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去了日本diptyque青山店買了東京限定蠟燭、蠟燭屏風但忘記拍照趁這次去日本(差點打成回日本!哈哈)又繞去拍一下,畢竟青山、表参道都是我絕對必去的,剛好都會經過,完全不會太遠,沒想到這次去,剛好上次的店員還在,也還記得我,他也人很好的讓我拍,這家店也可以說是我當時5月底去日本時,去的所有店中,一家讓我絕對最滿意,同時最喜歡的店,就是我去買東京限定蠟燭,還有東京限定蠟燭屏風的那家店!重點是試用品送的很大方,我上次買就送了我兩支針管香水,還有大容量的香氛乳液、臉部保養品之類,服務態度也都很親切、很客氣,、中底善事店裡環境真的很漂亮、文青的有夠時髦!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除了買得開心,單是從門口,再到店裡,以及整個服務過程都覺得好舒服,同時置身於店中,彷彿置身在文藝廊區中,有一種深深覺得自己也是格紋清、藝術家的美好夢幻,所以想說可以整理成一篇文章導覽給大家參考,強烈建議如果你有去日本玩,多少都會去表參道吧,可以繞過去看看,很值得留個念,同時也是相對表參道多是精品為主的旗艦店下,作為diptyque的香氛獨立概念店,從裝潢到店裡陳設,以及各種限定商品,都能在這家店看到,能夠相當完整的感受到diptyque的品牌精神和靈魂,加上店裡直接都能退稅,購買也相當方便,店員給試用包也很大方,整體的服務態度都很親切,不會有壓力,而你們關心的diptyque在日本買有比較便宜嗎?是有,但大約是85折-9折而已,如果說你在台灣配合百貨滿千送百,甚至是專櫃的滿額贈的話,是差不多,但我還是會建議,可以盡量去這買台灣沒有賣的東西,就類似我那個東京限定蠟燭或蠟燭屏風的概念。

對了,因為很多日本店家其實是不太能拍照,日本diptyque青山店我是有詢問過確認可以拍照我才拍照的喔,如果你到時候去了,也想拍照的話,建議還是要問一下比較好,但我想應該是我有買東西的關係吧,他才很樂意讓我拍,我也不確定你如果真的沒有買東西的話,能不能拍,但至少單是店門口,就很美值得拍!

 
 

重點一:門口

首先,單是門口就有夠好拍!那質感的招牌,以及屋簾,同時滿滿的植栽,還有櫥窗等...,單是在還沒進門前,都能感受到這家日本diptyque青山店的用心,門外的長椅上,更直接擺放了相關擴香和蠟燭,雖然感覺展示成分居多,畢竟在通風的戶外環境下,很難真的實際聞到芬芳,但就好像微風徐徐的同時,加上開門後,那滿溢的diptyque香氛從室內流露出來時,你才正要開始感受到diptyque的渲染魅力。

diptyque Aoyama ディプティック青山店

地址: 日本〒107-0062 東京都港区 LUAビル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 +81 3-6427-3473

 

重點二:整大根蠟燭柱

日本diptyque青山店的一個裝潢重點,就是這頂天,頂到天花板的蠟燭柱相當驚人!整個蠟燭柱上都只有放diptyque蠟燭,從70g到190g不等都有,相當驚人的滿以及具概念性,雖然好拍也好美,但就覺得如果地震來了好像會有點可怕!但希望不要地震就是了!

 

 

重點三:生動的佈景牆

日本diptyque青山店在陳設上,不單單只是陳設,更不是只是把東西擺在那裡而已,你會看到其背景還有小鳥剪紙、植栽點綴,同時搭配著那復古仿舊的磚瓦,還有日式禪意的各種裝飾,真的是隨便拍都好美!

 

 

 

重點四:香水BAR

當然,diptyque最重點的就是其香氛,其香氛陳列台上,除了清晰清楚,同時分門別類陳設外,你會發現搭配的香氛介紹卡,都有獨特的香氛意境圖像,讓你就算在試聞香水時,不只有香氛的嗅覺感受外,同時也有每一款香氛的視覺想像!

 

 

 

 

重點五:香氛保養SPA

近年來,在diptyque推出保養品後,相關保養品也成為diptyque現在的品牌重點,在日本diptyque青山店中,也有一區是專門的diptyque保養SPA區,以貼近質感,同時宛若淋浴間的磁磚、文青設計,搭配你看那洗手台還是採用質感黃銅設計,加上滿滿的diprtyque香氛保養可以盡情試用,宛如相當夢幻的衛浴間!

 

 

 

 

重點六:獨家限定商品

diptyque之所以好玩,就是在於其有相當多特別的小玩意,或者是香氛配件等,那是種很美的居家裝飾,同時品味生活,提升生活質感的展現,除了像是這種香氛條,就拿我這一次在日本diptyque青山店買的東京限定香氛蠟燭、東京限定蠟燭屏風為例,那還真的是一種很美好的紀念,買回台灣每一次點燃都像是聞得到的東京香氣,同時,那頗富日式禪意的蠟燭屏風,也是一個搭配蠟燭使用時除了能夠透出燭光暖光的同時,也可以防止風吹這樣(蠟燭屏風還有巴黎的,但我覺得屏風這概念,比較適合日本東京)

完整的介紹、價錢可見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以上六個重點就是我覺得日本diptyque青山店的必逛必拍,如果你也是個香氛愛好者,特別是也很著迷diptyque的話,有去日本表參道時,一定要繞去日本diptyque青山店晃晃,會是一個很震撼,同時很美好的回憶,我就算下次去日本時,去日本表參道應該也還是會繞去看看,有沒有進貨什麼特別的新東西!

 

 

 

 

ディプティック青山店

diptyque Aoyamaの店舗

住所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6-15

電話番号

03-6427-3473

最寄り駅

東京メトロ各線「表参道」駅

 

 

 

延伸閱讀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1折蠟燭超便宜》4個不撞香又質感好聞BYREDO香氛、黑蠟燭、護手霜、乾洗手

超文青!自經典名著《夜未央》最美的文字而生的Miller Harris Scherzo&Tender香氛

20項商品全面降價,降幅最高26%!用了3年還是很愛bamford超療癒天竺葵香氛

白玫瑰清新盛開。BYREDO BLANCHE返璞歸真淡香精/宛如白色婚禮般純粹浪漫

用照片紀錄的晨曦。bamford晨曦香氛蠟燭/乳香的溫暖伴隨果香的清甜迎接朝陽

用照片記錄的香氛。10/10 APOTHECARY新品牌:bamford(全品項價目表)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MALIN+GOETZ大麻草潔膚露、大麻草香氛蠟燭/令人上癮的性感銷魂香調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