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先前的HOLA 一次省5000精算!只要980質感卻好到我2色都買的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 吧?還好當時我一次就換購了兩條,幫助我度過寒冷的冬天,就一條墊下面,一條蓋這樣,但現在熱得要死,也早就洗好收起來了!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逛過HOLA網站,儘管我沒有讚他們粉絲專頁,就很容易在FB看到他們的廣告,就是你有沒有發現,只要你逛定網站,好像ip就被記住了,FB、IG、甚至是你在網路上的google ad都會出現,也實在覺得現在的網路科技也太厲害了,就是一種不管你逃到哪裡,都不放過你,怎麼樣都要勾引你買的感覺!總而言之 ...這次HOLA這個1顆799睡起來真的涼涼的HOLA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我就是不小心又上鉤了!因為看到扣HAPPY GO 1點就能折1181元,特價799元的HOLA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想說夏天好熱喔,剛好又想換一下枕頭,感覺蠻划算的,就買了,雖然後來我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等等我會仔細說明),但我覺得還ok啦,我覺得買的還蠻滿意,我大約上週六還日買的我有點忘了,一買回家我就換枕頭了,用到現在,就可以順便一起分享一下感覺。

 

 
 

總而言之呢,就又是這類似上次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也是扣HAPPY GO 1點就能特價799元的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因為我平常HAPPY GO點數都一定是等到sogo或是遠東於母親節檔期或週年慶檔期才會一起換,因為當時都能有100點換50元,200點換100元這種2:1的兌換,換的禮券又能買化妝品、保養品、精品、家電等 ...很方便,雖然不能再參加滿千送百,但很多時候用來補尾數很好用,或是你剛好有那種一千元才能用一張的爛禮券,尾款我都喜歡用HAPPY GO點數換的禮券去補,通常我平常都不會用HAPPY GO點數用掉,或是去換任何東西,因為都不 划 算 !真的,相信我,平常那些兌換都很差,除非前陣子有那種HAPPY GO點數換LINE PAY點數那個比例還不錯,不然絕對請你都把HAPPY GO點數留在sogo或是遠東於母親節檔期或週年慶檔期一起換!

然後錊近是看到HAPPY GO常會針對這樣的商品做1點兌換的促銷,先說,我也不覺得這一定划算,因為關鍵還是在這商品你有沒有需要、興趣,畢竟又不是1點換商品,而是1點像是拿到折價券,像這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還是要799元,剛好我需要枕頭,對我來說就ok,但如果我不需要,要花我100元我都嫌貴!

 

 

總而言之呢,你大概填寫好資料,兌換一點,就會出現兌換成功,然後會發簡訊序號到你的手機,憑序號至HOLA門市才能結帳購買,一個人只能買一個,所以你要買兩個以上ㄝ就要有兩張HAPPY GO卡的帳號,對了,兌換需要回憶起你自己所設定的HAPPY GO密碼喔!

https://happypoints.com.tw/HappyGo/html/Web/06061342_00001703_1819_2.html

這是兌換網址,不是啥分潤連結,就提供參考

因為這個特價一定要在這個網站兌換,然後發了簡訊到你手機才能去門市購買,按照上次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的經驗,真的是有限量,因為上次很多人說換不到了,所以你有興趣的話,先換,先拿到序號,有序號基本上就能保證買到,反正才花HAPPY GO 1點,我是覺得還可以。

 

 

但我跟你們說,我到了HOLA看,還真的覺得有些上當的感覺,因為雖然是原價1980特價799元的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結果現場就是已經特價999元,本來的心情期待是1980-799=省了1181元,結果到現場這樣比較,瞬間只有省到999-799=200元!但這單純就是消費感受啦,只是本來以為賺更大,就是賺的少一點點了,但也是省了200元,而且我都開車到HOLA了,沒消費的話又會被扣停車費,我後來想想,反正也是省了200元,加上我也需要,同時對了一下,台灣製,摸起來感覺不錯,我就還是買了,但如果你真的以為省了1181元,但實際上是只省200元,就是我的消費經驗,供參考。

 

總而言之,我到了HOLA,就有一整籃的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就像是在做活動這樣,但如果你沒有序號,就是特價999元,有序號就是799元,如果你剛好在逛,也剛好想買,建議趕快上網站換一下,就現省200元。

 

 

然後這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好像有分麵包型跟標準型,我有點不太會分差別耶,但應該是麵包型是有點凹的,標準型就是平的,可能凹的比較有陷入的感覺吧,我是覺得都還好,因為這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其實不會很硬,不然我說真的,我真的很怕那種很硬的枕頭,超難睡的,我就是喜歡躺下去,有陷下去的感覺!就像陷入愛情裡的那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睡起來才是舒服。

 

但因為我真的也沒買過這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然後我自己無印良品睡的蠻習慣的,真的很怕睡不習慣的枕頭!因為我覺得睡覺超級重要,雖然我不是很愛睡覺,現在也都很早起,平均8點左右就會起床,但我都希望我每天的睡眠可以一躺入睡,然後睡得很沈,最好中間過程都不要醒,就是好好休息這樣!如果遇到睡不習慣的枕頭,我真的會無法,我有時候連外出旅遊,只要是我開車的話,我很多時候都會在後車廂放我平常睡的枕頭,講到這個!我之前在台大住院時,我也是把我家裡的枕頭帶去,因為病房的枕頭我真的睡得有夠不習慣,不是說我想在台大住院住很久要睡得多好,但因為我的治療很漫長,住院也很艱辛,整個療程我待在醫院快半年,睡覺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就有把我自己常睡的枕頭也帶去病房,總而言之,我就是重視枕頭,之前無印良品的羽毛枕我是喜歡他那鬆軟的感覺,但也是定期就要更換,因為容易塌,但真的剛買回來睡的時候真的好舒服我好喜歡。

