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

拜託,想到今天要補班心情就夠阿雜了好嗎

今天是週六,但卻要補班(補初四的2/8),雖然說先痛苦了,到時春節連假就能一連放9天是很爽(2/2-2/10),但碰到週六要上班還是很阿雜,但我過去在公司上班時,遇到這種補班日,大多都是在開同樂會了!所以今天沒有什麼長篇大論,單純用甜點療癒一下你們,而且這真的可以說是從我10年前第一次吃到現在,還是很愛的PAUL草莓1001頁千層派,只是我第一次吃了6吋覺得爽,想要紀錄一下。(而且比起LADY M整顆的價格,6吋的PAUL草莓1001頁千層派基本上只是它的尾數而已,忽然覺得划算!哈哈)

還記得那時候剛出社會,來台北市工作,真的什麼都不懂,第一次知道PAUL還是公司主管請的,當時只覺得不就賣麵包是能多厲害?

直到我真的吃到這草莓1001頁千層派後,我才一整個驚艷,我一向都喜歡千層酥這種東西,就是喜歡很口感、很酥脆的東西,PAUL這草莓1001頁千層派就很對我的味,上下兩層千層酥,中間夾著滿滿的草莓搭配著卡士達,再搭配表面那層糖漿和糖霜,我真的到現在都還是好喜歡,但畢竟也10年了,吃過的東西也更多了,我不會說PAUL草莓1001頁千層派什麼NO.1之類,比他更厲害的絕對不少,但對我來說,就是我的青春回憶吧,特別是剛出社會的時候,第一口嚐到真的是蠻厲害的甜點時的珍貴回憶,就好像人生第一個名牌包,或是第一次約會等...對我來說,PAUL草莓1001頁千層派就大概在我人生有這樣的意義吧。

這陣子因為一直在寫著很多草莓報導,忽然想起了PAUL,想起了這草莓1001頁千層派,想說回憶一下,一次太豪邁就吃了6吋!哈哈哈。

但真的就還是好好吃,好經典,如果哪天PAUL真的撤出台灣,我可能會難過。

 

 

 

延伸閱讀

台北終於吃得到!全球唯一米其林鐵板燒UKAI所有浮誇都在面前煮給你看(MENU

梭哈!微風南山「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7種濃度全心得攻略(日旅中毒絕對必吃

落地窗夜景超美!甘蔗蝦超狂+3種時髦米飯無限續》微風南山時時香創意台菜

首間真的咖啡店在民生社區?微風南山BlueBottle藍瓶咖啡"禮品店"日本價格比較

全都可免費試吃!我的青春啊》台北微風南山31冰淇淋超過20種搭配全價目分析

台灣十大必吃之一!連內餡都滿滿整顆草莓Aluvbe艾樂比法式草莓蛋糕(MENU

巧克力聖誕樹、奶油比薩斜塔!7-11金莎2018聖誕水晶球(雪花球)近拍/兌換方式

根本半杯滿滿大甲芋頭直接煮!一芳大甲芋頭鮮奶綠好好喝又超有飽足感(價目)

台灣一芳水果茶X哆啦a夢8款聯名周邊商品全攻略高清大圖總整理

5年了還是好吃!我心中CP值最高日式料理-金泰的7個必點.海鮮無敵蓋飯MENU

這次更濃不甜的大人味!7-11 x GODIVA全新醇黑熱巧克力(還送專屬環保提袋!

香草烤雞、棒棒腿、豬肋排單根切!好吃到我每次去微風都會買的超強美食(價目)

1杯60,迷客夏出冰淇淋!評比:伯爵紅茶拿鐵VS.咬得到芋頭粒的大甲芋頭牛奶

帽子可以拆!完整開箱GODIVA聖誕小紅帽Kitty、麥當勞melody野餐薯條桶(價目

我的台北東區5個愛吃:紅油抄手,炸醬麵,小捲米粉小捲蛋,黑糖珍珠鮮奶,龍蝦河粉

一個才35元卻好吃到我全掃回家!一口3種層次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解剖

30元起卻出乎意料多汁好吃!絕對別小看它》LAWSON炸雞,熱狗,串燒全價目

回台灣前都必吃!超Q彈日本羽田機場麵匠之心明太子烏龍麵、檸檬冷麵(MENU)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