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從來都只聽過精品漲價,很少聽過調降的對吧?幾年前,我有碰過一次HERMES調降,那個降幅之大,我單是買一個手環,就可以差到5、6000,但降價對於精品來說,相對還是比較少,甚至是可以說非常難得的,倒是在日前,收到GUCCI專櫃的訊息,包括高雄、台北的sales都有傳給我說約莫1月中開始,包款、皮件都有做幾乎全面性的調降,降價約5%-10%不等,包括我之前看的,喜歡的,還沒買的都有做調降,當然也包括我自己買的,也有降價。

但我是還好,畢竟都買多久了,也都背超久了,總是要有些時間成本,就是早買早享受,品牌願意降價總是佛心來著、好事一件,畢竟就經濟學來說,價格有向下的僵固性,商品一但定價出去,很難會有降價的空間,特別是在精品來說,降價10%等於就是打了9折了,那個差的金額換算下來就還蠻大的,省下來的錢,都是好幾千,也是蠻驚人的。

 

然後,我要來整理相關的皮件包款的價格明細,但你們也知道,精品不像化妝品,價格那麼規律好記,所以你先有一個概念,基本上台灣的GUCCI就是全部的專櫃,都是皮件包款平均降價5%-10%,而且已經生效了,就是你現在去專櫃看到的價格,都是全新、降價後的價格,不分包款,沒有說賣很好的包款就不降,因為我這篇精選出的年度十大夯包,也都全面做了調降,如果你喜歡的包款不在這10個中也沒關係,基本上都有降價,你就自行去專櫃詢問,也別來問我...,因為我也不是專櫃人員,無法幫你查價格,我只是精選10款年度最夯包款,大多數人都會喜歡的10個精選包款給你們參考,好不容易被我煩了至少超過4個GUCCI專櫃人員,才完成了這篇,因為我不是只是要新價格,還要舊價格,才能有所比較,同時還要羅列出最受歡迎的10大年度GUCCI包款。

 

特別是在降價後,現在像是台北市的新光三越A4的GUCCI專櫃有卡利high活動,微風廣場GUCCI有滿10000送1000,高雄大立精品30號開始也有滿10000送500等,再配合降價幅度等於折上加折,像要趁農曆年前換個皮夾或是買個新包包的,都可以趁GUUCI這一波了!

 

以下精選GUCCI年度10大包款:

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

原價43400元,降價後41300元,差2100元

要說到年度熱門包款,絕對少不了這貝殼包Ophidia GG small shoulder bag,因為其半圓形造型宛如貝殼造型,經典的GUCCI緹花元素,紅綠織帶貫穿,搶眼的雙G金屬LOGO,連拉鍊頭都是雙拉鍊頭的G綴飾,長背帶可以肩背也可斜背,容量也有一定水準,隨便搭、隨便揹都好看,該有的GUCCI元素都有,完全的經典不退流行。

 

官網實背圖如下:

 

 

 
 

 

 

Gucci Print leather belt bag

原價44600元,降價後42400元,差2200元

完全可以說帶起精品界的腰包流行的Gucci Print leather belt bag,這幾年下來真的在路上隨便都看到有人背,無論是男或是女,真的是很多人都人手一個Gucci Print leather belt bag,因為顏色眾多,從基本款的黑、白,到特別色綠、紅、桃紅等...,相當多色選讓你選擇,隨便背都率性,斜背、肩背、綁腰都ok,簡單好看又率性。

 

官網實背圖如下:

 

 

Gucci Print half-moon hobo bag

原價63200元,降價後60100元,差3100元

如果你還是喜歡大的包包,但又不是想要那種真的很大的包,我要說的是,就是像這Gucci Print half-moon hobo bag看起來很大對吧,但因為皮革的柔軟,背起來會有延展性,同時會往內縮一點,會更有一種率性好看,所以意外在GUCCI也是賣得蠻好的,這個包包你絕對要自己背在身上才會懂它的好看。

 

官網實背圖如下:

(不過我覺得官網可能為了想完整呈現包型,這個包我背過,實際上會更柔一點,更隨性自然一點,不會那麼死板)

 

 

GG Marmont small matelassé shoulder bag

原價45000元,降價後42800元,差2200元

提到GUCCI近年來最夯包款,那也絕對少不了這變化型的G相機包G Marmont,雖然整個背帶還是以皮革為主,但前面的運用了些鍊條的部分,讓包款多了一點仕女,甚至是可以典雅的隆重感,長背帶的視覺還是在皮革的部分,這算是一款正式場合不失分,休閒逛街也適合的萬用包款,其輕巧的造型,長夾也剛好放得下,醒目的雙G LOGO,也相當具品牌識別度卻一點都不會俗氣,再搭配鋸齒紋路,時髦同時好看。

在後期除了有更多顏色推出外,也有不同的皮革變化,甚至是珍珠版等...的全新款式。

 

官網實背圖如下:

 

 

 

 