而這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我摸起來,還真的有點冰冰涼涼的,然後真的有點凝膠感,不會很硬,是軟的,同時有記憶感,就是陷下去後,會恢復原形,但我一開始有點怕這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有味道?應該沒那麼瞎吧!但就覺得之這種材質通常都會臭臭的?不知道,下意識覺得,聞了覺得味道ok,看了產地是台灣製的,我就買了。

 

 

買的時候很方便,不需直接就有枕頭透以及提把,整個色調看起來也很溫暖,柔和,乾淨的讓人蠻喜歡的。

 

完整規格我大概拍一下:

就名為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37X57X11 cm,應該就是標準大小,我枕頭套都是買60cm的,所以都還能裝。

 

因為照片被縮得有點小,我直接文字化成分跟製造給你們參考:

尺寸: 長57,寬37,高11公分

重量: 1.1公斤

產地: 台灣

枕心:100%聚胺酯 記憶綿

外套:天絲棉布套

上層:56%萊賽爾 / 44%聚酯纖維

中下層:100%聚酯纖維

產地:台灣

 

回到家後,我就迫不急待的趕快幫我枕頭換一下,講到這,床套、棉被套、枕頭套我都是買MUJI無印良品的新疆棉天竺,我記得我寫過蠻多次了,我喜歡它很親膚、柔軟的材質,就很好睡,but !!!我知道很多人反應他容易起毛球,但我就大概一季一季就會換一次,我就是把它當消耗品,就大概趁有活動時,母親節檔期會買一次,周年慶檔期買一次這樣,所以是覺得也還ok!

but !!! 我跟我媽說這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感覺蠻厲害的,好像睡起來還會涼涼的,但又不是那種很老的水枕,我不知道你們懂不懂那種水枕,就是常常都是爺爺奶奶家會有的,藍色的,波浪型這樣,但裡面就真的是水,這我也超不行!哈哈哈哈,躺起來覺得很詭異,但我媽看到這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就淡淡回我一句,你裝了枕頭套不就不涼了嗎?我心想也對耶!但又不可能不加枕頭套直接睡 ....

 

算了,都買了,我就測試看看這樣,沒想太多

簡言之呢,首先我覺得有神奇的是,儘管我加了枕頭套,我還是有感覺到涼涼的耶!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無印良品的枕頭套比較薄的關係,所以還是能透出那種涼感,但這種涼真的就是微涼,請不要想成能多冰,真要很冰可以去冷凍庫拿冰枕!!!!但那是發燒才要用的好嗎!哈哈哈哈哈,就是有一點涼涼的,在這樣的炎熱夏天,莫名覺得怪舒爽的,然後睡起來也是蠻好睡的,我目前睡一週下來,都覺得蠻ok的,算是買的還蠻滿意,而且以前就只以為只有記憶枕,但不知道有這種涼感的記憶枕,加上他的型感覺也蠻耐的,就不像無印良品雖然剛睡我覺得很ok,但一陣子後就很塌了,不過,同樣是枕頭,這種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大概就是比較適合躺,但不好抱,要抱睡的話,就還是要無印良品那種鬆軟的羽毛枕,比較舒服!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HOLA天絲涼爽凝膠記憶枕是個好東西啦,只是可能本來以為是省了1181元整個賺到,但實際到通路看到特價999元,就也只省200元,但200元也是錢,沒什麼不好,也還好買追家整體睡起來我都還蠻滿意,涼涼的也好睡,蠻適合現在的夏天。

 

 

 

 

延伸閱讀

結婚、生日送禮沒NG過!VERAWANGxWEDGWOOD香檳杯、燦金花園(價目)

5款我自己覺得質感超好Crate and Barrel最適合入門的家飾單品(全價目)

蠟燭不用點火用烘的!香氛同時更省更安全還超有質感的大理石蠟燭暖燈

拍照背景神器!我很珍藏的10款質感大理石,心型,月球,天王星,木紋等餐盤餐具

根本史上最文青的吸塵器!無印良品MUJI超輕量可拆解無線吸塵器(規格價目)

每天在家都可以私奔到月球!觸碰開關3種光源的15cm月亮月球燈(規格全價目)

5折了!時髦又實用、不過時可收納還會旋轉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

一次省5000精算!只要980質感卻好到我2色都買的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

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小恐龍地墊(黑色、藍綠色)

狠下心買的第一台dyson智慧清淨凉暖氣流倍增器HP02。就算一個人睡也不冷了

超美超夢幻!WEDGWOOD X VERA WANG 4款香檳杯(全價目)

微風信義最驚喜!Crate&Barrel 家飾傢俱33張大圖一次看。質感設計實用又好看

agnes b.小熊星星吊飾禮物盒/永遠都像拆開禮物般的收藏

agnes b. Cafe 小兔日曆薑餅人禮盒組/怎這麼可愛

agnes b. cafe L.P.G. 2013 聖誕禮盒組/糟了...太可愛了

agnes b. DELICES 聖誕節 小兔夜燈巧克力組&星星禮物音樂盒

agnes b. CAFE B. Barista白色大熊/笨笨的看起來好可愛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