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重要,無敵重要,沒有什麼事比這件事還要重要的就是屬於這1010年度的年中特賣會,昨天已經先公告一波明細清單了!也真感謝昨天台北市沒有停班停課,可以先去拍一下!我只能說,明細看了可能還無感,但看到現場滿滿的陳列照片,你真的會更有感覺!因為這一次很多明星商品都在其中,價格又都是特賣價,也許護膚品可能期限會影響比較大,但期限很短的也都1折出清了,所以勤勞用、快點用,早點用完也無不可,至於像是香氛、香水其實比較不受期限影響,我是覺得沒啥差,挑便宜的買就好!

再者,這一次1010特賣會掌握一個原則:會補貨!就是其實現場陳列已經滿滿的了,但還有很多東西沒有陳列,工作人員說法是貨真的有點多,所以架上賣光的,會再做補貨,大概有哪些產品的產品明細表可見昨天的文章 粉紅貼紙都1折,diptyque好多!最完整》1010特賣會1折起產品明細時間地點  ,今天這篇是做現場分析,重點整理,以及折扣換算。

 

 

我先直接破題昨天現場看到的價格6大必買

最後,我把幾個我覺得絕對必買的重點再一次整理列出如下:

1.ELEMIS山茶花潤膚油是30ml單一特價也都是80元 (孕婦很適合)

2.MALIN+GOETZ 莫希多潤唇膠,定價500元,特賣都是5折,250元。(帶點酒香護唇膏,很好用)

3.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40ml,特賣價都是150元(油頭皮超必備,洗完真的頭皮像是會呼吸)

4.THE LAUNDRESS 2fl.oz. 這容量的,定價380元,均一價都是4折152元!(洗珍貴衣物必備)

5.MARVIS牙膏的部分,小條的25ml定價170元,特賣均一價都是35元,隨身攜帶放包包也還ok。

6.Marvis經典薄荷漱口水30ml 比較特別,因為期限比較短的關係,所以定價170元,均一價都10元,這很值得隨便帶個一罐,30ml其實很適合隨身攜帶,但Marvis經典薄荷漱口水它非常非常濃,使用上不是那麼建議直接用,而是要1:1稀釋,所以其實一罐30ml的Marvis經典薄荷漱口水,等於有60ml!重點是只要10元~

 
 

 

雖然昨天的特賣明細以及相關資訊都發了,但還是先再一次放一下這一次的官方資訊:

(基本上不用名片、不用邀請卡,但如果必要的話,出示以下邀請卡即可)

日期:7/12(四)-7/13(五)

時間:11:00am-18: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B2 (富邦國際會議中心B2)

注意!!!!!這次有換地方喔!就是之前美商怡佳(雅詩蘭黛集團)、CELINE特賣會常辦特賣會的地方

注意事項:

1.恕不接受現金,歡迎刷卡,限VISA及MASTER

2.所有售出商品恕不接受退換貨

3.入場時,請將個人物品包包放置入口寄物台、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恕不負保管責任

4.離場時,請配合工作人員確認隨身物品

5.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商品銷售與入場規範決定權

6.非公開活動,謝絕媒體採訪

 

其中,這一次特賣會的攻略折扣貼紙如下,就是確認商品請先看貼紙,基本上看到粉紅色的,拿就對了,因為都1折!但就是比較短效~

粉色貼紙 1 折 2018.08~2018.09

黃色貼紙 2 折 2018.10~2019.01

金色貼紙 3 折 2019.02~2019.04

黑色貼紙 4 折 2019.05~2019.07

藍色貼紙 5 折 2019.08~2019.09

綠色貼紙 6 折 2019.10~及瑕疵品

 

 

 

 

EVE LOM彩妝產品,全面1折

ELEMIS/RODIAL全產品,3折起

BAMFORD蠟燭,3折起

MARVIS/ SACHAJUAN全產品,4折起

GROWN ALCHEMIST 髮品,4折起

其他品牌一般來說折扣皆落在1-6折, 因為同一款產品他的效期可能不同折數就會不同,所以請以貼紙為主!!!!

