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多人想看BOTTEGA VENETA(BV)換季折扣有哪些商品,我花了些功夫,找到了認識的朋友介紹,然後去拍了這一次折扣商品,還在店裡一一幫大家筆記價格,然後做圖文照片的價格表,就這麼即時、快速、同時完整的分享給大家!基本上照片看到的全都有折扣,折扣商品因為非常多,我主要列一些我覺得比較值得優先看的,其他更多商品你都可至新光A9 BOTTEGA VENETA(BV) 1F專櫃直接詢問喔,但照片這些,包括包包、皮夾、卡夾、化妝包、手環、鑰匙圈等 ...,也全都有折扣,我等等會一一介紹!

 

另外,我不得不讚賞BOTTEGA VENETA(BV)專櫃在保養皮件有多麼仔細跟細心耶,就是其實我們都知道這種換季折扣商品,除了因為過季、下架會折扣外,主要就是展示、瑕疵、軟掉等 ...,這不是說新品的問題喔,就是展示拿給客人看時,總會不小心去摩擦,所以你常會看到很多精品專櫃都要戴手套、放襯布等 ...,但本來就一分錢一分貨,所以大多在追換季折扣都會有心理準備,但其實真的瑕疵也不會瑕疵的多明顯啦,但我必須說,BOTTEGA VENETA(BV)的折扣商品狀況真的有夠好,幾乎根本是新品,所以不用太擔心,但你在買的時候,還是可以多留意一下。

 

同樣的,已經說過蠻多次了,目前台北新光A9 BOTTEGA VENETA(BV)的折扣已經開跑了,就不用問,去了就可以買,不用是VIP、不用是憑名片,不用邀請卡,儘管我已經整理好照片,同時大概記得一些價格,你可以禮貌性的詢問哪些是折扣品,看到喜歡的都可以直接買了,只是儘管我將所有這一次的台北新光A9 BOTTEGA VENETA(BV)折扣商品都列出了,但我要先說的是,我本來是沒有打算寫BV,因為一直到拿到資料,已經開放一兩天了,不過因為非常低調的關係,所以其實貨都還很齊全,但同樣的,之前有提過,折扣商品不是100個讓你慢慢買,就可能只有一個或兩個,就是先買先贏,賣完就沒了,所以請不要每次都有人再說我的折扣商品照片都騙人,去問根本沒有,因為可能就真的是賣完了,不是100個、1000個在那邊慢慢賣,至於折扣時間到什麼時候,精品的折扣真的不是那些流行服飾品牌什麼一個月全面7折之類,就是折扣商品賣完就賣完了,有常在注意精品折扣活動的應該都知道,所以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就趕快去看看、背背看,喜歡了,預算ok就快刷回家吧,因為你如果還在問到什麼時候,正確價錢是什麼?倒不如就是趕快看好照片、截好圖,直接親自衝一趟台北新光A9 BOTTEGA VENETA(BV)看看最快!

 

此外,也有很多網友在問Celine折扣,首先我只是就事論事喔,Celine在台灣通常一年都會辦兩次以上的特賣會,都非常好買,鞋款那些基本上都是1折起,包包最低也2折起,Trapeze、Trio等 ...都進過特賣會了,加上馬上又要換設計師了,既有的包款沒意外也會停產跟進特賣會了,是希望換了Hedi後能振作一點,至少Hedi之後都要為Celine出男裝還和香水,實在有夠不忍心屆時又看到Hedi的作品在台灣又被特賣會做掉。

Celine特賣會之前的記錄如下,近來幾場網友都有跟我分享買到了哪些便宜好貨,照片我都存起來了,但就沒特別分享,如果有必要的話,再來分享給大家參考

不用等微風之夜了!CELINE 2017年中特賣會1折起4/11-4/13邀請卡 完整資訊

開箱:6個包、2雙鞋(全價目)CELINE 2016年終特賣會超好買!包2折、鞋1折

又來了!CELINE 2016年終特賣會詳細時間、地點、注意事項總整理(包包2折

 

 
 

 

回歸重點,這次BOTTEGA VENETA(BV)的換季折扣真的很不錯、很好買、包況好、皮夾、鑰匙圈、化妝包什麼等 ...狀況都優,顏色也好,不會always怪色,反正BOTTEGA VENETA(BV)的產品是這樣,永遠不出錯,永遠不褪流行,自己用,送爸媽、送長輩,甚至是送朋友都禮物,也完全不會出錯!我自己為了去抄資料、拍照,自己也買了東西,好好笑

