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2015年,10/10他們引進這來自英國的精油香氛品牌NEOM後,自當時2015/1/14寫了關於NEOM第一篇文章後,真的就像是中毒般的很愛這一個療癒香氛品牌,對NEOM這品牌的形容和感受,過去其實都有已經寫過非常多,我也不在這裡贅述,基本上,香氛這種東西很直覺,建議你直接到全台的10/10 HOPE直接拿起它的香氛蠟燭聞一下,大概就會懂我所謂的療癒感。

2015年直到現在,從身體磨砂、香氛蠟燭、舒緩油、枕巾噴霧、護手霜,甚至是滾珠香氛油,到終於推出了香水、可以說對NEOM的認識,還真的就是這樣一直一直累積下來,我覺得無論是什麼樣的產品,NEOM這品牌,基本上不會變得都是它那療癒的自然精油香氛,只要你喜歡上了,其實每一個產品大多就是換一個個媒介而已,媒介本來的NEOM精油香氣。

本來這篇是要主切NEOM的2018聖誕限定,但後來發現我放在房間的香氛機也一直忘了介紹,乾脆想說就寫在一起,讓文章可以豐富一點,特別是除了聖誕限定的香氛蠟燭外,我倒是覺得這香氛機作為緊接著聖誕即將到來,也會是一個很不錯的禮物選擇!

 

 
 

 

今年NEOM的聖誕限定,是以這樣宛如聖誕香氛耀目的概念包裝的各式禮盒,盒子外都繫有NEOM的緞帶包裝,同時禮盒則是類似以開心果的包裝概念,而非過去的單純的盒蓋,也成為另一種的包裝特色,香氛上主要分三種:

1.謐靜拾光

2.聖誕祈願

3.香料萊姆

其中,聖誕祈願、香料萊姆都是NEOM既有,同時聖誕才會推出的限定香氛,倒是今年聖誕多推出了全新的味道:謐靜拾光。

這三個香氛基本上都被用在NEOM招牌的香氛蠟燭上,而NEOM的香氛蠟燭一直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香氛蠟隨著燭火燃燒的同時,所融化的蠟,是可以用來滴在身體(不是色的!),當作香氛保養油、擦身體使用的。

 

而NEOM的香氛蠟燭,單蕊185g定價都是1600元、三蕊420g定價都是2300元

謐靜拾光香氛蠟燭

今年全新的香調謐靜拾光香氛蠟燭,藍綠色的沈穩,全新的香調組成是由岩蘭草、黑胡椒、薑、甜橙,甚至是佛手柑等21種精油調製而成,其所帶來的香氛感受屬於比較活潑、明亮,像是冬日裡那朝氣的小孩來回打著雪仗,甚至是聖誕聚餐時,那一家人的明亮、朝氣香氛感受,宛如在這冬日注入一點朝氣、明亮以及溫暖的香氛感受。

 

聖誕祈願香氛蠟燭

過去就有接觸過NEOM聖誕限定的人對這味道應該不會太陌生,就是NEOM每一次的聖誕限定香氛,只不過會透過不同的造型重新推出,今年則是紅色彩色玻璃的包裝設計,而味道一聞是非常明顯的肉桂香,伴隨著柑橘、零陵香豆,是一種溫暖同時柔軟,然後非常符合聖誕溫柔香氣的柔軟經典味道。

 

 

香料萊姆香氛蠟燭

香氛蠟燭的外身,採用的是香檳粉晶色的設計,是我自己覺得這一次蠟燭中比較夢幻一點的配色,香調是以萊姆為主的清新、清爽香氣,揉入一些松針、沒藥的精油成分,歡欣、愉悅的同時,也覺得舒壓、療癒同時舒爽感。

 

 

不過我這篇主要還是要講這NEOM的新香氛機!一整個好喜歡,我因為都有在點蠟燭的習慣,所以對居室其他香氛其實都還好而已,但還是要提醒一下,睡前點蠟燭的話,不是在你睡覺時點喔,是在你睡前點個15~30分鐘左右,看你的房間大小,讓香氛整個充滿房間後,請一定要吹熄蠟燭再睡覺,不然真的會很危險,就算不危險,你一個香氛蠟燭燒個一晚上大概就空了也很可怕!

我房間不太放室內擴香,因為那味道會一直在,不太適合我房間想要常常換味道,室內擴香通常我會拿來放客廳、走廊的穿鞋子空間,又或者是浴室,我就是希望我房間的味道是"可以控制"的。

我大多知道蕾莉歐、伊聖詩這些比較芳療的品牌都有類似的香氛機產品,但就一直興趣度還好,怕佔空間也麻煩,我以前很"假會",還買過那種蠟燭薰香燈,但燒到後來也不是太喜歡,倒是在我自己本來就很愛的NEOM看到推出香氛機莫名有些興趣,主要吸引我的關鍵有幾個:

1.可以做夜燈,還有兩段式

2.香氛可以設定時間、定時

3.陶瓷材質,質感非常好

4.精油都是我所熟悉,同時我本來就很愛的NEOM精油,所以用起來我格外喜歡

 

 

首先我近拍給你們看,插電後,共有兩個按鈕,一個是控制夜燈的按鈕,一個是香氛噴霧的開關,可以設定永久、1H、2H、3H共4種選擇,而且你仔細看它底部那一圈,都還是玫瑰金的美麗設計。

