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超感人!我本來對diptyque這一次的情人節限定都要放生了~因為雖然我很愛diptyque,但diptqyque的情人節,怎麼說?我就都覺得太浪漫了吧!就都是玫瑰、那種感覺就是點了準備去生孩子的味道,對於單身的人真的是一種迫害,但又看到其他媒體發文大家在那邊@男朋友、+1+1之類莫名也是會有些羨慕嫉妒恨,聰慧如我,大多在這個階段都不會去靠櫃,加上過去在9月的34號限定、聖誕節等...,也都收了不少,對我自己啦,特別是單身的我而言,吸引度就沒那麼大,儘管大部分女孩都有另一半,儘管大部分女孩都愛玫瑰的味道,而diptyque每一年的情人節限定,基本上都是以玫瑰為主,去做的些全新的玫瑰香氣這樣。

結果就像我剛說的,我本來這一次都要放生diptyque了,但因為適逢農曆年節的關係,一些常買的品牌,專櫃都會有紅包袋會送給熟客之類,或者就是你有去消費的話,也有機會拿到這樣,所以最近就會接到很多專櫃人員的電話或是line,就是說我可以抽空回去拿紅包袋,不然真的沒空就會幫我用寄的,基本上我大多都是會抽時間回去專櫃,然後帶些伴手禮給專櫃人員,也是謝謝他們一直的照顧,互相這樣。

 

 

就在前幾天,我自己在微風信義的專櫃人員敲我,跟我要地址,說要寄東西給我,我一開始沒意會到是什麼,想說可能是dm或是新年卡,頂多是紅包袋這樣,我就回了他地址,沒有抱持著心理準備的狀況下,就在過幾天我收到了一大袋東西!

 

 
 

 

打開來有事嗎?該不會是什麼年終禮還是什麼的?也太大一盒了!(但不得不說,你如果想要買diptyque的話,真的建議可以去微風信義專賣店買,有專屬包裝服務,而且常常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禮物、小東西,諸如像是diptyque火柴、小香水、卡片等...,我很多厲害的收藏除了是在那邊買的,不然就是在那邊獲得的,重點是會有專屬的diptyque包裝,甚至是專屬的diptyque提袋,這些就都是微風信義diptyque專賣的,同時也還好diptyque專賣店在微風信義,微風的活動常常很多,像是現在還有滿3000送300,所以買下來都相對有感、划算許多)

 

結果打開來,一整個根本是禮物盒了也太豐富了!

單是主要的卡片就是提到:很謝謝你過去一年的支持,很開心透過Diptyque認識你這一位客人,希望在2019年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身體健康、新年快樂,然後署名的不是只有我的專櫃人員,而是Diptyque專賣店 微風信義。

我就馬上敲了我的專櫃人員問說這是什麼啊,他就說很感謝我過去一年的照顧,不只我自己買,發文也幫了他們很多,所以他們微風信義所有專櫃人員一起買了這情人節限定的新品作為禮物送我這樣,因為他們大概知道我不會買也沒興趣,要不然,我早就敲他們留貨了!

而且,我跟你說,店員跟我說是他們集體一起買來送我的,我真的完全相信!因為你們可能都會以為做專櫃人員的應該都會有用不完的產品,但真的錯了~大一點的集團、品牌可能好一點,但也有限額,同時就算是公司給員工的,可能包裝也會不太愛一樣,很難會是正貨包裝,同時你要知道diptyque在台灣是1010代理的,diptyque都很少進特賣會了,加上又是1010,我覺得懂的人都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所以,我的專櫃人員跟我說,是他們所有專櫃人員一看買來送我的,我認真完全相信,而且好感動喔!完全是一個新年大禮盒~

 

 

 

首先是diptyque 2019的新年紅包袋,一組一共八個,有專屬的紅包盒,同時其紅包的封面是類似燙金,同時diptyque獨有同時千葉玫瑰的花紋,以燙金的方式所做的花團錦簇概念,紙質磅數很夠、很厚,背面的部分有者diptyque的LOGO外,紅包袋的封面則是有著中文的新年快樂,和Bonne annee 、Happy new year等相關燙金字樣。

diptyque紅包袋的部分專櫃是有贈送的,應該很多專櫃人員已經敲你回去領了,就記得回去領,如果你常買,或之前也是買過不少,也可以回去尋問一下,然後如果是新客的部分,你真的很喜歡的話,可以試圖詢問一下,大概買個幾樣東西基本上也會有,因為這對於大部分品牌來說,特別是香氛、美妝來說,都差不多是這樣的贈送方式。

 

 

此外,一個很酷的是現在專櫃有這情人節的限定卡片,你不要小看這卡片,這是可以錄音的卡片,因為我的專櫃人員有跟我說,叫我記得按PLAY,他們大家有錄一段話給我,所以我一打開後就PLAY,就是主要是祝我新年快樂這樣,結果你看到旁邊有一個REC對吧,那個是錄音鍵,我一個手殘按到,結果本來的錄音就被洗掉了!哈哈哈,太傻眼了,還好我一開始有聽到,就一次~這錄音卡也是專櫃有再送的,喜歡的話可以前往微風信義diptyque詢問。

 

 

然後就是剛提到的,你如果來微風信義diptyque專櫃的專賣店買,需要的話,都會有禮盒,甚至是這樣的專屬包裝服務,無論是要送禮、送自己等...都讓人覺得舒服。

 

 

(左)Diptyque千葉玫瑰(Centifolia)香氛。190g,NT.2,450/70g,NT.1,350

(右)Diptyque大馬士革玫瑰(Damascena)190g ,NT.2,450/70g,NT.1,350

而我收到的禮物,就是這一次diptyque 2019情人節限定全新味道的玫瑰香氛蠟燭各一款,有別過去diptyque在情人節都只會針對一種全新玫瑰的香氣去做新品系列推出,這一次倒是很難的一次推出兩種最具知名度玫瑰,然後用diptyque的方式來演繹。

