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不是真的月餅,反而讓想吃月餅的人有些失望!但這次的BOTTEGA VENETA中秋禮盒可以說是我收到的所有精品品牌中,我覺得最具創意以及概念,同時用心,然後又結合其品牌靈魂的一款,所以我把它放在壓軸,也就是今天中秋節發,然後順便跟大家說一聲:中秋快樂!

我的專櫃人員將這中秋禮盒拿到我面前時,還一直跟我說我們家不是月餅喔!結果一打開,是積木!還是益智積木!就是那種感覺你可能會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中,格雷辦公桌上就會擺一個,當他在沉思、思考的時候,手就一直在玩的玩具,我的媽啊,也太性感了吧!然後我要跟你們分享一件超糗的是,就是我的專櫃人員一直跟我說這真的有難度,連他自己拆開後都很難組裝回去,我心想,這應該考驗的就是數學邏輯的概念吧,我數學又不差,應該能輕易破解!結果,好笑的是,我在家裡拍完照後,想說要拆一個來玩,結果!我不是組裝不回去,而是根本連拆都拆不開那積木,我當下真的要被自己笑死,這到底發明出來是要給誰玩的啦,超難無敵難,不是組裝難,而是在全新已經組裝好的狀態,你要拆開都難!求解~

是說,我們都知道BOTTEGA VENETA擅長皮件編織,也是目前所有精品品牌中,將編織發揮的最淋漓盡致,同時讓編織幾乎成為BV的絕對代名詞,我也必須說,BV確實在皮件的表現上可以說是相當好,其皮革的觸感、質感,甚至是工藝上,真的堪稱絕對的精品等級。

不過,也許我們都知道BV編織工藝極為傑出,但其實BV的所有設計,大多是源自"建築",甚至是皮件、包款的命名也都是以建築為名,回憶起BV於2018年的秋冬時裝秀首度的離開義大利舉辦,也是為了慶祝在紐約的麥迪遜大道旗艦店的開幕,同時呼應整個這一季的設計,更是緊扣建築、結構美學,你們有空可以去專櫃逛逛,就大概能明白這一次的設計概念!

也因此,我覺得倒是在可能眾多精品都是以月餅為出發點的中秋禮盒下,BV除了同樣附有一罐精品級的Du Rhone可可粉外,在這樣的積木禮盒概念下,除了特別,又有創意外,更是帶出新一季的設計概念,堪稱真的是深思熟慮過後的禮盒設計,而且積木還不只一組,共有四組,大概是要讓全家人於中秋佳節可以每人一個,一起同樂,但我真的覺得要玩大家最好離的遠遠的,如果積木之間彼此混在一起,我想我大概一輩子也拼不回去了,重點是,我現在連拆開都拆不開!

我還是要強調,我一直都很感謝我的專櫃人員平常的幫忙和照顧,這個專櫃人員,我從他還是BURBERRY的一般服務人員就開始認識,一路看著他升上BURBERRY店主管,然後又跳到現在的新光A9 BV做店長,少說認識也5年了,就像他在卡片裡寫到的,我們彼此看著對方成長,然後又經歷了無論是我生病,再到我們周遭的朋友離去等...,我覺得一個本來好像只是專櫃人員和客人的關係,但到最後也真的昇華成聊得來的朋友,不是只是單純的交易關係,總是會互相討論著別的品牌什麼該買、什麼不該買,時裝秀一走完就馬上截圖討論:太醜了、也太糟了、這也太好看了,絕對要買到等諸如此類...

很感動的是認識的五年多下來,我們彼此都在成長、學習,同時力求上進,讓我們都能在彼此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互相幫忙、協助,而且他大概也是非常少數看過我在化療骨髓移植後,看過我脫下帽子的人,就知道我對他有多信任!我想,如果你能和一個專櫃人員真正昇華到這樣的關係,我覺得那已經不是只是買賣的關係存在,而是一份真誠的友情,誠心的感謝!

儘管BOTTEGA VENETA到目前為止仍是能夠給人一種經典、永恆、不退流行的象徵意義,但我自己很是期待新設計師Daniel Lee上任後,會帶給BV什麼樣的全新靈魂和活力,有空的話你們也都可以到信義新光A9 BOTTEGA VENETA逛逛晃晃,除了皮件齊全,陳列也很美外,我都覺得店裡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很友善,同時也很專業,如果想為自己趁個週年慶換個新皮夾、新包包的話,逛街時不妨可以去晃晃、走走!

 

 
 

 

more photos: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