還記得2017年的6月,ANNA SUI、PAUL&JOE、LADUREE宣布撤離台灣市場,當時引起市場一片譁然,同時也讓許多忠實的fans,包括我自己都依依不捨,含著眼淚寫下一種告別文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但在結束代理商時代後,目前包括ANNA SUI、PAUL&JOE、LADUREE以及未來的ALBION,都將轉為日本奧碧虹台灣分公司直營管理,隨著日前ANNA SUI已於3/30於台北忠孝SOGO回歸,原本預計要到9月才會回歸的PAUL&JOE拋出一個震撼彈,就在今天5/14,將於台北新光三越A11以三大軸心,包括Fun-Loving享受樂趣、Sparkling繽紛耀眼、Individual個人化,然後結合歐洲經典馬戲團的概念,將以全新PAUL & JOE 法式美妝馬戲團呈現,位置就在面對華納威秀的那扇門口的大路衝,佔地面積非常的龐大、巨大,也就是當時NYX剛開幕時的同樣規格,華麗同時非常馬戲團的方式重新回歸,除了有全新產品,包括讓人超級期待的貓咪保濕修護唇膏外,同時也預計將一次引進超過200個品項,可謂PAUL&JOE在台灣有史以來最完整的產品線!

 

 

 
 

目前關於PAUL & JOE 法式美妝馬戲團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櫃位模擬圖如上,開幕時間就是今天,也就是5/14,然後快閃至6/11,也就是今天百貨公司11點一開門,你就會看到!關於這一次PAUL&JOE法式美妝馬戲團的目標是為呈現出一種充滿快樂和幸福感的生活方式,在PAUL & JOE 法式美妝馬戲團裡,妳可以看到Sophie的家貓在門口歡迎著妳,各種馬戲團的動物已著上繽紛的華服各就各位,爭奇鬥艷的動物與新奇的表演總是讓馬戲團的帳篷裡充滿著快樂的笑聲,就像時尚設計師Sophie總是帶給周遭的人快樂而溫暖的感覺一般,熱切地歡迎您來感受PAUL & JOE的巴黎時尚魅力!

在PAUL & JOE 法式美妝馬戲團中,在此次活動特別商請日本設計師操刀設計,將PAUL & JOE 法式美妝馬戲團的設計創意概念展現在活動現場裡,讓每一個角落都激起想拍照的慾望!

 

 

最好玩的是,由於這一次整個主題是扣著PAUL & JOE 法式美妝馬戲團,所以5/14開幕後的每一個週末都將獨家引進歡樂馬戲團表演,包含拋接球及小丑風琴等吸睛表演!此外,於PAUL & JOE 法式美妝馬戲團的六角帳棚內,還能夠由專業的美容師提供深度體驗服務試用多樣明星商品,同時還能領取體驗禮(試用包組)。

 

 

另外,凡購商品後即可玩PAUL & JOE馬戲團禮物機一次

凡分享馬戲團自拍照至個人FB/IG即可獲得獨家PAUL & JOE獨家假日限定馬戲團自動充氣氣球一個

 

 

5/20(日)PAUL & JOE 法式美妝馬戲團也特地邀請法國型男法比歐,擔任一日馬戲團團長現身,凡消費滿額的粉絲即可體驗法國型男的彩妝選色服務及親密拍照機會。(我覺得馬戲團團長通常都是穿這樣,我沒有理解錯吧?哈哈哈)

 

當然,這次PAUL & JOE以法式美妝馬戲團回歸,也帶來了許多新上市的新品:

其中,PAUL & JOE 最著名的隔離乳系列,將會全新上市糖瓷校色系列,新品包含

ILLUMINATING FOUNDATION PRIMER

糖瓷校色隔離乳 SPF20/PA++

30ml/NT.1350

主要特色為此款帶有薰衣草珠光因子的臉部隔離乳可反射光線, 使臉部肌膚更緊緻、臉部輪廓更立體鮮明並從內部 發出光芒四射。

ILLUMINATING LOOSE POWDER

糖瓷校色珍珠蜜粉 

10g/NT.1600

主要特色為含有薰衣草珠光因子,使臉部容光煥發,透亮和鮮明立體。 它形成了一個薰衣草珍珠的面紗,使臉部看起來光彩照人,具有透明感和優雅的光澤。

 

ILLUMINATING LOOSE POWDER REFILL

糖瓷校色珍珠蜜粉補充瓶

10g/NT.1100

 