 

 

首先是紫色蠟燭瓶身為Diptyque千葉玫瑰(Centifolia),基本上千葉玫瑰的得名就在於其葉片相當多,宛如千葉所以得名,又因為採收季節主要為五月,所以又被稱五月玫瑰,所以如果你常聽到人家講五月玫瑰,基本上就是在講千葉玫瑰。

過去千葉玫瑰多是被用來做成香氛香水,較顯少有人用來做成香氛蠟燭,而diptyque的擅長就是香氛蠟燭,所以diptyque首度將千葉玫瑰做成香氛蠟燭,同時在燭杯的花紋,針對千葉玫瑰的層層疊疊猶如成千上百的花瓣所組合而成,可謂是dipytque匠心之作,就連這一次的紅包袋,都採用了千葉玫瑰的花紋,你就知道創辦人自己有多愛。

Diptyque千葉玫瑰(Centifolia)香氛味道基本上比較濃潤、深沈,同時馥郁甜美,溫潤中,不失清雅,同時帶有些辛香感,算是比較適合重口味玫瑰控的選擇。

 

 

另一款的Diptyque大馬士革玫瑰(Damascena),在蠟燭的設計上以桃紅珊瑚般的明亮色彩,反應出大馬士革玫瑰的特性,豐盈、明快,卻又野性,其最主要源自於中東的大馬士革玫瑰,其療癒同時清新自然的新鮮玫瑰氣息,一直都很受到大眾的喜愛,相對剛剛的Diptyque千葉玫瑰(Centifolia),Diptyque大馬士革玫瑰(Damascena)是你我都比較熟悉,普羅大眾都比較能接受,同時清新、鮮採般的玫瑰香氣。

 

 

其中,這一次關於diptyque的情人節雙玫瑰限定蠟燭,你自然可以看喜歡馥郁甜美,你就買Diptyque千葉玫瑰(Centifolia),如果想要清新、明亮,那就Diptyque大馬士革玫瑰(Damascena),各自點就是各自的香氣,兩顆都一起點同時就是層次感的玫瑰香氣,宛如不同玫瑰的彼此呼喚、吟唱,然後相互交織,互相呼應。

 

 

結果,我一直以為差不多到這裡就沒了...,我以為下面這份是這一次情人節限定的DM

你說說,看到這個是不是以為是情人節DM!!!!!!!

結果,也還好我都有打開來確認~不然真的是虧大了!

 

Diptyque2019限量情人節玫瑰迷你香氛紙 10張入(信義微風獨家販售) NT.2500

我的天~我想說打開來怎麼那麼香?是紅包嗎?哈哈哈哈哈ㄏ,有夠俗氣的我~結果沒看錯,就一張一張的紙,叫作所謂的香氛紙!這我知道啦~之前、JO MALONE也有出過,diptyque過去也有出過,而且別懷疑,10張紙就要賣2500元!我真是有夠好險沒把它當dm丟掉~

你會想說就紙而已這麼貴?這個我記得都是在製程時,於紙漿中融入大量的精油,最後才能鞣製而成,然後又要在香氛時限內快速印染上花紋,最後封裝,才能將香氛保存在最佳狀態。

然後你可能會問,那這個要用來幹嘛?基本上你要來當信紙也可以,就真的好貴,2500/10,一張250的信紙。

通常這個香氛紙是用來讓人放在書桌抽屜、或是衣櫥抽屜,作為抽屜的墊紙,在相對較小的空間中,達到最完美的釋香效果,算是蠻時髦的,但我自己還是有點捨不得買,也謝謝微風信義diptyque專櫃送我的新年禮物。

 

 

 

會建議如果要在台灣買diptyue,絕對首選就是微風信義的diptyque的專門店,除了店裝美,而且也都有專屬的diptyque提袋、包裝服務外,最重要的因為那裡有非常多獨家商品,甚至是獨家的贈品,每次一有新品,也是最快到店上的,同時貨量最齊全的,加上在微風活動又多,所以買下來相對也是很划算,很值得經營,加上你們看店員人好好,還自己破費買東西送客人當禮物,連紅包袋也是專門店才有,有興趣的快去逛逛吧,現在也還有滿3000送300活動。

 

 

 

延伸閱讀

首度出現雪花球!滿千送百還滿額贈》diptyque旋轉燭罩等聖誕超限量完整明細

超越香氛的文青質感藝術》年度5款限定diptyque聖日爾曼大道34號完整分析

整大根蠟燭柱超夢幻!文青又超時髦的日本diptyque青山店6個必逛必拍重點攻略

美到哭又超有禪意的蠟燭屏風!diptyque東京限定香氛蠟燭》徐徐微風綠意木香

完整使用3個月到用完!5個優缺點老實說diptyque車用擴香(7種味道、組裝教學)

全國只有微風信義有賣!diptyque 2017星座旋轉燭罩+聖誕倒數日曆全明細開箱

全國第1家獨立概念店就在微風信義!我買過4樣最不會後悔的diptyque香氛產品

全世界都好難入手!華麗到好浮誇的diptyque Carrousel。點火就會旋轉的好療癒

好夢幻的情人節限量!diptyque Rosaviola 玫瑰之吻香氛蠟燭、香氛蠟、香膏

很漂亮的居家裝飾!! 10/10 APOTHECARY diptyque玻璃燭台/給蠟燭高質感的家

diptyque影中之水香膏(質感很好的隨身香氛配件)/宛如湖畔旁的青草玫瑰香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