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這DOLCE&GABBANA在幾次快閃台北後,這次不只是會在台北開設大型的恬蜜羅曼史快閃店外,就連台中也會開設!雖然顧名思義快閃店的同時,也就是隨著日期一結束DOLCE&GABBANA專櫃又會暫時消失於百貨公司,但想要購買DOLCE&GABBANA香水的人,其實前往各百貨BPI香水複合專櫃都還是能購買到的,但就是彩妝的部分,目前只有在快閃店才會獨家販售,至於DOLCE&GABBANA的正式彩妝專櫃,則還要再等等。

雖然DOLCE&GABBANA目前在台灣一直以快閃的方式進行讓人會有些匪夷所思,但這幾年其實精品品牌都是以快閃的方式在增加消費者的體驗行銷,甚至是以各種獨特的風貌來給予消費者完全不一樣的視覺感受,目的也是要搶下每一個前來體驗的人在社群軟體上的「自然報導」,這也是當代社群媒體如此發達下的一個品牌新興的行銷模式。

 

 

關於這次DOLCE&GABBANA恬蜜羅曼史快閃店示意圖如上:

對於DOLCE&GABBANA來說,倒是也不用擔心其快閃店會太簡陋,畢竟屬於國際精品品牌,自2017年首次快閃台灣於台北香緹大道的當時,其所創造的視覺感、以及精緻度,也就建立了美妝品牌快閃店的一個高度,2018年再一次的快閃所做的Salon概念,也是整個原裝從國外搬來台灣,一整個複製,2019年則是以浪漫花園所打造的全新恬蜜羅曼史快閃店,試圖創造出DOLCE&GABBANA義大利牡丹花園的美麗風情,值得開心的是,這一次不只台北有,首次前進台中開設,而且開設的每一天,每天都會送出100份的DOLCE&GABBANA針管香水(2入),以台北場今天4/15開始一直到4/30,一共16天,每天送100份,每份都有兩支針管香水,就是16x100x2,一共要送出3200支香水,同樣的,台中屆時開幕的共10天,也是比照辦理!

 

 
 

 

 

其中,這一次的關於這次DOLCE&GABBANA恬蜜羅曼史快閃店,其實也是圍繞著DOLCE&GABBANA經典的Dolce全新香氛:浪漫花園香精。

這個Dolce香氛系列,一直都是DOLCE&GABBANA經典的香氛,從強調玫瑰花香氣,同時也是最經典的紅瓶身、紅色玫瑰花瓶蓋的Rosa淡香精,再到柑橘和奶油香調揉合出歡樂陽光氣息,而且也有雞蛋花的香氛元素的粉色恬蜜花園淡香精,再到綠色瓶身,以各種白色花朵,包括稀有的孤挺花所調製出的清麗、優雅香氛氣息的Dolce淡香精等,再到最新的,以牡丹為主題的紫色瓶身浪漫花園香精。

除了整個DOLCE&GABBANA恬蜜羅曼史快閃店都是圍繞在全新的浪漫花園香精香氛主題上,而DOLCE&GABBANA有一個大特色,就是其相關季節限定彩妝,也都是從全新的香氛去延伸推出的一整個系列。

你會看到在這一次的全新Dolce全新香氛:浪漫花園香精,將本來的花朵,甚至是瓶身都更換成了紫色的設計,瓶身上還是有著Domenico的手寫Dolce簽名,其最大的關鍵在於瓶身上那一抹紅色的peony字樣,也就遞出這一次的香氛主角是:牡丹

DOLCE&GABBANA浪漫花園香精

30ml/NT.2290、50ml/NT.3060、75ml/NT.3990

前調:粉紅胡椒、佛手柑、水梨、仙客來

中調:牡丹、保加利亞玫瑰、小蒼蘭

基調:甜瓜、黃梅花蜜、琥珀、廣藿香

DOLCE&GABBANA出身於義大利,而這系列Dolce香氛將義式風情的浪漫及熱情,以花朵為概念的製作成各種香氛。

這次的浪漫花園香精,也是DOLCE&GABBANA首度運用牡丹為香氛元素所推出,但又巧妙的將牡丹的雍容華貴,以很義大利風情般的透過其他香氛的點綴,帶出一種全新不受拘束,同時快樂無憂的牡丹氣息。

