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8/13曝光了這根本宛如Tiffany色票的肌膚之鑰唇膏後,我就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買到、都要寫到!必須說,日本在這方面還蠻有秩序的,我就去我日本的朋友幫我去預購,就順利預購了,同時待發售日10/21當天,他也幫我去拿,也順利取貨,為了用最快的速度寫到,我還花了大錢寄了EMS!約莫3-4天就收到了!我跟你說,以我過去常常跨國寄送來說,你要快,就只有EMS,你如果在那邊寄海運,船上飄啊飄,飄個少說一個月都不誇張,但就看你急不急,畢竟海運還是便宜,EMS就日本寄到台灣,差不多就要台幣1000元左右,但也要看你產品大小、重量之類,通常我會集合多一點一起寄,不然就是每次我去本時再跟他面交之類!所以,我知道前幾天已經有其他媒體先開了粉漾色的奇幻夢遊訂製唇膏,但沒關係,因為我就是在等這支Tiffany唇膏!也總算是可以完整、完成這篇報導了!

 

 
 

 

還是要稍微回顧一下有關這一的肌膚之鑰奇幻夢遊限定的概念:

Collection Féeries d’Hiver奇幻夢遊系列,概念靈感設計之前因為看圖大概有臆測過同時做分析,而針對肌膚之鑰官方釋出的資訊概念為:創作靈感來自童話般愛麗絲奇幻夢遊,並與義大利插畫繪本大師Daria Petrilli合作打造一處美麗而不可思議的夢幻仙境,從一個鑰匙孔中窺探,猶如迷宮般的天然花園,花兒在歌唱,蝴蝶與帽子在空中飛舞,止不住的好奇心,打開鎖鑰,往前跨出一步,飛向未曾見過、未曾體驗過的世界,解放出全新的光采魅力。

而每一個限定商品,都有一個專屬的鑰匙孔洞,正是期待著由你開啟這場奇幻夢遊。

之前第一波先上市的是精質乳霜-奇幻夢遊限量版、奇幻夢遊亮妍棒、奇幻夢遊蜜粉餅,接下來第二波上市的就是這奇幻夢遊眼影盤、奇幻夢遊訂製唇膏!

延伸閱讀

Tiffany藍絨布套超夢幻!滿額贈三宅一生包》肌膚之鑰精品級週年慶3大重點攻略

 

 

是說,應該蠻多人都知道了,但怕有人沒拿到,如果你在肌膚之鑰專櫃,也包括台灣的喔!都有這一次的奇幻夢遊限定提袋。

 

奇幻夢遊眼影盤 4.5g/NT.2600

首先可能來看一下maybe不是大家最care的奇幻夢遊眼影盤?但其實我蠻喜歡它眼影盤上剛剛好的壓了撲克牌的4種花色,多了些細緻的雕刻,更有一種宛如從粉盒打開,到看見眼影,然後真的塗上的時候,一種夢見的墜入。

而且原來不只是奇幻夢遊蜜粉餅有Tiffany的絨布套,包括這奇幻夢遊眼影盤也都有專屬的Tiffany色的肌膚之鑰絨布套,而且你看我故意把這奇幻夢遊眼影盤拆開,正是因為其就是肌膚之鑰本身的星鑽漾彩眼影盤的size,所以你也可以自行替換成你喜歡的眼影,像我覺得肌膚之鑰最美的眼影色是這盤#313黃昏,實用又美,很值得參考: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重點是如果你真的喜歡這粉盒的話,之前也測試過其實和肌膚之鑰的腮紅-花漾妍彩餅也是通用的,你也可以自行更換,不過就要自行更換一下刷具,詳見: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這次奇幻夢遊眼影盤走的配色是比較洗鍊、優雅,成熟的大人風,在灰色的層次下,柔和一點粉紫的迷人神韻,作為畫龍點睛的鮮明對比,就好像在一陣渾沌中,能夠看見朝陽的光明!

