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可以說無論是超商、超市、甚至火鍋店、各大甜點蛋糕店都在主打滿滿的草莓,畢竟現在就是草莓旺季啊!感覺好像各種草莓都看得差不多了,連全家便利商店都還推出了草莓熱狗這種超獵奇的產品,很愛吃熱狗的我吃了,真的都覺得...味道很怪,不太喜歡,不推薦吃倒是真的!

不過排除全家的草莓熱狗不談,這一次的全家草莓新品中,倒是藏在冰櫃裡有一個很特別、很強,要不是網友沒先跟我說,我可能會一輩子忽略的: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

 

 

你沒看錯!長得超容易被忽略的!你瞄過~根本不會知道這是啥,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草莓!而且還不是只是草莓~是草莓煉乳冰!這樣的搭配也太令人懷念了吧~

跟你說,正當我要結帳的時候,畢竟我過來人,真的不敢像平常一樣閉上眼睛,隨便悠遊卡直接刷、存在發票裡面完全不care價格,因為既然這是草莓,而且看似不少顆,,

絕對,不 便 宜 !

一刷~嚇死我的199元,還好沒有說結就結!但店員跟我說上市特價好像179還是175我忘了,反正就17多

我就拍這張照片問我朋友說要買嗎?我朋友說不貴啊,他想吃,此時另外比較熟的店這看到我就跟我說,這群組有在團購耶,便宜很多!

我馬上開LINE團購價是一盒135元!一整個也便宜太多了~,後來登記後,店員就算我團購價了!

 

之前有人在問全家LINE群組團購怎麼加,我以為我已經寫得很清楚了,這個群組不是全家官方的,也不是全台唯一一個,是你家附近全家自己創的LINE群組,因為現在很多便利商店,為了攬客、賣東西都會創這群組,方便附近住戶、街訪鄰居等加入,所以不要問我加入哪一個,你又不是住我家隔壁,是你去看你家附近的便利商店,包括全家或是7-11,有沒有這樣的群組,你要自己問他們,通常如果有群組的,都會放訊息在他們的結帳櫃檯,但先說,這個沒有規定每家便利商店一定要有,就是看各家便利商店有沒有要做而已。

 

 
 

 

然後這就是這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一盒這樣,我朋友說這其實在日本很常見,台灣其實賣199元還算ok,畢竟這是日本進口的。

 

 

直接對中文以及相關成份,一盒裡面一共7顆,一顆是15.2卡,所以吃完一整盒,大概就110大卡,除了草莓就是水果外,其他成分添加主要就是煉乳冰的相關成份。

 

 

打開來的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每一顆都有專屬的塑膠套封著,所以你也不用說一次梭哈的一整要整個吃完,但其實也才7顆,就當作吃了7顆草莓,其實一次吃完也不算太多。

 

 

拆開來,很酷的就是這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做法是草莓從上面挖一個洞,然後塞了煉乳冰!

但我跟你說~我一開始興高采烈的買了馬上要吃,結果~~~~~~~~根本冰的像冰塊一樣,我完全不知道在吃什麼!

因為剛從冷凍庫拿出來,草莓整顆凍得跟冰塊一樣,就連裡面的煉乳冰也非常凍!你整顆放在嘴巴裡,真的像在含冰塊一樣非常冰,但完全不要期待含著含著它就會軟喔~就還顆冰塊,從時完全的不好吃!!!

可能我就擺著,忘了,然後繼續要做其他事後...

 

草莓開始有點融化,我才想說糟了,要趕快吃!~

結果我跟你說,就是要開始融化的時候,也就是沒那麼硬的時候,這時候吃才真的有夠好吃!

因為草莓開始軟了,裡面的煉乳冰也有些軟了~放入嘴後還會帶點沙沙的冰沙口感,外表的草莓酸甜,然後衝擊著超級絕配的煉乳冰,一整個平衡的剛剛好的有夠好吃!

真的是別買回家就急著吃啊,吃前放著退冰一下,待有點溶的時候,這個時候才是最佳食用moment啊!

 

 

但我這顆有點放太久,溶的太多,有點好笑,結果裡面的煉乳冰整顆掉了出來,莫名覺得怪可愛的!

但也剛好,就知道這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就是草莓字上方開口挖一個洞,然後塞進煉乳冰這樣製成!

 

 

 

 

所以,總結來說~買的時候問一下你家那邊的全家有沒有團購價?然後買到後,不要猴急,不要馬上吃,吃之前放著讓它稍微溶一下,這個moment才真的是最好吃啊!

 

 

 

延伸閱讀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每次上45F外帶都是為洋蔥大蒜麵包!景觀無敵的6個必點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

全球首店在微風南山!CP值高很下飯一次匯集6國以上南洋料理YABI KITCHEN

一份才39!會爆汁、皮超酥脆的全家團購王大成黃金脆皮雞腿排(我一次+5又+10

10年了,吃來吃去還是這最好吃最經典!PAUL草莓1001頁千層派

台北東區SOGO大安路一段:2大人氣名店台中老賴紅茶、高雄天使雞排全開了

台北終於吃得到!全球唯一米其林鐵板燒UKAI所有浮誇都在面前煮給你看(MENU

梭哈!微風南山「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7種濃度全心得攻略(日旅中毒絕對必吃

落地窗夜景超美!甘蔗蝦超狂+3種時髦米飯無限續》微風南山時時香創意台菜

全都可免費試吃!我的青春啊》台北微風南山31冰淇淋超過20種搭配全價目分析

首間真的咖啡店在民生社區?微風南山BlueBottle藍瓶咖啡"禮品店"日本價格比較

巧克力聖誕樹、奶油比薩斜塔!7-11金莎2018聖誕水晶球(雪花球)近拍/兌換方式

根本半杯滿滿大甲芋頭直接煮!一芳大甲芋頭鮮奶綠好好喝又超有飽足感(價目)

5年了還是好吃!我心中CP值最高日式料理-金泰的7個必點.海鮮無敵蓋飯MENU

太晚知道你!農科院驗證才149即拆即吃全聯超隱藏又好吃真空封裝去骨醉雞腿

加湯加飯不用錢!日本必吃的台北微風信義日本橋海鮮丼珠寶盒6種吃法(價目)

終於等到玫瑰千層回歸!超限量絕對必吃的LADY M雙心千層蛋糕剖析(訂位資訊)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