 

其中,Marvis經典薄荷漱口水30ml 比較特別,因為期限比較短的關係,所以定價170元,均一價都10元,這很值得隨便帶個一罐,30ml其實很適合隨身攜帶,但Marvis經典薄荷漱口水它非常非常濃,使用上不是那麼建議直接用,而是要1:1稀釋,所以其實一罐30ml的Marvis經典薄荷漱口水,等於有60ml!重點是只要10元~

另外,MARVIS牙膏的部分,小條的25ml定價170元,特賣均一價都是35元,隨身攜帶放包包也還ok。

 

THE LAUNDRESS

THE LAUNDRESS真的可以說是洗衣界的LV!我真的身邊一堆朋友都在用它的洗衣精,我也是後來比較常買一些比較貴的衣服後,才會開始陸續有使用,他就是很專業,很分門別類的幫你對症下藥的去清洗各種衣物織品,對於很多時候需要手洗來說,你的衣服又相對比較珍貴的話,可以買幾瓶備在家裡以備不時之需,我自己也很愛他的衣料噴霧,這次特賣會也有,真的是你去吃燒烤、火鍋、麻辣鍋、夜店時,進去前噴一下,結束後再噴一下,真的都不太沾染到味道,覺得很厲害!可以參考這篇 比香水有用!THE LAUNDRESS NO.10衣物香氛噴霧。吃火鍋燒肉後去異味必噴,像是THE LAUNDRESS洗衣精只要是2fl.oz. 這容量的,定價380元,均一價都是4折152元!

 

bamford

單是這來自英國的bamford這個品牌,我在blog就已經紀錄了好幾篇,因為我真的也好愛,它的植萃味道...,都是超無敵療癒跟放鬆,特別是其天竺葵的系列,真的可以說是我聞過最棒的天竺葵!雖然包裝什麼都綠綠的,也比較簡約,但瓶子裡的味道真的很不簡單,其他像是他們著名的用照片所記錄的香氛,也相當地迷人,而這一次也是在降價後做特賣,就折上加折的更好買

可以參考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NEAL'S YARD REMEDIES

其實如果你有在愛一些植萃,甚至是有機保養,類似歐舒丹、melvita、蕾莉歐那種概念的,NEAL'S YARD REMEDIES就蠻好買的,這品牌其實價格不高,但東西都蠻純粹的,我後來也有在用一些,特別是乾洗手、防蚊液等也不錯,可以參考 好用、好聞又不緊繃!3款好用的質感乾洗手總評比(Aesop,NYR,BONDI WASH)

 

NEOM

NEOM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因為我自己真的超愛,從蠟燭、護手霜、滾珠精油、潔膚露、身體磨砂等,我真的幾乎都用過也寫過,blog的文章有夠多,特別推NEOM的香氛蠟燭,可以點融化的蠟還可以當身體油按摩保養,主要也是NEOM的所有味道幾乎都超療癒,我覺得只是用說的你可能很難體會,但真的是你一聞就會很中,不可能會不愛的,這也是每逢1010特賣會時的一個超級重點。

延伸閱讀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最大降幅34%!10/10 HOPE-NEOM、REN、NYR逾200產品大降價!完整明細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Christophe Robin/MALIN+GOETZ 

頭髮保養專家的Christophe Robin,基本上你想買髮品就是買這家!這次很豐富,而且最值得大聲嚷嚷的就是這次有好多好多的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 ,這也是Christophe Robin品牌中最出名、最知名的頭髮潔淨品,雖然跟你我認知的洗髮精、洗髮乳不太同,但它宛如霜狀,你在濕潤的頭髮、頭皮上取出部分做按摩,就會起泡,同時這樣按摩清潔完後,你真的會深深感覺到,頭皮會呼吸的暢快、舒服感,這我之前也有寫過 Christophe Robin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有點好用到太誇張,我的頭皮在呼吸! ,Christophe Robin 海鹽舒緩頭皮潔淨霜你看照片這次一堆,容量主要是40ml,特賣價都是150元,這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很夠,40ml基本上短髮洗個10次以上絕對沒問題。

