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這幾年在品牌轉變上,有一種越來越朝向「輕」的概念,從唇彩、底妝、眼影等...,都越來越輕,所謂的輕,就是一種你隨手拿來就可以用的實搭、百搭,不用想太多,很簡單就可以入門使用的產品。

雖然不像一些品牌著重在「極速」完妝的概念,但BOBBI BROWN的彩妝到目前為止來說,就是更有一種洗鍊、率性、灑脫的實用風格,不用擔心人家覺得你濃妝艷抹,輕易的就能擁有絕佳好氣色。

 

 
 

 

迷戀輕吻唇露 6ml NT$ 950 (全12色)

其中,像是這迷戀輕吻唇露,除了是2017年甫推出就很受到歡迎,同時也是強調約會、輕盈輕唇彩的迷戀輕吻唇膏的液態版,主要就是將輕盈唇膏轉換成更水感,同時不黏不膩的類液狀唇露質地外,其輕盈、同時也保濕潤澤的質地,針對唇紋也很有一種填補的效果,但使用上也很輕盈、自然,重點是,對比現階段BOBBI BROWN的唇彩平均定價來說,這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露 更是破天荒的首度將價格下修到不用1000元,還是1000元有找的950元。

這對於基本迷戀輕吻唇露唇彩都是1050元起跳,甚至是最濃潤、飽和潤澤的金緻奢華唇膏也要1200元,也是BOBBI BROWN目前所有唇彩中價格最高的唇彩。

通常就專櫃品牌來說,一個定價會落在一個剛好的價格區間,頂多持平,不會降價,雖然迷戀輕吻唇露是新產品,但我指的是在大體都是BOBBI BROWN的唇彩下,價格基本上也可說是最低1050元,但這一次新的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露一次將價格下修到單支只要950元的低於1000元的950元親民價格,倒是蠻難得一見的,也作為這一波專櫃新唇彩中,相對好入手的一款,而且一次就推出高達12色。

 

12色迷戀輕吻唇露全試色如下:

雖然名為唇露,但質地只是比較類液狀,不是那種真的很水的唇露感,過去的唇露大多就是比較水,比較Tint的刺青感,妝容可以很輕薄、很自然,但收乾後,對於唇紋修飾效果都不夠明顯,而這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露,比較類似一種唇釉感,帶點膠感的唇彩,所以你在塗抹的啥後,可以針對唇紋稍微去順勢塗,對於修補唇紋上,也會有還不錯的效果。

全12色如上,從裸色、粉、褐色、紅、珊瑚、膚色、乾燥玫瑰等...都蠻完整的。

 

這款BOBBI BROWN迷戀輕吻唇露適合想要隨手、隨心所欲使用的輕盈唇彩,特別是用來填補唇紋使用。

 

 

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 2.3g NT$ 1250 (全6色)

再者就是上次雅頓8小時護唇膏發完後,我彩妝師朋友才跟我說這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也很好用啊,我才熊熊想起,因為我之前一直以為這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是限量品,專櫃早就買不到了~原來變成常態,然後也一樣一次推了許多潤色的版本,就和我本來對雅頓的8小時護唇膏認知就只有無色的那一款,也是後來才知道又推出了潤色版,而這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也是一整個演化到我快跟不上,從本來的限量,然後變成常態,然後從無色,又一次推出了5色潤色版!

而且你仔細看,這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價格還比剛剛的唇彩:迷戀輕吻唇露貴上不少。

 

 

而且看全試色前,來看一下使用後的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其整個唇彩潤澤的相當水潤光亮感,這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其實在網路評價一直都蠻好,只是當時剛推出的時候,就只有右下角的BARE PINK,記得剛開始還只是限量,其淡淡的嬰兒天真粉色,擦起來其實沒有明顯的潤色效果,但就是讓雙唇顯得更輕盈、更生動一點,同時比較沒那麼暗沉感,但也可能是後來反應太好了,轉為常態後,又陸續推出了5色潤色版的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

基本上,綜合網友多數給予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的評價,多是其豐潤的質地,能給予雙唇柔軟、柔潤的滋潤感受,期待輕甜的自然果香又加上優雅的珍珠白,然後俐落的BB Style設計,也就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對死皮就是特別有用,也不是說你唇部狀況真的很糟來測試,而是雙唇難免都會有些小脫屑,然後死皮等...,蠻厲害的,你就是反覆擦這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於雙唇上,稍微用點力,待整個雙唇都豐富滋潤後,你稍微輕剝就很好去掉唇部死皮,但還是要注意要充分滋潤,不然很容易爆血喔!

