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肌膚之鑰限定春妝,常常會有兩大重點,一個就是全新唇彩的推出,然後可能會搭配一些既有經典、暢銷的單品,做新色的推出,再者,就是肌膚之鑰所有產品中,最仙氣破表的光耀幻妍餅都會在限定春妝中推出全新配色!之前我還不是很搞清楚邏輯,後來才發現這塊光耀幻妍餅每年都只會在春妝推出限定新色,概念有點像開春的第一道光,好運開光,一年之初,一整年的好運光概念吧!哈哈哈,主要也是因為這塊光耀幻妍餅,輕輕一刷,就有一整很仙氣、很自然的澎潤亮度,所以一直廣受歡迎,特別是在肌膚之鑰的貴婦奶油肌粉底後,輕輕一刷,就有一種感覺很仙女、很仙氣的感覺,所以不只是肌膚之鑰的貴婦們愛,普羅大眾消費者接受度也高,怎麼說,就有一種刷起來感覺很好命、很有錢的感覺吧!

but ...隨著這一次光耀幻妍餅全新色號#18的全新上市,有一個可惜的消息是,本來的2016年推出的#15也將現有市場的貨賣光就賣光了,將不再生產,也是停產了!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趕快去補一下貨當紀念,我等一下會一起比較。

 

 

奢華聚光訂製唇膏 RefinedLip Luminizer

共12色 1.6g NT$ 1,800

這次春妝的全新唇膏奢華聚光訂製唇膏,大概懂肌膚之鑰的,都會知道長得很像之前的光潤魅幻唇膏,基本上也可以說其實是之前的光潤魅幻唇膏全新改款升級,這款唇膏,在既有的2015年推出的光潤魅幻唇膏時候,就相當備受好評,其長時間能夠豐潤又顯色的呵護,可以說是肌膚之鑰最好上手,同時隨便擦都好看,這次的全新奢華聚光訂製唇膏,除姥也是既有的黑管改款生技成深沉內斂湛藍色的全新筆身外,整個外包裝也完全的不同了,多了很多精緻的細節,而唇彩也更從本來的10色,躍升為12色,質地也更水潤、飽滿,然後多一點光澤感。

 

 
 

 

首先一大細節改變是這筆頭的色號設計,這有點厲害說!有一點像是色彩的液體,隨著流水般的柔軟、飄蕩,然後凝結於空氣之中,像是所有美麗都為之屏息,靜止的當下,而每一款全新的奢華聚光訂製唇膏,12色的每一個色,都是不同的色彩設計,也便於你在未打開筆蓋時,就能識別唇彩的色號,但如此日本藝術般的美麗設計,確實很是讓人歎為觀止。

 

 

再者,這可以一起看,就是奢華聚光訂製唇膏的筆蓋、以及筆底,全都有烙上肌膚之鑰的LOGO,除了筆蓋是採現在肌膚之鑰的規格設計,以香檳金色髮絲紋的肌膚之鑰LOGO去做對稱呼應外,另一頭的色號透明處,也隱約有著肌膚之鑰LOGO的烙印,讓你無論是轉報哪一頭,同樣都有著醒目,同時具識別度的肌膚之讑LOGO。

 

 

而這一次的奢華聚光訂製唇膏,就不像之前是筆管、蕊芯分開賣了,而是一體成型,同時一組就是1900元這樣的設計,也是方便你購買就都是組裝好,也不會因為拆卸而造成故障之類,而全新奢華聚光訂製唇膏一共12色,靈感就是法來源國十八世紀引領宮廷華麗奢靡時尚謬思--瑪麗安東尼皇后時代風行的洛可可裝飾藝術 (Rococo)的各式法式的花園、甜點以及水果等,所形成的高調吸睛粉彩色系與細膩華美的裝飾,讓色彩更潤澤、更水潤、水亮的同時,呈現一種全然不同的法式美學。

 

完整12色試色如下:

