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8年火紅到現在的立體刺繡BOOK TOTE包,圖案推陳出新,從最初的DIOR MONOGRAM,到後來的各種色彩,甚至是如山水畫的CRUISE,以及各式萬花筒的設計,總讓人目不暇給,同時席捲全球的爭相搶購、甚至很多時候還要排隊才有!

而過去DIOR只送給明星、名人的繡字繡名字款式,自去年年底開始於全球各城市開始巡迴後,終於輪到台灣也可以繡字、繡名字啦!而且一次就是可以繡高達13個字,無論是Ann、Amber、Christina、Elizabeth、Annabelle、Scarlett等各種超長的英文名字,只要是在13個字內全都可以繡,只要在13個字以內全都可以繡,重點是,繡字服務完全沒有要逼你重新買一個新的BOOK TOTE立體刺繡包,只要你曾經買過BOOK TOTE立體刺繡包,都可以拿著你本來的包包前往專櫃繡字喔!~

我繡完專櫃還說我是全台灣第一個繡的!哈哈

但如果你還沒有買過DIOR BOOK TOTE立體刺繡包,當然就不能繡啦,只不過剛好可以趁這個時候入手現買現繡,特別是微風廣場的DIOR專櫃還在滿10000送1000(只到2/20),趁這時入手,馬上就可以繡字,也是一整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剛剛好。

 

 

 
 

 

 

之前提到過:

根據DIOR的説法,這表布的織法以特別的12頭刺繡機進行,工藝師隨時檢視並更換紗線以確保刺繡的精準度,而一個手提包有2百萬個刺繡點,每個Dior Book需費時15到17小時,再寄送至義大利佛羅倫斯地區的皮革工坊剪裁帆布並完成。

法式棉布(Toiles)興盛於18、19世紀的法國,特色是在乳白色的棉布上印上單色印花,田園生活、歷史神話、戰事凱旋、繁複花朵都是常見主題。

Toile de Jouy 直譯為來自 Jouy 的布,Jouy-en-Josas(巴黎西南方的小鎮)在18世紀末開始生產此種布料,並網羅當時最優秀的設計師製作圖紋,風靡整個皇室和宮廷,連法王路易十六與瑪麗安東妮皇后都難抵魔力,欽點這個小鎮的工廠為皇室特製布料。Toile de Jouy 更成為此種印花風格的代名詞,常用來裝點室內設計,像是壁紙、窗簾、寢具等。

其中,這製作包款都是交由同一座紡織工坊製作這款刺繡帆布,每一匹需要超過9700條埃及棉線,加上打結、來回交織,全為手工,十分講究、耗時。

 

終於~繡字服務台灣也開放了!

首先,關於繡字的部分,來解析一下

通常你買的DIOR BOOK TOTE立體刺繡包,就是長這樣~正面已經有CHRISTIAN DIOR字樣,如果你不繡也是長怎樣,就算要繡,也不會影響正面的CHRISTIAN DIOR字體,因為繡的地方是在翻過來的背面!

 

專櫃上有DEMO的大概繡字樣式可以給你參考。

 

然後就是透過一台iPad,由你自己輸入你想要繡的英文字母,按送出後填寫相關資料,即可完成!

 

 

基本上,繡字的部分,就是包款翻到背面,你看這邊是不是有一大條~就是要讓你可以繡字的空間!所以繡字的部分,是繡在這裡,其實不會影響到正面的CHRISTIAN DIOR部分。

 

 

然後我有去詢問繡字相關,基本上是直接繡,不會拆包包,就像照片這樣,是直接在既有的布上,直接繡字。

https://m.youtube.com/watch?v=jnapWI2Xgjc

可以看這影片,更清楚。

 

 

 

 

 

繡完大概的樣子就是會這樣,一共可以繡13個英文字(含空格),全都是大寫,不能繡符號跟數字。

繡字的費用均一價是7100元(所以感覺繡越多字越划算~!哈,如果你還沒買過這DIOR立體刺繡BOOK TOTE包,剛好趁微風廣場還有滿10000送1000,就等於繡字是免費了)

目前繡字現場服務是於台北新光A4 DIOR專櫃,時間到2/28,時間過了,就要詢問各專櫃自行收件這樣。

其他專櫃你可以先去詢問,基本上也都可以收件。

繡字是會送回繡坊繡,時間為6週,大概1.5個月就能拿到了,算是蠻快的。

而且也沒逼你有了要再買一個,已經有的拿回去繡就可以了,沒有的現在買也可以馬上能繡!

 

 

 

 

 

 

延伸閱讀

(教學)3折不到買全新HERMES Jypsiere包!可斜背的BIRKIN柏金包(優缺點分析)

完全被帥店員給迷惑!買來揹不到2次BALENCIAGA黃色皮革抽繩包(容量實測)

愛馬仕群組整個暴動!2019年HERMES最強包:mini Lindy!全5種尺寸分析

皮件包包全面降價最高10%!GUCCI年度10款最夯入門包款調降全明細總分析

隨性好搭好入手!容量超乎想像大LOEWE mini Hammock全新抽繩長背帶(實搭

美到根本是一幅畫!DIOR BOOK TOTE TOILE DE JOUY立體刺繡帆布包(外拍)

在台灣買到的第一個mini!HERMES mini Halzan奶茶裸》5種揹法馬鐙包(實搭)

今年讓我等最久,買到卻超爽,CP值超高的GUCCI x Globe-Trotter竹節箱包

6個經典卻又撞色的創新卻不俗氣!很好入門又實用不退流行的GUCCI腰包(實搭)

3款HERMES入門包款整理!2018限量EVELYNE BAG藍白交織美出新高度(穿搭

這太狂不能只有我看到!kate spade鱷魚、天鵝、龍蝦、螃蟹包(規格價目總整理)

很實搭6年也不會退流行!BALENCIAGA機車包WEEKENDER BAG新舊款解析

30歲的禮物。也總算是買到了這夢寐以求的HERMES黑金柏金包BIRKIN BAG

BOTTEGA VENETA孔雀綠雙圈編織手環/不見了第一條,終於迎來了第二條

打開來超浮誇,一共14個立體圖案!台幣899買HERMES超精緻年度主題立體書

(攻略)近7折不到3萬就買到我夢想中完美HERMES絲巾長夾Silk'In classic wallet

再不買據說就要停產了!HERMES 經典黑X玫瑰金 H LOGO 琺瑯方形立體耳環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