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一次的微風南山開幕中,所有的冰淇淋店,可說這家最欠吃!為什麼這篇我要放在31冰淇淋後,因為我怕先發了這篇,31冰淇淋沒人看了、沒人想吃了!哈哈哈哈,但對我來說,31冰淇淋還是好吃,吃的是我的青春回憶,同時繽紛的口感,而回到這被譽為「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則是新穎、同時大人味的共7種抹茶濃度!就看你要挑戰哪一種,一共7種抹茶濃度,梭哈就是抹茶七龍珠了!哈哈哈哈。

 

講真的,我當天就抱著這絕對必吃的心情前往,但又有點忐忑,因為我心想,我只有一個人,我要怎麼吃七種口味?只能說天時地利人和吧,當我到櫃位上時,剛好看到我兩個朋友也在排隊!!!!!我就問你們要吃啥,要不要7種濃度全點,大家來拍個照,還可以寫個文章!最後三人一拍即合,也就讓我們一次梭哈啦!!!!!!!

 

 

而這「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雖然在微風南山4F,但略不好找一點,因為它不是在主棟,而是另一邊,你如果從另外一棟坐電梯上去應該ok,但如果從主棟坐電扶梯上樓,就要過一下空橋,但我們推薦走一下那個空橋,白天晚上都不同風景,相當美。

其中,這「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是為在這JAPAN RAIL CAFE中,稍微對日本有點研究,甚至可以說是日旅中毒者應該都會知道這JAPAN RAIL CAFE,JAPAN RAIL CAFE這家店的概念不是只是CAFE店,而是專為喜愛日本旅遊所誕生的「日本旅遊情報咖啡店」,店裡不只有「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還有其他餐點,同時也供相關日本旅遊的商品情報、販售等...,雖然目前微風南山才剛開幕,看這JAPAN RAIL CAFE概念,估計未來可能會不時的更換餐點,類似更新日本旅遊情報的概念,有點酷。

 

 
 

 

其中,也因為這「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名氣太盛,目前基本上都是以買「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為主,可以外帶,同樣排隊或是點餐後入座等送餐等...大概是這樣的形式。

 

 

 

 

先來看一下menu

基本上,不只販售「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還有咖啡飲品、飲料、果汁、日本茶、甚至是酒精類飲料,最便宜從100元起。

 

 

最重點重點的「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共7種濃度,然後還有其他日本茶,包括焙茶、玄米茶、玉露、甚至是巧克力、香草、當季水果、季節限定等...

價格是這樣算:

單球120g都是120元(惟抹茶濃度7的除外)

雙球60g+60g都是150元(惟抹茶濃度7的除外)

抹茶濃度7 單球120g是200元

抹茶濃度7+其他口味 單球120g+60g是230元

 

接著來看一下療癒的冰淇淋櫃

是不是看這冰櫃,抹茶濃度深淺不同,就覺得療癒了!加上旁邊還有焙茶、玄米茶、玉露等其他茶類~,好煩喔,好希望這是我家的冰箱!感覺怎麼吃都不會胖(才怪)

 

 

 

廢話不多說,我們共三個人就決定7種「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全都各1球!

畫面很精采吧!哈哈,我們有考量到因為單球是120g,雙球是60g+60g,雖然點雙球,可以比較便宜把7種濃度都吃到,但考慮到雙球60g比較小,同時又會是上下疊起來,拍起來不美觀,就決定還是7種濃度各一球,這樣排排站,夠一目瞭然吧!畫面也沒讓我們失望,感動!

其中,雖然內用有小盤子、小湯匙,看似有碗,但外帶也是這樣喔,就是同樣的碗,然後我沒注意看是附木棒還是塑膠湯匙。

然後先聲明,我們有3個人,所以有吃完~

拜託,單球120元,7球就是840元,還要10%服務費,我們不吃完是瘋了嗎!哈哈哈哈哈!!!

 

 

好了,接下來我要認真對照片了!因為我真的很怕拍回家分不出來誰是幾號濃度啊!!!!!!!!

稍微有點因為光線不同,這我也沒辦法控制,意思到就好!

因為我拍照時,順序就是從No.1一個一個拍到No.7,所以手機的順序就是No.1~No.7!

