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扼腕今年母親節時沒有訂到特製新口味的玫瑰千層蛋糕,一個好消息是針對這一次的台灣情人節,自昨日起到8/19,終於都能夠一嚐這玫瑰千層蛋糕,有別當時母親節只能訂一大顆,這次則是有特製的小顆愛心款,你就可以不用一次一定要買一大顆回家要快快吃完,而是能夠小顆的好好嚐嚐,同樣不限內用,同時也可以做外帶!重點是,那個玫瑰千層蛋糕的玫瑰味真的有夠濃,加上蛋糕上的可食用玫瑰花瓣片片浪漫,一切又是熟悉的千層手感,然後輕輕的吃一口後,唇齒芳香,感覺連呼吸都會有玫瑰香氣,真的是好吃到會融化,而且因為是每天師傅現做,所以真的每天都有限量,也真的會賣完,太晚去的當天可能還會買不到。

 

 

針對這一次的玫瑰千層蛋糕,主要是LADY M針對台灣七夕情人節推出的情人節套餐,分兩種賣法:

內用套餐:

含經典原味愛心千層蛋糕、玫瑰愛心千層蛋糕,任選兩杯飲品(不包含酒品),售價NT.999+10%服務費。

外帶套餐:

含經典原味愛心千層蛋糕、玫瑰愛心千層蛋糕以及保冷袋一只,旗艦店與晶華專櫃同步販售,每套雙人分享價NT.999。

其中,愛心千層蛋糕的份量都比本來的切片還要多,製作上我有詢問一下店員,都是一樣要先做好蛋糕後,再用模具切成愛心款,如果你自己有做過糕點,就會知道這種模具切完後,旁邊的蛋糕都是不能用了,可能就都要主廚自己吃掉或是店員自己吃掉,畢竟這麼好吃!總不可能丟掉吧?哈哈哈哈,想想是有些羨慕,但可能吃一兩個會覺得很幸福,天天看著、天天吃著,大概也會很膩?

此外,先不討論外帶的話,因為LADY M內用的話基本低消都是一杯飲品,所以這樣的套餐算法,剛好兩杯飲料、兩顆愛心千層蛋糕,也還ok,而主要也是為了這玫瑰愛心千層蛋糕,因為這玫瑰愛心千層蛋糕都只有套餐限定,包括原味的愛心千層蛋糕也都是套餐限定,都無法個別單買,趁現在有的這個時節裡,主要是趕快吃一下這玫瑰千層蛋糕才是重要。

 

 
 

 

先來講這玫瑰千層蛋糕,我真的是母親節時都準備就緒一開賣就要上網訂,先不管好不好吃,單是賣相就相當好,但當時瞬間被秒殺,我自己都沒訂到,一直覺得沒吃到好可惜,這次看到回歸就覺得不管有沒有情人都一定要吃到,管他是不是針對情人節啊!哈哈哈哈

而且有別當時是比較基本款的圓形,這次是做成特製的心型,主要也是為了符合七夕情人節的氣氛,特別是搭配這樣的玫瑰粉色,加上片片玫瑰花瓣,真的是相當好拍又美!

 

 

不過,在我一直以為這玫瑰千層蛋糕到底是怎麼製成,以及其玫瑰味的源自何,仔細吃,你會發現,底部主要還是原味的千層蛋糕,而玫瑰味道主要是蛋糕上面那層粉色的玫瑰花釀,同時幾片可食用的玫瑰花瓣,建議你吃的時候,一定要從上面那樣輕輕的切下,如此一來,上面的玫瑰花釀才會跟著緩緩流下,然後充滿整個千層蛋糕,伴隨著入口,就是那清甜芳香可口的玫瑰口味,很是浪漫、很是幸福!

 

 

套餐的另一塊就是LADY M最經典款的原味千層,但如我剛剛前面所述,這愛心原味千層蛋糕,製作方法就同樣是得先製作成一顆圓形的千層蛋糕,再用模具去切,所以切成這樣如此完整漂亮的愛心樣子,但就有些可惜的是切掉的以外千層蛋糕,就都不能賣,好好奇,到底切掉的千層蛋糕會跑去哪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莫名想吃!

 

 

雖然說LADY M的千層蛋糕每一季都有新口味,同時併行的都會有11-12款左右,但吃過很多種之後,常常都還是回來吃最經典的原味,在於其最純粹、單純,同時經典的原味蛋糕香氣,特別是總會很享受那用叉子輕輕切下,然後感受那微微的的千層斷裂感,然後再送入口中,感受那千層蛋糕的口感,很是享受。

 

 

而這套餐,可以任選兩杯飲料,除了酒品以外。

 

 

雖然蠻多人覺得LADY M的飲料還好,但先就視覺觀感,比較好拍的,我自己的經驗是首推粉紅知己,右邊這杯,一個小酒杯的玫瑰飲品,上面同時撒有片片可食用的玫瑰花瓣,很是夢幻,也不至於太甜,同時美觀好拍,喝起來也ok;另一杯左邊的是莓果氣泡飲,就是比較多層次,也有水果點綴的,喝起來就是莓果風味的氣泡飲料,也還ok,如果你有在追求好拍的話,這兩杯飲料都蠻好拍的,搭配LADY M的千層蛋糕也都蠻ok的!

