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現在手搖飲其實不會比過去少,但有別過去單純是手搖飲,現在很多感覺都更強調一種在地文化特色、文青,甚至是健康概念,不然說真的,我真的長越大越不愛喝手搖飲,你說過去那些什麼休閒小站、市長小舖等...我小時候剛開始的時候如雨後春筍在冒出來,我真的可以天天當飲料喝,現在真的無法也不敢,如果看起來好像就只是手搖飲,我真的不敢買,寧願去超商買個水就好,但現在像是迷客夏這種強調牧場牛奶的,我是覺得就安心一點,我不是要多幫迷客夏背書,因為現在都蠻多好的手搖飲都是類似概念,我覺得很不錯,透明一點、健康一點,讓人喝了也比較安心一點!

但先聲明,我就算愛喝,也不是天天一杯天天喝,哥33歲了,又生過病,這只是偶爾解饞的,總不要讓人全戒嘛,就偶爾喝,但我就算愛喝,可能一個月頂多一次,有時候甚至是更長,就是沒特別目的性地去喝,偶爾經過,忽然一陣癮來了才會想喝一下,其實也是自己怕胖啦,加上我再加盡量喝自己泡的茶、水,甚至是現在秋冬我可能移植後身體比較冷,都還在喝薑茶,一整個其實也是挺老人家的倒是,但總而言之...,我覺得最驚喜的是:迷客夏竟然出冰淇淋了!

 

 

 

首先,話說在前頭!請你不要傻傻衝去迷客夏門市說你要買這冰淇淋!因為沒賣~~~~~~是7-11賣的!

我很好笑,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在看年菜了,我就是因為在看我要訂什麼年菜,結果被我翻到:天!這不是迷客夏嗎?竟然出冰淇淋!!!!!

而且你看它雖然240元,但其實一共有4杯(2種口味各2杯),平均一杯60元,我覺得蠻可以的,現在訂整本隨意搭,任兩件商品還有88折,88折後就只要52.8元

是說,誰care迷客夏的冰淇淋要過年才能吃啦!當然是要趕快訂到、趕快拿到、趕快吃!我教你~如果你有在訂年菜的,反正就隨便湊,年菜過年再取貨就好(蠻廢話的,除非你這幾天就想吃老協珍佛跳牆!),迷客夏冰淇淋這種就選個最速件,馬上拿到就馬上能吃了oh yeah!

提醒一下,2019年除夕是2/4星期一!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goolge的,哈,不是啦,因為我前幾天在找除夕夜餐廳,所以有查一下時間,但總算被我訂好除夕夜的餐廳了,其他訂購的年菜就能除夕中午拜拜、中午吃,或是初一初二之後再吃!

 

 

 
 

 

這次迷客夏牧場冰淇淋收到是這樣他們經典LOGO、配色、熟悉的圖案包裝,外盒一整個可愛也好拍!

 

 

我自己喝迷客夏的手搖飲是還算放心,覺得他們飲料不錯,一些標示也都清楚。

這次的迷客夏牧場冰淇淋共有伯爵紅茶拿鐵冰淇淋以及大甲芋頭牛奶冰淇淋兩種口味,各100g。

而且喝過迷客夏的都會知道,無論是伯爵紅茶拿鐵以及大甲芋頭牛奶都算是迷客夏很招牌的飲品,我自己是比較愛喝伯爵紅茶拿鐵,覺得好喝!

 

 

打開盒子後,排排站共4個冰淇淋,也有挖棒之類!

 

 

硬要擺得美美拍一張,就是共伯爵紅茶拿鐵冰淇淋以及大甲芋頭牛奶冰淇淋兩種口味,各100g,塑膠瓶蓋上都有標示清楚。

 

 

每一個冰淇淋倒是外面都還有個紙杯套,拿掉後就是一整個裸裝,大概長這樣,開蓋後,沒有其他餅乾什麼的,就都是純粹的冰淇淋,我自己不是太習慣用那種木棒湯匙,又或者是塑膠湯匙吃冰,就沒那麼習慣,而且也覺得不好挖,所以我都會自己用一般的湯匙吃,給個參考!

 

 

不過,我其實一開始有點怕這迷客夏冰淇淋會是雷,因為像我們去買迷客夏還能選半糖、微糖之類,但這兩款冰淇淋我看它看外包裝都寫全糖!

我實在很怕會不會太甜?

