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為了做相關精品的折扣報導整理,微風廣場都快變成我家,一週7天大概可以去個三次以上,也真的是有夠誇張,但就算沒有換季折扣,我也是蠻愛去微風廣場,至少就東區來說,還是一個好逛的地方,同時買精品、看精品,甚至是百貨內的很多美妝、無印良品、UNIQLO,甚至也是東區比較能看電影的地方,對啦,就是東區,主要就是我去東區,我都會停車在微風廣場,微風就很方便,過卡就能免費停3小時,消費能再往上累計,但最多就是4小時,也常是我去東區,無論是去SOGO,或是其他地方時,都是首要考慮停車的地方,就連很多時候忽然就很想去頂好吃個美景紅油抄手、紫琳炸醬麵之類,我也都停在微風走過去說,就是當逛街、運動,主要是在微風很多時候想要補個貨,或是看一下新品也方便,加上配合微風APP、週二點數又六倍,聯邦信用卡,偶數日又2%回饋等...,很多時候要買個東西都會覺得在微風買就是最划算、方便。

 

 

但後來可能太常需要去微風,有時候手上有些禮券要消耗掉,就會比較麻煩一點,雖然在微風通常禮券都能直接用在餐廳已經蠻方便了,但我後來發現微風多數的禮券也都能用在超市,就是因為如此,我開始愛逛微風超市,然後深深發現,微風的超市真的有夠厲害,裡面的選品很多都很有特色,同時品質也不錯,有別忠孝SOGO的超市走的是比較主婦類,微風的超市就比較OL、注重生活品味,然後比較符合年輕人口味等....

說真的,我以前20出頭時,根本不愛逛百貨的超市,就覺得都離我好遙遠,也不是什麼太必須的東西,但後來可能就像是為了想要找到一些厲害、特別,不是那麼常見的東西,我就開始有夠愛逛超市的,特別是微風的超市,就像我剛說的注重生活品味,然後比較符合年輕人口味等....,所以常在裡面挖到不少寶,無論是泡麵、飲料、進口零食、水果等,甚至是酒類等,當然,我一開始也都覺得百貨的超市賣的東西都一定比較貴,到底誰要買啊?

 

 
 

 

就像我每次去微風的超市,總會看到這一顆要賣3000的日本進口哈密瓜,到底是有多厲害,以及到底是有誰會買!3000的哈密瓜,很誇張,但我實在也花不太下去,3000都可以去吃和牛了,但就只會想吃個一口看看,好奇那3000的滋味;然後還有這日本進口麝香葡萄,一串一盒就要1900元,這時候我就有點恨當時台北忠孝SOGO週年慶麝香葡萄特價一串499元沒有多買一點!但應該來源地也不是太同啦,只是1900的葡萄....我真的太捨不得吃了!

 

我要放3000的哈密瓜跟1900的麝香葡萄也不是要你們趕快衝,我只是要表示,我在微風的超市都能看到很多驚奇,你都會想著,真不愧是微風,有夠敢賣!不過排除這些讓人覺得驚奇的進口水果,其實微風超市裡面也可以找到蠻多厲害、特別的進口泡麵、零食、巧克力,甚至是飲料等...,不會說全都很貴,但總能在其中挖到一些寶,就是好玩,加上微風檔期多,所以贈送的禮券也多,禮券能用在超市也真的是佛心來著,畢竟很多東西就是生活必需品,所以相對來說就方便許多,每當我拿到微風的禮券不知道該怎麼用時,就想著,去一趟微風超市買些東西好了,就這樣,開始流連在微風超市,特別是屆時即將開幕的信義區佔地1580坪的微風南山,據傳B1整層的超市會是信義區最強、最大,以後就覺得信義區終於有厲害的超市了,我自己是蠻期待的!

 

因為微風的超市,不只是些進口水果、零食、泡麵、酒類那些很厲害,微風的熟食超級強!!!如果你剛好最近也都去微風逛折扣品,一定要去逛一下超市,特別是如果你要回家煮菜、準備菜色,就算是一個人,也都很ok、很適合!

這就是我要介紹的,完全發自內心的超級愛,愛到我跟精品的櫃姐討論,他們也說:真的是蠻好吃的!

沒有名字,就單純是微風超市裡面的一家熟食區,以肉品為主,都是已經料理好的,或只是現切、現秤重,然後現算錢!說真的,我一開始以為都會很貴,想說都是秤重,該不會隨便買下來都要5、600吧?但完全不會!後來我仔細看,像是雞腿一隻也就60,豬肋排就算是要現切、秤重算錢,但超級貼心的是,現切都是一根一根的切,所以你愛買多少就買多少,不用一次買很多的超級體貼,像我常常就是買來自己吃,所以豬肋排我大多切個2根或3根,平均下來一根也才54元,重點是...超級好吃!!!!!!!!!

