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SABON的夏限定全新香氛系列,有別去年有的是比較SPORT,今年SABON同樣從夏日出發,卻將觸角放在夏天的夜晚,在經過白天的煩躁、燥熱後,你總能在夏天的夜晚看見最閃爍的星星、最無垠的夜空,同時徐徐的微風,卻能夠吹得發自內心的沁涼,一切都歸於平靜,卻又不失夏日清爽,沒有煩悶、沒有艷陽,卻有著最乾淨、純淨的夏夜,不由得都讓攘能夠躺在那如此乾爽的草坪上,望著夜空發呆,那人事間的最幸福美好,不過也就是如此,好似一切都像是靜止一般,你卻能嗅到那專屬夏夜盛開的花朵香氛氣息。

 

 
 

SABON盛夏晚香的概念就像是一眼望盡那色彩繽紛的活力大地,活力、奪目,卻又在夏夜裡,靜靜的奔放,晚香玉是這一次SABON盛夏晚香的主要主角,宛如夏夜女王般的,大家都烘托出其多麼的高貴優雅,延續這樣的概念,投射在這一次SABON盛夏晚香的各產品包裝設計,彩色成為一個關鍵,花瓣的各式圖紋,以及木紋的,卻又充滿圖騰式的編織,讓整個SABON盛夏晚香系列像是寧靜夏夜中,最華麗的喧鬧。

 

就像我剛說的,這一次SABON盛夏晚香的主香調都是扣著晚香玉,然後辛香的撲鼻,以及木質的留香,都是在烘托著晚香玉的高貴優雅,必須承認,這一次SABON盛夏晚香是一種寧夏中的馥郁芬芳,味道其實不是那樣的沁涼清爽,反而比較像是那夏夜幽幽的溫婉,卻有著最深層的渴望。

官方香調如下

前調-粉紅胡椒、黑胡椒、大黃

中調-晚香玉、橙花、茉莉

後調-岩蘭草、檀香、麝香

 

而這一次SABON盛夏晚香全系列限量商品共有包括經典的沐浴油、身體磨砂膏、絲綢身體乳、護手霜、薰香組、織物香氛、香氛蠟燭、柔嫩手部保養組等共9項產品。

盛夏晚香沐浴油Shower Oil

500ml /NT$1,280

SABON最經典的沐浴油,不是泡澡用的,就是直接像是沐浴膠使用,但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的沐浴油洗完比較沒有那麼洗不乾淨的感覺,清潔力比過往沐浴油都還好,主要是因為因應天氣炎熱,在配方上,有微調讓夏天比較燥熱、骯髒的肌膚,得以更清潔乾淨。

 

盛夏晚香身體磨砂膏 Body Scrub

600g/NT$2,080

同樣也是SABON經典的身體磨砂膏,記得開的技巧是先用鑰匙或印幣從邊緣插入一點空氣進去才轉得開,你硬轉真的會轉不開喔!這身體磨砂膏的用法就是身體清潔完後,取出部分由全身,或是重點部位如手肘、膝蓋、屁股等 ...去按摩磨砂,我想我已經講過N次,SABON的身體磨砂膏磨完有夠估溜的真的會超好摸、超柔嫩,完全就是愛愛前的秘密武器來著!

 

盛夏晚香絲綢身體乳 Silky Body Milk

200ml /NT$1,280

搭配SABON盛夏晚香全系列,也有新的盛夏晚香絲綢身體乳,這個盛夏晚香絲綢身體乳從外紙盒包裝就繽紛奪目的相當吸睛,一直延續到產品本身,然後蓋子都是做成木紋的設計相當質感好看,其盛夏晚香絲綢身體乳就是如其名的絲綢般的輕盈質地,擦完身體膚觸也就像絲綢般的絲柔好吸收,然後留下淡雅芳香,但注意的是,我已經千交代萬交代N次,這種就是自己睡前擦的,愛愛前不用擦,舔到都是苦的。

 

 