包括,在一開始,就用和牡丹非常大相徑庭的辛辣感的粉紅胡椒,有極清新脆甜感的佛手柑、水梨、仙客來,來揭開就是義大利的陽光風情感,接著再由優雅、幽幽的牡丹,去灌傳整個香氛核心,同時透過玫瑰、小蒼蘭去增加整個花園般的香氛層次,讓花園中的花香飽滿、多潤,但你又能感覺到那整個核心的牡丹優雅,透過其他的陪襯,更顯凸出。

在基調尾韻的甜瓜、黃梅花蜜的烘托下,則能更顯牡丹的多汁水潤,隨著琥珀、廣藿香的香氛襯底,則有著讓人纏綿同時綿延悠長的大膽想像,也讓晶瑩水潤的香氣中更有一抹清新亮麗。

 

 

接著,就是DOLCE&GABBANA一大特色,在以牡丹為主題的概念拉出來後,包括推出全新的Dolce香氛:浪漫花園香精,一系列的限定彩妝,也都是環繞著牡丹的靈感色調所研發。

四色眼影盤 NT.2100

從牡丹花色出發,像是於牡丹花園中依此完美收藏的牡丹色調,其眼影上也深深烙者DG LOGO以呈現出絕對精品的概念,加上眼影粉質也確實很乾淨,塗抹起來細緻,實用同時自然的牡丹眼色,裸嫩,同時又有些黎明般的灰褐感,隨著陽光照耀的亮麗牡丹珊瑚色,以及豔麗的紫色牡丹色彩,完美收藏牡丹花園的完整眼色。

 

 

精準眼線液筆 NT.1200

眼妝的部分,搭配著DOLCE&GABBANA本身經典,不太會暈染的,同時也很具品牌識別度的精準眼線液筆的棕色,自然同時深邃眼神,試色的部分我看起來好像是在鬼畫符,但我是在表現其細緻、細膩的隨筆感,可以很細緻,也可以很濃密,而且你仔細看,它的色彩完全沒有什麼毛邊感,水分剛剛好,也不太會暈染,暈開,算是隱藏版不錯的商品。

 

 

粉嫩氣墊腮紅棒 4ml/NT.1350(全3色)

這次比較有趣的全新品,則是這氣墊概念的刷頭-粉嫩氣墊腮紅棒,其按壓式的液狀腮紅質地,擠壓出來後,透過刷頭絨毛氣墊刷頭,可以均勻暈染於整個刷頭,直接輕點於臉頰上,就能呈現出出一種宛如牡丹花露般的清新、毫無粉感的水嫩色彩氣色。

或許很多人可能不用氣墊粉餅,但氣墊這概念,其實用於像是這樣的頰彩,是能讓液狀的頰彩變得更好上手、方便許多同樣的概念用於眉彩上的那樣氣墊眉彩,能夠更自然的暈染,其實也在使用呈現上,能夠更加自然。

#01 TENDER裸粉:如新生花瓣甚至是枝葉所呈現出的新生、新嫩色彩,宛如於膚色自然結合所透出的自然好氣色。

#02 CANDY糖果:輕盈,同時淘氣可人、可愛的糖果粉色,是一種俏麗,同時鮮豔的牡丹花色感。

#03 CAROL珊瑚:如陽光照耀呈現出的清新活力珊瑚色彩,像是源源不絕的動力,讓人覺得明亮,清新。

 

 

 

 

 

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 5ml/NT.1350

接著一大好消息就是這去年一推出就很造成轟動,大概也可以說是現階段DOLCE&GABBANA最好用的唇彩-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除了有全新限定2色推出之外,之前賣得最好的、最經典的6色,也一次回歸,不只台北買得到、台中同時也買得到!

其最大的特色和記憶點,自然在於其整支非常義式風情的玫瑰設計,整支唇釉宛如就像是一束浪漫的玫瑰花般的很義、很浪漫,再者,如果只有包裝華麗,產品不好用也沒啥意義,而這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你如果還有印象,最大特色就是顏色飽和到哭,而且很水很好延展,但一筆就是這麼飽和,不會零零落落的好像沒覆蓋到,約莫一會,它就會形成一種柔霧感,這質地倒是很讓人聯想到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但又別GIORGIO ARMANI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比較隆重,DOLCE&GABBANA 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則更是一種輕盈舒適感,很顯色,同時也很修唇紋。

 

多說無益,直接看試色,讓照片自己說話:

首先,這6個色,是既有,同時去年已經推出過,在後來全球上市後,反應最好的6個顏色,台灣這次也同步引進,或許你之前在台北沒有搶到,也剛好可以讓首度進軍台中後的DOLCE&GABBANA,台中人也能一睹這好用的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可以再一次重現台灣。

