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這到底是什麼邪惡的魔鬼,我真的是拆了一包後完全停不下來的一直吃耶!如果你有跟上什麼朋友團購美食、辦公室團購美食之類,那應該對這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新加坡鹹蛋黃魚皮很不陌生!

我真的是愛台灣到這種很道地的台灣美食包括皮蛋、臭豆腐、豬血糕,甚至是鹹蛋都有夠愛吃!我也是後來才發現,到底為什麼鹹蛋黃入零食可以宛如升天般的超級好吃啊!可能洋芋片這種東西我就是比較愛鹹的吧,鹽味、炭烤甚至是海苔我都比較喜歡,之前一開始對鹹蛋入洋芋片也是怪害怕的,專門做方塊酥的老楊,有一款鹹蛋黃餅也是好吃,自此打開我覺得鹹蛋入零食的絕對ok!

 

而這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新加坡鹹蛋黃魚皮其實已經默默的在團購界紅好一陣子,你隨便在蝦皮、奇摩拍賣輸入"新加坡 鹹蛋黃",就會跑出一堆人在代購!

基本上這就分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新加坡鹹蛋黃魚皮三種口味,然後各有大小包兩種容量,小包105g平均行情是280-400元左右,大包230g則是550起跳!沒錯~超級貴喔!這都是零買的價格,好像團購就比較好壓低成本,我也不是太懂,但團購也是找代購這樣。

 

終於!這網路團購報夯的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新加坡鹹蛋黃魚皮已經進駐台北101了!你看價格~超級便宜的!

地點位在台北101 B1,就在STARBUCKS星巴克前面,相當醒目,三種味道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新加坡鹹蛋黃魚皮都全都有引進,而且你去看,價格超級佛心!小包的105g才190元,大包的230g才380元,幾乎都要是代購的半價了!但就一個人一次限制購買5包,但如果你一個人要吃也是夠多了!這雖然好吃,但真的是有夠胖,但真的一口就會忍不住一直吃!

 

但好加在是其夾鏈袋的設計,就算你拆開後,也不用急著一次吃完,吃不完再封回去也還ok。

 

 
 

 

不過我自己一開始是沒注意到這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還是我在台北101的LV專櫃人員,有一天我去找他,他問我有沒有吃過,我還問是什麼,他就拿了一包送我,整個有點驚喜!後來發現原來台北101也賣了,我就去樓下B1看,現場服務人員倒是蠻大方的讓你試吃,結果一試吃不得了~加上我大概知道代購行情,對照一下價格,我就3款全包了!

 

 

我這包是我的LV專櫃人員送我吃的,因為他是直接國外買回,所以就沒有中文標,但還是大概拍一下熱量表。

 

 

首先,這包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應該是最招牌,也是大家主要買的入門款!

看起來很辣?但不會,就蠻夠味的,而且你都還看得到有些青蔥,所以吃起來還有些調味感,不會說整個膩!一咬~酥啊,也太酥!然後整個味道就這樣瀰漫在口中,我覺得厲害的是這新加坡鹹蛋洋芋片在調味上,都和的很均勻,不會跟你在那邊有些洋芋片沒味道,所以每一口都是好吃的,這款新加坡鹹蛋洋芋片也是比較經典洋芋片口感,較薄、較酥,也很香、很夠味,完全會不小心的一口接一口的太可怕!

 

 

再者,同樣的口味,但做成木薯片的新加坡鹹蛋木薯片,外包裝稍微有點不同,不會不好分辨。

 

這我在台灣買的,就有中文標,可以提供參考。

一份117大卡~很可以....個屁啦!哈哈哈,這一大包有10份唷,也就是整包吃完,你會吃進1170大卡的oh my GOD!!!!!!!!!!

但我跟你說,真的好煩好好吃....