#1古典玫瑰

帶一點冷調灰,然後淡淡的古典玫瑰色感,一種柔美不挑人,同時淡雅的古典玫瑰紅色。

#2薰衣草

沈著、冷靜的全新薰衣草玫瑰色調,溫柔的玫瑰薰衣草色,紅色帶一點粉紫感,讓人舒壓,同時放鬆的溫柔色調。

#3甜美綢緞

中機明亮色彩的耀眼光潤,看似惹人憐愛的美麗緞紅色,烘托出女性天然由來的魅力,同時惹人憐愛的柔美洛可可粉紅色。

#4大理花

如熱烈摯愛般,同時感覺正在燃燒的華麗大理花色調,明亮卻又兼顧優雅。

#5完美蜜桃

像是啜飲一口下午茶般的蜜桃色彩,清新,同時挟帶著可愛的珊瑚粉色,好似一個慵懶讓人感到無比舒適的清新午後色調。

#6玫瑰糖粉

像是裹著糖衣般的甜美可人的甜蜜柔粉色,儘管很粉嫩,卻也能粉的宛如有些叛逆般的不是那麼做作,更是有些個性可愛。

 

 

#7糖果粉紅

活潑同時誘人,甚至是有些淘氣的糖果色彩,活力的同時,不施純真可愛,卻也俏皮動人,讓人抓不透,卻又無法視而不見。

#8甜蜜達令

鮮豔同明亮,如初榨柳橙般的清新水潤色彩,不單只是甜,還帶有點苦澀般的生動迷人,讓人記住你的不只是甜,還有那難忘的苦澀感。

#9可愛之吻

可以輕柔,同時又會讓人想要輕輕親吻的可愛玫瑰色彩,帶有些誘惑的吸引魅力般,讓人想要觸碰、讓人想要擁抱,然後讓人想要親吻。

#10甜蜜似糖

誘人同時極具魅力的糖蜜色彩,鮮豔同時動人,如糖果在口中化開般的可人可愛。

#11洋李子

中性色調的高貴洗鍊色彩,感覺帶有些酸甜,同時又讓人垂涎的黑醋栗感,優雅洗練的高貴玫瑰紅色,搶眼同時氣勢。

#12紅石榴糖漿

宛如糖漿漿果般的酸甜水潤色彩,深層帶有些微醺寫意的熟成紅石榴色,讓人想要探究的神秘潤澤。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 rouge à lèvres

 新色3色 共18色 4g NT$2,000

其中,這如玫瑰花瓣般,同時於2017年就上市的奢華艷光訂製唇膏,上市至今倒是非常受到歡迎,除了陸續都有新色推出外,就連前一陣子的奇幻夢遊限定系列,都專為它推出了粉紅以及Tiffany限定版,後來也針對唇彩成分,去推出全新的微霧喀什米爾唇膏,整個系列可以說是非常的龐大,同樣的雛形,也一直不斷的被延伸,這一次則是針對本來既有的奢華艷光訂製唇膏,去推出全新2019春夏3色洛可可風新色。

#16愉悅玫瑰

如春日輕盈玫瑰花瓣,隨著春風輕輕一吹後,悠揚於風中的溫柔,然後帶著全新生氣,並且快樂愉悅的柔情甜美粉色。

#17玫瑰水

純粹,同時純淨,如晨曦玫瑰花瓣落下的露水,然後揉合玫瑰花瓣後,帶有些微香,以及艷澤水感的玫瑰粉紅水色彩。

#18櫻桃莓果

一次結合兩種春日誕生的櫻桃和莓果所交織出的可口水潤色彩,櫻桃紅色的甜美,以及莓果的酸甜,取得了一個色彩平衡深邃感。

 

 

 

