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開始你可能會對唇彩有些疲乏了,但YSL在唇彩新品開發上,除了兼顧產品創新,也一直在既有的暢銷唇彩中,添加全新色調,2018年到現在,YSL除了年初的情挑誘吻蜜唇露,以及7月即將上市(韓國已經上市)的霓光唇釉,下半年也還會有全新的唇膏!三大唇彩新品之外,在限量春妝、夏妝也都有針對既有的暢銷唇彩產品推出全新限量色,除了2017年年初甫推出的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終於有全新色彩外,YSL主力也一直放在目前最美也最暢銷的情挑誘光水唇膏的新色開放,而這幾天甫上市,以激吻為概念的全新激吻唇彩、全新激吻唇色,則一次分別在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情挑誘光水唇膏、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和奢華緞面唇膏分別推出各兩色全新激吻唇色,共2X4=8色全新激吻唇色的mini collection,這是YSL 2018的唇彩主要策略和佈局,儘管說你可能真的已經對唇彩疲乏,反而今年市場冒出很多護唇膏!但唇彩的新品、話題仍是必須的,因為唇彩是最能引領流行同時創造話題和潮流,甚至是帶來新客的的彩妝單品。

 

2018年你會發現彩妝中還有一個趨勢,就是大家都在炒腮紅,從腮紅質地、造型、概念的全新變化的層出不窮,年初的JILL STUART蒲公英腮紅、轟動上半年的GIORGIO ARMANI櫻花腮紅露,NARS的腮紅露,甚至是高潮系列的全新延伸等 ...,許多品牌都針對腮紅去做話題性的炒作,除了一來大概也知道必須唇彩以外的另闢新戰場,但也確實是需要找到全新市場切點,帶領全新的潮流,不然在當代市場,至少台灣來說,包括氣墊粉餅、唇彩、香水,三個都有點讓消費者疲乏的產品品項,如果沒有全新的創新,實在是勾不起市場波瀾。

 

 
 

 

前面講了一大段前言,主要也是要帶出這YSL全新的腮紅:Couture BlushE可以說是有夠讓人驚艷!如果沒錯的話,也將是YSL的腮紅全面翻新,YSL既有的腮紅名為拼接時尚方格腮紅,其金盤的設計,加上方格同時附有一隻小小的腮紅刷,加上其貼膚的色彩,儘管近年不是主要大勢炒作焦點,但還是有默默一群的人相當愛用,今年則是有一個限量版的05晨曦玫瑰創造了些話題。

 

而這一次,YSL徹底的再一次將彩妝給精品化,全新的YSL Couture Blush腮紅(還不知道台灣會翻作什麼),你會看到視覺圖就是宛如信封、情書、信籤般的主題設計,然後Couture Blush腮紅就這樣置入於其中的有夠美!熟悉YSL精品的應該多少看得出其熟悉的設計就是來自YSL這幾年經底同時暢銷的Envelope BAG!

 

這就是YSL 的Envelope BAG,宛如信封般的長方形同時硬挺的設計,抽出提把就是有夠美麗的金練,襯著經典金色CASSANDRA LOGO可以說是一整個經典,作為上班、出席派對、約會都是個很ok的包包,也讓這Envelope BAG成為YSL熱賣包款之一,其後針對紋路,顏色、甚至是CASSANDRA LOGO的色彩變化,就有更多的全新設計款式如下:

 

 

在這經典的YSL 的Envelope BAG設計下,YSL全新的腮紅:YCONIC PURPLE則是本著這樣的概念而生的全新精品級彩妝品!

 

 

 

你會看見,YSL全新的腮紅:Couture Blush也是以Envelope BAG為概念的作成了一家信差、信籤的全新設計,不單單只是個平面的信封感,而是整個腮紅上都還有那清楚的立體感,估計你用手去觸摸,都還能感受到那立體的凹突感,同樣的在信封上,少不了那經典的CASSANDRA LOGO ,我仔細去放大來看,是烙的,就是凹的質感,看起來蠻深的,應該刷很多次都還不至於消失。

其中,你會看到這一次YSL全新的腮紅:Couture Blush不單單只是設計靈感來自Envelope BAG,就連整個腮紅刷都一次性的放大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樣感覺?就是儘管腮紅盤有附刷子是很方便,但那些刷子常常小到我實在也覺得使用起來有夠不方便,可能我的臉比較大吧,就很難刷出一個自然、漂亮的暈染,最後還是會習慣用自己的腮紅刷,久而久之,儘管腮紅盤有附刷子,但也就都變裝飾用,而這次YSL全新的腮紅:Couture Blush,根據目前國外釋出的資料來看,其刷子是本來的一倍,我看起來就是和腮紅是一比一的大小,刷毛量也多出一倍,其鬆軟的程度也更勝以往,目前國外的資料釋出表示,這樣的大小是最符合一般人的臉型,同時無論斜角,立體、細緻,都能很剛好的達到暈染!

