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年初3月來台首度開倉特賣的超質感傢俱家飾Crate&Barrel全面3折起有的有多轟動吧!因為真的太便宜、太好買,只是剛好當時是3月,也過完年了,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說就比較沒有翻修、裝潢的需求!但這次不一樣,可以說是今年年度最後一場,同時年終特賣會,超質感傢俱家飾Crate&Barrel首度移師台中,同時就在台中大遠百的超方便!畢竟就Crate&Barrel來說,目前全台二個門市,除了台北微風信義的旗艦店、再者就是台中大遠百!

 

這次超質感傢俱家飾Crate&Barrel倒是很佛的為了照顧中台灣的朋友,所以大概是想說3月辦在台北了,這次就辦在台中,我覺得也不錯,辦在台灣正中間,無論對於台北、台南、高雄要去台中都比較公平一點,但相對來說,台中人是最天時地利人和啦!哈哈哈,不過我覺得很剛好的是,今天開始台中花博正式開始,如果你有在計畫去看花博的,倒也可以繞去台中大遠百看看,旁邊也就是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可以排入一個行程,同時Crate&Barrel的3折特賣撿撿便宜也不錯,像照片這皮椅打完折才不到3000的超級便宜!

 

然後佈線金額消費就送Crate&Barrel的200元抵用券,你都可以直接下樓去Crate&Barrel門市十足抵用,像每年這個時候,Crate&Barrel都會開始陳列許多相關聖誕的家飾、傢俱、以及配件,這也是我最喜歡逛Crate&Barrel的時刻,很多東西質感又好又便宜,又可以很簡單的裝飾家裡,讓家裡很快地就有聖誕氣氛!畢竟就是特賣會,很吸引我的都想衝去拍,順便挖挖寶,我倒是時間太趕,也還沒來得及一嚐傳說中的屋馬燒肉,之前也一直有耳聞台中林酒店的備品都是潘海利根,所以也一直計畫著要找個時間去住一下、體驗看看,但我手上的事情真的太多了,可能還是要等過陣子比較有空,才能夠好好計劃一下。

 

之前我有提到,如果要說微風體系這幾年我覺得進駐的最成功的品牌,大概就是這Crate&Barrel,當時伴隨微風信義於2015年開幕,同步於B1開幕了這Crate&Barrel我當時在第一時間也都做了報導和瀏覽 微風信義最驚喜!Crate&Barrel 家飾傢俱33張大圖一次看。質感設計實用又好看   ,而且到現在我每次去信義區的會繞過去Crate&Barrel晃晃,很殺時間,又好逛,約會、跟朋友什麼的都很適合,有一種跟喜歡的人一起逛質感傢俱店,同時也很能在裡面挖寶很多很有質感的傢俱、家飾、廚房配件啊、大理石、寢飾等相關商品。

 

從Crate&Barrel 2015年開幕到現在我在這間店還真的花不少錢,舉凡各式的餐盤、大理石桌墊、抱枕、杯子、餐具、掛架等 ...然後我覺得Crate&Barrel一年中最邪惡的是聖誕節檔期,你如果要佈置聖誕節、買聖誕節相關商品,聖誕節前夕去逛Crate&Barrel會超好買,因為很多東西都很便宜,你可以花很少錢就能裝飾聖誕氣氛,但我再教你,我們都以為聖誕節的東西可能要在12/25過後才會退倉或者是折扣出清?但我後來發現Crate&Barrel的聖誕節相關商品在聖誕節前一週左右就會開始陸續打折,這時候買還蠻划算的!

 

反正我到現在就還是很愛逛Crate&Barrel,覺得產品質感都很不賴,然後常能在裡面挖到很多寶,雖然我也沒特別寫文章,但應該蠻多網友之前都會看到我在ig 限時動態po我又在逛Crate&Barrel,總之呢,我是覺得Crate&Barrel很適合男女朋友、夫妻約會啦,不像我,大部分都是自己去挖寶!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自己最夢想的應該是去買Crate&Barrel的一些傢俱,是那種大型的傢俱,類似床架、落地鏡、燈飾、電視櫃什麼有的沒的之類,質感真的有夠好,但價格也真的是有夠貴!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所以我後來得知Crate&Barrel要做開倉特賣第一時間就去逛了,因為超便宜、超好買,然後我自己逛完,趕快第一時間來分享這好康,宛如一劑強心針,本來只有年中和年底才會有的特賣會,頓時間在3月中殺出一個Crate&Barrel開倉特賣,而且一年就這麼一次,實在很值得逛逛!建議去之前先大概想好你可能要買什麼?例如桌子、電視櫃、鞋櫃、椅子什麼的,先用量尺在家裡量好,大概有個尺寸概念後,建議自己帶一把量尺去現場,看到喜歡的直接拿出來量,因為現場都很混亂,大家都在跟工作人員借尺的話,你可能看中的東西瞬間就被買走了,建議自己帶尺,然後如果已經知道家裡的空間了,最省事,不用還要打電話回家確認,那真的會太浪費時間,因為特賣會就是戰場,先搶先贏!