盛夏晚香護手霜 Hand Cream

50ml /NT$480

比較低單價,同時還有完整盒裝的小奢華就是這盛夏晚香護手霜,SABON護手霜一個優點是它不會只是在擦味道香氛的,還是有其一定滋潤度,但對於太乾、太乾裂的還是不夠力,不過就一般使用狀況來說都還ok,夏天也不錯,惟冬天那種寒流來襲真的有夠冷時,可以再用SABON更進階的護手霜效果會比較好。

 

 

盛夏晚香薰香組 Aroma

250ml /NT$1,980

針對這一次SABON盛夏晚香全系列,也有特別推出竹枝薰香瓶,其造型如果你常在喝威士忌的話,就知道這薰香瓶的造型是類似威士忌酒瓶,所以很典雅好看,搭配的圓筒外紙盒也相當厚實、別緻,拆了之後當作收納罐也很適合,這個盛夏晚香薰香組算是整個包裝相當精緻、完善的,只不過要記得買的時候要記得拿竹枝喔,不然回家會沒辦法使用。

 

盛夏晚香織物香氛 Fabric Mist

330ml /NT$980

之前SABON針對限定的橙花系列就有推出相關衣物香氛保養產品,這次搭配的SABON盛夏晚香全系列則僅有盛夏晚香織物香氛,這主要就是如其名的用來使用為於窗簾、毛巾、靠墊等織物用品,但又不傷害織物,通常我會建議可以噴在衣櫃中的衣服,讓衣服吊在衣櫃中,就是最自然的衣物擴香體,整個衣櫃都會散發出但點清香,大概是這樣使用。

 

盛夏晚香香氛蠟燭 Scented Candle

(大)270ml /NT$1,980 (小)110ml /NT$1,180

蠟燭的部分則將過往的錫盒做成花瓣設計,直接有蓋子的可以關上,分大小兩款,小的是一蕊,大的有兩蕊,味道更濃郁,這種錫盒式的蠟燭雖然有蓋子,但建議在熄滅蠟燭時,不要直接用蓋子蓋上喔,雖然也是會熄沒錯,但蓋子容易黑掉,就會醜醜的,不過像是這種全新的香氛蠟燭,我通常一開始也不會直接先點,可以先這樣開蓋的放入抽屜、衣櫥,當擴香用,等到沒味道後,再拿出來點,也是味道很濃郁!

 

 

盛夏晚香 柔嫩手部保養組  NT$1,380

盛夏晚香洗手乳200ml + 盛夏晚香護手霜200ml

這次SABON針對盛夏晚香的限定禮盒是做成手部清潔保養組,除了將剛剛的盛夏晚香護手霜次容量加到200ml的大瓶裝,搭配的盛夏晚香洗手乳也沒有單賣,就只有在這組合中才有,彩繪的禮盒,完整的包裝,送禮自用都很ok,價格也不會太高,算是一種給自己的小寵幸,洗手乳就擺在浴室,護手霜放床頭,或是整罐帶去辦公室座位上,睡前用一下,或是上班到太煩躁就壓一點來使用,療癒一下自己這樣。

 

 

 

 

 

延伸閱讀

1次攻略SABON母親節獨家和3折OUTLET!經典綠玫瑰終於出身體磨砂和沐浴油

玫瑰金蠟燭和薰香石質感很好很有品味!SABON晶燦派對聖誕限量全價目總整理

很隱藏版的好用,乾洗手後嫩嫩的很好摸!SABON 抗菌乾洗手液1罐380有80ml

一次收齊9款經典沐浴油禮盒太夢幻!SABON 2017週年慶特惠、滿額贈完整攻略

衣服整個都柔柔香香的!SABON 限量 橙花漫舞衣物柔軟精、織物噴霧

實用教學!SABON 身體磨砂、身體去角質這樣開才打得開/可別氣到砸破它

超隱藏、便宜又很有質感!SABON香氛蠟燭珠花(製作步驟教學)/流金般美麗蠟流

就把自己身體變成光滑的巧克力讓對方盡情地舔!SABON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這顆蠟燭好便宜!SABON限量奇幻樂園陶瓷香氛蠟燭。冬日溫暖香甜的花果香

SABON身體磨砂膏(蔚藍水手)過夜當晚磨一磨!整個身體超咕溜的太好摸太色情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