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好笑,是我前陣子好像在PO 安室XVisee聯名屈臣氏在預購的時候,被網友燒到問我有沒有順便買這個?我一開始看到高露潔,還想說不就牙膏要買什麼?結果點進去頁面看,真的是有驚喜噎,天曉得高露潔有在出這種東西!基本上我一開始只以為就是外包裝很虛華,然後又配一支要拐你拐你錢的玩偶,就賣得很貴那樣,就好像每到情人節,都會賣那金莎花束,上面還有插玩偶,一束就可以賣非常貴,我遠遠都知道這是商人的陷阱,我不會掉入的,結果我還是不小心輸入我的信用卡卡號,結帳了這一組高露潔大膽愛牙膏,因為我發現它不只是用包裝騙你而已,就連擠出來的牙膏都有夠三八的裡面有一堆愛心(愛心官網註明為:牙膏內含的片片愛心,為美國直送的食品級原料製成,會於刷牙時漸漸融化,與牙膏中的含氟配方融合)

 

我去查一下,無論是屈臣氏、康是美都有賣這高露潔大膽愛牙膏,130g兩支一組是299元,平均一條150元,如果是像我這樣買的是高露潔大膽愛牙膏X2+小熊玩偶,整組就是520元,我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白癡,竟然為了小熊多花了219元!我當時沒想太多,也沒查價,單純以為這概念是買高露潔大膽愛牙膏X2就送一支小熊,後來一直到收到後才發現,原來小熊本身要219元,如果你要單買高露潔大膽愛牙膏,就是兩支一組,共299元左右這樣,但我真的實際收到小熊後,其實本人做的蠻精緻可愛的,不是廉價品,看起來質感是好的,摸起來質感也是好的,還有穿一件紅色愛心針織衫,整個小熊的毛都很順、很好摸,是可愛的,也是好看的而且壓那個中間的愛心,會發出:I LOVE YOU的聲音(我會再傳到我的ig),按一次就發出一次I LOVE YOU,所以你想聽幾次I LOVE YOU就按幾次,寫到這忽然有點想落淚,就好像人家常講的 ...

太久沒牽手,拿著鳳爪,心都會顫抖

太久沒接吻,吃個鴨舌,都感到溫柔

但怎麼說,這個小熊質感是好的啦,你要買來送喜歡的人,甚至是收藏我都覺得還ok,完全沒有廉價感,而且這有聲音,我有底想來送我小外甥,他還沒滿一歲,碰到這種有聲音的,他都會很high!

 

 

然後這是這一次的主體:高露潔大膽愛牙膏,也是有點過分吼,設計成兩條一組,拼成一個愛心,一次逼你買兩條,紅粉兩色這樣,上面就是滿滿的我愛你各國語言拼出來的愛心,包括中文、泰文、日文、韓文、英文等 ...各國語言的我愛你,也是蠻有意思的吼,有一點感覺金莎送久了,送一組牙膏也不錯,刷刷牙,親親嘴、喇喇舌這樣。

 

 
 
 

 

然後這蠻有意思的事背板有一個愛心欄位,送禮時你也可以寫些字,表達愛意之類,還算蠻有想法的,是真的有在設計整個概念,而不是就只是出一個牙膏而已。

 

 

好玩是,剛剛那是外層主要的紙盒,將兩支牙膏抽出來後,也有單獨的紙盒,單獨的紙盒無論是粉色、紅色背後也都有單獨的愛心欄位讓你寫字,也就是說呢,如果你要送一個人而已的話,你外面有一個外紙盒可以寫,記得抽開後這兩個小紙盒也能再寫一次,創造雙重驚喜!但如果你買了一組就送兩個人,我也是不反對啦,畢竟分開來也可以各寫各的,包括TO 世勳,TO 東海  之類 ....哈哈哈啊哈哈

 

 

成分看一看,含氟的牙膏這樣。

 

 