 

 

其實這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和剛剛的新加坡鹹蛋洋芋片口味是一樣的,就差在口感,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比較厚切、比較厚實,咬起來比較有一種扎實感,剛剛的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比較薄,比較酥,單純看你喜歡的口感。

 

 

最後一款新加坡鹹蛋黃魚皮,是我覺得就比較跟剛剛的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比較不同的,就類似那種魚酥、魚皮餅乾,如果你有特別偏好,則可以參考。

 

 

不過新加坡鹹蛋黃魚皮的熱量就比起剛剛的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還高了一些,看起來一份150大卡對吧!但整包吃完是10份喔~,就是1500大卡!根本一整天的熱量!哈哈哈哈。

 

成品就跟其他的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比較不同,就真的比較魚酥、魚皮感,整體來說還是鹹蛋黃的口味,但你可以看到其零食上都有魚皮,所以吃起來就比較魚酥、魚皮那種多一個海味,如果你有在迷戀這種海味的話,就可以參考,但說真的...我自己不太愛,這個口味我是不會再回購。

 

最後,綜合評比一下:

我個人最愛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就最招牌,比較薄酥、脆,吃起來的口感很好,我也覺得有夠香,這包我一定會再回購。

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其實蠻有口感的,就比較厚切,但我覺得我可能真的要服一點老了,哈哈,因為我覺得我以前很會咬東西,但這種現在太硬的,我咬一咬,都覺得牙齒會有些痠,真是糟糕...,但可能也是我骨髓移植後,很多身體器官都有收到影響,之前口腔也比較敏感,不太能碰辣~總之,新加坡鹹蛋黃木薯片不是不好吃啦,就是另一種口感,對於你喜歡咬的人來說很適合。

新加坡鹹蛋黃魚皮,比較有別另外兩款的全新口味,吃起來很酥、很脆,也是有滿滿的鹹蛋黃口味,但就是多了魚皮的伴隨,所以吃起來就多一些海味、魚味,就類似那種魚酥的概念,看你自己愛不愛這種,我個人是不愛啦!哈哈

 

 

 

 

結論就是,台灣賣了,而且比代購便宜超多的,不要再找代購買囉!

 

延伸閱讀

一個才35元卻好吃到我全掃回家!一口3種層次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解剖

30元起卻出乎意料多汁好吃!絕對別小看它》LAWSON炸雞,熱狗,串燒全價目

回台灣前都必吃!超Q彈日本羽田機場麵匠之心明太子烏龍麵、檸檬冷麵(MENU)

79折超划算!剖給你看》超帥又不會太甜帶咖啡香的LADY M竹炭咖啡千層蛋糕

一個100有找!超新潮時髦》最強LAWSON便利商店蛋糕捲-紅寶石巧克力超好吃

一份才200!滿滿和牛塞滿可麗餅》gelato pique cafeX樂軒和牛期間限定MENU

一支才500日圓!兩款日本絕對必吃》YOKU MOKU草莓抹茶天然冰+可愛動物冰淇淋

太晚吃到你!近400年歷史》蛋糕底部結晶砂糖清脆口感的福砂屋長崎蛋糕(價目)

65張照片全記錄!5大打卡重點日本超夯上萬隻金魚展》金魚巨型水缸(時間地點)

米其林一星?台北Tsuta蔦拉麵(MENU),很清淡、很清幽、很 ...不是我的菜

全5款夢幻3漸層水果紅茶牛奶特調!台北東區最新時尚打卡飲料店:MAYBE

那個油飯、雞湯太誘人!滷味也不能漏》2018米其林指南雙月食品社x微風南山

好拍,甜點又超有創意》台北時安靜好Cafe玫瑰檸檬塔、獨角獸漸層飲料(MENU

終於等到玫瑰千層回歸!超限量絕對必吃的LADY M雙心千層蛋糕剖析(訂位資訊)

冰過更好吃!一咬驚喜口感》711爽冰淇淋終於出全新脆心、脆米果巧克力(橫切

哪天賣鹹酥雞都不意外!一包39超實心、還會"bo"的肯德基雙色地瓜QQ球好好吃

加湯加飯不用錢!日本必吃的台北微風信義日本橋海鮮丼珠寶盒6種吃法(價目)

買了2盒後超後悔!真心話評比》全國7-11都買得到GODIVA黑巧克力慕絲蛋糕了

全國只有6家店賣!滿滿松露都看不到飯的超狂鼎泰豐松露蛋炒飯(4種口味全價目

好吃到我連吃三顆!一顆才45元就有一大顆松露球的711的RIVON黑松露奶黃酥

太晚知道你!農科院驗證才149即拆即吃全聯超隱藏又好吃真空封裝去骨醉雞腿

烤鴨在燃燒!米其林三星》台北君品飯店頤宮絕對必吃的8道菜(米其林完整名單)

不用集點!門檻低質感不錯又實用!全聯xHELLO KITTY保鮮碗太值了(兌換方式)

每年都被搶一波!PAUL&JOE聯名星巴克5/14限量上市全商品價目和販售規則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