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讓人難過的不外乎就是永遠的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即將退役!在一連串的巡迴演唱會結束後,看似要真正的畫下了句點讓人有夠不捨,沒想到Visee又出了一個大狠招!就是繼先前的Visee最後代言,請來安室奈美惠重新演繹,以"描繪全新的自己",然後推出一系列的商品,包括全新的絕魅聚焦眼線液筆、調色氣墊修飾筆、輕透裸妝粉底液等,然後搭配著過去安室奈美惠於KOSE集團的所有代言,我也一併做過總整理如下:

從Visee開始就從Visee結束!安室退役前最後彩妝代言全試色(1997-2018全記錄)

而這一套商品,目前也已於全台灣屈臣氏都已經上市,你同時也能在陳列架上看見安室奈美惠的形象照,本來一切就這樣畫下句點,日本Visee無預警的又再度拋出震撼彈,即將推出三款號稱是由安室奈美惠本人自己設計所挑選的顏色的時尚精選眼影盤NA,每一盤都是四色眼影,共3組配色,除了每一盤的外盒都有不同的安室奈美惠的照片外,打開時尚精選眼影盤NA,右下角那一個都還有安室奈美惠的簽名!!!!!!!!!!

 

 
 

 

 

 

這一次Visee X 安室奈美惠的最後聯名作品的概念是I am I,以一種我就是我,我不是誰,安室奈美惠就是安室奈美惠,永遠的安室奈美惠的概念的最後聯乘彩妝!同時也是從Visee開始,然後Visee結束的最漂亮的句點(不然說真的,上一波的產品雖然很感人,但就是少了一點什麼,安室的形象照是也很美,但產品就真的是產品,而這一次的號稱是由安室奈美惠本人自己設計所挑選的顏色的時尚精選眼影盤NA,共三組配色,每一組都有不同的安室的照片,同時還有簽名,更加具紀念意義!而且完全是絕對必搶,加上Visee一直以來的眼影表現上也都非常優秀,發色力、產品力應該是不會讓人失望,只是!!!!到底誰捨得用)

 

 

 

號稱是由安室奈美惠本人自己設計所挑選的顏色的時尚精選眼影盤NA,共三組配色,每一個都是四色眼影,同時不是只有紙盒有照片,而是整個眼影盒都是印著安室的照片!三張不同的安室奈美惠,三種不同的安室奈美惠的神情風貌,就是要表現出不同的自己。

 

 

共三組配色大圖如下:

Visée時尚精選眼影盤NA

Visée RICHE EYE COLOR PALETTE NA 

01 GOLD BROWN

大地色為主,簡單打造自然耀眼神情

 

Visée時尚精選眼影盤NA

Visée RICHE EYE COLOR PALETTE NA 

02 BORDEAUX BROWN

帶紅色系的眼影色調,多一點溫柔,同時又性感的女人味眼神

 

 

Visée時尚精選眼影盤NA

Visée RICHE EYE COLOR PALETTE NA 

03 GRAYISH BROWN

比較冷色調,同時帶褐紫色的漸層色彩,營造出比較酷、比較率性、眼神色彩!

 

 

全套3盤ViseeX安室最終限量-時尚精選眼影盤NA將於8/1限量上市!

 

 

 

延伸閱讀

從Visee開始就從Visee結束!安室退役前最後彩妝代言全試色(1997-2018全記錄)

新4色眼影霜飽和到CP值超高!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霜)8色+彩妝棒試色

回歸經典也最好用!Visee終於推出全新眼影和唇頰彩!+新光漾夾心唇膏全試色

發色誇張好!比日本便宜的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幻霧魅彩唇釉全試色

這美到逆天啊!Visee魅綻8色眼彩盤、星綴亮采霜(台灣上市日期&中日價目比較)

終於引進底妝!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新10色、聚光亮采棒全價目全試色

狂到比日本還便宜!Visee全新果凍夾心唇膏全9色全試色VS.絕色濃唇膏新2色

台幣只要350還是義大利製!Visee AVANT大理石星球礦物眼影全4色全試色

比日本便宜!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恣意炫彩唇釉、多功能彩妝棒全試色

全國只有50家屈臣氏有賣!Visee AVANT全品項價目.比日本便宜!中日價格比較

Visee晶緞光漾眼影盒PK-2,PK3/CP值高,不輸專櫃的飽和顯色,最後一天77折

眾所期待!! Visee全國第一波50個屈臣氏上市櫃點明細/77折活動時間價格整理

終於在台灣上市!!Visee純真唇頰彩必買3色/竟然配合開架彩妝77折!!CP值太高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