首先是我平常很愛買、很愛喝的伯爵紅茶拿鐵做成的冰淇淋。

看起來有點茶色感,確實就很伯爵紅茶拿鐵沒有錯,我抱著既緊張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吃了第一口...咦~完全不會甜耶,幾乎都沒什麼甜膩感,但伯爵紅茶的茶香感還是有緩緩的流出,然後儘管帶有著牛奶,但只是讓整個冰淇淋更滑順,這個伯爵紅茶拿鐵冰淇淋我覺得就是不錯,有基礎該有、應該有的好吃,雖然不到驚艷,但就符合預期值,不過不失。

 

 

 

再者,就是丟火鍋我會生氣,佛跳牆一定都要先挑掉,對我來說完全無法入菜的芋頭,但做成甜的,像是芋頭鮮奶、芋頭酥、芋頭冰淇淋、芋頭蛋糕、芋圓等...,我就很愛,也很ok的大甲芋頭牛奶冰淇淋!迷客夏的大甲芋頭牛奶蠻好喝的,但我好像頂多喝過兩次而已,我平常不太喝這,除非我那一餐沒要吃飯,不然都覺得喝完一杯大甲芋頭牛奶會太飽,本來的大甲芋頭牛奶就蠻濃潤、香甜,在迷客夏一直都是人氣飲品!

而這大甲芋頭牛奶冰淇淋,我一口後,不只是符合期待,也不單單只是好吃,而是根本出乎意料的超好吃,重點是也完全不會甜膩!

 

(冰淇淋李很多整顆的大甲芋頭)

首先整個大甲芋頭牛奶冰淇淋超濃潤,我都覺得比剛剛的伯爵紅茶拿鐵還要厚實許多!每一挖都是濃厚的芋頭香氣感,一口放入嘴巴後,那香甜的芋頭香氣慢慢在口中化開的超級滿足的,此外,我不知道你吃冰淇淋是不是也是一口放入嘴巴不會咬,就是讓它慢慢融化後,再入口這樣!結果~一整個大甲芋頭牛奶冰淇淋濃潤感慢慢化開後,那大甲芋頭的顆粒感都還能感受得到,同時你甚至要得到,這也太真材實料了吧!完全不會有什麼化學味、不自然的香氣等...,這大甲芋頭牛奶冰淇淋完全超乎我預期的有夠驚豔、有夠好吃!最推這款大甲芋頭牛奶冰淇淋。

 

 

比起之前的蜷尾家做成甜筒,然後也是這樣7-11的販售,但實際買到打開來,甜筒餅乾都很軟爛,吃起來整體還略有些失望,反而覺得迷客夏這樣乾脆都杯裝,一整個單純許多外,也比較美觀、方便吃之類...,這點倒是真的比較實在跟厲害了些!

是說如果可以的話,如果口味可選擇,我會想要整盒都是大甲芋頭牛奶冰淇淋!!!!!!!這大甲芋頭牛奶冰淇淋真心讓我有些驚艷到!

 

 

 

延伸閱讀

帽子可以拆!完整開箱GODIVA聖誕小紅帽Kitty、麥當勞melody野餐薯條桶(價目

為什麼只有香港有! 7-11x小丸子樂高積木鬧鐘組合(全9款大圖、兌換方式)

我的台北東區5個愛吃:紅油抄手,炸醬麵,小捲米粉小捲蛋,黑糖珍珠鮮奶,龍蝦河粉

比代購便宜超多!網路團購爆夯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終於進駐台北(3口味總評比)

一個才35元卻好吃到我全掃回家!一口3種層次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解剖

30元起卻出乎意料多汁好吃!絕對別小看它》LAWSON炸雞,熱狗,串燒全價目

回台灣前都必吃!超Q彈日本羽田機場麵匠之心明太子烏龍麵、檸檬冷麵(MENU)

一個100有找!超新潮時髦》最強LAWSON便利商店蛋糕捲-紅寶石巧克力超好吃

79折超划算!剖給你看》超帥又不會太甜帶咖啡香的LADY M竹炭咖啡千層蛋糕

一份才200!滿滿和牛塞滿可麗餅》gelato pique cafeX樂軒和牛期間限定MENU

一支才500日圓!兩款日本絕對必吃》YOKU MOKU草莓抹茶天然冰+可愛動物冰淇淋

太晚吃到你!近400年歷史》蛋糕底部結晶砂糖清脆口感的福砂屋長崎蛋糕(價目)

65張照片全記錄!5大打卡重點日本超夯上萬隻金魚展》金魚巨型水缸(時間地點)

米其林一星?台北Tsuta蔦拉麵(MENU),很清淡、很清幽、很 ...不是我的菜

全5款夢幻3漸層水果紅茶牛奶特調!台北東區最新時尚打卡飲料店:MAYBE

那個油飯、雞湯太誘人!滷味也不能漏》2018米其林指南雙月食品社x微風南山

好拍,甜點又超有創意》台北時安靜好Cafe玫瑰檸檬塔、獨角獸漸層飲料(MENU

終於等到玫瑰千層回歸!超限量絕對必吃的LADY M雙心千層蛋糕剖析(訂位資訊)

冰過更好吃!一咬驚喜口感》711爽冰淇淋終於出全新脆心、脆米果巧克力(橫切

一包才63!我的低脂減重菜單》超方便又不柴的元榆牧場雞胸隔水加熱就能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