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年大家最關心的精品年終換季折扣時間!想必昨天應該很多人都收到關於BURBERRY的換季折扣簡訊通知了吧!所以我一收到就趕快先去櫃上看,同時拍照,除了幫你們畫重點的同時,更乾脆分男裝、女裝,以及配件等...,將所有的商品透過照片,甚至是以官網呈現的方式,讓你們可以直接對照折扣商品清單,而且不誇張,這篇文章超長,但長的不是我的文字,而是滿滿的照片,真的不誇張,為了想要盡量完整,同時讓你們能看到最完整的折扣清單,真的是超過500張照片讓你們看好看滿,拜託你們今天不要待在家了,快衝微風廣場BURBERRY,反正就是看到圍巾、後揹包,甚至是喜歡的帽T、風衣等...,就是趕快先結帳就對了!然後不要問折扣到什麼時候...因為首先我也不知道到什麼時候,再者,這種精品換季折扣,都是先搶先贏,都是針對既有的庫存去做折扣活動,賣完就是沒了,不會說特別進500條圍巾在那邊賣,就是照片雖然多,但主要是折扣種類商品多,但每個商品數量就會相對有限,甚至很多可能都只有一個而已...,你等一下往下拉,只要有出現在照片的,全都有做折扣!

 

 

首先,這次包款最大的重點就是BURBERRY近年最火紅,同時最成功的it Bag:Rucksack Bag,首度下折扣!可能講Rucksack Bag還不一定大家都知道,但就是楊丞琳背過,林心如在之前我的男孩也一直有背的,我自己也有一咖黑色的後揹包,也就是照片縮圖這款,全都下6折,折扣後就只要27900元,完全就是非常好入手的價格了!這款Rucksack Bag我真的很推,就很方便,隨便背都好看,出國也方便、耐裝,同時也不會跑型,實搭、實用、耐看,我覺得也很經典不會退流行!

https://instagram.com/p/BffS1MaFlJC/

 

天氣要冷了,講到BURBERRY,自然要講圍巾!這次下折扣的圍巾不是只在跟你那邊春夏薄的絲巾款,就連厚的、羊毛款格紋圍巾也都有下,折扣後只要8700,是不是不用1萬,同時還找你超多的!而且這個時節馬上買馬上就能用,完全不用等換季,就是馬上可以時尚、馬上可以保暖這樣!就算要買來送禮也ok,我覺得BURBERRY換季折扣之所以好買,同時推薦的原因在於,就算你買的是折扣品,但包裝也是完全不馬虎,該有的圍巾桶緞帶包裝都會有,該有的提袋都會有,也不會說因為是折扣,就要跟你那邊要用黑袋子或是白袋子另外裝,所以你還是買到一個精品的感覺,你還是能享受精品提袋的感覺,同時刷自己的卡,就是享受正確,同時精緻購物的感覺,完全沒有差別待遇,但你又能又最少的錢,買到自己最喜歡的商品,同時別人還看不出你是買折扣品,但你卻買得很聰明、買的很厲害!

 

 
 

 

另外,目前檯面上微風是沒有活動,但首先微風APP加減用,這個點數很好用,可以抵停車,也可以當購物金折抵,微風常常都會由點數加碼的活動,所以不要看我點數很多好像很厲害多會買一樣,很多時候都是在對的時機,微風多送的!我只是要跟你們說,這個APP很好用,集點很有感,你就算去買折扣品,照樣可以集點。

然後就是微風廣場有特別加碼,消費滿8萬起,就能滿萬送千,就是你實刷,然後到時可以去兌換禮券8000元,這如果你會買到8萬的話再考慮這件事就好,詳情可以問BURBERRY櫃姐他們,但如果你就是目標去搶一條圍巾,折後也就8700元,其實就影響不大沒關係。

 

 

 

基本上2018年到2019年,除了是精品品牌設計師的大換血,所以很多品牌在換季折扣上,商品都會特別多,倒也是意料之中,就像日前CELINE在台灣也舉辦了歷年來最好買,舊設計師Phoebe的商品大出清特賣會從會後許多人在網拍、精品二手社團在拍賣、販售,就會知道根本都是被很多人批來賣,同時有多麼的大出清!先聲明~在特賣前我早就拿到朋友傳給我的邀請卡,已經都沒寫了,而且我也沒去、也沒興趣去,CELINE的那位劉小姐不要一直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我很想去,還要在那邊說看到我要回報,真的有夠有事,我真的...一點都沒興趣!我只覺得你們台灣把CELINE這品牌搞的好Cheap,雖然我很愛Hedi,本來對他接CELINE還有一絲期待,但我想也不差我一個人罵了,依照目前大家對新CELINE的評價,你們明年就繼續努力特賣會吧,可能也需要從一年的兩次加到一年三次了,放心~我也沒興趣去、也不會寫,因為我根本不想浪費我的錢,未來無論正價的CELINE或是特賣的CELINE,我覺得寫了大家也不想看,我的文章、以及每天的新聞排程真的很多,所以不用擔心。

(我沒有要跟CELINE專櫃人員吵的意思,你們人都很好、很辛苦,我也很感謝之前很多人幫我拍照,也有很多網友在特賣會傳了很多照片給我,基本上是台灣CELINE這間公司的政策害得你們正價很難賣,連20萬打9折都要管一堆,大家都做過專櫃人員,你說像是多數精品品牌換季在櫃上做折扣業績也還是你們的,你們也能抽,但轉去做特賣會,對我們專櫃人員一點幫助都沒有,然後之前台灣CELINE跟我的對話紀錄我都保留著,我在這邊寫這段,我只是要聲明,我一點都不想去CELINE特賣會,我也跟LVMH其他PR說過有空可以幫我告知,我不會再寫了,只是聽到關於前一陣子CELINE特賣會又說看到我出現絕對要舉報,我真的超傻眼,我 一 點 都 不 想 去!)

