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盼到至一次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實品了,雖然也早在第一時間就做了整理報導,但看到、摸到、聞到這一次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實品,反而又是一種全新的感受。先前有提到,這一次的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是JO MALONE找來Poppy Delevingne的合作限定(而且她今天下午五點還會到台北101 JO MALONE專櫃出現公開記者會,一般消費者都能前往拍照,有機會的話甚至還能夠合照之類),也許你我都會對Poppy Delevingne這名字有些陌生,但看到Delevingne大概就能猜到跟超模Cara Delevingne脫不了關係!而所謂的香氛狂潮,必須說,現在能把香氛做的潮,大概就屬JO MALONE,但不是說其他香氛不潮,其他香氛就是比較文青、藝術、市場,甚至是大眾化,但要能把香氛和潮劃上等號,也就是不只是流行,還很時髦,不只是潮,還有些狂,就屬於JO MALONE,同時在這一次的限量QUEEN OF POP,演繹成香氛狂潮的概念。

你可以說JO MALONE這樣就只是換包裝騙錢也好,但反觀SK-II青春露一年大概也會換5次包裝以上,就行銷學來說,這是爭取新聞點,同時吸引新客,如果不是具有市場熱度的品牌,你包裝怎麼換其實也沒人在乎,如果不喜歡限量包裝,也有本來的基本款可以買,我是覺得啦,JO MALONE也不是沒在繼續香氛專業,這陣子新出的玫瑰與白麝香菁萃就確實也是全新的香氛概念作品,緊接著9月又會有新的常態香氛,其實就一個香氛品牌來說,這樣的節奏,也真的是實屬難得,完全跳脫傳統香氛的既定框架。

 

 
 

同樣的,為了護想大家記憶,之前有提到Poppy Delevingne就是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姊姊,Poppy Delevingne近來最讓人熟悉的作品應該就是金牌特務二了,同時,Poppy Delevingne除了曾經是英國精品品牌BURBERRY的形象代言人外,更曾出任Louis Vuitton、CHANEL的品牌大使,就Poppy Delevingne來說,不僅僅只是model,更是位知名演員,一舉一動也是目前的的時尚潮流指標!這一次全新的JO MALONE QUEEN OF POP香氛狂潮正是由JO MALONE與Poppy Delevingne共同打造的全新香氛設計!

 

 

前面該有的前言還是要有,不然怕是第一次看到的網友,覺得沒頭沒尾的直接講心得、產品,好像又不太是我,我總是想要把一些我的想法、內容給傳遞出去,讓一篇文章不只是心得、開箱,而是有些知識涵養的。

此外,為了增加這一篇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的文章可閱讀性以及可看性,我把這一次台灣關於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的所有贈品都整理起來,如果喜歡、想搜集的,可以做必要的參考

贈品攻略一&二:限定禮盒、POPPY簽名吊卡

這一次的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有限定的彩條禮盒,緞帶同樣都是經典黑色的,但會繫上POPPY本人簽名的圓牌吊卡!圓牌吊卡共有藍色以及粉色兩款,而這包裝基本上JO MALONE傳統的正方形禮盒包裝,就是買兩樣商品以上就會有。

限定店點:台北101、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

 

贈品攻略三&四:泡澡小鴨、浴室門卡

這一次的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其實就是以因為能在一天的疲憊過後,在浴缸縱情的來一場泡泡浴是英國女孩最熱愛的生活休閒,所以概念都圍繞著"泡澡",所以這一次周邊商品都會跟泡澡很相關,包括可以掛在浴室的門牌吊卡外,還有泡澡時可以浮在水面,同時按壓會發出聲的小鴨玩具(這玩具我打算給我小外甥玩!哈哈)

 

為配合Jo Malone London「QUEEN OF POP 香氛狂潮」限量系列上市,Jo Malone London別出心裁推出釣小鴨活動,凡購買任一項QUEEN OF POP 香氛狂潮產品,就可參加者釣小鴨活動一次。獎品有限量粉紅洗澡小鴨或限量浴室門卡等 ...雖然說是釣小鴨,感覺是有機率的,但你也知道,過往經驗JO MALONE夾娃娃那些都是保夾、保證夾取,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就是好玩又有贈品

限定店點:台北101:6/14-6/18、台中新光三越:6/20-6/24

 

 

贈品攻略五:客製化英文徽章

這次有一個超級好玩的就是JO MALONE首次推出的客製化英文徽章服務,可以選你想要的英文字母,然後自己刻,現場刻、現場好,共有3種圖案、26個英文字母,然後會將徽章穿過綁在你的包裝上,基本上是消費任兩件以上的商品即可,詳細活動可以洽專櫃,台北SOGO復興館JO MALONE專櫃率先開跑!