以下就是這一次新光三越A9 BOTTEGA VENETA(BV)的折扣現貨商品,這不是全部,但也是我select一些比較重點的商品,以及我主要有記得的價格跟品項等 ...,如果價格有誤,還是依專櫃實際為主喔,畢竟精品價格真的很不好記,感謝,感恩的心,另外,我不是代購,長期在看我b;log的都知道,我就是提供新聞、消息給你們參考,我去專櫃買,跟你去專櫃買都是同樣的價格,倒不如刷自己的信用卡,還可以累計紅利點數,必要的話還可以分期,然後提著提袋在香緹大道上逛,不也是一種暢快!

CityKnote bag,定價180100,打7折

 

 

Boston Bag,定價75200,打7折

 

Olympia BAG(大) 定價109300,打7折

Olympia BAG(小) 定價86200,打7折

 

Olympia Knote BAG 定價164100,打7折

 

Olympia BAG  定價112200,打7折

 

Grada BAG 定價95600,打7折

 

中金鍊包 定價98400,打7折

 

Cesta BAG 定價75600,打7折

 

 

Napoli BAG 定價77100,打7折

 

流蘇書包 定價71000,打7折

 

水桶編織包 定價116500,打7折

 

Milan BAG 定價96100,打7折

 

然後是大家最關心的皮夾部分

這些你所看到的都有折扣,主要先看顏色,看BV折扣皮夾都是這樣看,大多就會知道是什麼型了,而定價大約是24000元-30000元,再打7折,我來列舉幾款如下:

 

 

ㄇ型、發財包式長夾,約莫28000元左右,再打7折

 

對折扣式中夾,約莫22100元,再打7折

 

 

對折長夾,約莫28000元左右,再打7折

 

對折長夾,約莫28000元左右,再打7折

 

名片夾,約莫11200,再打7折

 

化妝包,定價18400,再打7折

 

此外,還有很多人所關心的手環、鑰匙圈的部分,這一排你看到的都有折扣!這小配件很好入門,我皮革手環也買過三條吧,鑰匙圈也用了三個了,就是用舊了,或是看到新顏色喜歡的時候都會換一下,其實我後來一直都很想買BV那種長條的手機掛繩,很想掛手機上,因為掛在身上有時候手滑也還掛在脖子上,不會失手掉地上安全,丟包包裡,有長長的皮革繩,也很好找,瞬間就拉出來了!

提供一下基本的定價

雙圈皮革手環,定價8700,再打7折

單圈皮革手環,定價6200,再打7折

單色鑰匙圈,定價7500,再打7折

混色鑰匙圈,定價7700,再打7折

 

無論是鑰匙圈、手環我都蠻推薦的,也很入門經典

Bottega Veneta 09新色古銅金手環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延伸閱讀

學院包、黑色LOGO卡夾都有!微風廣場YSL年中折扣31品項完整價格明細

黑色基本款機車包全下折扣明細》微風信義BALENCIAGA年中折扣6折起全照片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RIMOWA Limbo 29吋酒紅X香檳金旅行箱/台灣划算買法精算VS.德國價格比較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完全是我2018買到現在最愛的一雙鞋!LV ARCHLIGHT鞋穿起來腳超修長(穿搭)

翅膀還是立體的實在是有夠帥!GUCCI 刺繡龍紋皮革高筒鞋(18張照片開箱)

滿5000折500!GUCCI金屬不對稱防水涼鞋(Rubber buckle strap sandal)實穿

再一次救了我悲慘CHANEL!微風精品專櫃私下都大推的創盛皮革保養(細節)

TIFFANY的紅包袋太美又驚喜!2018我所收到的20款精品、美妝紅包袋總整理

結婚、生日送禮沒NG過!VERAWANGxWEDGWOOD香檳杯、燦金花園(價目)

蠟燭不用點火用烘的!香氛同時更省更安全還超有質感的大理石蠟燭暖燈

陪了我3年,還是很愛你!PANERAI沛納海 LUMINOR MARINA 1950 44MM腕錶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3個原因分析為什麼這BURBERRY 彩虹Vintage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值得買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