只是我存下來的照片,要一個一個對好,不然會亂掉。

基本上,抹茶濃度越高,顏色就越深。

實際上的心得,說真的,NO.1跟NO.7最明顯差別,NO.1還帶有些甜度感,NO.7就是完全的抹茶苦澀感了。

據店員說法,NO.2抹茶濃度是NO.1的兩倍,所以香氣卻還不會苦澀。

NO.3可以說是入門款抹茶濃度,很正常,不會甜,一個剛剛好。

NO.4開始會略出現些苦澀,

NO.5就是會有微澀的後勁了。

NO.6則可以說最濃郁的抹茶,但剛好,還不至於苦到難以入口。

NO.7就是終極的三倍抹茶,最極限的抹茶味道。

 

但說真的,你如果都單點單點,我覺得可能就還好,我覺得是比較明顯是No.1~No.3這三款會有點甜味感,後面就都是苦苦的抹茶這樣了,而我們一次梭哈7款「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我只能說我吃到後來,就是前面三個等級吃起來都很像,後面四個等級吃起來都很像的二分法!哈哈哈,特別是No.6跟No.7都已經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分別?我朋友笑著說:NO.7一球就要200元,No.6已經很接近No.7了,以後點No.6就好,還便宜80元!笑死~

我想說的是,單球單球拍,好像看起來就都是抹茶冰淇淋,沒什麼分別,但7顆擺一起,顏色很明顯有所差異,才比較看得出來你吃了哪個濃度這樣,我的一個小建議啦,雖然有點俗氣,如果這「世界最濃」藤枝抹茶Gelato義式冰淇淋,每一個上面插著一個小旗子,標示濃度哪個等級,我敢說No.7就會更大賣,因為大家都會知道你吃最濃最高等級!

 

 

簡單來說,我覺得很有趣、很好吃,很有意思,算是微風南山開幕非常值得嘗試的一家店!

 

 

延伸閱讀

落地窗夜景超美!甘蔗蝦超狂+3種時髦米飯無限續》微風南山時時香創意台菜

首間真的咖啡店在民生社區?微風南山BlueBottle藍瓶咖啡"禮品店"日本價格比較

全都可免費試吃!我的青春啊》台北微風南山31冰淇淋超過20種搭配全價目分析

台灣十大必吃之一!連內餡都滿滿整顆草莓Aluvbe艾樂比法式草莓蛋糕(MENU

5年了還是好吃!我心中CP值最高日式料理-金泰的7個必點.海鮮無敵蓋飯MENU

根本半杯滿滿大甲芋頭直接煮!一芳大甲芋頭鮮奶綠好好喝又超有飽足感(價目)

台灣一芳水果茶X哆啦a夢8款聯名周邊商品全攻略高清大圖總整理

巧克力聖誕樹、奶油比薩斜塔!7-11金莎2018聖誕水晶球(雪花球)近拍/兌換方式

這次更濃不甜的大人味!7-11 x GODIVA全新醇黑熱巧克力(還送專屬環保提袋!

香草烤雞、棒棒腿、豬肋排單根切!好吃到我每次去微風都會買的超強美食(價目)

1杯60,迷客夏出冰淇淋!評比:伯爵紅茶拿鐵VS.咬得到芋頭粒的大甲芋頭牛奶

帽子可以拆!完整開箱GODIVA聖誕小紅帽Kitty、麥當勞melody野餐薯條桶(價目

為什麼只有香港有! 7-11x小丸子樂高積木鬧鐘組合(全9款大圖、兌換方式)

我的台北東區5個愛吃:紅油抄手,炸醬麵,小捲米粉小捲蛋,黑糖珍珠鮮奶,龍蝦河粉

一個才35元卻好吃到我全掃回家!一口3種層次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解剖

比代購便宜超多!網路團購爆夯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終於進駐台北(3口味總評比)

30元起卻出乎意料多汁好吃!絕對別小看它》LAWSON炸雞,熱狗,串燒全價目

79折超划算!剖給你看》超帥又不會太甜帶咖啡香的LADY M竹炭咖啡千層蛋糕

回台灣前都必吃!超Q彈日本羽田機場麵匠之心明太子烏龍麵、檸檬冷麵(MENU)

一個100有找!超新潮時髦》最強LAWSON便利商店蛋糕捲-紅寶石巧克力超好吃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