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多時候,創意就是很簡單,但就是看你有沒有想到,是沒有必要說:不就那樣很簡單嘛,畢竟如果真的很簡單,你早就想到的話,成功地或許就是你了。

而這個應該是稱為vvstore所販售的壁燈,我覺得就是超有創意,同時會讓人:哇!覺得好療癒,然後就還是會思考著,怎麼自己沒想到的一種扼腕感!

 

 
 

 

看似好像很平凡,不太知道是什麼的商品對吧?我只會覺得好可愛,宛如皮卡丘剪影般的相當栩栩如生。

 

 

拆開來如果放在牆壁上,也就是黑黑的剪影一塊,還看不出什麼所以然。

 

 

但它實際的商品,則是於背後附上一個黏著式的LED燈,開盒後,是採放電池式的設計,在放好後,裝回去,估計應該是有開關啦,你再將其黏在你房間或是你的餐廳、客廳的牆壁上!

 

結果...

就變成了這樣的療癒的壁燈啦!也太有創意了吧!

而且剛好的黃光還真的很皮卡丘、十萬伏特的錯覺感。

皮卡丘這一組是3024日圓含稅,約合台幣825元。

 

另外還有多款設計,都在為vvstore網站可以買到

https://vvstore.jp/

 

包括像是各式的柴犬、小貓、米奇、維尼還有皮卡丘、耿鬼、小屋、小鳥等...而單是柴犬、小貓,甚至是皮卡丘,就有兩種以上的樣式可以搭配選擇

 

寶可夢,皮卡丘另一款

3024日圓含稅,約合台幣約825元。

 

寶可夢,耿鬼

3024日圓含稅,約合台幣約825元。

 

寶可夢,但我不知道是誰....哈

3024日圓含稅,約合台幣約825元。

 

 

三隻寶可夢配起來的樣子。

 

 

 

小貓,共6款

都是

2484日圓含稅,約合台幣約678元。

 

 

 

柴犬,共3款

都是

2484日圓含稅,約合台幣約678元。

 

米奇、維尼,各1款

都是

3672日圓含稅,約合台幣約1002元。

 

小屋,共1款

都是

2484日圓含稅,約合台幣約678元。

 

飛鳥,共1款

都是

2484日圓含稅,約合台幣約678元。

 

水果,共1款

都是

2484日圓含稅,約合台幣約678元。

 

 

 

大概就是以上,喜歡的話都可以至 https://vvstore.jp/ 網站參考選購,全部圖片也都是源自 https://vvstore.jp/ 網站

 

 

 

 

 

延伸閱讀

終於買到!迪士尼米奇洗手慕斯+超萌超可愛迪士尼樂園2019插畫桌曆完整開箱

台灣之光!要在日本開10家店》滿滿台灣元素好感動!蜷尾家成功進軍完整揭秘

好用到我一次囤5包回台!Biore零下3度濕紙巾》超大張超厚全身可用涼感超持久

最便宜80元!2018最可愛》HOLIKA HOLIKAxPeko不二家牛奶妹全試色價目

一盒126!苦甜大人味》日本必買爆漿TokyoTorori巧克力熔岩蛋糕布朗尼(全價目)

全台首店就在忠孝SOGO!名古屋必買蝦仙貝坂角總本舖厚燒海老脆餅(全價目)

從在地人才懂》到去日本東京絕對必吃的9家美食餐廳重點摘要總整理(全地址)

8種效果隨你拼!一塊才台幣100元又好玩的APLB拼圖洗面皂完整解析(全價目)

質感炸好又超便宜好用!被譽為牙膏漱口水界的CHANEL香奈兒Rucipello全價目

首次超可愛聯名!手繪小丸子X宇宙人32項聯名商品全價目、販售地點總整理

1杯60,迷客夏出冰淇淋!評比:伯爵紅茶拿鐵VS.咬得到芋頭粒的大甲芋頭牛奶

帽子可以拆!完整開箱GODIVA聖誕小紅帽Kitty、麥當勞melody野餐薯條桶(價目

為什麼只有香港有! 7-11x小丸子樂高積木鬧鐘組合(全9款大圖、兌換方式)

比代購便宜超多!網路團購爆夯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終於進駐台北(3口味總評比)

一個才35元卻好吃到我全掃回家!一口3種層次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解剖

30元起卻出乎意料多汁好吃!絕對別小看它》LAWSON炸雞,熱狗,串燒全價目

回台灣前都必吃!超Q彈日本羽田機場麵匠之心明太子烏龍麵、檸檬冷麵(MENU)

一個100有找!超新潮時髦》最強LAWSON便利商店蛋糕捲-紅寶石巧克力超好吃

79折超划算!剖給你看》超帥又不會太甜帶咖啡香的LADY M竹炭咖啡千層蛋糕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