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好心網友看我在分享些草莓蛋糕還有甜點之類,就力推我這「神秘千層蛋糕」,別懷疑,它真的就叫「神秘千層蛋糕」,可能就真的有夠神秘,導致真的很如其名,真的是有夠神秘(覺得自己像在繞口令)。

而這「神秘千層蛋糕」有趣的是,其沒有實體店面,就算能夠自取,但現場也沒得買,也沒有公開的粉絲專頁,據說就是一個FACEBOOK社團,成員達4000人左右,也因為社團不公開,所以你就一般搜尋也無法搜尋的到,所以真的想加入也很難加入,而其每個月初就是會開放預定,一次可能就是250名左右,有預約成功的即可以訂購這樣。

感謝在社團裡面的網友幫我留言搶到後,把名額分給我,所以才讓我一嚐這傳說中的「神秘千層蛋糕」。

其寄送的方式都是採黑貓低溫宅配,1-2盒運費都是150元,3盒以上就210元以上不等,貨到付款另外再加30元這樣。

 

 

其中,這「神秘千層蛋糕」就為人知名的則是草莓千層蛋糕,6片裝販售的價格是730元,平均一片121元左右,比起知名的LADY M等...,可以說是便宜非常多,我就訂了一盒草莓千層蛋糕,以及一盒綜合,其寄送時的擺放方式為這樣交錯,感覺也比較穩,不然你如果外帶過輕層蛋糕的人都會知道,千層蛋糕正因為其一層一層的都由鮮奶油所裹成,所以真的很容易倒、滑。

 

 

另外,因為還可以訂購一盒,我就訂了綜合,「神秘千層蛋糕」每個月的綜合口味都不太一樣,一盒同樣是六片,我這次的綜合包括草莓、巧克力草莓、抹茶草莓、焦糖、藍莓、伯爵這樣...,綜合賣得比單獨的草莓還便宜,一盒是650元,平均單片為108元左右。

 

 

 

 

而這「神秘千層蛋糕」,一盒六片,基本上就是一個半圓,兩盒就可以湊一個圓形這樣,如果你想求拍照好看,我家裡自己是有圓形的蛋糕盤,全都一一取出後,排列整齊為一個圓,就能形成像是一個大蛋糕這樣,是比較美觀、好拍!

 

 

 

其中,「神秘千層蛋糕」就是網路上被盛讚整個千層蛋糕超過40層,遠勝過LADY M的20層這樣。

 

 

實際吃,確實比LADY M的鬆軟中,這「神秘千層蛋糕」更多一點厚實感,看似千層,反而像是經切塊後,有一種宛如紮實的蛋糕口感,但紮實的口感,卻由著你一口口的咬下後,形成一種bobobo的娑裂感,然後同樣還原成千層蛋糕,但比起一般我們所認知的千層蛋糕,多了更多的口感、紮實的口感這樣。

 

 

而這「神秘千層蛋糕」的草莓口味,同樣也在層層千層中,都伴有滿滿的切片草莓,所以整體吃下來的草莓口感療癒、也幾乎口口都有新鮮草莓入口,也不外乎是「神秘千層蛋糕」最受歡迎的口味,不會過分的甜膩,整個口味剛剛好的平衡,像是在吃好吃的千層蛋糕,但不是在一個好吃的甜千層蛋糕,大概就是這樣的主要差別。

 

 

除了草莓外,我還點了一個綜合,則是內含草莓、巧克力草莓、抹茶草莓、焦糖、藍莓、伯爵等...,同樣的草莓就不用多說了,巧克力草莓則是本來的草莓都換成巧克力的口味,其中間也是有夾層草莓這樣,這也還不錯,就是同樣的草莓換成了比較苦甜的巧克力。

藍莓則是中間多了一層藍莓醬,多了一份酸甜的新口感;伯爵茶就是比較強調茶味,更沒那麼甜膩感,多了一些茶香;焦糖的部分則是看起來像單純的原味,但表層刷了一層焦糖,本來以為焦糖會很甜,但倒也還好,感覺有調低整個甜度比,算是以為甜卻沒那麼甜的出乎意料;抹茶的部分我就覺得還好而已,可能吃過太多厲害的抹茶蛋糕,相對來說就沒那麼特別。

單純是為了嚐鮮,所以才一盒草莓後,又點了一盒綜合,想說就每一個口味都吃得到這樣,但真要總結來說,這「神秘千層蛋糕」還是草莓最討喜、最好吃。

 

 

 

 

延伸閱讀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連馬鈴薯泥、炸雞胗都好好吃!德州美墨炸雞好吃到我又買一桶的超酥脆超多汁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