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覺得台灣真的有夠給力的,你知道嗎,上次我先報了這 櫻花粉X奢華金!肌膚之鑰2018下半年最大重點》櫻花護唇膏+氣墊粉餅(價目  ,本來是說可能要8月才會上市,但一整個提前到7月底(但氣墊預計還是8月),然後後來提早到公告7/15開始販售,這個日子已經是讓台灣搶先日本、搶先全球上市了,結果呢,本來心平氣和的就等7/15上市就好,結果這兩天,台灣專櫃已經鋪貨了!有夠扯,才7/5耶,比表訂的提早了10天,但也好啦,讓台灣整個走在全球最前面,也是蠻時髦的,畢竟大家都在盼這肌膚之鑰有史以來最櫻花粉嫩般的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能早點入手、看到實品也是好事!

倒是除了這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之外,這一系列的秋季彩妝中,還有同樣是底妝聞名,然後專為眼周設計的眼周遮瑕光采飾妍筆外,你應該還會納悶,這唇膏不就是跟去年上市的奢華艷光訂製唇膏的一模一樣嗎?所以是新色?還新8色?結果不是,只是外型設計同樣以花瓣為概念,但質地完全不一樣!去年的奢華艷光訂製唇膏就是豔光、光澤感的唇膏,但這一次,以喀什米爾為靈感的概念,你也知道喀什米爾就是我們常用來作為圍巾、衣服質料的一種頂級材質,呈現的就是一種溫潤但又毛呢班的微霧感,我知道這一次肌膚之鑰整個彩妝系列都被那櫻花粉嫩的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吸走注意力,我本來也對這新的喀什米爾唇膏毫無感覺,想說就交差全試色一下,單純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做色卡對照,但我跟你說,我一試了後!整個有驚為天人一下,微霧的好美啊!質地不會難推,也不會乾,顏色也都是完全是我們亞洲人適合同時會愛的顏色!你等一下往下拉就知道了,先在這裡做個預告!

 

光采飾妍筆 2.2ml/NT.2000 全4色

首先,先來講這肌膚之鑰的光采飾妍筆,不先講,我怕你們不會看,先放在前面,通常也是我們之前在網路做那種活動,可以保證你看過的目的,哈哈哈,儘管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認真看,但就是至少會滑過這樣,但對於我來說啦,我還是重視邏輯和起承轉合,高潮總要留到最後,總結總是要最精彩這樣。

有點太離題了!這款光采飾妍筆其實也是肌膚之鑰在後來的品牌革新後,產品革新的一步,取代的是本來的一點即亮靚光筆,因為這幾年下來,肌膚之鑰在品牌革新上,其實都變得更有質感,同時也更珍稀、珍貴的那種藍黑色的神秘設計,對稱著奢華金色,碰撞出全新的頂級質感。

而這光采飾妍筆,再一次革新改款後,則是更被定義成眼周專用的遮瑕修飾打亮品,但你也知道,肌膚之鑰本來的遮瑕膏就很有名,其一遮就是天長地久,同時很遮、很給力,但比較下來就是比較乾一點,加上色調就是單純色彩,有時候對於眼部狀況比較不ok的人來說,會比較難遮,或是遮的不自然,而這光采飾妍筆相對來說透過用刷的,同時,質地也比較溫潤水亮,度淺淵遮瑕來說,不只是遮瑕ㄝ同時提亮,然後自然融入肌膚,才是比較合用的眼周遮瑕品。

 

 
 

 

這肌膚之鑰光采飾妍筆使用上就同樣是透過按壓的方式,按壓出質地,然後直接刷上去,其中,妳能夠感受到根本來的遮瑕膏相比,遮瑕膏就是比較膏狀、霜狀,比較有存在感,同時遮蓋力更強、覆蓋力很強,但肌膚之鑰光采飾妍筆的水感、潤感,就更明顯,質地也比較透、亮,所以用於比較容易乾的眼周肌膚,其實會更適合,甚至你這肌膚之鑰光采飾妍筆,拿來修飾法令紋、嘴角暗沉等 ...,都是ok的,大概主要就是這樣用,但如果你的瑕疵是屬於比較痘痘、斑點,明顯瑕疵的,還是建議用本來的肌膚之鑰遮瑕膏。

