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這一次韓國的創意又再度讓我驚嘆!當我們汲汲營營的追逐韓國彩妝卻又總是納悶好像沒那麼好用?結果差點被我們給忽略的韓國保養品牌APLB竟然可以如此有創意的推出這所謂的拼圖洗面皂,用一種童趣、樂高、玩味的方式,但又同時結合產品功效,讓你進館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隨你拼圖,自己就可以拚出你想要的專屬洗面皂,共8種拼圖,8種肌膚保養效果,可以個別單獨使用,也可四塊拼成一個圓形,以數學的C8取4來換算,將有高達70種的排列組合隨你玩!

 

 

 

關於這個APLB拼圖洗面皂,共有8款、8個顏色、8個味道、8種肌膚主要護膚效果,每一塊都有單一彩色盒裝,四塊可以拼成一個圓,重點是價格很可以,我去對了APLB的韓國網站,單顆定價是5500韓元(換算匯率約台幣160元),但好像always特價3500韓元(換算匯率約台幣101元),你單塊用是ok的,拼成一個圓就是X4,如果以特價3500韓元來算,一整塊洗面皂也才404元!

 

 

其中,前面提到,這APLB拼圖洗面皂共有8種顏色、8種效果,就是隨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自己可以拚出自己想要的洗面效果,分別的效果我和我朋友翻譯如下:

ROSE PINK(粉紅色)

針對毛孔粗大、出油、毛孔堵塞、粉刺為主

Burgundy RED(珊瑚橘)

針對痘痘肌、青春痘、膚色不均為主

Golden YELLOW(黃色)

針對肌膚較薄,比較鬆弛,然後彈力

Emerald GREEN(草綠色)

敏感肌、肌膚比較脆弱,容易癢

Coral BLUE(藍色)

針對乾性肌、乾裂、缺水

Orchid VIOLET(薰衣草紫色)

容易有汗臭味、異味、除臭用

IVORY(白色)

美白、膚色不均為主

Midnight BLACK(藍黑色)

黑頭粉刺、去角質

 

 

而這APLB拼圖洗面皂雖然説主要是讓你從8種色彩、8種效果去拼出你專屬的個人化洗面皂,但你也可以都用單一色系,去拼出單一色彩、效果的洗面皂,因為可能你就是要主攻美白,就拼IVORY(白色),就是想要去角質為主,那就是Midnight BLACK(藍黑色)。

 

 

 

當然,APLB拼圖洗面皂也不是說一定要一整塊四色都不同,或是全都單一色系,兩色兩色也可以,就都是自由度極高,隨你自己組裝的!

 

 

不管你要不要組裝APLB拼圖洗面皂成一個圓,APLB拼圖洗面皂單一小塊拼圖也是可以使用的,反而APLB拼圖洗面皂單一塊有點像大象耶!

 

 

APLB拼圖洗面皂彩色的單一小塊版本

 

因為我也是看圖說故事,我沒有實際用APLB拼圖洗面皂,不確定組裝起來穩不穩?但看APLB拼圖洗面皂是感覺建議裝在起泡網中使用。

 

 

看起來,這APLB拼圖洗面皂打出來的泡沫還蠻綿密、細緻的!

 

大概就是這樣,就是我覺得蠻有梗、蠻有創意的APLB拼圖洗面皂,我真的沒有用過,所以不知道好不好用,但我是覺得洗面皂通常不會難用到哪裡去,這個APLB拼圖洗面皂強的是創意跟有趣,以及新穎度!但你說要靠洗臉去洗出什麼樣太卓越的效果,經驗法則來說是比較困難的,但人家APLB確實想到這樣的FANCY概念,也確實成功營造話題,同時Cattch大家的目光!

 

 

 

 

以上圖片、資料都是來自於APLB官方網站以及instagram,如果有翻譯錯誤,請依其APLB網站為主

 

 

 

延伸閱讀

質感炸好又超便宜好用!被譽為牙膏漱口水界的CHANEL香奈兒Rucipello全價目

首次超可愛聯名!手繪小丸子X宇宙人32項聯名商品全價目、販售地點總整理

潮的好可愛還超便宜!UNIQLO UTx村上隆哆啦a夢最強限量聯名共19款全價目

一搖就是夢幻櫻花雨!1顆才台幣256的皮卡丘+卡比獸+伊布+六尾寶可夢雪花球

一顆不到台幣200!讓人很想一直洗手的Disney TOY SOAP公仔香皂全8款價目

是櫻花維尼!Disney推出超萌限定櫻花小熊維尼、小豬全26項商品價目換算

總評比!4款文青BLUE BOTTLE藍瓶咖啡馬克杯、保溫杯、隨行杯全價目規格

每一口都會牽絲!最新日本必買N.Y.SAND焦糖夾心餅乾(原味、草莓)全價目地址

好ㄎㄧㄤ好可愛!親手完整開箱的奇奇蒂蒂X午後紅茶(購買地點價錢懶人包)

只有這2個地方有賣!根本可以得諾貝爾獎的OMOSHIROI BLOCK紙雕便條紙

這柴柴好有靈氣!17款韓國星巴克STARBUCKS 2018狗年柴犬杯款中韓全價目

3年來一直找代購回購!只要148元日版BABY藍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膜

濃到會牽絲!半熟起司塔名店Bake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這款韓國G25便利商店的SNOOPY公仔樂高時鐘太萌太可愛!(購買方式和價格)

實品開箱!極限量STARBUCKS星巴克2017 ANA櫻花保溫杯VS.日航哆啦a夢杯

這抹茶護唇膏感覺好好吃啊!京都祇園辻利 X 「しゃぼんや」全價目、販售地點

日本必買!白色戀人的首家東京銀座直營店:ISHIYA 巧克力夾心餅乾(6種口味)

可折疊可立鏡可手持,還是護唇膏!美少女戰士海王星深海鏡實體化最強的一次

一支不用200!DHC 2017/2迪士尼限量純欖護唇膏(長髮公主、小精靈、瑪麗貓)

咖啡界的Apple!BLUE BOTTLE COFFEE馬克杯、罐裝冷泡黑咖啡(全價目)

HUG ME!可以捧在手心裡的LINE 全新兔兔、熊大擁抱小夜燈(多圖、全價目)

10/12開賣!日本星巴克STARBUCKS 20週年地區限定紀念杯。全13款(價目)

日本7-11限定.一風堂赤丸新味拉麵泡麵(比店家正統的還好吃 ...)

一包不用100元!MUJI無印良品草莓白巧克力球、草莓抹茶巧克力球/整顆大草莓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