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會在上週和同屬開雲集團的BOTTEGA VENETA、BALENCIAGA一起做年終換季折扣的YSL,倒是延了一週,也就是今天開始才正式對外開放,也就是說,今天起,你直接前往微風廣場的YSL專櫃,就可以直接購買這篇文章98張照片,也就是這一次YSL年終換季折扣的包款、鞋款、小皮件,包括女裝等商品,全商品5折起。

 

大概近來YSL的NIKI BAG的火紅,加上今年VICKY BAG的強勢上市,就更有幸能夠在換季折扣看到一些經典的包款進入折扣行列,無論是現在再看都還是很經典的College學院包,又或者是經典的KATE、Envelope概念的信封包,還有Sac de Jour、越來越多blogger在背的SUNSET BAG、隨便背都好看的West Hollywood或是相機包Camera Bag等...倒是在這一次的折扣行列中都沒有缺席,比較開心的是,像是過去學院包College BAG,或是其他主要包款比較不會有基本色系的折扣,這一次則都有像是非常基本款的黑色、鐵灰、黑金、灰銀等配色進入折扣,如果你想要買一個可以背很久,同時又經典的款式,這一次的年終換季折扣倒是蠻不賴的。

 

還有一個很受注目的就是很好入門的Kate Chain Wallet,非常多顏色、款式都進入了折扣,折扣完3萬初就好入手,鞋款的部份則全都是五折,小皮件從長短夾、零錢包、基本款、基本色系也都有,如果只是想要簡單買個東西,幾千元就能有一個精品禮物也是不錯,因為同樣是折扣季,就算是折扣品,於YSL專櫃所購買的折扣品也都會有正常的專櫃包裝,該有的提袋、禮盒、防塵套,以及購買證明等...一個都不會少,儘管你提著從專櫃離開,也不會被看出是買折扣品,就算要買來送人,記得把購買證明自己留著,對方也不會發現是折扣品的。

 

微風YSL換季折扣活動從今天開始,照片看到的都有折扣,同時正確折扣後的價格,我也都一一附上,因為還是一直有人會問折扣到什麼時候,還是要提醒一下,精品的折扣活動就是一開放,然後專櫃的貨賣完為止,我也不知道到什麼時候,因為通常在跑精品折扣的人,不會去管到什麼時候,正如我之前所述,精品換季折扣都是既有的現貨賣完為止,不是特別針對折扣活動再去進個100個學院包來賣,所以你大概有一個直覺就是先看有沒有喜歡的,有喜歡的就快去,沒喜歡的就pass,因為通常你會喜歡的,應該別人也會喜歡,在精品折扣開放的同時,就是比誰的速度快了,你要問一個禮拜還有沒有東西?真的很難說。

 

 
 

 

總之,這樣的精品折扣文章,就是建議你快速瀏覽,先看照片,喜歡的再對價格,價格ok就快衝就是了~很多台北的精品專櫃櫃姐也都知道,同時認識我也是我也都從折扣的精品才開始入門,然後漸漸學習,然後找到自己適合的style,以及習慣的消費模式等,很多網友會問我能不能幫忙代購,但無論是YSL、BOTTEGA VENETA、BALENCIAGA、BURBERRY的櫃姐們都知道我沒在做代購,我買都是買給自己自用的,因為我買跟你自己買其實都是一樣的價格,如果都是一樣的價格,為什麼你們不自己去刷卡,哈哈,我很單純,做這些折扣報導整理,就是希望你們可以自己感受精品的氛圍、自己消費、自己感受,享受包裝,享受買後自己提,刷自己的卡還能集紅利點數,有必要的話可以分期,我想這樣對你們才是最好,同時我也蠻感動看到很多人真的在得到折扣資訊時,能夠真的用自己可以接受的價格,買到喜歡的東西的喜悅,那真的是很讓人感動。

 

我朋友前陣子對我說一句話:"如果你覺得自己買不起,那你就真的永遠買不起",我覺得是蠻有道理的,我尊重每個人的價值觀,對你來說,精品不是你的生活必需,就也算了,不需要用你的價值觀去套在喜歡精品的人,就像我們同時也沒有去批評你所喜歡的事物,精品是不便宜,但本來就有適合入門的單品,甚至是原來你也不知道原來精品會打折、會特賣會,配合百貨公司活動還能滿千送百之類,如果在折扣檔期一次省很多,真的喜歡的話又未嘗不可,這就很單純是每個人在意的東西不一樣,我不喜歡、沒興趣的東西,你要賣我100元我都覺得貴,我真的很喜歡的東西,就算賣10000元,我也會想辦法去買到,特別是在折扣檔期可能已經省了2萬,我只要花1萬又何樂而不為?