 

 

以下是相關LADY M訂位資訊:

基本上LADY M目前在台灣就兩家店,一家在晶華酒店,屬於外帶式的,一家就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旁,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26號,屬於台灣旗艦店,而用餐方式基本上都是現場排隊,然後內用限制一小時,低消是一杯飲料,需要加一成服務費,其中,如果有去過LADY M旗艦店的應該會知道有一個包廂,因為我當天去剛好沒人,我就順便拍一下,也一起問了包廂消費方式,基本上,這個包廂是可以訂位的,就是直接撥打LADY M電話預訂,02 7730 8660,一個包廂基本上可以坐8個人,至多10個人,但就會比較擁擠一點,每個人的低消是350元(需含一杯飲品),然後需另外附場地費,一個小時是10000元,基本時數是兩小時,所以如果你可能會有相關公關活動、媒體餐敘,或是客戶開會等要舉行,LADY M的包廂使用費大概是這樣計價,但可能會有人沒有訂過包廂,但也坐過包廂,這會發生在如果包廂沒有訂位,加上現場客人很多時,就會安排客人進包廂,只不過,就很有可能會跟其他客人併桌,只要你不介意的話。

 

 

 

 

除了包廂外,還有一個包場的服務!反正我就都一起問了,有需要的可以參考!

LADY M旗艦店包場的服務同樣是透過電話預約,包場就是以1天為單位,確定包場的話,當天就不會對外營業,包場時間為11:00-21:00,也就是LADY M一整天的營業時間,LADY M也會有服務人員,包場同時含有當時所有的千層蛋膏全口味9吋各一,通常會有12顆,然後內用飲品全天免費(不含酒精飲料),這樣的費用是30萬元,如果你是要辦活動的話,有這樣的預算,就可以參考。

沒辦法,以前做媒體,甚至是公關接觸習慣了,都會習慣把餐廳的費用、服務都一次問清楚,等到需要時,就不用一個一個再打去問,而是可以直接上會議桌討論了!

 

 

延伸閱讀

冰過更好吃!一咬驚喜口感》711爽冰淇淋終於出全新脆心、脆米果巧克力(橫切

一包才63!我的低脂減重菜單》超方便又不柴的元榆牧場雞胸隔水加熱就能吃

哪天賣鹹酥雞都不意外!一包39超實心、還會"bo"的肯德基雙色地瓜QQ球好好吃

加湯加飯不用錢!日本必吃的台北微風信義日本橋海鮮丼珠寶盒6種吃法(價目)

買了2盒後超後悔!真心話評比》全國7-11都買得到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了

好吃到我連吃三顆!一顆才45元就有一大顆松露球的711的RIVON黑松露奶黃酥

全國只有6家店賣!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烤鴨在燃燒!米其林三星》台北君品飯店頤宮絕對必吃的8道菜(米其林完整名單)

太晚知道你!農科院驗證才149即拆即吃全聯超隱藏又好吃真空封裝去骨醉雞腿

好吃到我三天內吃2次!清邁來的紅茶冰酥-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Cheeva(MENU

7-11有賣但太貴!這花蓮佳興檸檬汁好喝到我上官網訂1箱來慢慢喝(價格換算)

滿滿草莓脆脆焦糖的茶香融合酒香!TWG CP值最高最好吃的獅城驚艷派(橫切面

好吃到吃了3碗~米其林香港佳佳甜品台北店(MENU)芝麻糊、木瓜燉雪耳、芋茸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全國只剩1家店有賣!全家鬼怪炸雞bb.q CHICKEN不踩雷實話食記攻略(MENU

這超狂!蠟燭燒完會孵出美麗的獨角獸,還有獨角獸的眼淚蠟燭(但有點鬧!)

夠綿密、好紮實!真的太晚認識這超隱藏版的超好吃-拿坡里重乳酪蛋糕(橫切面)

這是魔鬼中的天使!OREO鮮奶油香草冰淇淋蛋糕橫切面、熱量表完整解析

不會輸炸雞!拿坡里普羅旺斯烤雞桶真心話食記心得:沾著肉汁的多汁水感

五大浮誇必點!台北 市政府站Hërs biströ 她/的餐酒(MENU)張張都文青、網美

整片現切和牛比臉還大!黑毛屋A5等級日本宮崎和牛沒有想像的貴還能煮成粥

最喜歡海味叻沙!可終於買到了的曾拌麵、曾粉6款口味回購率總評比

相見恨晚的有夠好吃!拿坡里義式炸雞真心話食記心得:真的專心賣炸雞就好!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