 

然後這是兩段式的夜燈

上面那張是比較亮的,下面是比較暗的,其實我單純是因為它的夜燈讓我覺得很加分,因為我房間就一直缺一個夜燈,也不是說沒有夜燈,就是很一般的,插在插座上的那種,也沒什麼不好,只是剛好這NEOM的香氛機有夜燈的功能,還能調整兩段式,對於我在睡覺的時候,關燈還能開個小夜燈十足方便,加上其造型又真的夠美、夠精緻,剛好作為夜燈擺飾也蠻剛好的,而且就算你沒有要用香氛機,純粹只是要打開來當房間夜燈,也都是可以的。

 

 

而且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這NEOM的香氛機外殼可能是壓克力或是塑膠的,就很一般的那樣,結果一摸感受到那應該是陶瓷的材質真的蠻讓人驚嘆的,觸感上可以說很好,質感也相當不錯,搭配底部的玫瑰金,以及整個香氛機上的菱格紋,然後烙上NEOM大大的LOGO,十足是讓人覺得還真很有質感,而非單純就只是一台香氛機而已。

 

 

這是打開外殼陶瓷蓋來的樣子,裡面有個橡膠容器,讓你裝水用,要裝之前,則是先把蓋子打開。

 

 

在裝的時候,就不要開香氛機了,可以開燈,但不要啟動香氛,因為噴射的蠻強的!會濺出來這樣,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取一杯水倒入指定的基準線,我自己是會用開水,想說畢竟要香霧到整個室內空間,我因為喝水在家也都喝開水,所以就乾脆直接都用開水。

待倒入水倒一定的基準線後,滴個5~10滴香精油即可,再將蓋子全都蓋回去,直接啟動就能使用了。

 

 

精油的部分,NEOM這次針對香氛機就有推出4款品牌自己著名的香氛精油,包括我自己最愛,同時很好入睡的薰衣草為主的舒緩恬睡精油;活力清新、檸檬、羅勒香調的清新甦活精油;茉莉花香為主的皇家奢華精油;然後如朝陽般甦醒的橙花、檸檬等調和的幸福愉悅精油,一共4款。

4種味道,分別單罐是10ml賣950元,如果一次買4罐的精油組,是賣2800元,會比起單買4罐的3800元來說,還便宜1000元!所以其實買一整組是會比較划算的。

這樣的精油其實除了搭配香氛機使用外,也泡澡時滴入浴缸當浴油,或是調和身體按摩油使用,

 

 

 

使用同時大概就是這樣,你還能看到那香氛的蒸氣緩緩從洞口釋放出,然後配上夜燈,以及那陶瓷菱格紋的設計,透出的夜燈光芒著實溫煦、好看,同時柔軟,而且很快地就會因為香氛精油的關係,整個房間都是療癒的香氣,我現在多是當夜燈開著睡覺,大概訂個一小時或兩小時,伴隨著聊癒的香氛入眠,然後有溫煦的夜燈,真的有事,也不會忽然醒來一片漆黑找不到東西,算蠻符合我的需求的,陶瓷的夠有質感,又有夜燈,加上NEOM這品牌我本來就蠻喜歡,整體來說是ok。

但整組是要價3800元不太便宜,但我覺得真的有其質感,設計的概念也不錯,如果只是純粹的香氛機,我可能不會買,剛好有夜燈,同時又兩段式夜燈,然後搭配NEOM的療癒精油,我就覺得蠻ok的,而這NEOM香氛機也沒有說一定要用NEOM的精油搭配才能用,如果你自己有精油,也可以一起使用,不過NEOM的精油確實是做得不錯,當你用的習慣了、喜歡了,說真的,要從NEOM的坑跳出來,是真的有些難了。

 

 

 

延伸閱讀

價格是EVE LOM一半還送卸妝布!精油按摩後還很亮NEOM舒緩恬睡卸妝霜實驗

那個絕美大理石燭蓋竟然要停產了!NEOM活力綻放香水-夏日最美好的自然清新

最大降幅34%!10/10 HOPE-NEOM、REN、NYR逾200產品大降價!完整明細

療癒香氛-NEOM 4款精油護手霜總評比(皇家奢華,日安美好,活力綻放,舒緩恬睡)

沈靜舒緩的爽身粉好好用!!BONDI WASH藍絲柏&苦橙葉寶寶洗髮沐浴露、身體乳

很療癒!可攜帶的按摩香氛。NEOM 4款滾珠香氛油(1瓶520元的奢華精油享受)

這真的好色喔!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燙燙的蠟油就是要用來滴身體的!

NEOM舒緩恬睡枕巾噴霧/當香水噴全身,很放鬆很舒服,隨時做好擁抱的準備!

很限量!NEOM 2015聖誕公益18K金品:香料萊姆香氛蠟燭+聖誕祈願香氛禮盒

好沈好有質感!NEOM大理石燭蓋/好美麗的大理石花紋!

NEOM日安美好身體磨砂+皇家奢華身體舒緩油/讓人一直想要觸摸的柔嫩

NEOM身心放鬆香氛蠟燭/好舒服,一整天的壓力都得到了釋放(還可以擦身體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