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CREMIA Bar」完全是我應該前幾天要去日本旅遊的絕對行程之一,結果被突如其來的A型流感給打亂行程,導致我一連發燒好幾天,同時也肌肉酸痛好幾天,只能關在家裡靜養這樣!本來是想要親自去日本表參道吃了再來跟大家回報,結果一切從機票、飯店都不得不臨時取消,畢竟實在也很怕上不了飛機,或是到了日本入境不了也是麻煩。

不然說這可以說去日本都會隨手來一支的CREMIA霜淇淋,這麼難得剛好在表參道開了期間限定店,除了有全新的限定口味,也還有全新的貓舌餅乾甜筒,位置就在ZARA HOME前面那間總是被用來作為期間限定店,表參道一出站就看得到地方,完全是去日本一整個絕對必去啊!

 

是說前幾天,本來應該人在日本,已經都跟我朋友約好我們就是要像上次微風7種抹茶冰淇淋全梭哈的要全吃了這CREMIA全新期間限定然後來第一時間寫成心得(包含牛奶、巧克力、海鹽焦糖、白蘭地卡士達、加倍鮮奶、抹茶等),無奈我要飛的前一天,整個人發燒到破39度,結果一快篩是A型流感,心想完了,我這樣絕對出不了關,就算可以出關,怕也入境不了日本,到時又直接被遣回台灣又更麻煩。

-

就這樣非常不得已的在出發的前一天,非常緊急的拖著燒成39度的身體在那邊處理取消機票、飯店等,因為我又有做骨髓移植的關係,我們這種燒到這麼高,都會要趕快回醫院做全身性抽血檢查,就怕容易引起其他身體器官病變,但還好最後確診就是單純A型流感而已,所以我就在家自主隔離加上吃克流感5天這樣,直到現在才恢復得差不多了。

-

也因為突如其來的狀況,才學到以下的經驗可以做分享,但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一輩子都用不到:

1.機票我是訂長榮的,因為突發的身體的狀況,提出證明,機票可以做臨時取消,然後機票保留一年,之後再轉機票使用,須額外付1000元罰金+價稅差

2.飯店的部分,因為我訂兩間,兩間都過了免費退房的時間,請記得開醫生診斷證明,直接拍照給飯店,做直接說明,兩間飯店都二話不說的全額退款給我,我沒有付到任何錢,這點必須大力稱讚日本,真的在這方面很體諒。

3.因為有一間飯店是我自己另外訂的,另一間飯店和機票都是透過ezTravel易遊網訂的,旅行社這方面很簡單,你都直接跟客服聯繫,他們都會幫你全權處理,你只要準備好相關證明文件即可,而且易遊網完全都沒有多收我任何錢,處理速度也是一整個飛快,這點真的大推。

4.另一間飯店單純因為我透過自己平常在用的日本訂房網站比較便宜,所以我就自己訂,但就自己處理,不過也是mail過去提出相關說明、證明文件,也是全都退款完成。

-

以上,一點經驗跟你們分享,希望大家都用不到啦!但稍微學起來,也多了一份保險。

只是跟我去的朋友就比較慘一點,因為他沒問題,他還是得飛,所以他就自己去了日本,對他是有點不好意思,也還好他照著我們規劃的行程走,也幫我拍了些照片!

 

 

 

店名:「CREMIA Bar表參道」/クレミア バー 表参道

開幕日:即日起~2019年4月7日

營業時間:11:00~19:00 (1F 外帶點餐時間到19:00、2F內用點餐時間到18:30)

地點:ZeroBase 表参道

地址:東京都港區南青山5-1-25

如果你有去過青山、表參道那裡,一定會對這店面完全不陌生!就在ZARA HOME的前面,這個專門用拉作為POP-STORE的地點,常常都會有很多有趣的期間限定店,通常我有去日本的話,一定都會繞去看看,看這次賣什麼,像我上次吃的花朵冰淇淋,也是這裡的POP-STORE。

因為這邊就是逛表參道、青山都很容易經過的店,也因為都是短期的期間限定,每一次都會有很多不同,有趣的果汁、甜點、冰淇淋之類,走過、路過、經過都可以看一下現在在賣什麼,總是會有不小的驚喜。

像這次就是知名的霜淇淋「CREMIA Bar表參道」的期間限定店,一路開到4/7而已,剛好也是台灣的清明連假,同時也是現正日本櫻花季的旅遊大熱出國時期。

 

 

「CREMIA Bar表參道」共分兩層樓,一樓主要是提供單點外帶的服務,方便你買了就可以帶著走帶著吃這樣,時間到晚上7點。

 

 
 

 

另外,2F也同步提供內用用餐區,其實也沒有什麼額外的餐點,就同樣的冰淇淋,提供一個環境讓你內用。

 

 

其中,「CREMIA」最知名的就是用常在日本甜點、餅乾中被用來作為主體的蘭朵夏,也就是貓舌餅乾所做的甜筒樣式,也成為CREMIA的招牌甜筒,這次的「CREMIA Bar表參道」中,除了有經典原味,也有巧克力,甚至是還有全新的草莓口味,都是自由選擇、隨你搭配。

 

 

霜淇淋的部分,為了迎接「CREMIA Bar表參道」的開幕,除了經典的牛奶、巧克力都沒有少之外,甚至是針對「CREMIA Bar表參道」所限定推出的還有海鹽焦糖、白蘭地卡士達口味外,究極系列的鮮奶也比本來的經典原味更多了10%之多,包含宇治抹茶同是。

倒是那內用的冰淇淋腳架真的有夠可愛的!

 

 

全口味如下:

海鹽焦糖。

 

 

巧克力口味。

 

 

 

原味鮮奶。

 

 

白蘭地卡士達。

 

究極系列「宇治抹茶」

 

 

 

究極系列的「鮮奶加量10%」

 

 

 

 

 

以上,給正要去日本遊玩、賞櫻,甚至是就是會去表參道的人參考,畢竟針對「CREMIA」的冰淇淋就一直都蠻好吃的完全不會雷,剛好有期間限定店,又有全新的口味,反正就求一種走過路過、打卡一下,發發ig、發發限時動態都開心,也療癒的冰淇淋!

 

 

延伸閱讀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台北東區SOGO大安路一段:2大人氣名店台中老賴紅茶、高雄天使雞排全開了

一份才39!會爆汁、皮超酥脆的全家團購王大成黃金脆皮雞腿排(我一次+5又+10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MIA 冰淇淋 日本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