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包包,真是有些緣分,原本是Sales幫我留了黑金Lindy要我可以去櫃上看看,雖然Lindy一直不在我的慾望清單,但畢竟也是個經典包款,我想說也是個不退流行的顏色,特別是它凹起來的樣子也是很有設計感,我在想我常常秋冬會穿比較窄身的牛仔褲,加上短版的外套,斜背起來應該也是蠻帥的,但問了幾個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各個行家、前輩、美女姊姊們,他們都跟我說Lindy可以買,但他們知道我都是要自用,他們只是擔心我可能背帶會太短,包包凹起來會太小,就算是31cm Lindy 對我180cm的男生來說,都有些太小,就還是要我去專櫃背背看再說,我就一直有些躊躇,後來拉著我一個朋友一起去,想說如果我背不適合,也可以讓給我朋友買!

結果...,最後的結果就是我朋友買了Lindy ,然後我意外的買了這個HERMES mini Halzan!

因為很好笑的是,sales主要是幫我找包,然後幫我找適合的,喜歡的,我大概有些wish list,但就慢慢等,隨緣,因為之前在國外完全運氣很好的,不用配貨就買到了黑金BIRKIN後,我就真的都會比較冷靜一點,就是比較能夠好好思考自己適合的、需要的、有感覺的、有style的,買了會被稱讚的!像是這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我真的是揹去LV、BALENCIAGA、GUCCI、BURBERRY、Dior HOMME、BOTTEGA VENETA都有被稱讚,因為很多時候,你也知道品牌之間彼此競爭激烈,要能其他品牌真的發自內心稱讚你買的其他品牌的東西,也真的是蠻挑戰的,不然你也知道,大家一定會說:你幹嘛買他們的啦,買我們的啊,之類 ...

回到這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這真的一開始也不是我想要的,就如我剛剛講的,Sales幫我留了一個Lindy,後來我真的上肩不了,太窄太小,太像拿媽媽或是女友的包包了,只好忍痛放棄,就非常幸運的被我朋友買走了,然後可能sales也覺得對我有點不好意思,同時我們也就邊聊,他也就邊拿一些包包給我們看,我朋友也有點crazy的就隨便提一些idea,過程中其實還有一個新天藍色的mini bolide我有點興趣,可惜背起來就也真的有點太短、怪怪的,直到我朋友才問有沒有Halzan時,我心想,Halzan也是個我有點看不懂的包包,我已經整個出神,在看旁邊的盤子、毛毯了,sales說有一個mini的,我朋友一整個很high的說要看要看!因為相對一般正常 SIZE的HERMES包款中,mini的size都是更難得一見,同時更不好買的,難得能在櫃上遇到現貨的mini size,就都會想要揹看看,試看看,不適合也就算了!

結果,拿出來不是她喜歡的顏色,因為她也是算是一個業界蠻有名的品牌經理人,他需要有些形象,說他無法買太淺色、或是太年輕的顏色,不然平常穿搭不太適合,但我一看就覺得這顏色有夠美啊,sorry ,我真的沒有行家到像大家去記色碼,所以我自己私心叫它氣質奶茶裸,我就說不然我背看看好了,因為我現在也是很迷戀小包,結果!!!!揹帶超可以的,我背起來也很適合的,我就趁著當時有活動就結了!

所以,才促成這篇開箱,只是底一次買這麼mini size的包包,整個盒子看起來還以為是買鞋咧!

 

 
 

 

我自己一開始是對Halzan不是太有感覺,但我說的是本來比較normal的size,可能我覺得有些太隨性了,加上折疊、展開、手拿什麼的五種背法,都沒有太吸引我,還真的是沒有把Halzan考慮過,但如果你背起來很適合也很ok,只是不太符合我自己在常穿搭的style,而這樣的HERMES mini Halzan,倒是不用想太多,也不用管他有什麼五種背法,因為我揹起來就只能一種揹法,就是斜背!

