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說2018年上半年(截至6月底叫作上半年)最期待,除了GIORGIO ARMANI櫻花腮紅露外,就屬NARS這套高潮限定系列,當然YSL的彩色睫毛膏台灣終於上市也是蠻感人,其他像是OPERA終於進駐台灣也很讓人興奮!對於我自己很期待的東西,每一篇都沒有漏的都要在第一時間做了報導,一整個達陣覺得心情也是很舒坦!回到正題,這早在2018/4/10就報導過的 這個"粉"高潮!NARS 2018超級限量櫻花粉晶高潮護唇膏、蜜粉、腮紅等全品項  當時就只有釋出相關圖片而已,後來歐美那邊也比台灣早上市,整個飄洋過海,同時千呼萬喚的總算實品現身,也一併做了全試色,同時,也透過百貨公司問到了台灣NARS這一系列的全價目,就一併整理如下,讓她可以有個相當完美的ENDING 報導!

 

 
 

之前提過,這個自1999年誕生的NARS 高潮腮紅,至今可以說是NARS絕對的明星商品,還是一種明星的色號,可以完全的複製在NARS的各種商品上!而現在每年6月NARS幾乎都會針對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 ORGASM高潮系列去推出新包裝、新設計,繼去年推出NARS高潮腮紅露後,這一次NARS針對 ORGASM高潮系列於2018年的全新力作,包括一次推出限量大容量超值的高潮腮紅、激情過後嫩唇膏、激情亮采粉、鏡光唇釉等 ...才4個限量產品就讓人能夠如此燃燒,也還好只是4個產品,也蠻實用,真的要全包,我加一下,4000出頭好像也還可以!但我剛好也把我手邊的NARS炫色腮紅露#高潮、以及常態版的高潮腮紅放一起比較,你就會發現,有別常態版的都是黑盒子包裝,這一次的限定系列,倒都換上了高潮色的特殊色彩設計,所以可以說是從外紙盒開始就在高潮!

 

不過NARS的ORGASM高潮系列不單單只有這些品項,因為我手邊沒有,但之前有針對NARS ORGASM高潮系列作全面比較的文章,可以參考這篇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次的NARS 2018限定ORGASM高潮系列,除了從外紙盒就是高潮色的設計外,外紙盒的設計還有一個巧思是那個NARS LOGO是立體的!應該說是烙的,有點下陷下去的,但就不是那種全平面,所以摸起來,倒是有些手感、立體感的質感感受。

 

 

2018 限量版高潮腮紅 8g/NT$1,300 

常態版高潮腮紅 4.8g/NT$1,050

每次在限定的家潮係列中,基本上都都會推出這種大容量的NARS高潮腮紅,可以說是近乎一倍的容量,但價錢只貴個250元相當划算,但如果只是把本來的腮紅設計變大顆好像也還好,因為NARS的腮紅是出了名的顯色,用量其實也很省,就算常態版的4.8g,有時候一年根本也看不到鐵片!所以NARS也不是傻傻就在那邊出大容量說CP值很高、很划算,而是不只將腮紅放大了,同時會搭配限量的設計,而這一次2018 限量版高潮腮紅,除了有高潮色的限定紙盒包裝外,連腮紅粉盒的外包裝印上ORGASM字樣外,NARS的LOGO也同樣換成高潮粉色,相對來說就會更值得收藏。

 

看完外和設計,翻開的內裡,大概有買過NARS腮紅的都會知道,NARS的腮紅打開都會有一個透明塑膠隔片,上面印有NARS LOGO,讓儘管腮紅本身上沒任何花樣腮紅,視覺上也看起來更品牌,同時高級許多,而2018 限量版高潮腮紅同樣也有隔片,但換成了上面這樣的粉霧迷濛感,同時隔片上雖然沒有NARS LOGO,但有印著ORGASM的高潮英文字樣,但這次就換成了高潮粉色,就是盡可能地在限定包裝中做一些特別與眾不同。

 

 

但你以為拿掉隔片就是跟你坦誠相見的ORGASM腮紅,但2018 限量版高潮腮紅則大大的烙著NARS LOGO,這印得非常深!部會那種刷個幾次就沒了,所以能夠相當放膽刷,都不用太擔心,而這樣2018 限量版高潮腮紅,除了是最經典、明星的暢銷色系,同時又相當大容量的實惠回饋,對於還沒買過NARS高潮腮紅的人來說很好入門,剛好用完的要補貨,也很ok,甚至是對於相當忠誠的NARS 消費者來說,也是個收藏選擇,就是一種三方共贏的限定設計!