西洋菊保濕唇膏N

3種質地共25 色

唇膏內蕊 NT.650

西洋菊唇膏盒N NT.310

2017年全新更新的西洋菊保濕唇膏N,共透亮、自然、豐潤3種質地,25個顏色都將完整引進,包括101-103共三色的Clear透亮質地,一抹宛如唇蜜般的透明感與閃亮唇妝的效果,201-214共14色的Natural自然,一抹是生動色彩與露珠般的閃亮唇妝效果,301-308共8色的Full Coverage豐潤色彩,一抹就是飽滿色彩與精緻閃耀的妝感。

 

 

貓咪保濕修護唇膏 

2.6g/NT.460

貓咪珍珠光護唇膏

2.6g/NT.650

酷貓舒緩防曬潤唇膏 SPF25 PA+

2.6g/NT.460

沒錯,此次最大的重點就是2017年終於,PAUL&JOE首度將貓咪頭常態化的護唇膏,於這一次的PAUL & JOE 法式美妝馬戲團也會同步販售,而且價格超佛心的一支最低只要460元!共3款,一般保濕修護基本的唇部護理,使用貓咪保濕修護唇膏 即可,如果是要為為唇部增添微微閃耀的珠光,就使用貓咪珍珠光護唇膏,於接下來的夏日想要為雙唇增添一點防曬係數,同時帶有一點薄荷般的清涼感,就選擇酷貓舒緩防曬潤唇膏 SPF25 PA+。

 

 

 

然後,你如果有注意到,會發現這一次的PAUL&JOE回歸,好像商品都變便宜了?價格好像都變低了?沒錯,有別過去代理商的價格競爭力會比較弱,現在轉往分公司直營的價格經爭力也就更具優勢,包括工具類產品最高降幅37%,腮紅也降幅25%,此外,糖瓷珍珠蜜粉也從1550元降到1300元,甚至是過去價格比較偏高的唇膏,也從800元降到650元,本來原台灣代理商也只有100多個品項,這一次PAUL&JOE回歸則來到200個品項,商品數的完整也是前所未見。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蕊N SPF25 SPA++

原售價1400元,新售價1300元,降幅7%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盒

原售價950元,新售價600元,降幅37%

糖瓷親肌水凝粉餅撲

原售價250元,新售價160元,降幅36%

糖瓷底妝專用海綿

原售價300元,新售價190元,降幅37%

巴黎訂製修容餅

原售價800元,新售價600元,降幅25%

巴黎訂製修容霜

原售價800元,新售價600元,降幅25%

糖瓷珍珠蜜粉

原售價1550元,新售價1300元,降幅16%

西洋菊保濕唇膏N

原售價800元,新售價650元,降幅18%

 

 

延伸閱讀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2009年到現在63篇文章的全記錄!11個PAUL&JOE我真心覺得好好用的產品

彈給你看果凍腮紅!PAUL&JOE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價目(鯨魚腮紅、變色唇油)

那個收納箱太夢幻!PAUL&JOE 15週年貓咪彩妝組(貓咪蠟筆,貓貓唇膏全試色

一用就是7年!PAUL&JOE最好用產品就是隔離霜。4款糖瓷隔離乳綜合比較

PAUL&JOE 2016聖誕限定晶透唇蜜5色、時妝指甲油8色全試色

PAUL&JOE 2017限量春妝-親親貓咪全試色(腮紅刷竟是逗貓棒!貓貓變色唇膏)

很夢幻!PAUL&JOE 2016聖誕倒數驚喜盒(全產品揭示)想保留驚喜的人慎入

PAUL&JOE 2016限量秋妝 漫步公園唇膏3色全試色。除了貓咪還有小鳥

實品搶先看!PAUL&JOEX華納兄弟限量彩妝(全價目)湯姆貓傑利鼠、Tweety!!!

第一手!PAUL&JOE 20週年經典復刻貓咪彩妝套組全試色。貓奴控必收!

獨家!PAUL&JOE 7/1 6項經典底妝大降價明細表(經典糖瓷絲潤隔離乳也降了!)

獨家實拍!PAUL&JOE爆可愛限量帆船渡假雙色貓咪唇膏3色全試色。實用淨透

PAUL&JOE 2015限量秋季彩妝-巴黎咖啡館全試色大圖完整價目/貓咪雙色唇膏!

PAUL&JOE糖瓷珍珠蜜粉/保留原有優點,更多了"亮"

PAUL&JOE 2013夏季彩妝海灘甜心全試色/亮眼撞色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2013 PAUL&JOE母親節預購會。滿6000送最好

PAUL&JOE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芬芳開箱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