而這YSL全新的腮紅:Couture Blush的主要特色除了整體設計靈感就是源自YSL精品的Envelope BAG,然後刷子整個放大一倍,其腮紅在更新上透過色彩轉換科技,加上比較柔軟,帶保濕的質地,也更親膚、同時又更顯色,但因為搭配鬆軟同時大面積的刷子,仍能輕刷自然,然後自然顯色,而不是整個紅一塊在那,所以,YSL全新的腮紅:Couture Blush搭配其附的刷子能夠很自然的均勻上色、自然顯色,但如果你想要更顯色的話,可以另外用自己那種刷毛比較短、比較集中的刷具,例如MAC #109這種就能更重、更顯色,目前初步資料看起來是這樣。

 

 

 

就目前資料來看,這YSL全新的腮紅:Couture Blush應該是有13色,10色為腮紅色,3色為打亮修容色,顏色從櫻花粉、珊瑚、活力橘、鐵鏽紅、乾燥玫瑰、醇酒紅等 ...都有!整個產品包裝設計如上,只不過我找到的視覺圖,就只有11個顏色,對不出13色,總而言之,就先參考看看吧,屆時台灣上市再來研究研究!

 

 

更新一下:

台灣屆時上市建議售價1900元

 

 

延伸閱讀

終於等到台灣升級上市!根本史上最美YSL叛逆時尚睫毛膏9色全試色(超多妝容)

腮紅露正夯!高達10ml還能唇頰2用CP值更高(12色)YSL 2018限量夏妝全試色

送三支正貨刷具YSL母親節全攻略!霜淇淋質地會爆水的超模輕裸光水粉底分析

免費的一個都不能少!超完整購買攻略YSL珠寶盒(拆解)+美妝蛋+粉餅絨布套

全國都能刻字了!(檔期)全新6色情挑誘光水唇膏+YSL限量春妝謎霧春光全試色

極致黑X金色噴砂YSL LOGO!美到破格的YSL最新限量氣墊粉餅(相容款總評比)

10款YSL唇彩台灣年度最受歡迎色號全試色!完整分析全新情挑誘吻蜜唇露12色

一年365天都可以免費刻字!2017賣最好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最美9色排行出爐

這次唇膏顏色夢幻的像是仙女棒一樣!YSL 2017聖誕限量彩妝-夜燦巴黎全試色

讓唇膏都不黏不沾杯的柔霧持色唇膜實驗!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6+限量新3色

不會黏又渲染得好美啊!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18色全試色超完整無色偏分析

這太美太炫耀!YSL 全新時尚印記 絲絨唇露全18色搶先看!精品級小金管方形瓶

再美還是要割!法國製的YSL超模光氣墊粉餅(蕾絲氣墊)超完整拆解分析!

一次調出5種乾燥玫瑰色!換上彩虹LOGO的YSL 2017限量秋妝-迷幻禁夜全試色

玩色實驗:2017全新16色的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水吻系列、漆光唇釉全試色

分辨真假407!YSL奢華緞面唇膏-霧面版全新乾燥玫瑰3色(共27色全試色大圖)

繁星顆粒X玫瑰金漸層。YSL黑鴉片淡香精Floral Shock。沁涼精緻的花香撩動

YSL玩色炫耀雙色唇頰棒2X6色=12色全試色。絲緞柔霧般的雙色雙唇、雙色雙頰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12色全試色大圖。每一次上妝都是絕對誘吻的性感喘息

一支難求!YSL 2016聖誕彩妝-金夜繁星7支it唇膏全試色。微博狂刷的星辰唇膏

YSL 全新奢華緞面唇膏24色全試色大圖/星星唇膏終於常態上市

YSL 5種唇彩綜合比較全試色/每一支唇彩,都是代表一種吻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