MALIN+GOETZ 的部分其實產品也都不錯,我也寫過不少,它的東西跟kiehl's很像,有喜歡的可以參考,特別是大麻草相關的蠟燭、潔膚露我也很愛!沒興趣的話,走過路過不要錯過一MALIN+GOETZ 莫希多潤唇膠,這很好用,也是很不賴的特賣價,定價500元,特賣都是5折,250元。

 

延伸閱讀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ELEMIS/Omorovicza 

ELEMIS基本上看到海洋膠原精華乳霜可以帶,因為是品牌最經典的乳霜,很溫和,同時很有一種肌底彈力的膨潤感,這我2015年就寫過 10/10 APOTHECARY:Elemis海洋膠原精華乳霜/養肌膚底的彈力澎潤感 ,另外,ELEMIS還有一個東西很厲害,就是山茶花潤膚油,這次特賣會也有非常多!我自己沒用過,但買過送人,因為這是給孕婦擦的,說是對孕婦懷孕時保養之後生產比較不會有妊娠紋,這我是不懂,我自己也沒研究,但網路很多好口碑,我有朋友懷孕的話我也會賣這送她!特賣會的ELEMIS山茶花潤膚油是30ml的單一特價也都是80元!

Omorovicza 最知名的就是使用來自匈牙利礦泉,所以其商品很多很溫潤,很舒緩,匈牙利皇后醒膚露絕對必買 10/10 APOTHECARY: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種肌膚醒來的柔嫩活力 ,我在2016年也寫過,而這次其實有很多的溫泉礦物潔面膏,也是卸妝用的,這其實蠻好用的,但因為同屬於1010的話,EVE LOM的潔面霜名聲又更大,導致Omorovicza 溫泉礦物潔面膏就比較沒聲音,但如果你去特賣會,沒有買到EVE LOM的話,這倒也是可以參考!

 

diptyque

這一次最重要的自然是diptyque,4折~6折不等,蠻多是之前季節限定的商品,像是去年年底聖誕的系列,以及一些玫瑰花的限定產品等,你看這滿滿的一區就會覺得很好買,好買到會讓你失心瘋!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這次蠻多香水都有進特賣,就連影中之水也是首度出現!有看到的話很值得收,我自己是寫過diptyque之前讓我買的最不會後悔,不外乎香氛蠟、香膏、蠟燭等 ...,這些都是很值得參考的商品,特別是香氛產品,其實期限真的沒那麼影響,便宜有喜歡的話,很值得趁特賣會入手。

延伸閱讀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EVE LOM/BY TERRY

EVE LOM這一次的產品非常多,很多也都是出清1折起,可以說是這一次特賣會折扣最深、最有誠意的,如果有看到卸妝霜,就是EVE LOM深層潔淨霜,就是拿就對了!這超級無敵好用,我之前也有寫過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另外,未來基本上台灣也不會買到EVE LOM的彩妝是有些可惜,其實我也用過,也寫過EVE LOM的底妝,像是一種原生的肌膚自然質感,蠻好用的,我最推薦蜜粉,蜜粉真的很好用,粉底液其實也不差,如果看到是1折的話,有興趣也是可以拿一下

可以參考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BY TERRY昨天的明細沒有列太多,主要是這一次BY TERRY多是以之前的聖誕禮盒為主,我整理相關定價圖片如下,也是會有特賣價再折扣