簡單分類如下:

肌膚之鑰遮瑕膏:痘痘、斑點,明顯瑕疵,主要是遮瑕

肌膚之鑰光采飾妍筆:黑眼圈、法令紋、嘴角暗沉等,修瑕提亮

 

延伸閱讀

歷年來最美的光耀幻妍餅#17!更貼膚溫潤遮瑕的肌膚之鑰光采絲緞無瑕膏解析

 

 

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 2.8g/NT.1300

最大重點來了!就是這肌膚之鑰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看得出來我把盒子擺在旁邊的用意吧?哈哈哈哈哈,就一罐還是藍色盒子,本來我還有點小期待會不會連盒子都是粉紅色的!證明我想太多~但抽出來的櫻花粉色,還是那種粉白色,真正的櫻花色的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不免還是讓人有點心跳漏了一拍,美到有點停止呼吸,畢竟對於本來的肌膚之鑰,特別是在彩妝品的設計上,過去多是黑色、深藍、金色這樣的色調,難得在這看似是彩妝品,但騎士被歸類在保養品的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有如此粉嫩的設計。

 

 

而且除了肌膚之鑰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正面有著肌膚之鑰的金色LOGO外,盒蓋上,同樣有著金色髮絲紋,以及肌膚之鑰的LOGO襯出絕對質感的氣場,開蓋後,整個內管也是一罐的奢華金色設計,與櫻花粉色的外殼也趁出一種高級質感的柔美感,更別說轉出來的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毫無疑問的相當櫻花粉嫩色的設計,略帶有些角度,然後更能貼合雙唇,也真的是到目前為止,整個美麗都是一種理所當然。

但我跟你說,儘管我之前拿到圖片,也先用一種有夠驚天動地的呼喊做了報導,但說真的,我一直很擔心的一件事,就是很怕這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可能就只是護唇膏,潤色只是在潤國王的新衣潤假的,若無感的 ...

 

實際測試:

你看!!!!!不會在那邊跟你潤假的耶,是真的有潤出一種很自然好看的櫻花粉,而且因為顏色真的蠻櫻花粉嫩的,我右邊也有推開做暈染讓你們比較,其實說真的,一筆可以當潤色護唇膏,暈開你粉底液後當腮紅霜其實也可以,而且啊,你以為它真的是護唇膏,我一開始只用紙巾擦,還真的擦不太掉耶,還是要稍微用一下卸妝品比較ok,但這樣也好處是這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也真的有潤出該有的櫻花粉嫩色,精華油的質地同時也滋潤,潤澤,甚至是都還有一點涼涼的,覺得舒緩舒服同時舒適,但這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你真的在外面單是拿出來就很贏了!

 

有人會想說比較NARS的高潮護唇膏,那色調就真的完全不同,就同樣都是護唇膏好了,潤色的色調不同這樣,看你比較喜歡比較前衛大膽的NARS,又或者是優雅質感的肌膚之鑰這樣

延伸閱讀

台灣全價目出爐》千呼萬喚NARS限量粉高潮全試色!激情過後嫩唇膏已美暈

 

 

 

喀什米爾唇膏 4g/NT.2000 全8色

然後就是這我強烈建議你走過路過,都不要錯過,反正你都要去試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試完後試擦個新唇膏有個唇色也不錯啊,剛剛好這樣,只是你可能對去年的奢華艷光訂製唇膏長一模一樣就以為它跟去年一樣真的大錯特錯(但我真的蠻愛這肌膚之鑰花朵般的唇膏設計,完全是一種極湛工藝的展現),單是質地就是全改成微霧唇彩,其靈感概念就是來自棉料的頂級材質喀什米爾,它不是那種毫不客氣的超級霧,反而是那種霧的很有溫度,霧的很溫潤,同時甚是有些暖和感的唇彩質地,但就這樣微霧感,其質地反而看起來有一種微霧明亮感,同時也很舒適,不乾的精華油潤澤質地,怎麼說,就如同你會圍上喀什米爾的圍巾、披肩,而這喀什米爾唇膏就是專為雙唇設計的喀什米爾溫暖。

 

 

