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017年6月,NARS將最經典的高潮炫色腮紅#Orgasm做成液狀,同時推出全新產品炫色腮紅露,當時台灣一上市搶購一空!不過同時期國外有同步推出包括都是由炫色腮紅經典三色的炫色腮紅露,像是#Luster、#Dolce Vita、#Torrid,台灣則都沒有上市,當時我還是靠我美國朋友在當地幫我連線,也在第一時間就請她幫忙全試色 不只1罐高潮液!NARS 4款炫色腮紅露、高潮唇膏實品全試色VS.ADDICTION ,所以你會發現手跟我長得不太一樣,當時我也有跟ADDICTION做了比較,然後,2018年年初的NARS春妝,倒是偷偷推出了一罐限量的全新磚紅色炫色腮紅露#HOT TIN ROOF,量少到也是甫上市就被搶光!但好消息是本來台灣沒有上的#Luster、#Dolce Vita、#Torrid三色炫色腮紅露,這次連同本來就最暢銷經典的#Orgasm高潮炫色腮紅露將終於在台灣上市!

也因為我之前其實已經做過這四罐炫色腮紅露的全試色(其實是我美國朋友幫忙的!哈),加上也有和ADDICTION的腮紅露做過比較,這次為了報導台灣終於將完整上市這全四色的炫色腮紅露,加上這些炫色腮紅露的色號也都是從本來的炫色腮紅同色號做成液狀延伸而來,所以這次我除了自己做全試色的炫色腮紅露外,我將同樣色號的炫色腮紅露和炫色腮紅都一起做試色,如此一來,你就很能判斷同樣色號的腮紅,做成液狀和粉狀的明顯差異在哪!

 

 
 

NARS 炫色腮紅露 15ml/NT.1100 全4色+限量1色

NARS炫色腮紅露之所以受到市場歡迎或是熱門,主要是因為NARS本身的頰彩,也就是炫色腮紅很有名,其經典的色號們,都已經變成腮紅的代名詞了,包括#Orgasm高潮,或是#Angelika安潔莉卡、#Deep Throat深喉嚨等 ...,對美妝有sense的都會直覺離想到就是NARS的腮紅,也因為這樣超強的記憶點,讓NARS在美妝市場的腮紅品項中,一直都有相當的地位,而NARS的腮紅主要特色就是顯色、多元等 ...,也因此,當NARS將最強的腮紅品項,一次做成15ml的液狀炫色腮紅露來說,其用量極省、CP值甚高到我看到後來國外Youtuber教這款NARS炫色腮紅露直接拿來當唇露用也很ok,很美、很適合!我自己試著擦在雙唇上,很保濕,同時很薄、很服貼,你們可以參考試試,我試在嘴上感覺是很薄透,卻很顯色,同時很保濕,儘管收乾變成霧狀後但徒留下的光澤感,倒是蠻意外的好看和適合,但還是建議如果你真的要擦在嘴巴上當唇露,先疊個護唇膏,有點想是當隔離霜概念打底會比較好一些。

 

其中,我自己覺得NARS 炫色腮紅露之所以好用,還要歸功於一個設計方便,就是直接開蓋後,內建的壓頭,可以直接按壓使用,不用透過沾取、或是刷頭之類,可以保持最衛生的整體NARS 炫色腮紅露,使用上是真的很便利的方便。正方體的霧面玻璃設計,搭配NARS LOGO,其實也高達15ml的大容量,確實是蠻精巧,同時也有著根本是一般粉底30ml的一半容量大小,對於腮紅來說,這樣的量確實相當具CP值的大容量,以最近很夯的GIORGIO ARMANI訂製漂染氣墊腮紅露來說,其3.9ml就賣1250元(我一直覺得這應該就是腮紅露正常的價格),你再去看看NARS這炫色腮紅露15ml賣1100就真的CP值有夠高!

 

關於這NARS 炫色腮紅露目前終將完整4色都將於台灣上市,色號包括最經典的#Orgasm高潮色,#Luster、#Dolce Vita、#Torrid等 ...,分別都是自本來經典的炫色腮紅改款做成腮紅露狀,在全試色前,分別將彼此放在一起,做大集合拍一張,方便你們很一目瞭然去比較4色彼此間的差異,同時對比粉狀和液狀的同色號差異感,接著再看同色號的粉狀、液狀腮紅放在一起的試色比較,就會更了然於心。

 

NARS 炫色腮紅露、炫色腮紅 #Torid

帶光澤感的活力暖珊瑚色澤,多得是一種元氣,像是被暖陽親吻過後的自然紅暈,如同天生的自然頰彩色調,讓人覺得清新,同時怦然。

 

NARS 炫色腮紅露、炫色腮紅 #Luster

這個#Luster其帶有的暖香檳色的細緻晶亮感,其實如果你底妝乾淨的話,這會是一個非常自然好看的腮紅色,帶點杏色,多一點暖桃般的潤感,很是天然系、自然的純粹美麗,也許這和你認定的那種紅色、粉色腮紅有些落差,但相信我,有時候腮紅不是一定要紅或粉才叫腮紅,這樣的杏桃色,其實刷得好,會呈現很優雅,很可親的自然美感,實用同時好看的沒有攻擊性,大家都愛你的油然而生的純粹自然。

 

 