 

我覺得我在整理blog的很多精品、折扣,都是本著怎麼買比較精打細算的初衷出發,如果我真的一直都在炫富,那我就是不會花那麼多時間整理那麼多,何況我也不是真的富,就是靠著會算、會投資、了解資訊然後一點一點的慢慢累積,說真的,你不喜歡我、不認同我的價值觀,應該不會想看我的文章,又怎會每一篇文章都看過,還能細細分析,畢竟我不喜歡的東西我連興趣都沒興趣,除非是他自己先來惹我,很多人說我很針對特定品牌,因為就是她一直在惹我,就是這麼簡單,如果我真的想要很針對他們,那就不是這樣偶爾發文帶到而已,所有過去的對話紀錄都一直有保存著,就這樣,很簡單,我的每一篇資訊、文章整理都花很多時間,如果你沒興趣,就拜託你不要閱讀,為什麼又要讀得那麼仔細這麼折磨自己,人生很短,多為自己用一點心,如果你有你的專業還比較讓人佩服,不然我大可以鎖文,要付費訂閱者才能得到資訊,但我一直沒有做,就是覺得資訊本該越多人知道越好,能幫助更多人自然更好,只是在你毫不費力免費獲得資訊的同時,是不是該有些同理心些。

 

接下來還會有很多品牌的特賣會的排程文章,我不是要你認同我,也不是要你謝謝我,只是如果你沒那麼喜歡我的文章,就不要再看了,至少每次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傳照片來給我看跟我分享時候,我是都覺得很感動,但我就多是在ig限時動態分享而已。

完整的YSL 2018年終折扣共98件商品,照片、以及折扣後的價格都整理如下,請參考:

就是掌握一個原則,快速瀏覽照片,然後對照價格,ok了就快衝微風YSL,就是這樣~

鱷魚壓紋的Sunset Bag,7折後52780元

 

裸膚色的Sunset Bag,7折後49000元

 

 

黑色的West Hollywood,7折後49000元

 

 

黑色鱷魚壓紋的West Hollywood,7折52780元

 

7折後63390元

 

 

拼接色Sac de Jour,7折後78120元

 

7折後53800元

 

 

 

灰色的Sac de Jour,7折後66330元

 

 

白色鱷魚壓紋Sac de Jour,7折後61880元

 

KATE BAG TASSEL,7折後48650元

 

KATE WITH TASSEL BAG,7折後54530元

 

KATE BAG,7折後63390元

 

KATE BAG,7折後43930元

 

 

KATE BAG,7折後58660元

 

 

KATE BAG,7折後38010元

 

KATE BAG,7折後50330元

 

 

KATE BAG,7折後54530元

 

 

CAMERA BAG,,7折後26250元

 

KATE BAG,7折後50330元

 

KATE 手拿包,7折後39760元

 

7折後51590元

 

 

7折後41650元

 

7折後45710元

 

 

LouLou BAG,7折後49000

 

 

College BAG,7折後51590

 

 

College BAG,7折後58660

 

 

College BAG,7折後51590

 

 

小腰包,7折後21910元

 

 

Chain Wallet,7折後36860

 

(左)小方包,7折後22120

(右)小方包,7折後33250

 

(左)Chain Wallet,7折後36860

(右)小方包,7折後45570

 

 

(左)KATE Chain Wallet,7折後37800

(右) Chain Wallet,7折後30940

 

(左)KATE Chain Wallet,7折後42270

(右)KATE Chain Wallet,7折後39800

 

KATE Chain Wallet,7折後37800

 

KATE Chain Wallet,7折後34680

 

(左)KATE Chain Wallet,7折後36800

(右)TOY SUNSET ,7折後36860

 

(左)萬用扁包,7折後11600

(右)KATE Chain Wallet,7折後54390

 

KATE Chain Wallet,7折後34650

 

(左)吊飾,7折後10750

(右)吊飾,7折後5740

 

 

(左)零錢包,7折後10360

(右)卡夾,7折後7530

 

 

零錢包,7折後10360

 

卡夾,7折後6930

 

(左)卡夾,7折後5460

(右)卡夾,7折後6340

 

(左)卡夾,7折後6930

(右)短夾,7折後15400

 

(左)萬用夾,7折後11600

(右)長夾,7折後18340

 

萬用夾,7折後10360

 

(左)萬用夾,7折後7530

(右)短夾,7折後15400

 

 

(左)短夾,7折後16240

(右)長夾,7折後18340

 

(左)長夾,7折後26240

(右)長夾,7折後16240

 

 

(左)長夾,7折後16240

(右)TOY LOULOU,7折後26250

 

 

TOY LOULOU,7折後26250

 

鞋款的部分全都5折

(左)5折後14390

(右)5折後9200

 

(左)5折後11030

(右)5折後11030

 

 

(左)5折後31480

(右)5折後27280

 

 

5折後18030

 

 

(左)5折後23080

(右)5折後23080

 

(左)5折後23080

(右)5折後10730

 

 

(左)5折後10730

(右)5折後10730

 

 

(左)5折後21530

(右)5折後17200

 

 

(左)5折後15050

(右)5折後21530

 

 

然後以下是女裝的部分,女裝基本上全面五折,只有T-Shirt的部分是7折,照片上的寄錢是折扣後的價錢,沒價錢的我就不知道了,太多太雜了,參考參考囉,我是覺得女裝西裝外套超級正點!

 

 

 

延伸閱讀

皮夾,鑰匙圈,手環千元好入手!BOTTEGA VENETA(BV)年終換季6折起(全照片)

腰包,3折短夾,相機包,機車包都有!BALENCIAGA年終換季5折起70張照片一次看

今年讓我等最久,買到卻超爽,CP值超高的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包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這太狂不能只有我看到!kate spade鱷魚、天鵝、龍蝦、螃蟹包(規格價目總整理)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 2015/16秋冬夜空藍大款35cm車縫羊皮手拿包/深藍搭配金色的華麗

RIMOWA Limbo 29吋酒紅X香檳金旅行箱/台灣划算買法精算VS.德國價格比較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Sanit Laurent Paris(YSL)Sac De Jour Bag(Large)Black/夢幻逸品的手提包(75折!!)

RIMOWA Limbo29吋中型四輪旅行箱/傷痕,是每一次旅行的一種記錄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