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追的韓劇一部就是《金秘書為何那樣?》,我一直都對朴敘俊不是很有feel,但我覺得他角色都好會挑,在《她很漂亮》我也有愛上他,下戲後我又沒感覺了,《三流之路》我沒追,但也是聽說很好看,一直到《金秘書為何那樣?》也是朋友力推我才看,然後我現在又深深愛上朴敘俊,我也不知道這份愛會持續多久,或許完結篇後我又不愛了,我也覺得我好煩,像我最近不小心迷上了EXO,我才赫然發現我為什麼青春沒有他們,才趕快繼續惡補,下次EXO來台灣我也要去演唱會!!!!!但想到要答題我又頭好痛!

 

 

除了《金秘書為何那樣?》外,我另一部在追的就是《想停止的瞬間》,就李聖經演的,男主角其實我一開始沒什麼feel,但發現越看越耐看,又有點愛上他了我也覺得自己好煩好奇怪,主要是為了看李聖經吧,之前她的戲我也有追一下,因為要讓我有點喜歡的女生也不是太容易,我沒辦法看那種女生一直在裝可憐、裝柔弱、裝笨的,但我很好笑,我朋友一開始跟我推薦《想停止的瞬間》,就問是演啥,他就説女主角可以看到別人壽命的劇情,我直覺回:這不是死亡筆記本嗎?所以女主角可以殺人嗎?哈哈啊哈哈哈,結果不是,總之,不重要,詳細的劇情也是有點浪漫,也有點活在當下即時行樂的感覺,所以就我自己而言,有點感慨。

 

 
 

 

然後這就是《想停止的瞬間》李聖經的一些劇照,包括她的眼妝、唇彩、頰彩其實都蠻明顯的,有夠細轉惡種長相,就是不是過分甜美,有靈氣也有個性,瀏海頭髪啥的都非常空氣感,真不知道一輩子要做多少好事,下輩子才能長這樣!但算了算了~真的有下輩子的話,我真的不想再當人了,以前小時候不是很懂電視上在講的做人最痛苦,是來受罪的,係在長大後,生病後,以及碰到種種壓力、問題濘繩恩深體會!但總而言之,還是很羨慕能長成像李聖經這樣子,你說當然會很好奇他擦什麼唇膏、頰彩之類,幻想自己擦了也可以跟他一樣這我也超級理解!

 

然後這是我看韓國那邊釋出的關於李聖經在《想停止的瞬間》裡面用的主要產品色號

蘭芝LANEIGE

全新 玻璃誘光蜜唇膏 #4 Pink Sapphire、#6 Red Spinel 2g/NT.850

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3 Juicy Rose  8g/NT.1000

 

 

因為剛好找資料時有看到,同場加映一下《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敏英用的產品是資生堂的為主,你應該可以在劇中看到一些資生堂保養品,彩妝的部分韓國公開色號為

心機星魅霓虹特調眼影 PK303 4g/NT.950

一抹眼色 PK201、OR707 6g/NT.850

心機星魅水誘唇彩 RD388、RD445、OR351 6g/NT.820

 

 

剛好都有查到資料,也剛好都是兩部我在看的韓劇,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其實我想這後來大家都明白,大多都是韓國彩妝品牌的置入性行銷,但也因為女主角討喜、漂亮,劇情精彩、好看,才會進而行銷成功,同時達到宣傳目的,怎麼說,我覺得這也是近年來韓國最成功的一種行銷模式,搭配韓劇盛行,各大品牌想辦法無所不用其極的置入,同時曝光,在劇情的氛圍下,各種我們以為是廣告的置入,卻都變成最好的行銷宣傳,同時自然而然,倒是像台劇近來其實也想要遵循這樣的模式,就比較可惜一點都還不是那麼自然,有啦!我覺得在《我的男孩》裡林心如確實有把BURBERRY後背包、Tiffany的微笑項鍊有在炒起來一波,但艋舺雞排我就不確定了!