然後HERMES mini Halzan,這個size只有Swift皮革,很多人不喜歡買這個皮革,主要是容易塌,但其柔軟度、柔嫩度,真的是所有HERMES皮革之最,但我是覺得mini size,這個包包平常也不是在走挺的,其實是還ok的,就不用太介意,不用太擔心,同時你也能享受那Swift皮革的頂級質感、觸感。

 

 

這個HERMES mini Halzan,背帶是可以拆的,拆掉後,就是人們講的五種背法的一種背法,手拿包這樣,但因為size對我來說太小,女生可能還可以,但我自己是沒有考慮過,而其你看他的設計,你要要知道的是,這個設計概念,其實是最能呈現HERMES以馬具起家的品牌精神,因為那提把其實就是源自馬蹬的概念,然後扣環就是源自吊馬蹬的扣帶,因為會有些人覺得Halzan這個包包沒有醒目的H怕識別度不高,這種精神我也懂,就算也不是要滿logo,但誰要花一堆錢買人家看不懂的包啦!而這Halzan,其實整個都是非常HERMES靈魂的包款。

 

 

前面那扣帶是可以打開、調整的,但這邊的扣帶主要只是裝飾,或者說,你如果在外面時,怕包包被人打開,你可以把剛剛那馬蹬般的提把,穿過扣帶套住,就不用怕被人很容易地打開了!而這打開後,正面有兩個夾層,也方便你做包包內的產品分裝、分類,而這HERMES mini Halzan其中一種背法,就是想這樣展開後,做長型的手提。

 

 

除了正面有兩個夾層外,就連包包的背面,同樣也有兩個夾層讓你做分類,所以你說這HERMES mini Halzan,其實倒也是蠻多功能的,而揹帶的部分,則是從包包的背面穿過,說真的,有夠難穿!!!!!!!!

 

 

 

這個揹帶真的設計得很好,我覺得長度保留的很剛好外,其活動式的穿扣也相當多,你可以自由調整,想要帥氣一點,就弄到最短,想要優雅一點,就用到最長!

 

 

 

然後這個HERMES mini Halzan揹帶穿法,就是從剛剛包包的背面穿在去對吧,重點是你還要對好方向,對好整個揹帶的順暢度,揹起來才會是順的,然後穿進去後,你看喔,還是要穿過一個連接口,然後叩好才算完成!天阿,我真心覺得有夠麻煩,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把這揹帶給拆掉吧!而內層的包包其實可以展的很開,同時還有一個大夾層,所以你說,這HERMES mini Halzan其實真的是蠻多功能的!只是啦...,一般長夾還是放不下的,所以我之所以買BALENCIAGA那三摺短夾,就真的是為了我GUCCI那腰包,還有這HERMES mini Halzan買的。

 

因為我也用了一陣子,剛好都有提出去,就順都拍一下

雖然這HERMES mini Halzan我自己是叫它氣質奶茶裸,但真的隨著陽光照射的強度不同,看起來顏色也會有點不一樣,左邊是陰陰的天氣,右邊是熱到炸的大太陽拍的。

 

 

 

就這雖然這HERMES Halzan雖然號稱5種背法,但我買了這mini size,還真的就只能1種斜背法了!

因為我自己現在包包能不手提,就不手提,能背就背,包包越輕越好,方便為主,真的買什麼東西,都丟車上就好,走路盡量輕便的概念,你看!我是覺得這樣的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很輕盈、很輕便,搭著我夏天這樣短褲、短袖,我覺得就好適合,很隨性、很自然,隨便揹都好看,整個人看起來很lifestyle,也不會太沈重,而且是一種率性的帥氣的俐落感,你看這樣的揹帶,長度也ok,無論你放前面、側邊、後面,只要是斜背都ok,很隨性自然,重點是我跟你說,真的揹過小包包後,你會有夠愛上小包包的輕盈、方便,隨性,我現在有時候都會迴響,我到底過去為什麼要那麼自虐的好像在舉重般的一直都在買最大的包包,又重、又貴,逛街提著也真的有夠負擔!但也必須說啦,揹小包包能裝的東西也很有限,是很需要斷捨離的讓一些平常沒在用的東西不要帶在身上。

像我現在很簡單吧,皮夾、行動電源、遮瑕膏,鑰匙,就差不多了!手機基本上都是一直拿在手上的!

真心很愛這款HERMES mini Halzan,方便、隨性、揹起來就是有一種率性的自然好看,同時也很有HERMES的靈魂個性。

 

 

 

延伸閱讀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終於買到!!HERMES H Click Clac中版黑金黑H琺瑯手環/附日本免稅店價格單據

終於狠下心入手!HERMES黑色琺瑯H中版大象灰+黑色雙面皮帶/摸過就忘不了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低調奢華。HERMES CASHMERE 經典家徽圍巾(黑色)/觸感超柔軟的舒服保暖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完全是我2018買到現在最愛的一雙鞋!LV ARCHLIGHT鞋穿起來腳超修長(穿搭)

翅膀還是立體的實在是有夠帥!GUCCI 刺繡龍紋皮革高筒鞋(18張照片開箱)

翅膀還是立體的實在是有夠帥!GUCCI 刺繡龍紋皮革高筒鞋(18張照片開箱)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