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才在ig限時動態求救說:農曆年前真的是美妝新品荒,幾乎都沒有什麼新品可以寫,所以我就一直找一些美食,甚至是就一些精品的變化、變動來做整理報導,畢竟各大精品牌很多都剛走完2019FW的大秀,說真的實在也不少亮點可以講。

然後想說農曆年前應該找點應景的話題來做議題、做文章,就被我看到后這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有點太浮誇,實在是太適合農曆年前拿來整理一下發文,而且你不要看照片好像三根都一樣或一樣色號?主要的色彩差異在最下方那個漸層,就是差那麼一點點,但三個顏色其實很不相同,等一下你們直接看試色會非常清楚,也因為這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總共也就三個顏色而已,所以每一個顏色我都個別試,同時分別都有做一筆重色,以及暈染開的兩種試色方式,這樣也比較好參考比較。

而且幫我要存擋時我才發現,原來這是我blog的第一篇后Whoo!因為我習慣為每一個品牌都開一個專屬的分類!

 

但我要說的是,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根本是孝親神器來著吧!但其實也可以說是告白神器吧?音樂請放陳勢安的天后:「我嫉妒妳的愛,氣勢如虹,像個人氣高居不下的天后」

這造型根本是娘娘在用的吧,根本拿去放在延禧攻略還是如懿傳當作乾隆送給嬪妃的禮物說不定韓不會被拆穿(開玩笑的啦)

因為單是從外包裝紙盒的設計,到打開來的絨布內襯設計,還附有一張說明書(我還以為是保證卡咧),不懂的人可能還以為你在買精品鋼筆咧!

然後唇彩,或者應該說唇釉的造型一整個金緻消光,中間大大的后LOGO,同時末端漸層透出唇彩顏色的質感設計,當然最重要的就是那浮誇去又超精緻的皇冠唇蓋頭,真的是任誰看了都會不禁:哇!

說是告白神器可能有點險,怕女友如果不愛這個味,可能還是送個YSL比較安全,但如果女生本來就是很氣勢、很霸氣,總是被捧在手賞的皇后型,好像也是蠻適合的,但這拿來送媽媽、奶奶、外婆之類,我想很難不會中吧!我活到現在,遇過不少朋友都尊稱自己母親,甚至是奶奶為太后,類似我要回家了,我家太后要發飆了,你說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是不是有夠適合的!

而且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除了送禮體面、精緻,最大的一個特色就是我自己試在雙唇上,發現不需要護唇膏就好潤好修飾,但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不是唇蜜喔,也不是什麼潤色護唇蜜,我是覺得取名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有點會讓人誤會跟搞錯,畢竟就叫唇彩,實在看不懂是哪類的唇彩,但其實應該是屬於「唇釉」等級,因為很滋潤,同時色彩也相當飽和,重點是擦之前不需要護唇膏,直接擦就能很潤澤,同時最大的特色就是很修飾唇紋,上完之後會讓雙唇顯得格外光潤、光滑(但如果你唇部已經有死皮除外)

 

所以從外觀的討喜,再到內容物使用的方便,作為你農曆年準備給長輩女性的新年禮物到也是蠻適合的,送禮送的對,說不定你除夕夜就不用洗碗,包出去的紅包,說不定還會被說不用了不用了,退回給你,你說!!!是不是很值得賭一把!!!!畢竟就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單價是1380來說,如果你紅包包1600、2000或是、3600、6000、6600之類,只要長輩只收紅包袋退回紅包內現金給你,用來減去你所投資的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1380元,都是超過都是賺啊!哈哈哈哈哈

好像有點太精打細算了,就是開個玩笑,畢竟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真的是蠻適合用來送禮的。

且看分析如下:

 

首先,可以說是完全不用包裝的外盒,一整個隆重的有夠誇張,其鉑金般的花紋設計,配上各種燙金的點綴,以及相關優雅、古典的字體,再搭配那醒目的"后"LOGO,宛如金匣般的吸引,真的再多的包裝紙都是多餘的。

 

而且你仔細去看它外包裝的細節,單是那紙盒都還有波紋,同時下方那宛如窗花般,同時點綴著一顆一顆的像是水鑽般的設計,只能再說一次,真的完全不需要多此一舉的再去做太多的包裝,因為這紙盒的細緻,就是最好的包裝了!

 

 

 

其打開盒子後,其置中,然後襯著黑色絨布的質感設計,不說還會讓人家以為在買精品鋼筆咧!不然說真的,大多數品牌內裡都會採用一般的塑膠盒而已,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則是採用絨布襯墊,宛如怕刮傷產品般的小心翼翼的細緻保護,再搭配一張產品說明卡,有著韓文、英文、中文的說明設計,其一整個精緻的的搭配,也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而最大的重點,自然是在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的奢華華美般的唇蓋設計,我一開始以為不同的顏色會不會內裡的內襯色調會不一樣?看來是我多慮了,顏色都是一樣的!所以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不是靠唇膏蓋來分顏色,但細細去看這雕琢、雕刻的設計,其細緻、精緻的刻模,儘管在做了一個後,可能就可以大量的生產製作,但其工法、設計,隨便一比專櫃其他唇彩,都可見一斑的細膩跟強!