#2 CARMEL 像是啜飲一口的焦糖奶茶玫瑰裸色

#3 ROSEBUD 將玫瑰色彩揉入一點實用的豆沙色,彩度降低了,也更溫柔了。

#9 CHERRY:多了些櫻桃般的俏麗風韻,顯得紅色中更多了些活力。

#10 RUBY:像是沈醉的紅寶石般的深沈、內斂的石榴紅色。

#11 DAHLIA:帶一些微醺感的勃根地紅酒色,微醺同時醉人。

#12 PURPLE:誘惑同時帶神秘感的紫羅蘭色彩

 

 

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 5ml/NT.1350(2019限定2色)

而這一次,2019全新的Dolcissimo 綻放凝霧唇釉,我在試色的同時,除了做一筆,也一起暈染開來讓你們看一下那柔霧感。

你會發現這次的色彩共通點,都是那"溫柔粉彩感",同樣從牡丹花出發,粉嫩、粉彩般的甜美牡丹色#17,以及粉嫩、粉感的粉蜜桃粉橘色#18,兩個顏色都沒有過於鮮明的色彩,而是近來流行的粉嫩感溫柔小姐色彩,也是在牡丹色調的背景下,所呈現出的溫柔牡丹色彩感。

 

 

 

以上,就是這一次DOLCE&GABBANA一次要在台北、台中開設兩家恬蜜羅曼史快閃店的重點新品,而最重要的自然還是每天都有100份,同時是針管香水2入的香氛禮可以免費拿!

完整的活動資訊如下:

DOLCE&GABBANA 恬蜜羅曼史快閃店

4/15- 4/30 新光三越 A8 1F 正門口旁

5/3 – 5/12 新光三越中港店 1F 南向入口內

新光三越 A8 恬蜜羅曼史快閃店特惠

1. 浪漫花園淡香精組

價值 $5,840 特惠 $3,990

浪漫花園淡香精 75ml + 浪漫花園淡香精 5ml+Dolce 渼體系列 100ml+ 浪漫花園化妝包

2. Light Blue Intense 女性淡香精組

價值 $4,300 特惠 $3,500

Light Blue Intense 女性淡香精 100ml +Light Blue Intense 淡香精 4.5ml+Light Blue 香水 4.5ml

3. Light Blu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組

價值 $4,150 特惠 $3,300

Light Blue Intense 男性淡香精 125ml+Light Blue 鬍後乳 50ml+ 沐浴膠 50ml

4. Light Blue 女香禮盒

價值 $4,790 特惠 $3,300

香水 100ml+ 渼體霜 100ml+ 香水 7.4ml

5. Light Blue 男香禮盒

價值 $4,350 特惠 $3,300

香水 125ml+ 鬍後乳 75ml+ 沐浴膠 50ml

 

打卡禮

現場拍照標註 @DGBeauty #DGDOLCEPEONY # 恬蜜羅曼史,並公開照片 送 Dolce 系列針管 香水 1ml+DG 針管香水 1ml( 每日限量 100 組,送完為止 )

滿額贈

1. 單筆消費滿 $2,500:送小牡丹手機支架 ( 限量 500 個,送完為止 )

2. 單筆消費滿 $4,000:送 DG 香水 4.5mlx2

3. 單筆消費滿 $7,000( 購買含 Dolce 系列香水 75mlx1+ 任兩樣彩妝 ):限量客製手繪香水

瓶服務 ( 每日限量 15 瓶彩繪服務 )

4. 單筆消費滿 $10,000:義大利來台限量花園禮盒包裝組 ( 每天限量 5 組,送完為止 )+DG 香水

7.4mlx1+ 時尚霧黑行動電源

5. 周六、周日加碼禮:單筆消費滿 $7,000,Dolcissimo 托特包 ( 每日限量 10 個,送完為止 )

6. http://bit.ly/2G1F7zF  如果沒有排到每天100份香水的,ELLE則是能兌換全新的浪漫花園針管淡香水。

 

 

延伸閱讀

DG彩妝與Cavalli獨鍾夢露 互撞夢露風

2012 Summer Dolce & Gabbana Lace Collection

全國限量200支!最完整DOLCE&GABBANA Miss Sicily唇膏全16色全試色價目

狂降1450!11/8進台北忠孝SOGO DOLCE&GABBANA玫瑰凝霧唇釉質地超高潮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