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之前年中沒跟到BOTTEGA VENETA(BV)換季折扣的,快趁這波衝台北新光A9 1F BOTTEGA VENETA(BV)專櫃啊,你這篇文章照片看到的,入鏡的、所有顏色,全都換季折扣6折起,不用邀請卡、不用憑名片,沒有人會在門口嘰嘰歪歪問你是從哪裡來、不准你買之類的,就是大方走進專櫃,直接就可以買,你要付現金、還是要刷卡都可以,記得準備新光會員卡,因為還可以集點的超划算!

每年到年終換季折扣,BOTTEGA VENETA(BV)絕對是必逛之地!因為都超級好買,畢竟對我來說BOTTEGA VENETA(BV)這個品牌就是一種很永恆、很經典,實用又不會退流行,自用ok,送人也體面,皮革的觸感極好,細膩的編織也很具品牌識別度,拿出去也不用擔心別人認不出來,重點是,換季折扣中,從短夾、中夾、長夾、對摺夾,各種size的皮夾、各種顏色都很多,特別是今年年終換季折扣,很多深色的都入折扣,如果你是很怕髒的,快趁這波很多深色皮件的BOTTEGA VENETA(BV)去入手,實用、耐用又耐髒。

此外,手環、鑰匙圈我自己也很愛,這些也都實用,我到現在看到喜歡的手環配色也還是會搜集一下,BOTTEGA VENETA(BV)的鑰匙圈我一直都有在用、固定有在更換購買,就真的是經典、好用又喜歡,換季折扣也都有這些商品,卡夾、名片夾都沒有少,這次最吸睛的是手拿包超多!BOTTEGA VENETA(BV)的手拿包整片的編織很好看,拿來上班開會平常簡單出門,甚至是用來裝iPad也都很適合,包包的部分非常好入手入門的Nodini也在折扣行列,其中,最吸睛的是過往從不下折扣(我印象中沒看過啦)的Veneta Bag,沒錯,就是地位高到包包名稱直接是BOTTEGA VENETA(BV)的Veneta的Veneta Bag,首度下折扣,這款在BOTTEGA VENETA(BV)品牌中,可以說是非常經典、實用,同時隨性好看。

 

 

講到送禮,BOTTEGA VENETA(BV)的折扣品包裝也是跟你在BOTTEGA VENETA(BV)專櫃買正貨一樣喔,同樣的專櫃提袋,同樣的抽繩蝴蝶結,該有盒子、絨布套什麼的都不會少,所以剛好聖誕要到了,或者是年終給自己買一個禮物,都是很體面的包裝,完全不會有任何cheap,或是不同等級的包裝,不用擔心。

 

 

接著來看BOTTEGA VENETA(BV)這一次換季折扣包包的導覽,包款的部分都是7折:

這就是我說的BOTTEGA VENETA(BV)的Veneta Bag!是不是一看照片就秒懂,有夠美的!也是BOTTEGA VENETA(BV)很經典的一款,這次共有兩種設計下折扣。

 

 
 

 

然後不要覺得BOTTEGA VENETA(BV)都非常貴,如果你只是想入門,作為第一個BOTTEGA VENETA(BV),我自己很愛這款Nodini Bag,全編織,有一些繩結的設計,細繩小包背起來很可愛,也很lady,這款Nodini Bag是我自己都蠻喜歡的BOTTEGA VENETA(BV)一款包款,便宜也好入門。

 

如果你覺得Nodini Bag太優雅,想要更隨興、自在一點的全編織小包,那就是這Disco Bag,也是便宜好入手。

 

 

小型的化妝包/手拿包也都有在折扣行列。

 

 

 

這叫Olympia Bag,比較多金屬的細節,同時也是練包款。

 

 

然後這叫Garda Bag,算是一整個橫貫的tote款式,是個非常隨性、率性的編織Tote Bag,不只有淺色,還有深色,深藍也很美,耐髒又實用。

 

另外一個比較是左右,比較經典,同時可以上肩,就是很優雅、lady,這叫Loop Bag。

 

然後這三張都是Chain Tote Bag ,屬於編織包款,Tote拉出來是鏈子的設計。

 

然後如果你不想要有太多金屬的設計,這叫Milan Bag,單純的編織Tote Bag,相較於鍊包假會便宜很多,基本上你在精品設計中,只要金屬零件越多,越貴都是不爭的事實。

 

 

這個將BOTTEGA VENETA(BV)經典的編織繩結製成金屬的則是Knot Bag。

 

 

像這種鉚釘款就是特殊高訂設計款,也在折扣行列。

 

 

手拿包的部分這次下折扣的款式也不少,算是比較難得,過去手拿包也比較少下折扣,這個用於一般開會、文件,隨性的逛街出門,甚至是拿來裝iPad,都很ok。

 

 

 

如果包包不是妳的需求,重點的皮夾、卡夾、小皮件更是重點,也都是7折為主

你照片看到的顏色、款式都有下折扣,皮夾從短夾、中夾、長夾等,定價大約是20000元-30000元,再打7折,卡夾、名片夾都1萬初再打7折,基本上折扣後幾千元就會有,要過年了,可以趁這時換個皮夾。

 

 

 

萬用包,甚至是i-Phone手機殼也都有在折扣的行列。

 

 

此外,還有很多人所關心的手環、鑰匙圈的部分,這一排你看到的都有折扣!這小配件很好入門,我皮革手環也買過三條吧,鑰匙圈也用了三個了,就是用舊了,或是看到新顏色喜歡的時候都會換一下,其實我後來一直都很想買BV那種長條的手機掛繩,很想掛手機上,因為掛在身上有時候手滑也還掛在脖子上,不會失手掉地上安全,丟包包裡,有長長的皮革繩,也很好找,瞬間就拉出來了!

提供一下基本的定價

雙圈皮革手環,定價8700,再打7折

單圈皮革手環,定價6200,再打7折

單色鑰匙圈,定價7500,再打7折

混色鑰匙圈,定價7700,再打7折

 

 

 

另外,比較值得一提的是絲巾跟珐瑯手寰都是6折!想撿更便宜的可以目標這個!

 

更多現場折扣照片整理如下,你照片看到的全都有折扣

 

 

延伸閱讀

今年讓我等最久,買到卻超爽,CP值超高的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包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這太狂不能只有我看到!kate spade鱷魚、天鵝、龍蝦、螃蟹包(規格價目總整理)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KENZO i-Phone 6 PLUS CASE 黑色經典老虎銀色保護殼/超便宜入手價!

趁週年慶滿萬送千!4個我買過最不後悔的HERMES入門推薦單品+Rapid運動鞋

整個超能裝!時髦超實用、價格超可以的BALECIAGA三折小短夾(完整分析)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3個原因分析為什麼這BURBERRY 彩虹Vintage格紋經典喀什米爾圍巾值得買

有點萌萌帥氣的可愛!SPORT b. 可活動式黑色消光紅眼睛恐龍鑰匙圈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FENDI BagBugsBeanie黑色怪獸毛帽。本來很尷尬,一個暖心小舉動讓人很感動

13匹馬!HERMES 140X140 Cashmere披肩。附代購購買注意事項&下手時機

無印良品2015暖纖絲絨寢具&羽毛枕 VS.新疆棉天竺 綜合比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