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總算被我搜到官方視覺圖,真的有夠難找!!!!我發現日本現在記者會儘管給媒體先拍攝,但都不給官方視覺圖,我也真不敢亂用別人拍的,只能說尋尋覓覓,然後一直來信國外,可總算被我找到這兩張沒圖了!

儘管2018年氣墊粉餅在台灣已經不是熱搜關鍵字,但2018年有一個趨勢就是頂級品牌紛紛開始推出氣墊粉餅,除了sisley那按壓的不算氣墊粉餅之外,包括LA MER、甚至下半年la prairie都將推出氣墊粉餅,LA MER我對這牌子沒有研究,也完全不熟,甚至就一般坊間通俗的口碑資料顯示其底妝也不是品牌強項,對於其氣墊粉霜一式就是4200元,加上外型設計也沒有美到讓人多驚艷,先前很多網友想看我對LA MER氣墊粉霜的評測,但4200元我實在花不下去,套句少女人妻講過的一句名言:你如果買給我,我再來寫,好的壞的都告訴你!哈,但我真的不是要你買給我,而是我想表示,要我花4200元買,就LA MER的氣墊粉霜來說,我花不下手。

 

 
 

 

相對來說,la prairie這塊氣墊粉餅我還蠻期待,因為我們可能都以為la prairie是保養有名,特別是魚子保養,我用過蠻多la prairie產品,確實有其厲害之處,其中,la prairie的絲光定裝蜜粉更是巨無霸的66g,價格只要3000多,可以說是整個品牌CP值最高的產品,再者,我後來2015年也有用過魚子精萃奢華訂製粉底組,當時因為買就有送三支正貨刷,一整個划算,儘管粉底是真的很貴,但真的很潤、很亮、也很修飾,不過就真的比較適合冬天用,甚至是很乾的肌膚使用,其粉底給我的驚嘆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所以我對la prairie的底妝是有信心的,也因此,相對來說,我是會期待la prairie這塊氣墊粉餅,台灣應該是下半年才會上市,國外是已經賣了。

延伸閱讀

5項經典商品入門推薦。la prairie 全65項 最完整產品價目表總整理

la prairie魚子精萃奢華訂製粉底組/輕盈奢華透亮。很實惠,買粉底一次送三支刷

巨無霸容量66g!! la prairie絲光定妝蜜粉/CP值極高。絲光感不掩蓋底妝光澤

 

 

回到這一次重點的肌膚之鑰,同時也是肌膚之鑰2018的最重點:

首先,是這肌膚之鑰年度底妝新品的氣墊粉餅,當然你也可以說你已經對氣墊粉餅失望,但肌膚之鑰一直以來,底妝都非常有名,無論是從最早的光緞粉霜、光緞粉霜、遮瑕膏、裸肌光粉凝露等,在市場上都有相當好口碑,這概念和GIORGIO ARMANI去年推出的那款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概念有點像,其實去年GIORGIO ARMANI的氣墊粉餅也是有點市場尾聲,但是這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是GIORGIO ARMANI的第一塊氣墊粉餅,同時GIORGIO ARMANI本身的底妝就相當有名,後來上市後,口碑、好評也都不錯,至今仍是銷售得相當好。

回到肌膚之鑰的氣墊粉餅,目前日本釋出一顆定價是9000日圓(6色),換算下來,差不多2470元,比起剛剛的LA MER一塊4200元、Sisley極致美白粉凝精華的3500元,la prairie目前seldfrige賣是5050元,相對來說,肌膚之鑰這樣的頂級品牌之姿,這樣的氣墊粉價粉餅合理許多,甚至是也更具CP值,加上外型極致金色,以及肌膚之鑰經典的湛藍、深藍色的對比,實屬相當別緻好看,特別是肌膚之鑰的底妝一向出名,就肌膚之鑰的氣墊粉餅來說,實屬讓人期待其又會有什麼樣的完美妝效?

延伸閱讀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氣墊粉餅之外,肌膚之鑰2018年下半年的另一最大重點,就是這整根從裡到外都是櫻花色的櫻花潤唇膏,其中,唇芯還是雙層設計,就目前國外釋出的資料看來,內芯為滋潤質地,而外層櫻花粉色則是微微的潤色,除了幫助潤櫻花粉嫩唇色外,擦起來還會有點涼涼的的清爽、輕盈感!這根肌膚之鑰櫻花潤唇膏可以說是相當有別肌膚之鑰過往的產品實際,粉嫩的高級,粉嫩的同時也很日式質感,而且肌膚之鑰本身的護唇膏也是好用的,同樣的技術轉移,但多了潤色、潤唇效果,相信不會難用到哪裡去,日幣定價4000日圓,折合台幣約1080元而已,可以說是相當實惠、非常好入門的價格,同時兼顧時尚美觀!

 

 

 

 

延伸閱讀

歷年來最美的光耀幻妍餅#17!更貼膚溫潤遮瑕的肌膚之鑰光采絲緞無瑕膏解析

美到哭啊!肌膚之鑰2017週年慶X國立歷史博物館破天荒滿額贈、特惠組總整理

就像被玫瑰花瓣輕撫雙唇然後潤澤顯色!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12色全試色

快速集點攻略!肌膚之鑰2017年度尊寵回饋禮完整明細&母親節夢幻雕花立鏡

肌膚之鑰2017絲絨膜紅包袋-新加坡進口、亞太區統一製作(兌換方式)

肌膚之鑰2017蔚藍假期光采春妝全試色/雙色眼影內斂紮實顯色、腮紅霜是大驚喜

又一夢幻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6裸杏色。層次肌膚質感光芒

奢華之美。肌膚之鑰2016週年慶限量:浮華年代刷具組、唇彩盤、精質乳霜

美的像精品!全新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8色全試色大圖對照。如水晶般光耀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檔期-光采訂製刷具組。7支刷,消光黑,質感相當好

超有誠意!肌膚之鑰2016尊寵禮讚年度回饋禮(薔薇唇彩盤、光采胴體蕾絲禮盒)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質感很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真皮皮行套動電源(詳細獲得方式)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全玻璃蕾絲質感非常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光采優雅化妝盒(獲得方式)

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極致香水隨身版/2015 VIP年度回饋禮三檻明細

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重點限定魅影盛宴限量蜜粉餅、指甲油組(價格明細及試色)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