 

 

奇幻夢遊訂製唇膏 限定新2色 4g/NT.2000

好了!不要睡了~來看重點了!這一次的整個櫻花粉色包裝的奇幻夢遊訂製唇膏,其實也是延續著之前的粉漾潤唇膏的概念,然後轉移到這一次的奇幻夢遊訂製唇膏,雖說是奇幻夢遊訂製唇膏,但其實也是今年才剛推出,我一直形容霧,卻是一種微霧,然後可以霧的很溫暖、霧的很有溫度的喀什米爾唇膏!其靈感概念就是來自棉料的頂級材質喀什米爾,它不是那種毫不客氣的超級霧,反而是那種霧的很有溫度,霧的很溫潤,同時甚是有些暖和感的唇彩質地,但就這樣微霧感,其質地反而看起來有一種微霧明亮感,同時也很舒適,不乾的精華油潤澤質地,怎麼說,就如同你會圍上喀什米爾的圍巾、披肩,而這喀什米爾唇膏就是專為雙唇設計的喀什米爾溫暖,你會發現這喀什米爾唇膏,同樣是霧面,但更是一種微霧,甚至是一種有溫度感的霧面色彩

實品櫻花粉嫩到當腮紅也超可以!肌膚之鑰粉漾潤唇膏+微霧喀什米爾唇膏全試色

但在這粉漾的包裝下,無論是#504、#505,都是有別過去的全新色號,包括#504的粉裸色彩,#505則是比較有一種野性、嫣然的紅萃感。

 

 

Tiffany唇膏!奇幻夢遊訂製唇膏#106

當然,就是這超級大重點的Tiffany唇膏!奇幻夢遊訂製唇膏#106,我只能說這真的美到哭,你買到真的可以炫耀到年底,或是炫耀一整年都不是問題!趕快打張卡在ig上,一整個ig超加分、也超特別!你看,有別粉漾的包裝,唇膏外身都換成Tiffany的色調,就連打開來的唇膏內管花紋都不一樣,剛剛的粉色奇幻夢遊訂製唇膏就是菱格紋,但這Tiffany唇膏的奇幻夢遊訂製唇膏#106內管就是有鑰匙、同時有著4個不同的撲克牌花漾,相當別緻。

雖然同樣是奇幻夢遊訂製唇膏,但其實也是屬於喀什米爾唇膏的系列,色號106其實是常態色,所以這奇幻夢遊訂製唇膏#106就是將常態色的#106去做重新設計包裝的全新設計,但唇膏色仍是本來的喀什米爾唇膏#106

 

基本上這根Tiffany唇膏就是之前的#106,我將其他的喀什米爾唇膏也擺在一起讓你們比較

#106 Wild Geranium 

有如清新晨露灑在鮮嫩花瓣上,所漾出的亮紅色,但又隨著那花瓣上的細緻絨毛,霧色出一種柔嫩花漾感。

 

 

 

最後,為了讓這篇文章可以再豐富一點,同時可以閱讀性一點,再把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放進來一下

精質乳霜-奇幻夢遊限量版30ml/NT.17500 

可以說是每年都會針對肌膚之鑰最暢銷,同時最為人稱道的精質乳霜做限定版的絕美包裝,這每次都會成為喜歡精質乳霜,甚至是一直都有在使用精質乳霜的人,又再一次的收藏,同時,也給沒用過精質乳霜的人,可以有個吸引、入門,甚至是跨過那條線的機會。

不似一些頂級品牌只會用大容量來推銷,在限定款的設計,除了外盒都有全新,同時更限定的夢幻包裝外,這一次針對奇幻夢遊的概念,更是換上了宛如夢遊仙境般的撲克牌、紅鶴、菱形、魔術、小河等...,隨著你旋轉著外殼都像是在看萬花筒般的撩人夢幻,而且,每一年的精質乳霜限定版不只是外盒有重新設計,就連精質乳霜本身都有的外殼,也會從本來的常態璀璨金色,換成當年限定的色彩,今年則來來到相當討喜的玫瑰粉晶色,整體容量、價格都沒有因為限定版的關係而調漲,同時也都能作為一個很夢幻的年度收藏!只不過你可能會覺得用完了不就要丟了?買那麼美要幹嘛~其實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是可以換蕊的,就是你之後可以只買內料的那層補充蕊芯,用完直接做更新替換即可,不需要到整個丟掉喔!而且只買蕊芯的話是17000元,還會稍微便宜500元這樣,搭配外表迷人的玫瑰粉晶,以後直接買蕊芯就也很可以了!