 

 

回到本篇的重點,還是想停止的瞬間李聖經唇頰色,然後帶出的LANEIGE玻璃誘光蜜唇膏全10色試色,其實今天對於蘭芝LANEIGE來說在台灣還有一個大新聞,但就不是那麼方便說了,如果敏感的話,應該自己會發現,重點是回歸到想停止的瞬間李聖經唇頰色我覺得顏色也真的蠻好看,以及LANEIGE這新的玻璃誘光蜜唇膏倒是質地蠻出乎意料不錯,水潤、顏色很可以,同時呈現出一種玻璃光澤,也是相當好看,重點是我現在才發現,LANEIGE的唇彩,還真是相較其他專櫃品牌來說,還真是相當便宜一點。

 

LANEIGE蘭芝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 #03 Juicy Rose

8g/NT.1000

倒是蠻特別的是雖然這一次想停止的瞬間李聖經主要主打新的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但也把這LANEIGE蘭芝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拿出來炒,這LANEIGE蘭芝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其實是2017年上市的產品,我當時也真的沒有注意到它,這次反而被想停止的瞬間李聖經喚醒,才發現其實CP值還蠻高的,單是一盒腮紅等比雙色,又有8g,這樣1000元,等於一色500元而已,還有附刷具,整體質感又是玫瑰金的設計,我反而覺得這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還真的蠻加分的!

 

想停止的瞬間李聖經主要用的顏色是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 #03 Juicy Rose,我覺得這顏色真的有仙到耶,你看這樣非常輕裸的色調,真的是隨便刷都不失手,粉色就是一種輕粉的好看,珊瑚也很輕盈裸色感,兩色都實用,兩色都是不同的腮紅感覺,疊擦也很ok,這蠻出乎意料驚喜!

 

 

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 2g/NT.850

然後我可能太久沒研究韓國彩妝,除了發現價格比較便宜外,其設計質感倒也是蠻特別跟時尚,我第一眼印象就是這玻璃誘光蜜唇膏好像很長?很修長?拿尺一量,單是唇膏還沒開蓋就9.5cm了,也比一班的品牌唇膏都修長許多。

 

其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蓋子打開的方式也很特別,不那種半截式,是全罩式(好像在講安全帽!)蝦方有一個透明的顏色色號顯示,然後整體就是相當銀色洗鍊的設計,乾淨俐落,其實也是蠻時髦、不失年輕。

 

 

開蓋後,我真的覺得,這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根本唇膏界的馬世莉,有夠修長的有夠美腿,我把全部唇膏轉出來後,近乎12cm也真是怪神奇的超級長,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要顯示,這設計真的很特別,就像很喜歡刷具一定要長柄,就是感覺比較專業,短柄雖然攜帶方便,但就是覺得弱弱的,猛然有一種覺得蘭芝這玻璃誘光蜜唇膏修長的有點時髦。

 

其中,這次的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其實打的是固態唇蜜的質地,我先試色李聖經在想停止的瞬間中使用的色彩,你看那質地有夠水潤同時鏡光,遮蓋力也不錯,顏色你說重也不會,但就是可以擦起來很襯唇色的自然好看,這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所要強調的是一種水染暈色,其實這質地表現讓我有點想到OPERA,但你看色彩表現,又比OPERA再強一點,而其特色是以玻璃光的精華油透過創新唇膏包裹唇蜜的設計,床造有如唇蜜保濕、服貼,但又有玻璃光的琉璃色彩,擦完宛如在雙唇形成一個保護膜,水染暈色的同時,也很水潤這樣的概念,也不得不說,LANEIGE蘭芝這玻璃誘光蜜唇膏還真的是有點顛覆我對韓妝只覺得空有色彩,普遍都太乾、不好擦改觀。

 

 

然後這是全10色的LANEIGE蘭芝ㄏ,你會發現有一色那種冰晶藍,同時還有冰晶粉的色調,主要是透過冷、暖色讓唇色明亮或是冷調一點,然而你看這一系列的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就能感受其試完色後,那整個潤澤的有夠出水感的保濕潤澤感,就真的會讓你:哇!這是唇蜜?還是唇膏?的錯覺感,但怎麼說,我是覺得主要就是有唇蜜那樣的晶亮、水潤,但有比唇蜜顯色,也就是又有如唇膏顯色,但你不要以為他很輕盈,很容易脫妝,卸妝也是要費點心喔!因為它宛如暈染的效果,還是要用專業的卸眼唇,稍微敷一下,才能比較好卸妝!