直接來看試色,你會發現這喀什米爾唇膏,同樣是霧面,但更是一種微霧,甚至是一種有溫度感的霧面色彩

#101 Pouty

像是一種低迴,同時森林共鳴,卻有著那撩人同時誘人的氣質裸色,宛如一種胚布般的純粹上質色彩。

#102 Sweet Song

這顏色真的有夠美!儘管是一種乾燥玫瑰的棕紅色,但有別大部分的乾燥玫瑰色就是純粹乾燥,卻呈現出一種有暖度感的乾燥玫瑰色彩。

#103 Legend

純粹正紅,同時紅毯般的氣質經典紅,卻紅的有溫度、有柔軟感,讓人覺得更具生命力,同時都能感受到心動的溫度。

#104 Decadent

將亮度收了一些,轉往一種帶神秘感,同時有些微醺,讓人想念,也會沉醉的酒紅沈澱。

 

#105 Flower Power

有如洗白般的柔嫩粉紅色,粉的卻粉的氣質、粉的高雅、粉的成熟韻味,是一種專屬溫度大人粉!

#106 Wild Geranium 

有如清新晨露灑在鮮嫩花瓣上,所漾出的亮紅色,但又隨著那花瓣上的細緻絨毛,霧色出一種柔嫩花漾感。

#107 Coquelicot

隨著夕陽逐漸,那天空、色彩暈染出清新橘采,灑落在自然的情景下,卻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溫潤魅力柔橘活力色彩。

#108 Entrapment

自信主張,同時態度個性的盛開玫瑰色彩,玫紅的宛如血液在滾燙,同時展現出絕對溫度玫瑰存在色彩。

 

 

 

好了!總算也把這有點轟動武林,然後引起不小騷動的肌膚之鑰限定秋季彩妝做完完整試色報導了!總結摘要來說:

1.新的光采飾妍筆有別本來的遮瑕膏,更適合黑眼圈,修瑕同時明亮

2.宛如仙女在用的奢華訂製粉漾潤唇膏,整個櫻花粉嫩設計,粉到真的讓人停止呼吸,也還好實際試色不是在跟你潤假的,是潤出一種真正優雅的櫻花粉色。

3.走過路過不要錯過的喀什米爾唇膏,其微霧的唇彩色澤,倒是讓唇彩霧的有一種真正的溫度。

 

 

接下來就期待肌膚之鑰的氣墊粉餅了!

 

 

 

 

延伸閱讀

櫻花粉X奢華金!肌膚之鑰2018下半年最大重點》櫻花護唇膏+氣墊粉餅(價目

歷年來最美的光耀幻妍餅#17!更貼膚溫潤遮瑕的肌膚之鑰光采絲緞無瑕膏解析

美到哭啊!肌膚之鑰2017週年慶X國立歷史博物館破天荒滿額贈、特惠組總整理

就像被玫瑰花瓣輕撫雙唇然後潤澤顯色!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12色全試色

快速集點攻略!肌膚之鑰2017年度尊寵回饋禮完整明細&母親節夢幻雕花立鏡

肌膚之鑰2017絲絨膜紅包袋-新加坡進口、亞太區統一製作(兌換方式)

肌膚之鑰2017蔚藍假期光采春妝全試色/雙色眼影內斂紮實顯色、腮紅霜是大驚喜

奢華之美。肌膚之鑰2016週年慶限量:浮華年代刷具組、唇彩盤、精質乳霜

美的像精品!全新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8色全試色大圖對照。如水晶般光耀

又一夢幻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6裸杏色。層次肌膚質感光芒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檔期-光采訂製刷具組。7支刷,消光黑,質感相當好

超有誠意!肌膚之鑰2016尊寵禮讚年度回饋禮(薔薇唇彩盤、光采胴體蕾絲禮盒)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全玻璃蕾絲質感非常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光采優雅化妝盒(獲得方式)

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極致香水隨身版/2015 VIP年度回饋禮三檻明細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肌膚之鑰裸紗光采粉餅/就像給自己的肌膚穿上一襲透紗。粉餅刷相當好用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肌膚之鑰星幻旅程蜜粉餅、唇蜜組/週年慶必搶超限量,價格低到很不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