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超商真的好逼人,無論是全家、7-11之類,都一整個有夠逼人的總在店裡會挖到寶,找到些新鮮事、新鮮玩意,真的對比早期的超商總是默默地賣,來得更是競爭、也更是有話題,不由得好像從你家樓下,或是附近的超商,就能發現一些小驚喜,為一整天的生活帶來些滿足幸福感。

大概是逛超商都變成我的日常,現在真的是走進超商,每次都用一種地毯式的搜索,每一條商品道、每一個飲料櫃、冰櫃都會看一下,就是想說看看偶沒有什麼很酷、很厲害的東西,結果竟然被我發7-11在賣這"三明治冰淇淋",但按照其產品品名正確來說是"三文治冰淇淋",我記得沒錯的話,三文治是香港人的說法,但我看這產地是台灣人自己做的,包裝也有些人文,連山田村一都非常日本的品牌名,可能總公司一次跟台灣、香港、日本有關吧!

 

完全在騙的你看,就藏在這7-11冰櫃中,還好有被我瞄到!只是我一開始是先被佳興檸檬汁給吸引,才發現換了包裝了!這之前寫過~

7-11有賣但太貴!這花蓮佳興檸檬汁好喝到我上官網訂1箱來慢慢喝(價格換算)

然後旁邊還有什麼米漢堡的不知道好不好吃,其他就是哈根達斯之類,就被我看到這中間宛如三明治般的我一開始也有夠納悶,像說三明治放冷凍庫幹嘛?仔細一看!天...竟然是三明治冰淇淋!一看口味有兩種,包括草莓和芋頭之芋頭鹹的我雖然不行,但甜的超ok,我就二話不說各拿兩個結帳了!

 

 

我看一個單價是60元,以為結帳是60x4=240,結果一刷是226元,一看發票才知道是母親節限定商品2件88折,所以不用跟我一樣買到4個,兩個就有88折了~60x2x0.88=105.6,等於一個53元左右,就一個冰淇淋來說,而且份量還蠻大,又是芋頭又是草莓的,覺得還ok。

 

 
 

 

它的包裝蠻酷的,我以為就是像一般三明治那樣,是塑膠套的軟包裝,但卻是用硬塑膠殼的包裝,我想也是,這樣比竟能防止冰淇淋變形,也更能保護整個冰淇淋的形狀。

我在7-11到兩種口味,一個是寫醇芋頭,一個是草莓果粒,看起來都蠻好吃,料也感覺很實在,就都買了這樣。

 

品牌是山田村一,還第一次看到這牌,然後都是要冷凍,一個說有草莓果粒,一個是醇芋頭的三文治冰淇淋,清楚標示100g售價60元。

 

背面大概長這樣,我是這幾天買的,期限到8/18,需冷凍就是了,同時包裝上有強調是山田村一原創商品。

 

 

產品成分說明跟熱量我一起拍出來,芋頭的是260.9大卡,草莓的是206.6大卡,草莓還比較低一點,但我實際吃起來,是比較愛芋頭口味!

 

拆的部分,我覺得還蠻有巧思的,背面有一個標示,說"!請由此處拉開",就蠻輕鬆可以打開的,然後裡面另外包有封套這樣,輕輕一拉,甚至是輕輕一撕,就能將整個三明治冰淇淋取出,非常方便,宛如還真的很像在吃三明治一樣,很特別。

 

 

打開來就是這樣,看起來就像三明治對吧!但名符其實的是冰淇淋,就是三明治冰淇淋,但你可能也會跟我一樣,所理解的三明治都以為是吐司、麵包之類,這種要怎麼做冰淇淋啊?

結果...解答來了...

 

 

它旁邊不是吐司、也不是麵包,不是我們一班所理解的三明治,當然更不是餅乾!是海綿蛋糕!!!!!!!還帶有些紋路般的近聞,還能聞到些香氣感實在是蠻厲害特別的!

 

 

 

實際吃的心得是:

蛋糕的部分就只有最外面前後兩層,夾著無論是草莓或是芋頭口味這樣,然後會再用芋頭冰淇林以及草莓冰淇淋做夾層,正中間就是其所標榜的醇芋頭和草莓粒這樣,所以一口、一咬就是有蛋糕、草莓和芋頭冰淇淋,以及草莓和芋頭內餡共3種口感!

建議吃的時候,還是要稍微放室溫稍微退一冰再吃,因為蛋糕吃起來是軟的,冰淇淋也ok,但就中間的內餡因為冷凍有點太硬,稍微放軟一點,待有點半融時,會比較方便吃。

兩個比起來,我自己比較愛芋頭!(我真的是標準的芋頭丟火鍋、煮鹹的我就是會怒的有夠不可以,但做成甜的、芋圓、冰淇淋、芋頭酥又一整個有夠愛),其濃潤的芋頭香氣,搭配蛋糕、冰淇淋這樣吃起來還真的是比較滿足一點。

草莓的部分可能我有點期待過高,以為其寫的草莓粒是吃得到草莓這樣,也確實吃得到草莓,但中間的內餡就比較類似草莓果醬,相對來說就普通了些,整體不會難吃,但吃起來比較像草莓果醬冰淇淋三明治。

綜觀以上,醇芋頭口味以及草莓粒口味,我自己是比較愛醇芋頭,給你們參考!

 

 

 

延伸閱讀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全球首店在微風南山!CP值高很下飯一次匯集6國以上南洋料理YABI KITCHEN

每次上45F外帶都是為洋蔥大蒜麵包!景觀無敵的6個必點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

一份才39!會爆汁、皮超酥脆的全家團購王大成黃金脆皮雞腿排(我一次+5又+10

台北東區SOGO大安路一段:2大人氣名店台中老賴紅茶、高雄天使雞排全開了

10年了,吃來吃去還是這最好吃最經典!PAUL草莓1001頁千層派

台北終於吃得到!全球唯一米其林鐵板燒UKAI所有浮誇都在面前煮給你看(MENU

梭哈!微風南山「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7種濃度全心得攻略(日旅中毒絕對必吃

落地窗夜景超美!甘蔗蝦超狂+3種時髦米飯無限續》微風南山時時香創意台菜

首間真的咖啡店在民生社區?微風南山BlueBottle藍瓶咖啡"禮品店"日本價格比較

全都可免費試吃!我的青春啊》台北微風南山31冰淇淋超過20種搭配全價目分析

我的台北東區5個愛吃:紅油抄手,炸醬麵,小捲米粉小捲蛋,黑糖珍珠鮮奶,龍蝦河粉

比代購便宜超多!網路團購爆夯新加坡鹹蛋黃洋芋片終於進駐台北(3口味總評比)

一個才35元卻好吃到我全掃回家!一口3種層次7-11冰淇淋大福-紅茶磅蛋糕(解剖

30元起卻出乎意料多汁好吃!絕對別小看它》LAWSON炸雞,熱狗,串燒全價目

回台灣前都必吃!超Q彈日本羽田機場麵匠之心明太子烏龍麵、檸檬冷麵(MENU)

一支才500日圓!兩款日本絕對必吃》YOKU MOKU草莓抹茶天然冰+可愛動物冰淇淋

太晚吃到你!近400年歷史》蛋糕底部結晶砂糖清脆口感的福砂屋長崎蛋糕(價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