Ophidia soft GG Supreme large tote

原價51500元,降價後49000元,差2500元

然後就是這款因為可以讓你訂製專屬於你的英文字母的Tote包,萬年不敗,可以上肩、可以手提,其一整個超級平面,更方便你放任何的文件也不用怕折到,過去早期這類的包還會有琴譜包、文件包之稱,就是方便你放A4以上的相關文件,又不用擔心折到,但前提是你文件還是要用另外的file夾保護者放進去才不會真的折到喔。

同樣的,該有的GUCCI經典緹花,醒目的雙G金屬LOGO,正中間貫穿的紅綠織帶,外誆甚至是提把都是皮革製成,經典同時實用耐看。

 

官網實背圖如下:

 

 

 

GG Supreme messenger bag

原價61700元,降價後58700元,差3000元

這個也可以說是後來推出相當受歡迎的多層次郵差包,包款正面有著虎頭的設計,同樣搭配皮標以及燙金的GUCCI LOGO,典雅同時又好看,包面主要以GUCCI經典緹花為主,收編則都是皮革,背帶採用GUCCI經典的紅綠織布,一整個包實搭、實用,同時也很具品牌識別度,其最受歡迎的關鍵是三層式的設計,讓你非常方便分門別類的分類自己的包內產品。

 

官網實背圖如下:

 

 

 

GG Supreme backpack

原價67600元,降價後64300元,差3300元

然後GUCCI這樣的束口、水桶包款其實反而成為品牌的特色包款,除了手提、肩背,這款GG Supreme backpack則是變化成的以後背,也可以手提的,甚至是在經典的元素下,多了撞色黃色皮革的變化,讓整個包款跳躍,同時醒目好看,也非常多細節可以探討。

 

 

more Photos:

 

 

 

 

 

Ophidia small GG bucket bag

原價37800元,降價後35800元,差2000元

而更收歡迎的水桶包款,則是屬於這mini款的Ophidia small GG bucket bag,非常可愛,雖然沒有黃色的大撞色,但整個包型,巧妙的將各種GUCCI元素都完美的融合,帶有流蘇的束口設計,讓整體包型更顯得可愛同時有趣。

 

我在ig有開箱過

更多照片參考 https://instagram.com/p/Bpt79gxF5BX/

 

官網實背圖如下:

 

 

 

GG Supreme messenger bag

原價37900元,降價後35200元,差2700元

然後是這個我也有買,同時出鏡率很高的一款,就真的很實用、很方便,我喜歡中間那虎頭搭配皮革標,同時燙金的GUCCI LOGO,活動可以拆卸的背帶,金屬質感相當好,皮革還帶有黃色撞色,率性的紅綠織帶,背起來也是大氣,整個包款大小也非常剛好,包括我的長夾也都放得下,而且隨便背都很實搭、實用又耐髒,我常常有事沒事就背它,因為就是很方便,也夠裝,非常喜歡。

 

我自己的開箱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官網實背圖如下:

 

 

Globe-Trotter GG beauty case

原價75900元,降價後72200元,差3700元

然後就是這我同時也有開過箱,我覺得CP值很高,同時也很值得買的,也是GUCCI和旅行箱品牌Globe-Trotter聯名的箱包款,因為比起大多是精品品牌的箱包,隨便都好幾十萬,GUCCI這款不僅是和Globe-Trotter聯名,同時容量也實用,長夾也ok,同時就連提把都還是GUCCI經典的竹節,也內附鎖匙可以鎖,兩側也有長背帶可以上肩、斜背,這真心覺得好看,也實用,我自己買了都好喜歡。

 

 

我自己的開箱

今年讓我等最久,買到卻超爽,CP值超高的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包

 

 

官網實背圖如下:

 

 

 

以上就是來自台灣GUCCI的包款、皮件調降訊息,同時整理10款GUCCI年度最受歡迎的包款分析給你們參考。

 

 

 

延伸閱讀

隨性好搭好入手!容量超乎想像大LOEWE mini Hammock全新抽繩長背帶(實搭

美到根本是一幅畫!DIOR BOOK TOTE TOILE DE JOUY立體刺繡帆布包(外拍)

今年讓我等最久,買到卻超爽,CP值超高的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包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這太狂不能只有我看到!kate spade鱷魚、天鵝、龍蝦、螃蟹包(規格價目總整理)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在台灣買到第一個。HERMES入門款Herbag 39cm(深藍色滾酒紅邊限量色)實搭

CHANEL 2015/16秋冬夜空藍大款35cm車縫羊皮手拿包/深藍搭配金色的華麗

金色男孩。CHANEL BOY 35cm揉舊古銅金色手拿包(穿搭)/時髦的讓人讚嘆

CHANEL藍紫色羊皮菱格紋琺瑯LOGO 35cm手拿包/拉鏈包(穿搭)美的令人讚嘆

RIMOWA Limbo 29吋酒紅X香檳金旅行箱/台灣划算買法精算VS.德國價格比較

CHANEL 黑色漆皮菱格/羊皮拼接限量款 35cm手拿包/iPad套

等了4個月/Saint Laurent Paris(YSL)Cabas Monogram Bag。全台唯一一個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