而精質乳霜我早在2010年 就有因為櫃姐給我的7日體驗組用過寫過,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7日體驗) ,同時2013年也做過紀錄,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在這篇個品牌的頂級保養中 頂級保養也可以很入門!6個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品牌夢幻逸品總整理、總評比 ,也有做過再一次的分析!

主要是自2013年到現在,陸續大概也用了大概有三罐,其有別ReVive的光采在生活膚霜走的是速效、同時柔滑、細緻肌膚的效果外我不是每天用,但就是肌膚很乾、天氣很冷,我會取出一點,然後於手部按摩推開製造一些掌溫後,於臉部按摩到吸收,那潤澤真的是完全能舒緩所有肌膚因乾燥、緊繃的不適!當然,最一開始時,我在專櫃,也是拿那種櫃姐給的三日體驗包、還是7日體驗包的,也是因為如此,才奠定了我對肌膚之鑰這罐精質乳霜的認識和愛,用量不用多,透過掌心溫熱,然後均勻覆蓋雙臉、按摩到吸收,肌膚就能很充分的被潤澤,同時,使用下來,有一種很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感,這是一罐很值得投資的頂級保養乳霜,就連外型也都宛如寶石、鑽石切割般的耀眼迷人。

 

 

 

大概就是這樣!肌膚之鑰基本上今年就可以說是完結篇了

通常在肌膚之鑰聖誕彩妝、週年慶都告一段落了後,就是期待2019年的春妝限定!

 

 

 

延伸閱讀

Tiffany藍絨布套超夢幻!滿額贈三宅一生包》肌膚之鑰精品級週年慶3大重點攻略

那支Tiffany唇膏必須搶!肌膚之鑰2018週年慶超限量夢遊仙境全商品大圖價目表

金美氣墊現身!8年經驗談》1次搞懂肌膚之鑰7款夢幻粉底全質地測試總評比

實品櫻花粉嫩到當腮紅也超可以!肌膚之鑰粉漾潤唇膏+微霧喀什米爾唇膏全試色

櫻花粉X奢華金!肌膚之鑰2018下半年最大重點》櫻花護唇膏+氣墊粉餅(價目

歷年來最美的光耀幻妍餅#17!更貼膚溫潤遮瑕的肌膚之鑰光采絲緞無瑕膏解析

美到哭啊!肌膚之鑰2017週年慶X國立歷史博物館破天荒滿額贈、特惠組總整理

就像被玫瑰花瓣輕撫雙唇然後潤澤顯色!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12色全試色

快速集點攻略!肌膚之鑰2017年度尊寵回饋禮完整明細&母親節夢幻雕花立鏡

肌膚之鑰2017絲絨膜紅包袋-新加坡進口、亞太區統一製作(兌換方式)

肌膚之鑰2017蔚藍假期光采春妝全試色/雙色眼影內斂紮實顯色、腮紅霜是大驚喜

又一夢幻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6裸杏色。層次肌膚質感光芒

奢華之美。肌膚之鑰2016週年慶限量:浮華年代刷具組、唇彩盤、精質乳霜

美的像精品!全新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8色全試色大圖對照。如水晶般光耀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超有誠意!肌膚之鑰2016尊寵禮讚年度回饋禮(薔薇唇彩盤、光采胴體蕾絲禮盒)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肌膚之鑰無瑕妝前凝霜&無瑕妝前凝露/一種整肌感,質地難得的輕盈清爽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