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著還在日本東京,速速把這些照片全整理的超即時,連浮水印我都省了,盡量呈現最完整照片!這次去日本東京原本就有兩個藝術展在掙扎,一個是金魚展,一個是TeamLab光雕展,因為根據我日本朋友說兩個展覽都超多人,我們又不花想太多時間在排隊,最後就擇一選定金魚展,畢竟之前也沒看過,結果運氣很好的在週日晚上約莫7點左右完全沒有排隊就順利進展了!門票一個人才1000日圓,展期只到9/24,如果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畢竟要看著一個展覽有超過3000隻金魚在那裡游來游去,也是蠻震撼的。

 

 
 

 

ECO EDO 日本橋 アートアクアリウム 2018 ~江戸・金魚の涼~ & ナイトアクアリウム

展覽期間:2018年7月6日~9月24日

地址:日本橋三井ホール住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2-2-1コレド室町1 5F(エントランス4F)

展覽時間:星期日~五 11:00~22:30(最終入場 22:00)

星期六11:00~23:30(最終入場 23:00)

近三越前站,出來走沒多久就到了,只是要提醒不要錯過戶外街道這這光雕投影科技,就是我前兩天在ig限時拍的,相當美,這裡很好看。

 

 

如我前面所說的,門票一個人1000日圓而已,蠻藝術的,同時也有場刊可以拿,現場都可以拍照、錄影只是不能開閃光,很好做打卡紀念

而針對這一次的金魚展,幾個主要特色包括

1.投影日本歷代美術史的5.4公尺巨型屏風《大政奉還金魚屏風》

2.入場一抬頭就能看到江戶時代的傳說《天井金魚》

3.以地球為創作靈感的直徑1.5公尺的《Earth Aquarium.Japonism》

4.超過3000隻金魚悠揚的巨型水缸《超・花魁》

5.裝飾了金魚圖紋、重現800年歷史武術刀《翔英美天命》

 

 

除了主要亮點外,展場也有許多各型器皿,同時裝載著各式的金魚,現場也都有金魚對照說明,以及展示概念等....,都相當完整豐富,最後出去有相關周邊商品可以選購,以下就是照片圖集總整理:

 

 

 

 

延伸閱讀

米其林一星?台北Tsuta蔦拉麵(MENU),很清淡、很清幽、很 ...不是我的菜

全5款夢幻3漸層水果紅茶牛奶特調!台北東區最新時尚打卡飲料店:MAYBE

那個油飯、雞湯太誘人!滷味也不能漏》2018米其林指南雙月食品社x微風南山

好拍,甜點又超有創意》台北時安靜好Cafe玫瑰檸檬塔、獨角獸漸層飲料(MENU

終於等到玫瑰千層回歸!超限量絕對必吃的LADY M雙心千層蛋糕剖析(訂位資訊)

冰過更好吃!一咬驚喜口感》711爽冰淇淋終於出全新脆心、脆米果巧克力(橫切

一包才63!我的低脂減重菜單》超方便又不柴的元榆牧場雞胸隔水加熱就能吃

哪天賣鹹酥雞都不意外!一包39超實心、還會"bo"的肯德基雙色地瓜QQ球好好吃

加湯加飯不用錢!日本必吃的台北微風信義日本橋海鮮丼珠寶盒6種吃法(價目)

買了2盒後超後悔!真心話評比》全國7-11都買得到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了

全國只有6家店賣!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好吃到我連吃三顆!一顆才45元就有一大顆松露球的711的RIVON黑松露奶黃酥

太晚知道你!農科院驗證才149即拆即吃全聯超隱藏又好吃真空封裝去骨醉雞腿

不用集點!門檻低質感不錯又實用!全聯xHELLO KITTY保鮮碗太值了(兌換方式)

烤鴨在燃燒!米其林三星》台北君品飯店頤宮絕對必吃的8道菜(米其林完整名單)

終於吃到了!台灣終於買得到韓國超夯9種口味冰淇淋彩虹水果起司磚(橫咬面

7-11有賣但太貴!這花蓮佳興檸檬汁好喝到我上官網訂1箱來慢慢喝(價格換算)

每年都被搶一波!PAUL&JOE聯名星巴克5/14限量上市全商品價目和販售規則

好吃到我三天內吃2次!清邁來的紅茶冰酥-台北奇維奇娃CheevitCheeva(MENU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魚展 日本 東京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