但搞笑的是,我以為兩個包裝會裝不同的牙膏,結果拆開來,都是一模一樣!!!哈哈哈,總之呢,就是兩條一模一樣的牙膏,透明的軟管設計,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成分質地,包裝上沒有中文的高露潔這三個字在那邊亂,就是英文的Colgate,沒注意大概也不會知道是高露潔,可能就是類似MARVIS那樣的時髦感吧,牙膏瓶身上直接也適用各國語言的我愛你所拼成的愛心,所以包括牙膏本身抽出來也是可愛的、浪漫的,而且整條紅色的放在一班大部分都是潔白的浴室鐘,倒也是蠻顯眼、可愛浪漫的。

 

但我剛有講過,如果只是外包裝做這麼虛華是騙不了我的!!!!!!!!!畢竟我也都33了(再不到一個月啦),給我現金可能比較實在!但你看 ...

牙膏質地有點淡淡櫻花粉色,然後質地中,滿滿的一片一片,你可能會覺得應該不是個多規則的東西,但你仔細看喔!!!!!!!!全都是規則的愛心片片!但我一開始也有點嚇到說這是啥,可以吃嗎?刷牙齒合理嗎?但我仔細刷,基本上本體就是個一般含氟的牙膏,而這愛心呢,會隨著你刷牙的過程中,融化、溶解。

官方說明是:

牙膏內含的片片愛心,為美國直送的食品級原料製成,會於刷牙時漸漸融化,與牙膏中的含氟配方融合。

但說真的,雖然說這愛心會隨著你刷牙慢慢溶解、融化,但你如果是那種刷牙很急速的人,可能還是要小心沒溶解好,整片愛心年在你的牙齒上,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辣椒!哈哈哈啊哈哈哈,因為我一開始沒注意,真的是有點黏在牙齒上覺得有點搞笑,但怎麼說呢,或許這樣的設計也有一個好處就是逼你一定要仔細、好好、慢慢刷牙,刷的完整、刷得乾淨,刷到愛心完全溶解,大概你的牙齒,也真的有確實刷乾淨了!

 

 

至於好不好用呢?

就牙膏,一般含氟的牙膏那樣

但不得不承認很有創意,包裝很強、想法很厲害,送禮很浪漫,讓一個本來很民生消費的品牌,變得很有質感。

所以我買單了

 

 

 

 

延伸閱讀

5大質感改款升級不加價!完全不輸專櫃品質根本台灣之光CATiSS貓掌護唇膏2.0

門市總表》終於登台還比日本便宜!花嫁唇膏OPERA渲漾水色唇膏完整6色試色

飽和又鏡潤顯色!不說根本猜不到是MAYBELLINE光療鏡漾唇釉7色全試色

日本製1支200元CP值有夠高!戀愛魔鏡NEW.輕輕親吻輕唇膏全新9色全試色

只有這160家屈臣氏有賣!超模GIGI HADID限量聯名彩妝眼影、唇膏全試色

年度CP值最高!全國超過500間屈臣氏2017年賣最好的十大開架彩妝完整解析

專櫃規格卻很開架的價格!CP值超高的KATE幻魅立體彩粧盤全2組完整試色解析

台灣是日本的68折!專櫃級筆狀漆光唇釉的巴黎萊雅絕對情迷鏡面唇膏全試色

一套台幣500元!美少女戰士概念刷具組可以單買,連尺寸都量好了(大圖整理)

很實用、很CP值!近期用了很喜歡的13款百元藥妝開架保養彩妝品

台灣是日本的71折!巴黎萊雅3D玩色精油唇萃8色全試色。根本美的像彩虹!

升級變的好好用。專科超微米潔顏乳(升級版)。不會再乾澀到咬手、咬臉

實用唇膏收納。給口紅們一個家!淘寶淘到寶的24格壓克力口紅架/才台幣100元

New.曼秀雷敦Acnes藥用美白UV潤色隔離乳SPF50+ PA+++/部分Acnes產品心得

HUAN W. 皂床 12色可選/肥皂不再爛掉,皂床也不再發霉(實驗)

CARMEX小蜜緹護唇膏/用了10年有吧,但接吻前最好別用

變黃又發霉的無印良品海綿皂盤。殘念

對抗不景氣!!10大開架常用保養品推薦/CP值高!!一直回購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