 

#01 Blue Topaz

冰晶藍的色調,也比較冷色調一點,可以修飾過於紅潤的唇色。

#02 Rosequartz

宛如櫻花粉般的裸粉色,其實你要當潤色護唇膏也可以,明亮同時也帶淡淡櫻花粉,但這還是唇彩喔,而且有暈色的渲染感,還是要卸妝!

#03 Fuchsia Ruby

帶點紫藤花的神秘桃紫色,有些淘氣般的妖嬈迷幻感。

#04 Pink Sapphire

李聖經在想停止的瞬間使用色,喜歡這種清新宛如晨曦玫瑰的嬌嫩裸紅色,完全不挑人的隨便擦,都像是戀愛般的美麗唇色。

#05 Mandarine Garnet

像是加了一點牛奶的橘子汽水,多了一點柔粉色,同時呈現出屋潤活力的橘采色調。

 

 

#06 Red Spinel

同樣也是李聖經在想停止的瞬間裡的使用色,是一種漾出活力色彩般的年輕自然洋紅色。

#07 Pink Tourmaline

多了一點冷色調的粉色,讓粉色多了一點成熟,同時優雅的部會太過於可愛。

#08 Peach Moonstone

收了一點鋒芒的紅果色,就是我是紅色,但我是一個寧靜的紅色,我不張狂,但卻優雅的相當自然。

#09 Carnelian Rose

這就是鮮艷明亮的大紅色,我是紅色,我讓你知道我是紅色,也怕你不知道我是紅色的紅色明亮。

#10 Red Jasper

排除李聖經在想停止的瞬間中使用的#06 Red Spinel、#04 Pink Sapphire兩色外,#10 Red Jasper是我最美的一色,帶點微醺般的酒紅色彩,透出一點乾燥玫瑰色調,這色確實好看。

 

 

 

 

 

以上就是分享韓劇的同時,帶出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的全是試色分析,摘要重點如下:

1.LANEIGE蘭芝彩妝師焦點雙色頰彩 #03 Juicy Rose CP值不錯,也是李聖經在想停止的瞬間裡的使用色使用色

2.李聖經在想停止的瞬間裡的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使用色為#06 Red Spinel、#04 Pink Sapphire

3.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是一種全新的固態唇蜜概念,有唇蜜的水潤保濕服貼,又有唇膏的顯色

4.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超纖長的12cm

5.除了李聖經在想停止的瞬間裡的LANEIGE蘭芝玻璃誘光蜜唇膏使用色為#06 Red Spinel、#04 Pink Sapphire外,我個人覺得#10 Red Jasper也很美!

 

 

延伸閱讀

是玫瑰金!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新4色+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4色全試色

台灣沒有賣!!LANEIGE X PLAYNOMORE大眼睛毛孔隱形氣墊粉餅(打開有小眼睛

LANEIGE蘭芝-水酷激活保濕凝凍/QQ嫩嫩的

超冰涼!7款不用放冰箱擦了就會透心涼又好用的夏天必備臉部降溫保養全攻略

3個我最愛,好用重點是味道超療癒的指緣油(Jurlique、JILL STUART、歐舒丹)

三大免費超強贈品全攻略:ARMANI正貨刷、YSL精品吊飾、植村秀櫻花化妝箱

關於皮膚健康的近來經驗:臉上一粒粒的不是痘痘,是酒糟引起的發炎

實用必學!三步驟救回你每一支斷掉的唇膏,實驗證明真的救得回來!

一次盤點2017年秋冬很適合的10+1款保濕、光澤、潤澤粉底液超完整總評比

5種蜜粉用法的實用教學!7款我用過後一直都覺得好用的蜜粉總整理

一次盤點2017年7個用來上底妝的好刷具、好海綿、美妝蛋完整心得總整理

夠浮誇才是聖誕!2017年9款超浮誇聖誕限量粉盒、蜜粉、腮紅、唇膏總整理

超捨不得用完!8款實用又很靈氣的美人魚眼淚美唇油、護唇膏總評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