 

 

 

試色如下:

你會看到其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地潤色感,都像是一種宛如結合你天生的唇色般,然後再靜靜地透出的自然唇色,除了中間的#BARE PINK,是比較宛若天生裸粉色外,其他的潤色感,從#BARE PUNCH潤粉桃紅(增加雙唇的明顯粉嫩感)、#BARE NUDE潤裸色(讓雙唇不要那麼過紅)、#BARE MELON潤蜜桃色(呈現出一種活力色彩)、#BARE BLACKBERRY潤紫色(這色通常適合用來改色,甚至是用來疊擦可能你本身擁有但擦起來沒那麼ok的唇膏色彩,讓顏色透過中和一下,呈現一種全新的紅潤感)、#BARE RASPBERRY潤莓果色(潤唇的同時,直接潤莓果紅色的類唇膏色彩)

 

 

大致就是以上,兩款BOBBI BROWN近期的輕唇彩概念,包括主要用於滋養、潤澤,同時一種給予雙唇深部滋潤後,你稍微輕輕摳,或輕輕磨,就能帶走死皮的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除了從本來的限量,轉為常態的#BARE PINK色調外,後來又陸續推出5色潤色版;再者就是從2017年一推出就很受歡迎的輕唇彩-迷戀輕吻唇膏所推出的全新唇露版-迷戀親吻唇露,其同樣質地輕盈,但轉換為類液體質地後,其如凝膠般的唇釉質地,你順著唇紋去塗抹,反而有一種填補唇紋的意外效果,最重要的是不只唇彩輕盈,就連單支950元的定價都打破BOBBI BROWN目前市面上最低的唇彩價格,相對1000元有找的前提下,這支迷戀親吻唇露倒也是很有價格競爭力。

 

 

延伸閱讀

最低56折!全20組超值特惠》BOBBI BROWN 2018週年慶完整特惠組總整理

最狂的裸色都在這盤!BOBBI BROWN母親節最重點三盤+完整30特惠組總整理

一次出30色超狂!實測BOBBI BROWN全新持久無痕輕感粉底完整分析底妝趨勢

新春限定免費牛仔包裝!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唇膏兌換方式

20色迷戀輕吻唇膏全試色!BOBBI BROWN 2017週年慶19組特惠組再9折總整理

像開了6種美肌濾鏡!空氣感十足BOBBI BROWN完色修片勻色輕蜜粉全6色分析

更遮瑕控油的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無瑕版VS.原版的純粹光感

很文青!BOBBI BROWN藝術家柔霧唇釉筆全16色全試色。擠出來是慕絲質地

回憶!BOBBI BROWN光澤眼頰調色盤/3小盤15色全試色。週年慶最超值就這盤

BOBBI BROWN海藻保濕精油面膜。精油保養趨勢

賣最好的顏色。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3粉芭蕾。精油基底潤澤唇膏

迷人精油香。BOBBI BROWN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餅(妝容)。5點熱賣原因整理

真正米色時尚!BOBBI BROWN仿若裸膚蜜粉餅(6宮格)搭配氣墊粉餅定妝很好用

愛用8年還在用!!BOBBI BROWN隨身遮瑕筆/遮痘痘必備,痘痘遮瑕的疊擦技巧

BOBBI BROWN快捷輕潤粉妝條/輕薄打底的快速上妝。柔焦又有光澤。再壓氣墊

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冬蟲夏草)/漢方滋補的潤澤明亮(妝容)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