 

 

且看我長久吃下來的一一分析

棒棒腿 一支60元

首先我一開始啥都不懂,我都不敢亂買,只看這棒棒腿寫著一支60元,是一個可以確定的價錢,我還真的一開始先買這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那種經驗,就是100g好像60還是100,一秤天阿...3好幾百,結果還不能反悔!哈哈,我一整個超害怕,所以我對秤重都超沒安全感,除非我媽在我旁邊,她會覺得沒什麼,也秤了就買這樣。

但單是這棒棒腿,就很入味很好吃,而且是即食喔,馬上就能吃,但先說,這不是熱的,是冷的,我一開始會以為不夠燙,可能不好吃,但完全不會,我覺得很神奇的就是冷的還是好吃!但如果你比較想吃熱一點的,回家可以稍微微波一下、放烤箱一下,也是好吃。

 

 

照燒雞腿 100g/55元

然後後來我就挑戰照燒雞腿,這就是要秤重的,但我想說一個L型雞腿也不會貴到哪裡去,秤完是還好,但我跟妳說!也是好好吃喔!!!!!那個照燒的皮、以及調味,真的都好香好好吃,而且照燒雞腿的整個雞皮又更軟嫩,吃起來比棒棒腿更有口感、融化感,好吃!

 

 

迷迭香雞腿 100g/55元

這我就沒吃過,但應該不會難吃吧?我覺得

 

 

蒜香迷迭考考棒棒腿 一隻60元

同樣是棒棒腿,做成不同的調味,同樣也是60元,這我有吃過,就是迷迭香的香氣,但多了一點蒜味,多了一點重口味感。

 

 

普魯適德國豬腳 100g/NT.60

這我是沒買過,但我每次要買時,都會看到蠻多人買的,感覺評價不錯,而且這普魯適德國豬腳都會有試吃的可以吃,我有時候在等他們切的時候,就會吃一下,覺得蠻好吃的,酥脆的口感,以及豬腳的香氣,大概就只差沾個蜂蜜芥末醬!不過是現場試吃沒有放醬,但我看他們買回去的,現場人員都會幫你切好(你也可以不切),然後會再放蜂蜜芥末醬給你。

 

 

燒烤美國沙朗牛肉 100g/NT.180

這我真心沒吃過,也沒想過要買,因為真的是比較貴了,所以就無法評價。

 

 

照燒烤雞 一隻/320元

同樣跟剛剛照燒雞腿排的的概念,照燒了整隻雞,但這我是沒買過,因為相對烤雞來說,我比較想吃更燙的,或是特別一點的,我覺得剛剛小的照燒腿排可以單純感受一下,但整隻烤雞,我應該買回家會再烤一下、燙一下,然後家人吃飯,或是朋友聚餐就可以當一道菜,比較方便之類!

 

 

香草烤雞 一隻/320元

但烤雞的話,我會比較推這個香草烤雞!這我就買過吃過,因為我完全被它烤雞上那些草給吸引!就覺得太特別了吧!!!因為市面上烤雞很多,大多都蠻類似的,你看,微風超市竟然有這樣一堆草的香料烤雞!但應該就是香草啦,我喜歡他比較具香料的味道,跟市面上的烤雞真的蠻不同,但雖然也是即食,不過這一整隻烤雞,我建議你回家後,還是稍微再用烤箱烤一下、熱一下,或是用微波爐熱一下,會比較好吃,畢竟是整隻,冷冷的真的太大太冷、太膩。

 

燒烤火腿 100g/NT.82

這也好吃!雖然是秤重的,它外層那個皮燒烤的很酥脆,好吃,然後肉質也嫩,現切現吃真的好吃,秤重的方式是店員會整個拿到沾板上,比給你看,看你大概要切多少,然後一切直接秤這樣,所以這是風險一些,因為切了就不能反悔!不過你就可以大概比給他看,不要切到太多的話,價格是還ok的不用太害怕,切片下來,可以請店員再幫你隨便切片一下,也方便share、方便吃,比較不用一次整片一口好想要吃完似的!

 

 

原味豬肋排 100g/NT.85

蜜汁豬肋排 100g/NT.85

黑胡椒烤豬肋排 100g/NT.85

最後,我要最推薦的就是豬肋排!!!!!

說真的,每次去美式餐廳,點一份都很大又好貴,我一開始也想說,不知道這會怎麼賣,該不會一次都要買一排,然後不小心就破個500,上看1000吧!結果就當我買過很多次,知道這家是ok的、好吃的,我終於鼓氣勇氣發問:這豬肋排怎麼賣?店員跟我說,看你想要多少,就是一根一根的切,然後秤重賣,所以你想吃一根就切一根,兩根就兩根,也太人性化了!所以來每次都切個2根到3根,單純都是自己吃一下|吃個過癮,畢竟你說豬肋排這種食物,走在路上,逛夜市也都不太會看到有人賣,是真的比較稀有一點。

但我只能說,真的好吃!

這豬肋排共有3種味道,我只有原味沒吃過,因為對原味興趣度不高,我最推黑胡椒烤豬肋排,黑胡椒的調味外,還有烤過的香氣,一次一根一根這樣吃,很過癮、很好吃,我幾乎都買這口味!