 

 

如剛所說,唇蓋不是用來識別唇彩顏色的,就是下端這漸層的部分,但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台灣就三個顏色,大多就是主要的紅、粉以及珊瑚色調,從唇彩末端間曾約莫可以看出識別色彩,就品介紹的說法是:瓶身從漸變色逐漸暈染至奢華金色再到華美后冠,象徵美麗循序漸進,直至完美封后。

是為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的設計概念。

 

 

不過,要說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一個缺點就是這背後烙上的相關期限條碼,還真的是有些解!不過韓系品牌好像都這樣,就是規範的都會在產品身上,而非外包裝,去印上清楚的西元時限的相關期限,當然一來也方便你直接確認產品到期日為何時,只不過平常我蠻習慣聽韓系品牌這樣印製,因為innisfree也都是這樣,but...看著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那麼美,卻烙上了這,莫名有些可惜這樣,但也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就算了~

 

 

然後,就是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剛剛有提到過,單是中文命名,很難看出到底是唇蜜?唇釉?唇萃?因為唇彩泛指所有的唇部彩妝,所以很多時候,來研究一下產品英文名倒是很能得解:Liquid Lip Rouge,是為液態唇膏的意思,所以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有唇膏的等級,做成液態,所以基本上部會只是唇蜜那麼簡單,可以說是唇萃或是唇釉,通常唇萃會比唇釉更濃潤一點,你等一下看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試色,就會感受到其更偏向唇釉的概念了!

因為這不是說還沒上市的產品,我有去對一下網路其他人的評價,主要都是說就算不用護唇膏,也都非常潤澤,然後很修飾唇紋,我在家裡試著上在雙唇上測試,真的很保濕很潤澤,真的是可以當護唇用了,但顏色又很飽和潤澤,同時明亮,而且我近照鏡子,真的有覺得雙唇看起來更年輕,唇色更年輕好看,主要就是唇紋變得不明顯,我發現其主要質地除了有填補唇紋的效果外,主要是其晶亮同時立體色彩的質地,透過光線反射下,更能巧妙地填補陰影,你說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真的完全填補唇紋,倒不如說是那巧妙地透過光線、立體感,把唇紋所凹下的紋路陰影給打亮了,讓雙唇看起來就更明亮、平滑,我覺得這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修飾唇紋的關鍵在這。

不過有些網友對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有些意見,有人說像芳香劑,有人說是層次感的花香,我去一下產品成分以及官方說明,提到香調組成為五味子、麥門冬、紅玉膏,哈哈哈哈我看完都不知道是啥,就提供給大家參考。

至於卸妝的時候,建議還是要使用專業的卸眼唇,然後稍微敷一下再拭去,不然是有些沒那麼好卸。

 

 

如剛剛所述,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就三個顏色,所以我每一個顏色除了一筆試色外,也做了暈染的試色,方便你們從兩種色彩表現來比較:

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 #12 蜜桃紅

首先是#12蜜桃紅,顏色沒那麼正紅感,所以不會太有侵略性,是一個隨便擦都是溫柔小姐的氣質美色,一個讓人覺得沒有距離感,但又有相當雍容高貴的皇后吧!

這用來送女友、太太,或是一般女生擦這色都ok,不挑人。

 

 

 

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25珊瑚橘

另外一個則是珊瑚色調的朝氣橘色,但多了一點柔軟感,不會說過分的強烈,同時是一種清新不失優雅的橘色調。

適合比較活力朝氣,同時有自信,愛笑的女生。

 

 

后-皇后之吻金鑽精華唇彩#45薔薇紅

如果你真是要送長輩之類,通常他們就覺得要擦唇彩,就是要紅,不紅擦什麼唇彩!

或是你就是要氣勢紅,那就這個顏色,真的超后、最后的薔薇紅色。

適合就是要紅,要氣勢、要血色的氣場女人。

 

 

以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包給長輩的紅包都會被說:不用了啦,紅包袋我收著,裡面的錢你收著自己用就好!!!哈哈啊哈啊哈啊,是不是超級實際的祝福~

 

 

延伸閱讀

最完整!sum37°甦秘 2017週年慶特惠組最低4折起、滿額贈總整理(全台櫃點)

終於在台設櫃!韓國代購超夯su:m37°甦秘全產品完整價目表。首推玫瑰潔膚棒

這些都不含氟!4款好用不長痘又低敏舒緩,同時不刺激的質感牙膏使用全記錄

7種肌膚狀況,7罐我一直有在用》真的有感的舒緩鎮定、急救型化妝水總評比

超過10年保養經驗談!從CP值入門到進階4款真的讓我改善有感的眼霜總整理

超冰涼!7款不用放冰箱擦了就會透心涼又好用的夏天必備臉部降溫保養全攻略

3個我最愛,好用重點是味道超療癒的指緣油(Jurlique、JILL STUART、歐舒丹)

關於皮膚健康的近來經驗:臉上一粒粒的不是痘痘,是酒糟引起的發炎

超捨不得用完!8款實用又很靈氣的美人魚眼淚美唇油、護唇膏總評比

實用必學!三步驟救回你每一支斷掉的唇膏,實驗證明真的救得回來!

一次盤點2017年秋冬很適合的10+1款保濕、光澤、潤澤粉底液超完整總評比

夠浮誇才是聖誕!2017年9款超浮誇聖誕限量粉盒、蜜粉、腮紅、唇膏總整理

一次盤點2017年7個用來上底妝的好刷具、好海綿、美妝蛋完整心得總整理

5種蜜粉用法的實用教學!7款我用過後一直都覺得好用的蜜粉總整理

盤點2017年聲稱最控油、最防汗、最持妝的7款粉底液超完整分析總整理

從我化療移植後經驗,很認真準備給我外甥的禮物(bamford、白因子、克立淨等)

十年全記錄:再見了 ... PAUL&JOE、LADUREE、ANNA SUI ...我不想忘記你

因為能夠很潤澤的同時微微潤色最好看!11款話題美唇油超完整分析總評比

2017年用到現在最控油防水抗汗的4款粉底總評比(GA,YSL,雅詩,COVERMARK)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