聖誕限量雙色盤 NT$2200 / 5g

這款適用所有人的雙色腮紅,在聖誕季節前於焉誕生。 "我相信最美的光是的燭光。在燭光的輝映下所有膚色都像是被施予魔法一般,靈動地躍動著琥珀、粉紅及杏色的反射光芒”Terry女士娓娓道來這款雙色盤的背後靈 感。 粉餅的細緻質地完美地複製出燦爛金色、琥珀色與粉紅色交織的珍貴光澤。外圈「裸色太陽」營造輪廓深淺立體 ;而中央內圈則做作為腮紅 : 以粉紅及甜杏色則交織出溫暖動人的層次及微潤光澤。也可用於玫瑰潤唇霜底下,為雙脣薄增一絲閃爍的熱情。

 

時尚焦點眼影筆聖誕限量三件組

NT$3200 / 1.64g*3色

金蛋白石,冬夜中斑斕亮眼的時尚裸妝風格,閃爍金燦珍珠光澤。

古銅月光,帶有東方明珠光澤的誘人古銅色調,添增深邃的筆觸。

迷霧灰,蟬聯人氣的必選色,美麗的灰棕色中隱約閃耀著細細的銀紫色光輝。

 

 

時尚焦點絲絨唇釉 聖誕限量三件組

NT$ 2,800 / 2 ml*3 色

Cappuccino Pause,流行的乾燥絲絨玫瑰。

Bohemian Plum ,經典美人的復古浪漫神情。

My Red,屬於Terry 女士最愛的經典緋紅。

 

設計師訂製眼影盤 聖誕限量版

NT$1,850 / 1g x 6 色

裸色也能變身成為佳節的dress code! 這款限量眼影盤精挑細選了六款淺色至飽和的組合,讓裸色眼妝顛覆常規:無論是細緻的閃粉提亮或是霧面深色疊加輪廓,都能將明亮與深邃達到絕妙平衡,輕鬆轉換日夜妝容。盒內精心設計的雙頭筆刷,可將鬆軟奶油般的輕盈質地輕鬆暈染在 眼眸,勾勒出粼粼波光、 豐富層次的動人眼妝– 不只歡樂節慶也適合在任何季節使用的完美禮物。
 

 

聖誕經典玫瑰雙件組 NT$2000

經典玫瑰潤澤護手霜30g / 玫瑰潤唇蜜 7ml

 

聖誕經典玫瑰三部曲

NT$2700

經典玫瑰潤澤護手霜30g / 玫瑰潤唇蜜 7ml / 經典玫瑰潤澤乳霜30g

 

 

 

 

 

 

 

延伸閱讀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超文青!自經典名著《夜未央》最美的文字而生的Miller Harris Scherzo&Tender香氛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IG很夯.GROWN ALCHEMIST經典護手霜、強效護手霜、歲月修護護手霜總評比

BY TERRY 2015限量秋妝&底妝、刷具鑑賞(附完整實拍大圖以及全價目表)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10/10 APOTHECARY:Omorovicza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種肌膚醒來的柔嫩活力

10/10 APOTHECARY:Rodial糖霜護唇霜。去除唇部死皮然後嬰兒般嫩唇(步驟)

10/10 APOTHECARY:bamford天竺葵浴油/整個浴室都好療癒!連呼吸也是享受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EVE LOM喚采無暇妝前乳+喚采保濕輕底妝/宛如天生好肌膚般自然潤澤光采

EVE LOM 喚采透亮蜜粉/不會乾的透亮天然光采(喚采透亮底妝系列全價目表)

很好用!MALIN+GOETZ修護潤唇凝膠+莫希多潤唇膠/形成唇膜般的長效潤澤感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10/10 APOTHECARY 週年慶簡單4樣採購心得/適合入門,都不超過2000元

沈靜舒緩的爽身粉好好用!!BONDI WASH藍絲柏&苦橙葉寶寶洗髮沐浴露、身體乳

全身可用。BONDI WASH芳枸葉&檀香香氛皂。單是放浴室味道就好質感芬芳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