然後蜜汁豬肋排我也買過,就會比較多一點甜味感,也是不錯,但我還是喜歡肉類吃鹹的,我是是也比較偏好黑胡椒烤豬肋排。

 

你看,我去超市,可能就買這樣:

我就這樣三根黑胡椒烤豬肋排,一隻雞腿,就可以當一餐了,你猜猜這樣多少錢...

 

 

 

雞腿就是一隻60元,很好理解,但你看黑胡椒烤豬肋排,三根秤完才162元,平均一根也才54元,倒也不貴,而且你不要以為豬肋排就一根都骨頭沒啥肉,倒也不是,上面都蠻多肉的真的!所以像我吃這樣,都還會有點太飽,不然通常是兩根豬肋排,一隻雞腿就差不多了,就單純想吃,而且因為我都開車,我就喜歡買著在車上吃完這樣,也方便。

 

這已經算我買一年多下來累計的一些心得,其實我就把它當作超市餐點,我以前真的沒有想過要寫,就是買著吃、買回來吃,然後覺得厲害的是也真的好吃,然後不貴,即買即食的非常方便,是一直到後來我常常在ig限時動態發一些超市文,無論是city'super、忠孝SOGO超市,又或者是微風超市,大家迴響都好激烈,好有感覺這樣,加上這幾週我都一直跑微風,有時候忙到晚了、累了,只想趕快回家,就都去超市買這些豬肋排、烤雞腿、烤雞等...無論是在車上吃,又或者是買回家吃都覺得很方便,重點是也真的好吃,即買即食,冷的也是好吃,所以也是覺得怪神奇的,趁著這幾天應該很多人都會去微風廣場看BURBERRY、YSL等換季折扣,又或者是剛好假日去東區逛逛,就一起介紹一下我這口袋名單已久,我自己很常買、也很愛吃的微風超市不知名的豬肋排、烤雞、雞腿等,!哈哈

我是覺得自己吃很ok,你要買回家當作一道菜,甚至是朋友聚餐的一人一菜,都蠻方便的,又或者是女朋友要假裝很會做菜給男朋友吃,老婆要假裝做給老公或是公公婆婆吃,說真的,我覺得會讓人覺得厲害,同時可能真的騙的過去喔!可以學起來

 

最後還是提醒一下,這些基本上就都是熟食,即買即食,但都是冷的,我多是吃冷的就覺得很好吃了,除非是整隻烤雞我回家還會熱一下,如果你沒那麼喜歡吃冷的,買回家自己DIY微波爐、烤箱再烤一下,也都是很ok的!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微風廣場的超市很強,現在也真的滿心期待到時明年開幕的微風南山的B1超市會有多更厲害,甚至是更好吃的讓我有夠期待!

 

 

延伸閱讀

微風南山40家餐飲品牌搶先看!BLUE BOTTLE藍瓶咖啡?2018聖誕限定全價目

1杯60,迷客夏出冰淇淋!評比:伯爵紅茶拿鐵VS.咬得到芋頭粒的大甲芋頭牛奶

帽子可以拆!完整開箱GODIVA聖誕小紅帽Kitty、麥當勞melody野餐薯條桶(價目

為什麼只有香港有! 7-11x小丸子樂高積木鬧鐘組合(全9款大圖、兌換方式)

我的台北東區5個愛吃:紅油抄手,炸醬麵,小捲米粉小捲蛋,黑糖珍珠鮮奶,龍蝦河粉

比代購便宜超多!網路團購爆夯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終於進駐台北(3口味總評比)

一個才35元卻好吃到我全掃回家!一口3種層次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解剖

30元起卻出乎意料多汁好吃!絕對別小看它》LAWSON炸雞,熱狗,串燒全價目

回台灣前都必吃!超Q彈日本羽田機場麵匠之心明太子烏龍麵、檸檬冷麵(MENU)

79折超划算!剖給你看》超帥又不會太甜帶咖啡香的LADY M竹炭咖啡千層蛋糕

一個100有找!超新潮時髦》最強LAWSON便利商店蛋糕捲-紅寶石巧克力超好吃

一份才200!滿滿和牛塞滿可麗餅》gelato pique cafeX樂軒和牛期間限定MENU

一支才500日圓!兩款日本絕對必吃》YOKU MOKU草莓抹茶天然冰+可愛動物冰淇淋

65張照片全記錄!5大打卡重點日本超夯上萬隻金魚展》金魚巨型水缸(時間地點)

全5款夢幻3漸層水果紅茶牛奶特調!台北東區最新時尚打卡飲料店:MAYBE

那個油飯、雞湯太誘人!滷味也不能漏》2018米其林指南雙月食品社x微風南山

好拍,甜點又超有創意》台北時安靜好Cafe玫瑰檸檬塔、獨角獸漸層飲料(MENU

終於等到玫瑰千層回歸!超限量絕對必吃的LADY M雙心千層蛋糕剖析(訂位資訊)

冰過更好吃!一咬驚喜口感》711爽冰淇淋終於出全新脆心、脆米果巧克力(橫切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