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的,這可以說很多人喜歡拿來跟午後紅茶相比的紅茶花伝,可終於在台灣上市,而且也沒在獨厚什麼通路,包括7-11、全家都有得買,只不過本來預計3/13才會全面鋪貨,結果昨天我去逛超商就看到了傻眼!立馬頭也不回買了幾瓶來喝喝,想說趕著今天就可以發發,才發現媒體已經都報導了哈哈,算了~我當作紀錄而已,同時紀念我去日本時經過超商或是投飲料機時,總會投一罐來喝喝的想念日本的滋味!

 

 

目前我看我家這超商,關於這紅茶花伝,7-11、全家都有賣,價格也不同,紅茶定價是29元,奶茶定價是35元,不論是7-11或是全家,都是紅茶上市特價22元,2瓶42元;奶茶上市特價27元,兩件49元。

印象中沒錯的話,日本的紅茶花伝奶茶定價販賣機120日幣,超商大概140日幣,如果有那種便宜日本糖果店或藥妝店,有時候可以買到100或88日幣左右的價格。

 

 
 

 

but ....一喝... 這味道不對啊?不是我印象中的紅茶花伝啊啊啊啊啊!!!!!!!!!!!!!!!

我身邊剛好沒有日版,馬上也求助我朋友也是紅茶花伝的同好,沒想到他家裡還真的有囤日版,真心佩服他,他就說他每次從日本回來都會裝一些放行李箱,囤在台灣喝之類!

他一聽到台灣也賣了昨天立馬衝去買,就幫我拍了這張照,單是顏色台版的紅茶花伝奶茶明顯就比較深耶....。

 

 

首先,原來台灣的紅茶花伝是台灣可口可樂自己做的,這也無可厚非,紅茶花伝本來就屬於可口可樂集團品牌,我要說的是我一開始以為的紅茶花伝是日本直接進口的,原來台灣的紅茶花伝是台灣自己做好然後再鋪貨的,標籤上寫著:公司台灣分公司在中華民國製造,成分雖大致一樣,但最大差異是日版用牛乳,台版用奶粉,但單是顏色,熱量等...也就沒那麼一樣。

 

 

然後是紅茶花伝紅茶的部分,但我一開始有點疑惑,想說我印象怎沒在日本看過紅茶花伝的紅茶?就都是奶茶為主,想說該不會是台灣的自創?但又怕寫錯,所以我去查一下,好像日本是真的有賣,但可能比較沒那麼受歡迎,所以就不那麼常見。

 

成分熱量先可以看一下,同樣標注著公司台灣分公司在中華民國製造這樣,熱量一開始看34大卡想說好少可以常喝,才發現本包裝含兩份,也就是68大卡,但也還ok啦!

 

 

 

 

 

實際喝,先從大家比較熟悉的紅茶花伝的奶茶來比較,說真的,日版的你真的會覺得有點像茶包泡出來的奶茶,真的很具茶香氣,但台灣的紅茶花伝奶茶我喝起來,就有點是蠻麥香奶茶、或是一般的奶茶那樣,但又沒那麼甜就是,相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日版的紅茶花伝奶茶,但有時候不知道也是不是因為人在國外,東西就是特別好吃之類可能也有差,但單就台日版紅茶花伝奶茶擺在一起連顏色都不同了,你要說這兩個是一樣的東西也有點太牽強。

紅茶花伝的紅茶日版我沒喝過,所以沒有比較值,但如果比較起來,同樣台版的紅茶花伝奶茶和紅茶相比,我覺得紅茶比較好喝,比較喝得到一種茶味的清新感,也不會太甜膩,但如果又真要和午後紅茶的紅茶相比,午後紅茶的紅茶還是比較好喝、還是好喝很多的那種,但紅茶花伝的紅茶一瓶定價也才29元,午後紅茶的紅茶我記得大概也40元左右,等級其實也沒那麼平等,所以也很難這樣比較,但怎麼說,就是現在台灣在紅茶和奶茶的寶特瓶飲品上,都多了一種全新的選擇就是。

 

 

 

延伸閱讀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2019最新版!10大過年最討厭被問的問題,看看你中了幾個?

全球首店在微風南山!CP值高很下飯一次匯集6國以上南洋料理YABI KITCHEN

一份才39!會爆汁、皮超酥脆的全家團購王大成黃金脆皮雞腿排(我一次+5又+10

10年了,吃來吃去還是這最好吃最經典!PAUL草莓1001頁千層派

台北終於吃得到!全球唯一米其林鐵板燒UKAI所有浮誇都在面前煮給你看(MENU

台北東區SOGO大安路一段:2大人氣名店台中老賴紅茶、高雄天使雞排全開了

梭哈!微風南山「世界最濃抹茶冰淇淋」7種濃度全心得攻略(日旅中毒絕對必吃

落地窗夜景超美!甘蔗蝦超狂+3種時髦米飯無限續》微風南山時時香創意台菜

首間真的咖啡店在民生社區?微風南山BlueBottle藍瓶咖啡"禮品店"日本價格比較

全都可免費試吃!我的青春啊》台北微風南山31冰淇淋超過20種搭配全價目分析

5年了還是好吃!我心中CP值最高日式料理-金泰的7個必點.海鮮無敵蓋飯MENU

巧克力聖誕樹、奶油比薩斜塔!7-11金莎2018聖誕水晶球(雪花球)近拍/兌換方式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