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臺北米其林指南》完整名單

米其林一星餐廳

1. 大腕 Da-Wan(蟬聯)

2. 教父牛排 Danny's Steakhouse(蟬聯)

3. 金蓬萊遵古台菜 Golden Formosa(蟬聯)

4. 謙安和 Ken An Ho(蟬聯)

5. 吉兆割烹壽司 Kitcho(蟬聯)

6. 侯布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蟬聯)

7.LOGY

8. Longtail(蟬聯)

9. 明福台菜海產 Ming Fu(蟬聯)

10. MUME(蟬聯)

11.IMPROMPTU BY PAUL LEE

12. 鮨野村 Sushi Nomura(蟬聯)

13. 鮨隆 Sushi Ryu(蟬聯)

14. 大三元 Three Coins(蟬聯)

15.台南擔仔麵

16. 天香樓 Tien Hsiang Lo(去年一星,今年二星)

17. 雅閣 Ya Ge(去年一星,今年二星)

18.山海樓台菜餐廳

 
 

 

 

米其林二星餐廳

1. 祥雲龍吟 Shoun RyuGin(蟬聯)

2. 請客樓 The Guest House(蟬聯)

3.RAW(去年一星,今年二星)

4.態芮 Tairroir(去年一星,今年二星)

5.鮨天本

 

 

 

 

米其林三星餐廳

1. 頤宮 Le Palais(蟬聯)

 

吃過的心得如下:

烤鴨在燃燒!米其林三星》台北君品飯店頤宮絕對必吃的8道菜(米其林完整名單)

態芮簡單的心得在下面這篇

2018《臺北米其林指南》一星二星三星共20家餐廳完整名單

雅閣

https://www.instagram.com/p/BoB7NW2Ha49/?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t4v2t1tc1j14

謙安和

https://www.instagram.com/p/BngOrg-njHW/?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1dgu62kfakob2

頤宮

https://www.instagram.com/p/BkZ86WnF2pf/?utm_source=ig_share_sheet&igshid=5gxa71c6p3mv

 

然界教父牛排、請客樓、台南擔仔麵、侯布雄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等也是吃過,就沒特別寫心得了。

 

 

 

十年流行美妝消費市場經驗

時任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