NARS 炫色腮紅露、炫色腮紅 #Dolce Vita

2017年紅極一時的乾燥玫瑰色,不只是唇彩而已,早在NARS的 #Dolce Vita就可見一斑,讓乾燥玫瑰不只是唇色,同時還能延伸到頰彩的乾燥玫瑰色澤感,其液狀炫色腮紅露#Dolce Vita的色澤感,應該就更明顯是我們熟悉的乾燥玫瑰色,沒錯,是可以讓你輕拍、一點成為很自然的頰彩色調,但如同我剛說的,這炫色腮紅露其實蠻能當唇露用的,剛好一罐兩用的#Dolce Vita乾燥玫瑰色讓你可以頰彩,也可以唇彩,15ml的有夠大容量,也是不用太擔心會用很快。

 

 

NARS 炫色腮紅露、炫色腮紅 #Orgasm高潮

當然,更別忘了NARS最經典的#Orgasm高潮色,其炫色腮紅#Orgasm高潮有名到真的沒擁有過一塊,好像都會讓人覺得不是很懂腮紅的感覺,其散發出來的蜜桃香檳色澤,被NARS喻為如同高潮當下的自然潮紅,到現在仍是為人所津津樂道,倒是轉換成液狀的炫色腮從露更是一種粉嫩般的蜜桃色,但你真的將之塗抹均勻、輕拍到透亮後,倒是還是能夠看到那香檳光澤的美麗,作為唇露使用也是相當好看的顏色。

 

 

相較於GIORGIO ARMANI的夢幻櫻花腮紅露,NARS的更飽和、更狂野是自然不用說,對比ADDICTION的腮紅露之前也分析過,甫上色時,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透過刷頭沾染,有一種更滑嫩、更流水的感覺,NARS 炫色腮紅露嘖相對更潤一些,然後,再去暈開、暈染,我最大的感受,同時覺得這兩者間的差異,真的是質地的輕盈度、透明感,你能感覺到NARS 炫色腮紅露的彩度會比較飽和,會比較有腮紅的感覺,相對的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則更水、更透,同時也很輕,有一種像是肌膚透出來的自然紅暈感,但也因為如此,有時候會有些人嫌ADDICTION 肌嫩粉妍頰彩蜜如果用太少、下手不夠重,推太勻的話,會沒有感覺,但相對來說NARS 炫色腮紅露就會更有一種液狀腮紅有的優勢,更服貼,但同時也很有腮紅該有的樣子,該有的感覺兩者在妝感上,略有些不同,單純看你愛哪種。

以上就是這次NARS全4款原來可以唇頰2用的炫色腮紅露,台灣終於全部都完整上市外,和本來的同色號炫色腮紅做質地試色一起比較!儘管說同色號,兩種不同質地的頰彩,上妝起來的效果還是會有些落差,就還是看你自己使用習慣,和喜歡的妝感,像是如果你比較喜歡用蜜粉、粉餅定妝,搭配本來就是粉狀的炫色腮紅才比較不會打架,但像現在很多粉底液、粉霜都做得相當傑出、吃妝、服貼,你也比較喜歡光澤感的妝感ㄝ部會想再用蜜粉定妝,甚至你還是愛用氣墊粉餅,那搭配液狀的炫色腮紅露就能比較合拍,同時呈現自然的透亮妝感。

一點小建議,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這個"粉"高潮!NARS 2018超級限量櫻花粉晶高潮護唇膏、蜜粉、腮紅等全品項

完整特惠攻略NARS母親節:唇誘2支850比1支正貨還便宜+不會黏的限量腮紅盤

送超多贈品有圖為證!玫瑰金NARS燦光三色頰彩盤獨家完整兩色全試色大圖

3/18開搶!鏡面外殼不會黏!NARS全新限量自戀愛羨6色腮紅盤(全試色)

這2盤玫瑰金好美喔!NARS EASY GLOWING CHEEK腮紅打亮盤(價目妝容

外殼終於不黏!4種全新質地超美超顯色的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全試色

4組限量彩盤!NARS 2017週年慶16組獨家,33組特惠組、滿額送唇膏總整理

薰衣草粉裸和煙燻玫瑰腮紅是秋天的微醺!完整NARS 2017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

實品現身!不只黑唇蜜還有黑粉條?NARS特霧唇誘20色、裸光奇蹟粉棒全試色

太美太時尚太好看!NARS 2017下半年最重點:黑管特霧唇誘20色全試色搶先看

不只1罐高潮液!NARS 4款炫色腮紅露、高潮唇膏實品全試色VS.ADDICTION

那套大理石刷具太逼人!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價目。帥氣不失溫柔

1盤抵6盤!霓光粉X奢華金:NARS自戀夢境頰彩盤&自戀新星眼彩盤18色全試色

全國只有6個專櫃有賣!NARS超限量粉嫩普普全試色。薰衣草腮紅、唇誘大重點

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聖誕禮盒全試色。腮紅是最大亮點

全都沒亮粉。NARS惹火唇誘全12+1限量色全試色。液態卻飽合的唇釉設計

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全試色。星燦眼影、9色絲絨眼線筆是重點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插畫太時髦!NARS 2016限量夏妝:時尚海灘女郎全試色。腮紅、唇彩是大重點

限量。NARS X STEVEN KLEIN 2015聖誕彩妝-極致幻境單品全試色全價目

2015 NARS週年慶限量禮盒:奢望頰彩盤、逝夏眼彩盤、奢華惹火唇彩組全試色

NARS 2015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整理/很現代的70年代華麗回歸

NARS光燦唇蜜(3色)/為你的雙唇拋光

NARS限量迷你亮彩膏禮盒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