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感覺到了聖誕節,三麗鷗家族就全體釋放出來大搶錢的錯覺!

從我日前的DHC護唇膏、kaneno的底妝聯名,然後到這一次GODIVA的聖誕限定Kitty禮盒,還有麥當勞首度推出的meiody外帶薯條野餐筒等...,我真的最近一直都被Kitty、melody,甚至是連kikilala的三麗鷗家族新品訊息給轟炸死!大概還差一個大寶、大眼蛙吧?但要買他們商標的可能太少,因為還不是那麼紅,但我說真的很喜歡大寶說,超可愛!

 

 

首先是去年一推出,瞬間被秒殺光的GODIVAxHello Kitty限定巧克力禮盒,今年換了全新的造型設計再度推出!

單從外紙盒就相當可愛,有一整個Hello Kitty的臉型感,然後直接透出內容物的商品組合。

有鑒於去年搶購的太混亂,今年GODIVA則是採取預購的方式,於11/23開始可以至全台GODIVA門市預購,11/28起即可以原預購門市取貨,完全不用搶、不用趕百貨公司開門,可以輕鬆買到,然後一個人最多可以購買2組,不限一組~所以如果你聖誕節有兩個女朋友要送的話,你就不用大抉擇到底該送誰,可以兩個都送!哈哈哈,一整個價值觀偏差,我是說一個送女朋友、一個送媽媽!

GODIVAxHello Kitty限定巧克力禮盒,一組定價1950元

 

 
 

 

其中,整組GODIVAxHello Kitty限定巧克力禮盒,顧名思義是巧克力禮盒,也顧名思義是GODIVA所推出,所以裡面還是有巧克力,內容物則是GODIVA擅長的松露巧克力,共有2款,包括松露黑巧克力4份、松露牛奶巧克力4份,共8顆裝。

 

開盒後,先來看一下巧克力,不然不先看他,直接看Kitty,我想可能大家都會遺忘他!

包裝上也是很可愛,Kitty粉,同時還有Kitty的圖案,整個設計概念一致,也不會說各做各的、各走各的路,同時只是為了組合而組合。

好了...,我想你們也不想看我多廢話巧克力,直接來看Kitty!

 

 

這次我自己私心把它取名為小紅帽Kitty!因為它穿著斗篷,戴著帽子,看起來就像小紅帽一樣很是可愛,搭配紅眼睛、紅鬍鬚、紅色蝴蝶結、紅色掌印等...,一整個紅白的對比很聖誕。

但我一開始看到這裡,就只覺得這GODIVAxHello Kitty限定巧克力禮盒就是可愛而已,單純的可愛,因為我不知道你們之前有沒有買過類似麥當勞的Kitty,它也是有帽子,其實長得就跟這GODIVAxHello Kitty限定巧克力禮盒蠻像的,一開始我覺得很可愛,但看到後來就有點可恨!哈哈,因為就是會把Kitty的頭給遮住我實在不喜歡,所以我一直對這樣有戴帽子的Kitty不是說很愛。

 

 

但你看!意外的是,這GODIVAxHello Kitty限定巧克力禮盒的Kitty,帽子是可以拿下來的!所以一拿下來,一整個雪白的Kitty的頭、耳朵,甚至是大蝴蝶結都更顯眼,然後帽子瞬間形成一種潮流帽T感,模樣甚是相當可愛!

你有沒事就可以想幫Kitty戴帽子就戴帽子,想幫她脫帽子,就幫她脫帽子,兩種功能、兩種裝飾隨你玩,我覺得這樣活潑多了,也比較有趣,也不會只有一個單一造型那麼無聊。

 

 

 

腳底的部分,也有金繡GODIVA 2018以及愛心的字樣,作為2018的年份認證。

 

 

 

如果喜歡GODIVAxHello Kitty限定巧克力禮盒,記得11/23就可以前往全台各GODIVA門市預購,每人可以預購2組,11/28再回預購店領貨就好,今年沒那麼麻煩囉!

 

另外,就是這近期燒到爆,燒到都有點傻眼到我,還是我朋友跟我說,他已經接了50幾個台灣人跟他要訂這個日本麥當勞同樣也在11/23要推出的野餐薯條限定桶!

說真的我一開始只是覺得可愛,但沒啥感覺,我以為只是麥當勞用來裝餐的一種全新方式,結果原來可以提還可以掛車上!也太方便了吧~

 

 

首先,大概提起來長這樣,忽然覺得有點可愛,很適合遠足這樣,但上面根本不能裝薯條,不然提到遠足目的地,早就冷了好嗎...,完全不能吃。

 

 

 

 

更酷的是,提把可以拆開來掛車上!哈哈哈,也太方便了吧,特別是對後座有小孩來說,這根本是可以讓小孩秒安靜、乖乖坐好的神器啊!

 

 

除了melody的造型,如果你家有小男孩的話,可以準備列車款的給他,反正小男孩不是都愛車車?

 

無論是melody或是火車野餐薯條桶,都是11/23一起賣,全日本麥當勞都有,售價為890日圓含稅,折合台幣約莫242元。

我現在只是很好奇,我朋友接了50幾個單。他要怎麼運回台灣!這東西的容積就跟迪士尼的爆米花桶一樣,超佔空間的啊!!!!!!

 

延伸閱讀

可以是笑臉也可以I Love You或Thank You!史上最有溫度的suisai酵素洗顏粉

kanebo這次也太努力!手繪Kitty、melody和kikilala還有CP值很高雙頭唇彩試色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最便宜80元!2018最可愛》HOLIKA HOLIKAxPeko不二家牛奶妹全試色價目

全台首店就在忠孝SOGO!名古屋必買蝦仙貝坂角總本舖厚燒海老脆餅(全價目)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8種效果隨你拼!一塊才台幣100元又好玩的APLB拼圖洗面皂完整解析(全價目)

質感炸好又超便宜好用!被譽為牙膏漱口水界的CHANEL香奈兒Rucipello全價目

首次超可愛聯名!手繪小丸子X宇宙人32項聯名商品全價目、販售地點總整理

為什麼只有香港有! 7-11x小丸子樂高積木鬧鐘組合(全9款大圖、兌換方式)

我的台北東區5個愛吃:紅油抄手,炸醬麵,小捲米粉小捲蛋,黑糖珍珠鮮奶,龍蝦河粉

比代購便宜超多!網路團購爆夯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終於進駐台北(3口味總評比)

一個才35元卻好吃到我全掃回家!一口3種層次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解剖

30元起卻出乎意料多汁好吃!絕對別小看它》LAWSON炸雞,熱狗,串燒全價目

回台灣前都必吃!超Q彈日本羽田機場麵匠之心明太子烏龍麵、檸檬冷麵(MENU)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