 

然後這是經典的高潮腮紅,以及高潮腮紅露的試色!炫色腮紅#Orgasm高潮有名到真的沒擁有過一塊,好像都會讓人覺得不是很懂腮紅的感覺,其散發出來的蜜桃香檳色澤,被NARS喻為如同高潮當下的自然潮紅,到現在仍是為人所津津樂道,倒是轉換成液狀的炫色腮紅露更是一種粉嫩般的蜜桃色,但你真的將之塗抹均勻、輕拍到透亮後,倒是還是能夠看到那香檳光澤的美麗,作為唇露使用也是相當好看的顏色。

 

 

激情亮采粉#ORGASM高潮 2.5g/NT.950

這次有一個新品很特別的就是這全新的高潮蜜粉!激情亮采粉#ORGASM高潮,也是NARS首次推出的新商品,其實本人比我想像中小罐,但還好,價格也不高,同時真的試過質地你會發現,這樣小罐剛剛好,其宛如蜜粉的圓罐設計,但要說作為腮紅粉、打亮粉甚至是眼影粉,都其實更好用一點!

 

其激情亮采粉#ORGASM高潮的顏色、粉質可以說是相當綿密、發色,同時集中,所以我剛才會說甚至是當眼影粉都蠻適合的!不過可能做成這樣的粉狀質地,雖然同樣是由#ORGASM高潮所發想,但顏色就比較不同一點,不過其發色力、凝色力表現都不差,使用教學上,會建議如果你想要全臉打亮,請用很鬆很軟的腮紅刷,類似MAC#187這種,去輕輕刷即可就會很好看,如果你要當腮紅疊色,請重點加強就好ㄝ不然會太閃,比較特別的用法是用眼影刷,於眼妝完成後,刷上當疊色、眼影粉用,其實蠻適合好看的。

 

鏡光唇誘#高潮 5.5ml/NT$1,000

這次的焦點大家都放在護唇膏,但唇彩類的商品還有這全新概念的鏡光唇釉新品,這也是NARS接下來即將推出的唇彩新品,剛好就先在這一次的NARS年度限定高潮系列先推出,其包裝高潮玫瑰金色的瓶蓋,同時全透明的唇釉瓶身,透出那美麗的高潮色彩,但也很難叫人不傾心。

 

其鏡光唇釉的刷棒延續NARS唇釉的設計,柔軟同時長型雙面的棉質刷棒,抽出一次的正反兩面剛好就是上下唇一次的使用量,而且你單看剛抽出來唇彩上的質地,其濃潤、同時粼粼,甚至是蜜金色的色澤,真的會讓人一眼就熟悉的高潮色彩!

 

 

這次這鏡光唇釉外套反而有點像牛奶糖,一種甜甜的柔潤感,其色調上,你可以明顯看出其相當經典的ORGASM高潮色澤,質地飽和,也不會透明的像是沒擦,畢竟定位在唇釉,其英文品名更是FULL VINYL LIP LACQUER,所以能預料到其質地、色彩都是比較飽和、豐潤,也因此,如果你是特愛唇彩的,如果以為這次NARS 2018限定高潮只有護唇膏就不想買唇彩了,倒其實還藏有這鏡光唇誘#高潮,表現上倒不失精彩。

 

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 3g/NT/950

這次一大重頭戲,同時更是所有人最期待的限定新品LIP BALM,台灣譯作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其實也是有些呼應NARS高潮色調的概念,作為NARS第一款護唇膏,同時又是取自最經典的#ORGASM高潮色,但又因為是護唇膏的關係,不是要走高顯色、高飽和,那確實,作為同樣的高潮過後的色彩,反而在這樣的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是市成立的。

而這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也是NARS的首款嫩唇膏產品,也算是NARS在其大鳴大放的高調色彩下,難得推出這樣的潤唇潤色的作品,而且整個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從包裝瓶身到內管都是高潮粉晶色,然後再轉出高潮色的嫩唇膏,一整個呼應下來,真的有一種實品比圖片更美的感覺!

