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前滿心期待的看到JO MALONE即將於4月推出全新而非復刻的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雞蛋花香水後,那一抹鵝黃色真的是單看圖片就可以二話不說就是買單了!也不由得讓人在3月英倫河岸WILD FLOWERS & WEEDS限量香水後,成為接下來最讓人期待的JO MALONE全新香氛!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這一瓶全新而非復刻的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雞蛋花香水,也因為目前都還沒有文過實際的味道,很難形容到底會是什麼樣的香氛氣息,但看這照片是100ml的對吧?一大好消息是,屆時這全新的JO MALONE 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雞蛋花香水,不只有100ml,就連30ml的小容量也都會有,可以說是大大的降低了入手門檻,估計對於大家現在家裡香水的數量都可以蓋水庫了來說,30ml的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雞蛋花香水可以說會是主要的購買目標!

 

 
 

 

 

目前,從國外釋出的關於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雞蛋花香水的主視覺也出來了,名為:IN A DAZE OF BLOSSOMS,直譯的話,比較像是在花團錦簇中,不由得感到目眩神迷,甚至是美到讓人覺得嘆息,進而發呆。

但一開始會以為這全新的IN A DAZE OF BLOSSOMS系列,只是為了單一個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雞蛋花香水而生,結果完全不然,在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雞蛋花香水新品之後,所帶出一系列的限定商品可以說高達11個品項之多的如我首圖超級無敵龐大!

 

因為這全新的IN A DAZE OF BLOSSOMS系列不只有全新的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雞蛋花香水外,首先2017年當時曾經一推出,也轟動一時的花香限定-星玉蘭,也在這一次全新的IN A DAZE OF BLOSSOMS的行列!除了香水30ml、100ml都會一次回歸之外,當時的興玉蘭髮香噴霧也會同步回歸,照片中的綠色透明瓶身則是這一次的限定包裝。

Frangipani Flower Cologne雞蛋花香水則除了有100ml外,也有照片正中間的30ml小容量,瓶身為鵝黃色。

再者,雖然非復刻花香,而是現有的常態花香,卻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橙花古龍水Orange Blossom,也有做100ml的限定暖珊瑚色的限定包裝外,還首度推出橙花髮香噴霧以及橙花藤枝擴香組。

最右邊的,則是2014年限量推出的合歡花Silk Blossom,到目前為止其實也還沒有常態化,但也復刻過一次,但當時台灣沒有販售,是2017年4月免稅店限定的Blossom Belle花蕾叢林,這一次可以說是難得台灣在2014年推出過後,終於又能買到合歡花,然後換搶眼性感的桃紅色包裝,包括30ml和100ml的合歡花古龍水都買得到之外,也首度推出合歡花香氛工藝蠟燭,也是照片最有方的商品。

 

 

 

因此,整理一下IN A DAZE OF BLOSSOMS系列將會有的產品如下:

雞蛋花古龍水30ml和100ml 

合歡花古龍水30ml和100ml 

合歡花香氛工藝蠟燭200g 

星玉蘭古龍水30ml和100ml 

星玉蘭髮香噴霧50 ml 

橙花古龍水100ml 

橙花髮香噴霧50ml 

橙花藤枝擴香組165ml 

 

 

要存錢了真的!!!!!!!

 

延伸閱讀

免稅又9折還折300!桃機就有賣Jo Malone限量Blossom Belle花蕾叢林全價目

從第一名排到最後一名!JO MALONE英倫河岸5款香水真心話之完整採訪翻譯

是讓人想念的紫色倫敦雨!年度唯一瓶的香氛菁萃JO MALONE:紫羅蘭與琥珀

睽違3年終於非復刻的全新花香!JO MALONE 4月全新香水:雞蛋花Frangipani

雙層香膏,黑蠟燭,紅包袋,英國梨新年版,心型禮盒!6大JO MALONE新品全攻略

美暈!一共10種經典香氛隨身攜帶超時髦》JO MALONE竟然推出質感雙層香膏

這太狂!香水裡面有花?JO MALONE 2019年3月超限量Wild Flowers&Weeds

終於盼到帶酒香的都鐸玫瑰與琥珀回歸!5款JO MALONE英倫香氛圖書館全分析

已是台灣76折還送櫻花香水100ml!桃機免稅JO MALONE聖誕14品項價目明細

台灣全26品項價目開箱!JO MALONE聖誕霓采狂歡4大亮點(新香+新裝+大全套)

開箱!紅襯紙+限定盒》最低63折攻略JO MALONE今年最限量HUNTSMAN香水

2種蕾絲花紋x6款香水x4款蠟燭!終於盼到超幸福夢幻JO MALONE蕾絲香水上市

最完整價目和圖片內容明細!年度最期待JO MALONE聖誕限定「香氛狂歡」

從2011第1瓶到2018年度新香忍冬與印蒿共16瓶JO MALONE白瓶香水摘要簡評

從2011阿薩姆到2017威士忌!JO MALONE 4款最強香水聯名英國百年名店回歸

實話解析》全新香氛概念JO MALONE玫瑰與白麝香菁萃如紅酒般讓人質感品味

快看喜歡味道有沒中獎!JO MALONE限量QUEEN OF POP香氛狂潮全明細價目

泡泡誇張綿密!5大免費贈品全攻略》JO MALONE香氛狂潮QUEEN OF POP

年度白瓶新香出爐分析》忍冬與印蒿!JO MALONE 2018停產香水:法國青檸花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