 

但回到像是Riccardo的BURBERRY我還是蠻期待的,我之前講過,就目前第一場秀我覺得在視覺上其實不是糟,只是好像就有點太淡了一點,但到後來我看到BURBERRY發布很多新系列的細節圖,很多都蠻有趣的,就等待著接下來的汰舊換新後,Riccardo能帶來BURBERRY更多什麼樣的新氣象吧。

之前也有提到盼啊盼的終於盼到年底的精品品牌設計師大換血後的新品陸續上市,在包括像是BURBERRY的Riccardo、Dior的Kim Jones、Berluti的Kris、CELINE的Hedi Slimance,然後就是LV的Virgil等...,這幾個全新的設計師,除了Berluti的Kris已經陸續在ig發表一些新品照片外,然後就是要到明年才會發表新品走秀外,唯一的幾乎一致好評大概就屬Dior HOMME的Kim Jones,只是現在Dior HOMME連官方ig都刪掉了,到底現在還要不要稱Dior HOMME都不得而知,但反正就是Dior男裝就是了,針對Kim Jones的Dior男裝我也是很期待,有著Dior男裝該有的優雅,卻又不失潮流,同時也把男人心中的那個男孩童真有喚醒,但又呈現出一種截然不同的高度,但據說Kim Jones的Dior男裝在價格上也是很有高度就是了,台灣最快12/1就會Pre-Sale了,當天我也很期待,已經都把有興趣都先請Sales圈起來了!

當然,很多人評論Riccardo的BURBERRY很醜,我是不覺得醜,但整體來說可能是我給予太多激情和期待,畢竟我自己還是很愛一直以來的BURBERRY經典、英倫、剪裁,Riccardo的BURBERRY我覺得整體看好似有些平凡跟無聊,但就是實穿,但隨著秀後許多細節被放大來討論後,又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很多有趣的都藏在細節中,需要花些時間去探究,只可惜無法在秀的第一時間表現出來,所以惹來不少罵聲我覺得有些可惜,但也期待Riccardo之後抓到平衡點後,就能有更精彩的呈現。

就好像Hedi入主CELINE後要改LOGO、刪照片,台灣CELINE於日前舉辦的年終特賣會也是前任設計師Phoebe錊品超級大出清,目前都已經可以看到各大精品相關FB社團、LINE群組都陸續有人在拋售,有興趣的話可以多留意一下,撿一些便宜CELINE包,特別是CELINE的E還有重音一撇的時候。

Hedi的CELINE也不差我一個人罵了,但與其說是罵,我只能說這就是Hedi Style,或許Phoebe所建築的CELINE已經太深植人心,所以Hedi Style才如此具破壞力,只是我自己本來也期待Hedi到底能夠帶給CELINE什麼新火花,結果失望的是Hedi的CELINE不是醜,而是Hedi,就是Hedi,掛在任何一個品牌感覺都能成立的系列,如果說這是Hedi自創品牌的服飾,對於喜歡Hedi的人來說,我會去買,然後很又自信地對人宣告:我穿的是Hedi!但套在CELINE上,sorry...,我說不出口我穿的是CELINE,這樣的概念,我會寧願去買Dior HOMME或是Saint Laurent,但我也真的迫切希望Saint Laurent的Anthony可以多用心些男裝,每每看到現在的Saint Laurent女裝那麼精彩,看到男裝我就真的又倒抽一口氣,總不是逼著男人去穿Saint Laurent的女裝吧!

 

以上就是一些閒聊,想看這一次BURBERRY微風廣場折扣的現場照片,以及完整明細就往下就是囉!

 

 

 

 

 

 

微風廣場BURBERRY專櫃現場陳列直擊,別懷疑~照片看到的全都有折扣!

 

 

然後以下是明細區,我會分配件、男裝、女裝,照片看到的都有折扣,我教你怎麼看,有的已經盡量用官網照片了,沒用到的,你看一下圖片,你官網查一下應該也可以知道多少錢,折扣抓個大概,不保證精確的數字,就差不多那個範圍,你大概心底有個底就好!

 

首先是配件區!配件全都均一折扣6折,鞋款則是5折

 

 

 

女裝的部分為5-7折,多數為6折

 

 

 

男裝的部分同樣是5-7折,多數為6折

 

 

 

延伸閱讀

整個超能裝!時髦超實用、價格超可以的BALECIAGA三折小短夾(完整分析)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3個原因分析為什麼這BURBERRY 彩虹Vintage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值得買

有點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HERMES H Click Clac寬版玫瑰金黑H琺瑯手環/法國買真的好便宜又有貨(附單據

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超便宜入手價!

以行李箱收納為概念!LV x 米其林星級餐廳雅閣》2018月餅禮盒

令人期待的9/17!BURBERRYxRicardo Tisci》從新LOGO的改變到中秋節月餅

從「建築」出發!完美呼應BOTTEGA VENETA 2018秋冬系列的積木中秋禮盒

金緻點綴讓大理石美出新生命!3大絕對要入手FMT-我的菜大理石美感拍照神器

陪了我3年,還是很愛你!PANERAI沛納海 LUMINOR MARINA 1950 44MM腕錶

今年讓我等最久,買到卻超爽,CP值超高的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包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皮夾等小皮件超級好買!新光A9 BOTTEGA VENETA(BV)換季折扣全價格明細

學院包、黑色LOGO卡夾都有!微風廣場YSL年中折扣31品項完整價格明細

黑色基本款機車包全下折扣明細》微風信義BALENCIAGA年中折扣6折起全照片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