 

然後,我不得不說,不知道是不是NARS可能骨子裡還是無法接受太自然的色彩,我試色一下這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本來以為會是很透明的自然色彩,畢竟不也就是護唇膏?倒是出乎我意料的顯色、潤色,雖然不是說很飽和的唇膏啦,畢竟這還是護唇膏,但在我用過像是Dior、GIORGIO ARMANI之類 ...,NARS這激情過後嫩唇膏#ORGASM高潮可以說是潤的蠻顯色的,不會說真的就擦得很無感、很護唇膏,很是真的潤出一種很美麗高潮色的護唇膏,沒有特別的味道,擦起來也不會說非常油潤,但也有一定的保濕、滋潤度,主要還是貪圖其潤出的色彩是美麗的高潮自然色!加上整支就這樣專櫃來說比起其他護唇膏都要破千元,NARS這還不用1000元,加上外型美麗的設計,以及高潮色感,又是首款NARS限量護唇膏,買一種潮流、一種紀念也還不賴!

 

 

 

整套的NARS 2018限定我自己叫它"粉"高潮系列,除了全台灣各專櫃都買得到外,屆時6/30也會有針對這一次NARS高潮限定系列會有裝置藝術的POP STORE,除了也都能買到這一次的高潮限定新品外,也好拍、同時有相關的限定活動。

 

 

 

更多視覺圖如下:

 

延伸閱讀

實品現身!不只黑唇蜜還有黑粉條?NARS特霧唇誘20色、裸光奇蹟粉棒全試色

畫報女神孔曉振代言!乳霜般的飽和顯色NARS 2018惹火唇膏新6色全試色

當唇露意外更好用!NARS全4款炫色腮紅露台灣終於完整上市VS.同色炫色腮紅

這個"粉"高潮!NARS 2018超級限量櫻花粉晶高潮護唇膏、蜜粉、腮紅等全品項

完整特惠攻略NARS母親節:唇誘2支850比1支正貨還便宜+不會黏的限量腮紅盤

送超多贈品有圖為證!玫瑰金NARS燦光三色頰彩盤獨家完整兩色全試色大圖

3/18開搶!鏡面外殼不會黏!NARS全新限量自戀愛羨6色腮紅盤(全試色)

這2盤玫瑰金好美喔!NARS EASY GLOWING CHEEK腮紅打亮盤(價目妝容

4組限量彩盤!NARS 2017週年慶16組獨家,33組特惠組、滿額送唇膏總整理

外殼終於不黏!4種全新質地超美超顯色的NARS 自戀愛羨12色眼彩盤全試色

薰衣草粉裸和煙燻玫瑰腮紅是秋天的微醺!完整NARS 2017限量秋妝全試色價目

太美太時尚太好看!NARS 2017下半年最重點:黑管特霧唇誘20色全試色搶先看

不只1罐高潮液!NARS 4款炫色腮紅露、高潮唇膏實品全試色VS.ADDICTION

那套大理石刷具太逼人!NARS 2017限量夏妝全試色、全價目。帥氣不失溫柔

1盤抵6盤!霓光粉X奢華金:NARS自戀夢境頰彩盤&自戀新星眼彩盤18色全試色

NARSXSarah Moon 2016聖誕彩妝、聖誕禮盒全試色。腮紅是最大亮點

全國只有6個專櫃有賣!NARS超限量粉嫩普普全試色。薰衣草腮紅、唇誘大重點

不斷高潮!NARS經典高潮系列全7項產品 全試色(價目)。高潮然後超級高潮

NARS 2016限量秋妝:Powerful全試色。星燦眼影、9色絲絨眼線筆是重點

全都沒亮粉。NARS惹火唇誘全12+1限量色全試色。液態卻飽合的唇釉設計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