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1月,JILL STUART總會帶來很龐大的驚喜,這一次JILL STUART在限定春妝中,可以說是大規模、超級大規模的推出一系列的龐大新品大軍!

單是首度推出的單色眼影-經典風尚眼彩,就一次推出了4種質地,一共28色的單色眼影的有夠誇張,雖然我本來一直對JILL STUART的眼影實在是有夠不期不待,畢竟過往JILL STUART的眼影的走向都是比較shiningshining,其實很適合初學者,因為宛如一種粗略掃描就能簡單完成簡單的眼妝,但色彩就是不夠集中、不夠發色,所以對於JILL STUART一開始要主打28色的單色眼影,我實在有點無感!

不過事實證明我是有點錯判,因為顯色力有點驚人的好!我仔細想想,也是,畢竟同樣KOSE集團,也還有ADDICTION的單色眼影技術可以轉移,沒道理JILL STUART的眼影不夠顯色,等一下你直接看JILL STUART單色眼影-經典風尚眼彩試色就可以感覺到照片自己會說話。

如果對於眼妝無感的話,也別擔心!JILL STUART最強、同時也是最有名的腮紅,非常瘋狂的又推出了全新腮紅產品-花舞特調顏彩盤!(全7色),這也是JILL STUART繼微霧絲絨眼頰霜、粉彩柔光頰彩粉、粉彩糖磚顏彩盤、漸層光漾顏彩盤、霓光愛戀顏彩盤、甜心愛戀顏彩盤N後的品牌第7個腮紅新品,很狂吧!主打一盤雙色雙質地,甚至是還附有雙段刷,CP值也實在高。

整個限定春妝系列中,還有針對既有的花舞水漾光唇膏和花舞絲絨霧唇膏分別推出各2色新色,讓你唇膏唇色可以光澤,也可以霧面;同時還有兩盤限定版的愛戀蝴蝶結眼彩盤,所構成的這一次JILL STUART龐大的限定春妝大軍。

 

 

單色眼影-經典風尚眼彩 NT.600 (全28色)

這次JILL STUART最龐大的莫過於就是這28色的單色眼影-經典風尚眼彩的推出,過往JILL STUART在眼影其實都比較沒那麼有話題度,所以一次推出28色單色眼影也是蠻大膽的,不過等一下你直接看試色,倒是會有點對JILL STUART的眼影改觀,因為其發色、顯色、凝色力,倒是很有別以往JILL STUART的眼影盤的絕對表現。

這次JILL STUART單色眼影-經典風尚眼彩一塊賣600而已,完整的盒裝,不能更換蕊芯,就是一塊剛剛好的設計,一共4種質地,包括絲緞(色碼S開頭)、珠光(色碼G開頭)、霜狀(色碼C開頭)、霧面(色碼M開頭)等...4種質地在設計上也略有不同,絲緞是直條紋同時搭配J LOGO的壓紋設計,霜狀是白色J LOGO圖繪,珠光是 J OGO的直接壓紋,霧面則是編織軟呢J LOGO設計。

而這單色眼影-經典風尚眼彩倒是也非常有JILL STUART的風格,其味道很有JILL STUART獨有的薰衣草蜜桃香氣,你就真的一聞,就知道沒錯,這就是JILL STUART!

 

 
 

 

單色眼影-經典風尚眼彩 (絲緞,13色)

質地綿滑同時細緻,相當滑順,如絲緞般的纖細光澤,然後飽和、凝色的絕對發色力,美麗的粼粼色澤。

 

 

單色眼影-經典風尚眼彩 (霜狀,4色)

濕潤的同時霜狀,又不黏膩的光澤水感色調,服貼同時貼合肌膚的霜狀質地色彩。

 

 

單色眼影-經典風尚眼彩 (珠光,10色)

質地中添加大量的珠光和亮片,作為絕對閃耀的耀眼色澤感,但眼影質地仍是絕對的絲滑滑順,一抹同時飽和、凝聚顯色。

 

 

 

單色眼影-經典風尚眼彩 (霧面,5色)

完全粉霧卻又顯色、凝聚的柔和感,自然融合肌膚,卻不會有浮粉感,質地柔化細緻,宛如噴霧般的自然噴灑於眼周肌膚上。

 

 

 

 

愛戀蝴蝶眼彩盤(花園漫舞) 限定2色,NT.1430

在28色眼影後,針對愛戀蝴蝶眼彩盤(花園漫舞)有限定的包裝設計,以象徵春日盛開的繽紛花朵為概念,無論是從外紙盒、外殼上,都是限定的繽紛花朵設計,色調都在基礎的大地色系中,以撞色的春日黃,甚至是春日綠,來碰撞出全新截然不同的繽紛花漾眼色。

 