專櫃檔期如下

6/8~6/14

新光三越信義店A4、SOGO復興館(BR4)、新光三越南西店

6/15~6/21

新光三越天母店、微風廣場、台中中友百貨

6/22~6/28

新光三越台南店、板橋大遠百Mega City、新竹SOGO Big City

 

 

以下是客製化英文徽章相關現場實作照片

 

繼續回到這一次的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介紹:

QUEEN OF POP香氛狂潮 香氛工藝蠟燭 200G / NT2,850

黑莓與月桂葉

葡萄柚

羅勒與橙花

首先我自己覺得最欠買的是這次的QUEEN OF POP香氛狂潮 香氛工藝蠟燭,全新的彩條設計外,搭配黑色、粉色的斜條設計,同時貼上金色的標籤,有夠吸睛、有夠亮眼!而且我本來以為外包裝的彩條可能會是貼紙貼上去的?因為之前JO MALONE的限定蠟燭還真的有些是用紙貼的,但確定不是貼的,是真的彩繪、3D列印上去的,就連蠟燭瓶身都有別過往JO MALONE是透明的設計,改成霧玻璃的全新設計,這我之前教過,蠟燭點完後,清理乾淨可以做植栽、筆筒、收納,甚至是酒杯等 ...,其實很是實用,共三種味道可以選,我自己心中的喜好順序是黑莓與月桂葉>葡萄柚>羅勒與橙花。

 

燭蓋的部分有些抱歉,之前看圖片以為是消光黑,但實際上是亮面的,但還好,質感還是不錯,極致黑,對比燙金的JO MALONE LOGO,倒也是蠻好看的!重點是,雖然這QUEEN OF POP香氛狂潮 香氛工藝蠟燭 是限量包裝,但同樣是200g,和一般的JO MALONE香氛工藝蠟燭 同樣SIZE,所以其實燭蓋也是通用的喔,沒事的話,也可以為自己本來就有的常態蠟燭逐蓋換換屋頂!

 

QUEEN OF POP 香氛狂潮 古龍水 30ml/NT 2,500

琥珀與薰衣草

玫瑰

牡丹與胭紅麂絨

這一次的JO MALONE QUEEN OF POP香氛狂潮更是精選了三款很適合夏天的清爽香氛,包括琥珀與薰衣草、玫瑰、牡丹與胭紅麂絨等換上了全新的香氛設計,搭配金色的香氛瓶蓋,貼上金色的奶油標籤,寫下全新的香氛潮流限定設計,好里加在全都是30ml!好入手、好入門,很輕易的潮流感。

 

除了正面可以看得見的金色標籤 以及金色香氛瓶蓋外,背面針對三款不同的香氛,也有不同的幾何圓點設計,包括玫瑰香氛是紅色的,牡丹與胭紅麂絨是粉紅色,琥珀與薰衣草 則是藍色的!而這三個味道,無論是琥珀與薰衣草、玫瑰、牡丹與胭紅麂絨,都是常態有的香氛味道,就端看你自己本來的常態香氛有沒有喜歡,或是趁這時候入手限定的瓶身,相對來說,還好都是30ml,入手也比較輕易。

在這一次的QUEEN OF POP 香氛狂潮 古龍水 之前,我自己是只有買過,同時寫過玫瑰香氛,JO MALONE的玫瑰就是很像鮮採的玫瑰植香,我自己不敢全身噴,太女了些,我後來是都搭配噴胸口一下,營造胸口宛如插一朵新鮮玫瑰花的芬芳。

另外,琥珀與薰衣草則是一種比較優雅、幽幽的花香調,有些陳徐,同時很沈殿般的寧靜感,像是能夠為這樣的炎熱夏天帶來一股舒緩;牡丹與胭紅麂絨就更妖撓,同時相當女人但又帶有些可愛的花團錦簇的芬芳芳香,是個相當適合女孩子的味道。

 

QUEEN OF POP香氛狂潮 香氛泡泡浴

杏桃花與蜂蜜、黑雪松與杜松: 500ML/ NT 3,795

絲絨玫瑰與烏木: 500ML / NT 4,560

倒是一大重頭戲新品就是首次推出的香氛泡泡浴!主要也是呼應這一次的JO MALONE QUEEN OF POP香氛狂潮講的泡澡時光推出的新品,一罐500ml的有夠大罐!然後有三種味道,其中,絲絨玫瑰與烏木因為是黑瓶等級的香氛元素,所以貴了一點,而這QUEEN OF POP香氛狂潮 香氛泡泡浴,雖然說是泡泡浴,主要是讓你用浴缸外,但其實你直接倒出來洗,或是用沐浴巾起泡都是ok的,並沒有一定要限定泡澡用。

 

瓶蓋是採直接旋轉開的設計,我這瓶是黑雨的黑雪松與杜松,是比較洗鍊、乾淨、清爽的木質香調,單是旋轉瓶蓋後的那剎那,撲鼻而來的香氛清香就有夠讓人沈醉,我後來甚至是直接把蓋子打開,但放好、放在浴室的角落,還能有些當擴香使用,其中,這柔潤、豐厚的泡泡浴質地,單看就知道很濃、很好洗,很好起泡!

