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有夠愛吃繼光香香雞的我,真的是有時候在信義區都會去台北101買一包來抵停車,因為台北101就很方便,憑其APP消費滿188元就能免費停車三小時,我有時候想不到要買啥抵消費,大多就是繼光香香雞、外帶鼎泰豐炒飯湊個滿188元,就能免費停車3小時這樣。

這兩天看到繼光香香雞推出全新的地瓜薯薯,身為有夠愛吃薯條的我,加上又是繼光香香雞推的,我就很嚐鮮、很好奇的立馬就衝了!

一開始還在想說會不會像之前薄皮一隻雞還有限定店家才有販售,經查詢確認是全台的繼光香香雞都有,所以不用擔心。

 

 

但我這次去買的是ATT4FUN的店,反正一間就是台北101美食街,一間就是門面也方便的ATT4FUN,其他很多地方,大多是百貨美食街都有,所以就不用多講,應該都不難找。

 

 

目前新推出的繼光香香雞的地瓜薯薯,基本上就是地瓜薯條啦,共分兩種口味,一種是標榜台式經典的甘梅口味(NT.60),另一種是加了醬料的檸檬起司醬(NT.65)

是不是單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我也不知道為啥,就覺得繼光香香雞它那個裹粉,吃起來略帶甜味的獨特口感,倒還是我一直很迷戀的一個關鍵這樣。

想說新品,也就兩種醬料,都沒吃過,我就兩種口味都點了,而且之前也為了繼光香香雞辦了張會員卡,反正那就是儲值扣錢消費,儲值一定金額就有點數,類似可以換杏鮑菇或是炸雞這樣,結帳時店員說還可以打9折,意外賺到,就等於60+65=125,打完9折是113元。

 

 

有別於一般的繼光香香雞的炸雞、杏鮑菇等都是油紙袋包裝,這次新的地瓜薯薯是採用紙盒包裝,無論是甘梅口味,又或者是檸檬起司醬都是用紙盒,紙盒的設計也蠻時髦普普風,拍照起來打卡也蠻可愛。

 

 
 

 

我看其繼光香香雞針對這一次新品的地瓜薯薯介紹,說是採用高甜度的台農66號的紅肉甘藷,再以獨家配方調製的粉漿油炸,呈現出外皮酥脆,裡面的地瓜綿密的口感。

所以,無論是甘梅,又或者是檸檬起司,都是同樣的台農66號的紅肉甘藷,然後裹上繼光香香雞的粉漿後,炸好,才分別灑入甘梅粉,或者是檸檬起司醬等....

 

 

 

先來講經典口味的甘梅口味,這沒什麼問題,我覺得主要是吃那台農66號的紅肉甘藷,那個咬下去的甜度感真的有差,會讓你覺得哇,地瓜薯條真的還是好好吃,加上那個裹粉,就還是很有繼光香香雞的特色,透過就是很百搭、適合的甘梅粉,吃起來真的就是很有繼光香香雞的特色,同時吃得到那甘藷最基本的甜味,以及甘梅的爽口感。

 

 

另外的檸檬起司醬說是以新鮮檸檬原汁以及檸檬皮碎末自製檸檬起司醬,就完全不灑粉,裹粉炸好的台農66號的紅肉甘藷,然後就會像這樣整個大剌剌的淋上,也因為其醬料帶著酸甜,清爽的口感,看似很胖,卻也有點平衡整個油炸的膩,反而是多了另一種的清爽感,吃起來就完全是不同滋味。

 

 

 

延伸閱讀

3種貓舌餅乾x6種究極霜淇淋任你搭!「CREMIA Bar」期間限定時間地點全價目

坐擁維多利亞港全景!香港六公館港點真的好吃到讓我有夠懷念(共吃了12道菜)

單是顏色就不同!味道喝起來也不一樣?台版VS.日版「紅茶花伝」殘酷比較分析

帝苑蝴蝶酥讓人想罵髒話的好好吃!我的香港4個點心伴手禮買到一個雷(全價目)

經典香草巧克力揉入跳跳糖!一大包21片還不到80元的OREO煙火夾心餅乾

滿滿芋頭跟草莓好犯規!一咬三種口感7-11超隱藏商品山田村一的三文治冰淇淋

好吃我一次吃4個但排3小時太不值得!韓國人氣歌謠三明治步驟分解真心話解析

買3送1~卡娜赫拉mister Donut甜甜圈、紙袋、紙盒、盤子一個都不能少全攻略

一碗50!橘色涮涮鍋超隱藏超好吃的甜點「杏仁豆腐」原來可以外帶/濃濃人情味啊

這好喝到被我掃台還是浪漫粉紅色!錯過又要再等一年超限量金色三麥草莓啤酒

美的像是朵玫瑰還超好吃!CreamTea家常檸檬塔:超酥檸檬香氣超正點(橫咬面

這好狂!草莓挖了個洞塞了冰淇淋/全家春摘草莓果實煉乳冰(好吃法划算買法教學

5年了還是很愛吃!我香港絕對必買必吃永吉街檸檬王、曲奇四重奏蝴蝶酥(價目)

台灣吃不到HARBS還有TWG!一口滿滿草莓的濃郁茶香香草紅茶水果千層蛋糕

一份才39!會爆汁、皮超酥脆的全家團購王大成黃金脆皮雞腿排(我一次+5又+10

每次上45F外帶都是為洋蔥大蒜麵包!景觀無敵的6個必點微風信義莫爾頓牛排

全球首店在微風南山!CP值高很下飯一次匯集6國以上南洋料理YABI KITCHEN

人生第1次帶家人去吃年夜飯!但馬家涮涮鍋蟹膏蒸蛋,烤蟹腳,帝王蟹火鍋,蟹肉粥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