花舞水漾光唇膏 #58、#59 NT.850

花舞絲絨霧唇膏 #14、#15 NT.850

搭配這一次JILL STUART的限定春妝,倒是一次推出可以光澤的花舞水漾光唇膏,以及可以霧面的花舞絲絨霧唇膏,都是各2色,這都是屬於JILL STUART近來最主力,同時也是很潤澤顯色的唇彩,不只是光澤可以很粉嫩水漾感,就算是絲絨,也能絲絨光霧的凝聚顯色。

 

 

 

花舞特調顏彩盤(全7組配色,NT.1300)

剛剛提過,JILL STUART最強、同時也是最有名的腮紅,非常瘋狂的又推出了全新腮紅產品-花舞特調顏彩盤!(全7色),這也是JILL STUART繼微霧絲絨眼頰霜、粉彩柔光頰彩粉、粉彩糖磚顏彩盤、漸層光漾顏彩盤、霓光愛戀顏彩盤、甜心愛戀顏彩盤N後的品牌第7個腮紅新品,很狂吧!主打一盤雙色雙質地,甚至是還附有雙段刷,CP值也實在高。

其很特別的是,一盤雙色、雙質地,左邊為霓光質地,右邊為霧面質地,可以光感,也可以霧面,疊擦也能創造透明感的粉霧頰彩,宛如濕潤的水感光澤,自然同時親膚好看。

 

 

而這花舞特調顏彩盤中,每一盤最驚喜的都是這附的頰彩刷,但對於JILL STUART來說,附刷其實也不是太稀奇,但這次隨花舞特調顏彩盤的刷,你仔細看,是不是有兩個洞!是的,這是全新的JILL STUART兩段式刷具,兩段式的概念,主要是可以讓刷子比較鬆,或是比較緊,第一段刷毛呈現比較短,所以毛質會比較集中,這時候刷起來的感覺會比較吃粉,同時比較顯色、比較集中,適合局部加強,第二段則是刷毛全部露出,這時候整個鬆毛會比較延展,同時柔軟,適合創造空氣感的頰彩意象。

 

 

直接看試色:

01 blooming bud

宛如春日花朵般的初盛放,粉嫩同時鮮豔的盛開在進行式,宣告著春日來了的美麗幸福色澤。

02 sugary lollipop

就像棒棒糖般的甜美可人,輕舔都是一種甜蜜滋味的讓人想要一親芳澤的春日美顏。

 

03 happy sunny

宛如沐浴在和煦的春日陽光下,迴旋、跳耀同時開始愛情冒險的幸福色彩。

04 good afternoon

就像是春日愜意的午後,酣睡中所暈出的臉部幸福粉純淨輕甜色彩。

 

 

 

 

05 new romantic

在捕捉春日全新悸動,邂逅的天然怦然色彩,有點曖昧,也有點輕輕的心跳。

06 blissful time

就像是將幸福時光的當下,用顏色捕捉下來的粉嫩,同時帶有點薰衣草的柔軟色調。

07 hello spring

就像對春天輕輕喊著歡迎光臨,然後期待幸福來臨的baby blue,柔軟同時空靈(這個藍很好用來打澎,甚至是補淚溝)

 

 

 

 

延伸閱讀

連擴香都是優雅白色!白玫瑰JILL STUART全新花萃植香品牌Flora Notis全價目

根本最美滿額贈!降價36%再特惠組還送正貨》JILL STUART週年慶6大攻略

那霓虹J夜燈美到哭!JILL STUART將最受歡迎的4款花鑽香水做成花鑽髮香霧

強勢問鼎2018最夢幻腮紅和護唇膏?根本仙女用的JILL STUART蒲公英腮紅粉

首次出現花鑽對香!曖昧和熱戀都完整紀錄+新JILL STUART染唇彩終於夠顯色

粉出全新質感!JILL STUART粉紅睡衣派對聖誕限量全21品項一次看(價格換算)

是小公主的氣墊粉餅!JILL STUART 2017週年慶超夢幻限量單品特惠滿額總整理

37種不同的優雅氣質粉紅色!完全被擊暈的JILL STUART 2017限量秋妝全試色

冰涼的果凍寶石眼彩!JILL STUART 漾透寶石眼彩凍全11色全試色+使用教學

就像鮮採的草莓令人垂涎。JILL STUART水潤莓果漾唇彩全7色全試色

春日彩妝馬卡龍。JILL STUART 2017限量春妝(甜點主義) 全價目、試色總整理

這是美人魚的藍色眼淚啊!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量系列全品項價目全試色

難得外型美也好用/JILL STUART光透寶石豐唇精華3色全試色。冰冰涼涼的啾起

有夠浮誇!JILL STUART限量花鑽身體親膚露(3款)+花鑽護手霜(3款)超級少女心

Jill Stuart假睫毛(#03純真寶貝)-無辜大眼感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