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昨天在日本的穿搭,完全也是沒有在讓的意思,也一起紀錄一下自己今天33歲了。

我盡力了,真的很盡力地活著了,從經歷過近半年的血癌化療,然後到骨髓移植後的今天,我又度過了一次生日了,大家都說重病後的重生,活一天都是賺一天,所以我為我的人生又賺到了一年!儘管很多過去在醫院可怕、痛苦的事都不想再回想,只是直至今日,還得一直為身體來往奔波台大醫院,再加上移植後的抗排斥藥物及血癌標靶藥都還沒有停,移植後的感染到現在還是讓我戰戰兢兢,下次的回診又要再度抽骨髓,加上那些因為藥物副作用所產生的身體各種問題,現在的我每天都還是在對抗著!也許成天和你們的嬉鬧玩聊天都只是我逃避自己生病的一個方式,畢竟生活還是要過,如果不找些事情做,讓自己覺得像個正常人一樣,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然,每每看著鏡中的自己,都會感到難過,都覺得自己會撐不下去。

都說,健康就好,昨天一到日本,就衝淺草觀音寺,沒求什麼,真的只希望自己能夠健康就好,也希望健康的同時,身體也能夠正常就好。

 

 

現在的我,不是愛戴帽子,而是因為化療移植的關係,頭髮就是長不好、長不長、長不勻,一直到我下定決心理光那刻,我才終於坦然面對自己因為移植後所造成的這樣嚴重副作用,只是隨著我每一次去百元快剪理光的當下,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都還是忍不住會掉下淚來,我也只能安慰自己,現在剪頭髮好便宜,一百元一次,店家總對我說理十次,還免能費送一次,想著想著都只能苦笑。

現在的我,不是愛戴口罩,而是因為藥物副作用的關係,總還是會讓我不小心臉部容易過敏、起疹子,戴上口罩只是一種保護自己,因為可能就連旁人一句應該只是好意的關心,我都會覺得難過,因為我真的盡力了,只是很多事情,我也無能為力。

33歲了,以前一直以為活著就是只要呼吸那麼的簡單,本來以為的人生很長,霎那間好像被壓縮般的變得好像很短很短,但對於我來說,也總是很辛苦地努力,然後活到現在33歲了,唯一的生日願望,還是希望身體健康,覺得世界很大,還有很多值得探索的事情期待發生!

然後,謝謝你們一直都在,謝謝熱情的你們一直陪我聊天,謝謝善良的你們陪我度過這麼辛苦的人生,也希望你們都能身體健康、平安,然後一起再過明年的34歲生日。

 

 

只能說,Disney真的是一個不管來多少次都不會膩的地方,兩年前因為急性血癌入院化療到移植就是近半年,出院休養到現在快2年,總算又完成了再度來訪Disney的小小願望,再看著一次最後晚上的遊行以及城堡煙火燈光秀,都還是會感動到很想哭。

特別是選在生日這天來,就是希望能夠有一整天滿滿的夢幻和無憂無慮,能夠忘卻所有的病痛、不愉快,一切都是那麼單純的美好,儘管腿一整個也是痠爆,也是很盡全力的衝了9個遊樂設施!

滿滿的一天,滿滿的人生,滿滿的感動,滿滿的幸福美好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