 

 

果不其然!真的超好起泡、泡泡超級無敵有夠綿密的誇張!我是建議你去專櫃的時候,直接約個專櫃人員手部按摩,這我做過,真的超爽超享受!專櫃人員會用沐浴凝露先幫你清潔雙手,然後做手部按摩,同時再幫你擦乳霜,最後噴上香氛整個大功告成!除了有夠舒服外,味道也很持香,同時整個雙手柔嫩的感覺走路揮灑都有味道!伴著這QUEEN OF POP香氛狂潮 香氛泡泡浴新上市,你可以請他用QUEEN OF POP香氛狂潮 香氛泡泡浴來幫你按摩手,或許會更有感覺一些!因為除了很好起泡外,泡沫綿密,同時很好洗,清潔完後,我真的是睡一覺到早上起來都還聞得到味道!

這就讓我想到我第一次用JO MALONE沐浴油的時候,多期望會有許多泡泡!但沐浴油其實是不起泡的!哈哈哈哈,我一開始是真的有些失望,但後來用一次後也深深愛上,是說泡沫就是視覺刺激啦,但其實浴油這樣倒入浴缸和水融合,泡起來其實更舒服、舒緩,同時享受,如果你真想要有浴油的奢華呵護,又想要有泡沫的視覺享受,就可以倒入JO MALONE浴油後,再倒入一點這一次的泡泡浴,就能起泡,只是我後來想想真的有點太太太太奢侈了!除非是要跟別人共浴,然後辦事~不然我真是有些捨不得!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以上,是這一次的JO MALONE QUEEN OF POP香氛狂潮 五大免費贈品全攻略外,同時以及相關產品開箱,還有我的使用心得,基本上我覺得蠟燭很值得,有在使用蠟燭的絕對必買,香水30ml算蠻好入手的,可以補一些你可能沒買過的味道,或是喜歡的味道,泡泡浴雖然泡沫很綿密,也好用持香,500ml是很大罐,但單價是真的比較高,帶個一罐過過乾癮不錯!

 

 

延伸閱讀

快看喜歡味道有沒中獎!JO MALONE限量QUEEN OF POP香氛狂潮全明細價目

實話解析》全新香氛概念JO MALONE玫瑰與白麝香菁萃如紅酒般讓人質感品味

美暈!首創1瓶完整記錄玫瑰從含苞到盛放的JO MALONE玫瑰與白麝香香氛菁萃

最新香氛品牌市佔前3名!這樣買最聰明JO MALONE豔夏花蕾香氛完整攻略解析

全國只有這4個專櫃有賣超稀有!精緻極黑燙金JO MALONE烏木與佛手柑香水

淋水就是玫瑰香水泡泡!JO MALONE茉莉與金盞花香水+玫瑰淋浴油使用教學

三招必入手!台灣唯一國家限定JO MALONE母親節英國原裝大LOGO提袋解析

英國梨結合蘭花香!JO MALONE 5月限量HOT BLOSSOM豔夏花蕾官方全香調

味道一樣?4/1上市5大重點JO MALONE全新櫻花、水梨花蕾、梅花超完整分析

終於等到2015搶翻的水梨花蕾和櫻花回歸!JO MALONE花漾女孩4月限量上市

有300組金色燙印小金犬紅包袋!從專櫃學的讓JO MALONE香水更持久的秘訣

76折精算!美到像幅畫超限量JO MALONE護手霜和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三重奏

最值得買的第1名到第5名!5款JO MALONE英倫田野香水超完整分析+滿額贈

容量夠大又環保實用!JO MALONE精品LOGO提袋隨便提都時髦,還能上肩

JO MALONE 11/8進駐台北忠孝SOGO!獨家贈送英國原裝彩色積木聖誕鑰匙圈

這好美又精緻還超便宜!JO MALONE香氛蠟燭也可以裝旋轉燭罩了(購買方式)

降價2440元!高達14瓶香水的JO MALONE 2017聖誕倒數日曆完整中英明細開箱

瓶身化身粉紅馬卡龍!JO MALONE 2017聖誕限量系列實品搶先預覽

終於買得到!JO MALONE 3款限定包裝芳醇古龍水(全價目)玫瑰,夜來香,佛手柑

完整解析!JO MALONE 2017新香:英國橡樹與紅醋栗,英國橡樹與榛果(全價目)

2017最潮情人節禮物!JO MALONE真的為妳綁上了會飛的氣球了!(詳細規則)

香水要漲150!JO MALONE最新台灣全產品價目表:桃機免稅、台灣專櫃都要漲

有圖為證!JO MALONE 2017年確定停產的香氛:白茉莉與薄荷、肉豆蔻與薑

多了75ml和15ml後入手門檻大降低!一次品茗6款JO MALONE珍茗系列古龍水

JO MALONE英倫文青/皮革苦艾,煙草與柑橘,藍色風信子,威士忌與雪松,庭塘睡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