 

 

 
 

 

不用邀請卡,不用憑名片,你人到了就可以進去,直接進去就好,你現場買的東西提不回家也沒關係,現場也是能幫妳宅配,不過要另外付費就是了!但你就買好,在家等收到即可,相當方便。

Crate&Barrek 台中家具開倉特賣全面3折起

日期:11/2-11/13

特賣地點:台中大遠百 11F南棟海洋互動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營業時間:同台中大遠百營業時間

注意事項:

1. 特賣會接受現金與信用卡付款。恕不提供行動支付、第三方支付及信用卡分期服務。

2. 特賣會商品為陳列品、瑕疵品和部份庫存品。商品狀況依現場展示為準,購買前請務必確認,售出商品恕不提供任何理由之退換貨與維修服務。

3. Crate and Barrel家具皆為美規,購買前請務必確認空間配置與配送路線,恕不接受尺寸不符或無法配送等因素之退換貨要求。

4. 特賣商品款式與數量皆以現場為準,恕不提供商品保留、補貨與調貨服務。

5. 活動恕不可與品牌其他行銷活動同時使用,亦不得與門市訂購商品合併送貨。

6. 活動不提供家具包裝服務,歡迎運用現場自助包裝區和器材。

7. 商品購買後請自行包裝運送,如需配送服務,現場人員可協助安排付費配送服務。

8. 活動恕不提供免費宅配與商品寄放服務。特賣商品須於購買後2日內完成取貨,如逾期未取,本公司有權直接安排貨運配送,並由顧客負擔全額運費。

9. Crate and Barrel保留最終特賣會活動與規範決定權。

 

 

如3月的特賣會一樣,這次台中的年終Crate&Barrel開倉特賣基本上也是全面3折起,主要是以集結各式空間家具,包含客廳空間中的坐臥舒適的美式沙發、邊几 ; 餐廳空間裡的餐桌、餐椅;還有臥室床架、邊櫃、多功能收納櫃以及戶外家具等,特賣商品多以陳列品、瑕疵品和部份庫存品為主,但我覺得傢俱陳列是還好,反正妳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瑕疵就好,重點是,同樣因為場地有限,所以天天都會補貨,補貨商品不一,如果你有興趣的話,看是不是能跟現場人員詢問直接看預計補貨的特賣品,這樣你就很能掌握,不然然就是天天都來逛當作挖寶、找驚喜!

 

老樣子,現場每一件折扣商品都會有折扣吊牌,上面會有原價、折數、折扣後價格,尺寸、產品說明,甚至是產品相關瑕疵都會註明,算是很貼心的,不會有那種好像跟你賭註般的要你自己檢查瑕疵不告訴你的賣你,所以如果看到型喜歡的話,建議先直接看吊牌,都會寫得很清楚,基本上商品都是全面3折起不等,只要看到喜歡的,趕快叫現場人員來貼標,就代表是你的了,不用搬去收銀台!畢竟一組沙發你是要怎麼搬去收銀台啦~~~~哈哈哈

 

精選商品,定價、折扣換算:

Basque 餐桌

原價$38,800~$48,400,3折11,640起

 

 

Davis 三人座沙發 藍灰

原價$89,000,3折26,700起

 

LOWE 皮質餐椅 原價$8,900,3折2,670

 

Marin電視櫃 109cm 原價$36,800,3折11,040

 

 

Jacque 玄關櫃 原價$23,500,3折7,050起

 

 

Maxine 酒櫃 原價$78,500,3折23,550起

 

Jules 邊桌 S/L

S原價$12,500,3折3,750起

L原價$16,500,3折4,950起

 

 

Tourney 方型咖啡桌

原價$41,500,3折12,450起

 

Span Gateleg餐桌

白色/黑色

原價$14,500,3折4,350起

 

 

Rocha II 戶外餐桌 原價$32,000,3折9,600起

Rocha II 戶外扶手餐椅 原價$9,500,3折2,850起

 

 

 

Morris寫字桌 灰白 原價$24,500,3折7.450起

 

Lounge 雙人座布套沙發

深炭色210cm 原價$79,000,3折23,700起

 

 

Crare and Barrel 特賣現場直擊!

 

 

延伸閱讀

5款我自己覺得質感超好Crate and Barrel最適合入門的家飾單品(全價目)

拍照背景神器!我很珍藏的10款質感大理石,心型,月球,天王星,木紋等餐盤餐具

根本史上最文青的吸塵器!無印良品MUJI超輕量可拆解無線吸塵器(規格價目)

每天在家都可以私奔到月球!觸碰開關3種光源的15cm月亮月球燈(規格全價目)

從「建築」出發!完美呼應BOTTEGA VENETA 2018秋冬系列的積木中秋禮盒

泡牛奶就是北極熊,喝咖啡就是臺灣黑熊!好玻GOODGLAS黑啤雙層杯(價目)

結婚、生日送禮沒NG過!VERAWANGxWEDGWOOD香檳杯、燦金花園(價目)

5折了!時髦又實用、不過時可收納還會旋轉Crate and Barrel聖誕樹吊飾掛架

一次省5000精算!只要980質感卻好到我2色都買的HOLA雅契奢華長羔絨毯棉被

狠下心買的第一台dyson智慧清淨凉暖氣流倍增器HP02。就算一個人睡也不冷了

超美超夢幻!WEDGWOOD X VERA WANG 4款香檳杯(全價目)

微風信義最驚喜!Crate&Barrel 家飾傢俱33張大圖一次看。質感設計實用又好看

夠浮誇才是聖誕!2017年9款超浮誇聖誕限量粉盒、蜜粉、腮紅、唇膏總整理

金緻點綴讓大理石美出新生命!3大絕對要入手FMT-我的菜大理石美感拍照神器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