螢幕快照 2015-12-28 上午12.14.13.png

在看完春季的唇彩新品後,接著進入重點的是每年都在等的這塊光耀幻妍餅,其中,你現在看的這張照片你會納悶跟前面的縮圖不同...哈哈,沒錯啦,這不是這一次的新色#18,而是即將隨著新色光耀幻妍餅上市的同時,就即將下架的光耀幻妍餅#15,這顏色顏色就在白色、粉色、粉橘、珊瑚橘中互相的躍動、跳耀然後協奏出一個很元氣,卻不過橘,但能簡單地喚醒自己的朝陽色調的粉嫩,同時又很自然的光澤感,很像春日陽光灑在臉上的自然,因為春日的陽光還不那麼烈,就像是輕輕被和煦的陽光親吻上肌膚的粉嫩自然的好氣色,不過份強烈,簡單的就雕琢出一種精緻的立體光影,很春天,同時也挺有質感的,如果有喜歡這顏色,得趕快去買一下了,之後沒貨就不會再生產、進貨了。

 

 

光耀幻妍餅#18  新色一色,共4色

一式建議售價: NT$2,850元 (蕊心: NT$1,950元)

回到這一次的光耀幻妍餅#18!同樣延續Poul Henningsen所打造的松果吊燈設計,光耀幻妍餅也是夠過各種立體雕刻來創造,然後隨著每一個角度配上各種不同的粉膚色、裸珊瑚,香檳金以及冰晶藍色彩,是這一次的主要色色調組成。

 

 

直接看混刷試色:

這次的光耀幻妍餅#18,再混刷柔和後,反而是很平衡的將這一次粉膚色、裸珊瑚,香檳金以及冰晶藍色彩完美融合,可以校正泛紅,甚至是讓雙頰呈現一種更生動、質感,然後顏色呈現一種熠熠生輝,同時自然華美的清新健康色澤,不過度紅潤,也不會過度橘采,很純粹的自然健康模樣,同時像是自在的光影於肌膚上流動,形成一種天生自然好看的紅潤立體光感,就是一種貴婦光、名媛光,好像很有錢的好命仙氣色彩。

 

 

 

 

 

延伸閱讀

Tiffany唇膏全台獨家曝光!肌膚之鑰週年慶最終章:撲克牌眼影、粉漾唇膏試色

Tiffany藍絨布套超夢幻!滿額贈三宅一生包》肌膚之鑰精品級週年慶3大重點攻略

那支Tiffany唇膏必須搶!肌膚之鑰2018週年慶超限量夢遊仙境全商品大圖價目表

金美氣墊現身!8年經驗談》1次搞懂肌膚之鑰7款夢幻粉底全質地測試總評比

實品櫻花粉嫩到當腮紅也超可以!肌膚之鑰粉漾潤唇膏+微霧喀什米爾唇膏全試色

櫻花粉X奢華金!肌膚之鑰2018下半年最大重點》櫻花護唇膏+氣墊粉餅(價目

歷年來最美的光耀幻妍餅#17!更貼膚溫潤遮瑕的肌膚之鑰光采絲緞無瑕膏解析

快速集點攻略!肌膚之鑰2017年度尊寵回饋禮完整明細&母親節夢幻雕花立鏡

美到哭啊!肌膚之鑰2017週年慶X國立歷史博物館破天荒滿額贈、特惠組總整理

就像被玫瑰花瓣輕撫雙唇然後潤澤顯色!肌膚之鑰奢華豔光訂製唇膏12色全試色

肌膚之鑰2017絲絨膜紅包袋-新加坡進口、亞太區統一製作(兌換方式)

肌膚之鑰2017蔚藍假期光采春妝全試色/雙色眼影內斂紮實顯色、腮紅霜是大驚喜

又一夢幻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6裸杏色。層次肌膚質感光芒

奢華之美。肌膚之鑰2016週年慶限量:浮華年代刷具組、唇彩盤、精質乳霜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檔期-光采訂製刷具組。7支刷,消光黑,質感相當好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超有誠意!肌膚之鑰2016尊寵禮讚年度回饋禮(薔薇唇彩盤、光采胴體蕾絲禮盒)

美的像精品!全新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8色全試色大圖對照。如水晶般光耀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質感很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真皮皮行套動電源(詳細獲得方式)

全玻璃蕾絲質感非常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光采優雅化妝盒(獲得方式)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